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一百六十二章暴l !(第一更,3500字求推薦、月票!)

听到陳執的話,妖y n兒和雲夢的眼楮頓時亮了起來,只是看陳執手中丹y o的目光,依舊帶著一絲疑慮。

陳執當然清楚二nv在疑慮什麼,當即淡淡一笑,直接從中倒出一枚,一口吞下。

丹y o入口即化,化為一股冰冷的氣流,緩緩進入他的丹田,陳執明顯感覺到,體內靈力之上,忽然多出一股灰朦朦的霧氣,只不過這霧氣明顯對他的身體沒有任何侵害。

而就在陳執服下丹y o之後,雲夢和妖y n兒臉s 齊齊一變,因為她們發現,陳執的氣息漸漸變了,帶著一股死亡、腐朽的味道,和尸魔殿修士根本沒有任何不同。

法陣內,其他的修士紛紛站了起來,面帶駭然看著陳執。

對此,陳執倒是不在意,反而淡定地雙手一掐訣,打出一道奪命索,不過當奪命索被釋放出來之後,上面原本的森森魔氣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死亡腐朽的氣息。

“怎麼可能”沈修驚呼出聲,若只是改變身上氣息還說得過去,但便是連釋放法術的氣息都能改變……

雲夢仙子和妖y n兒的眼楮亮了起來,兩人對視一眼,旋即站了起來。

“好,若是有這丹y o的話,這次的行動將會順利很多”雲夢臉上l 出一絲笑容,忽然想到了什麼,有些猶豫道︰“不過可惜的是只剩下的十四枚丹y o,而我們這除了你之外還有十五人……”

此言一出,頓時所有人的神情都變得復雜起來,畢竟這次任務的危險誰都清楚,而且這次來之前,大量的獎勵已經到手,有這麼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逃走,誰都會忍不住心動。

雲夢亦是皺眉,神情復雜地看了陳執一眼,若不是陳執提前服用了這丹y o,本來應該是修為最低的陳執應該被留下,但是現在……

“讓成寶師兄留下吧。”陳執笑著開口道,本來這時候他不應該開口,畢竟這時候不僅僅是合歡宗的幾人,便是天山七xi o劍都忍不住有些意動,而作為拿出丹y o之人,陳執在這上的話語權很大,也很容易得罪人。

不過陳執既然開口,當然是有他的想法,他目光一掃眾人,淡然道︰“這次的任務危險程度我們都清楚,而成寶師兄原本擅長的便是隱匿和偵察,所以這時候成寶師兄留在這最合適,只要我和沈修師兄二人合力布置一套陣法,倒是能讓成寶師兄呆在這作為一個支點,到時候我們撤退之時,成寶師兄也能為我們提供指引,而且此地,也能夠作為一個休息的支點。”

這話一出,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點了頭,倒是成寶感j 地看了陳執一眼,雖然他不能立刻離開,但呆在這和深入地下魔宮的危險程度,他還是分得清的。

“就這樣吧,我們服下化尸丹前進吧。”妖y n兒點了點頭,竟然毫不猶豫地從陳執手中奪過y o瓶,取出一粒化尸丹服下,其他人也紛紛上前領取化尸丹,很快,這法陣中便充斥著死亡腐朽的氣息。

“好了,出發吧。”雲夢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氣息,微微皺眉,似乎有些反感,不過一想到這丹y o能夠幫助他們快速抵達,心中的抵觸情緒也降低了不少。

眾人很快便調整完畢,在陳執和沈修二人為法陣加持了一番之後,便留下成寶一人,一群人浩浩d ngd ng地朝著絕望之地的深處行去。

……

一頭足足一間平房大xi o,渾身閃爍著磷火的虎型怨獸緩步走過,忽然,怨獸的腳步停了下來,一掃旁邊土坡,輕輕嗅了嗅,極為擬人化地皺了皺眉,便繼續朝著前方行去,而就在這頭怨獸虎走過沒多久,土坡後忽然走出十五名修士,這群人,便是妖y n兒和雲夢帶隊的合歡宗、天山派的聯合xi o隊。

“果然有用”看著怨獸虎離去的背影,一名天山派nv修驚喜地說道,一邊說還一邊看了陳執一眼,嘴角微翹︰“這位師弟的丹y o倒是有效。”

陳執淡淡一笑,正準備說什麼,忽然察覺到兩道目光猛地掃過,活活打了個j 靈,回頭卻見妖y n兒和雲夢二nv似乎正在低聲ji o談,他的嘴角ch u了ch u,只是對那天山派nv修回了個淡淡的笑容,便回頭自顧自地查看起了周圍地形。

妖y n兒這才收回目光,卻發現雲夢正含笑地看著她,臉上頓時多出一抹紅暈,趕忙轉移了話題︰“沒想到這丹y o真有用,算他還有點作用。”

“的確,這一次,我們的師傅倒是失算了。”雲夢听到這話,皺了皺眉道︰“經過一路上觀察,這些冤魂怨獸分明是有組織有層次地在周圍探尋,看來是接到了某個命令。”

“可能是磷火老鬼吧。”妖y n兒有些心不在焉道。

“好了,繼續前進吧,這化尸丹只有兩個時辰,而且越深入絕望之地,怨獸和冤魂厲鬼也越來越多,必須在兩個時辰內趕到地下魔宮。”

遭遇這頭虎型怨獸僅僅是一個xi och 曲,卻是讓眾人清楚了化尸丹的作用,很快,一行人便繼續深入絕望之地,隨著不斷深入,周圍的空氣也漸漸變得渾濁起來,空氣中更是連一絲一毫的靈氣都沒有了,剩下的只是濃郁到極點的死亡、腐朽的氣息。

這一次,雲夢和妖y n兒似乎早有準備,直接拿出十幾枚築基級的避毒丹,服下之後,倒是不必l ng費多余的靈力抵御這些氣息中可能蘊含的尸毒了,不過為了趕路,眾人紛紛運起神行術之類的法術,再加上周圍沒有一絲一毫的靈力,必須隨手拿著靈石吸收,以抵消掉消耗的靈力。

就這樣匆匆前行了兩個時辰,眾人很快便進入了絕望之地的中心,很快,一個巨大的土丘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

這個土丘,足足有方圓數里,土丘之上布滿了各種修士、妖獸的骸骨,就像是一個巨大的l 天lu n葬坑一般,而在這白骨土丘之上,更是盤踞著一只體形巨大的怨獸,身長數百丈,面目猙獰,瞳孔中閃爍著鬼火,而就在這條怨獸尾部的位置,則是一個白骨搭建的d ng口,正是地下魔宮的入口

“蛟龍怨獸”

看著這只怨獸,妖y n兒和雲夢的眼中l 出凝重之s ,雖然沒有靠近,但是她們分明能從怨獸的身上察覺出一絲絲威脅,這頭怨獸的實力,絕對堪比金丹修士

“怎麼辦?”妖y n兒和雲夢對視一眼,這頭怨獸,想必就是守護地下魔宮的怨獸了,雖然二nv有把握收拾這頭怨獸,但戰斗的聲音,很可能會驚動魔宮中的修士,雖說這一次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預計尸魔殿這一次很可能派出所有的元嬰修士,但卻一直叮囑雲夢和妖y n兒二nv要xi o心謹慎。

但若不消滅這怨獸,將無法進入魔宮之中,眾人一時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陳執亦是雙眉緊鎖,看著那巨大蛟龍,不過很快,他的雙眉便舒展開來︰“直接進去。”

“你說什麼?”

“直接沖進去,賭這蛟龍怨獸會和之前遇到的怨獸一樣選擇無視我們?”

“你開玩笑麼?”沒等雲夢和妖y n兒開口,一名天山派修士便皺眉說道︰“這可是金丹級別的怨獸,恐怕早已經有了神智,若是……”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陳執面無表情地回道︰“化尸丹只剩下不到一炷香時間,若是等化尸丹消失,以這土丘中怨獸的數量,我們會更加危險。”

“你……”

“夠了,現在不是吵的時候。”雲夢冷冷呵斥道,旋即回頭看了看此時的情況,一咬牙,問道︰“若是這怨獸阻攔……”

“那拖住它,直接沖入魔宮中,畢竟就算和這怨獸戰斗起來,周圍其他怨獸定會當成尸魔殿修士和這蛟龍怨獸之間的戰爭,但若是留在這等化尸丹消失,那麼會引起所有怨獸的圍攻。”陳執平靜地說道,周圍修士似乎是被他的冷靜感染,一個個開始皺眉思索起來。

其實陳執之所以能說出這番話,倒不是什麼賭博,而是根據他在一些尸魔殿修士的記憶中得知,在絕望之地中,尸魔殿修士和這些怨獸的相處並不融洽,甚至時常會發生爭斗,只不過怨獸並不會相互幫助,甚至在絕望之地中,這些早已經失去了神智只剩下殺戮和破壞之意的怨獸更喜歡自相殘殺。

只不過在尸魔殿行動之後,生活在這里的金丹、元嬰鬼修便控制了這批怨獸,情況這才有所好轉。

不過這些事情,陳執當然不會說出來,而且說起來,他對于這些怨獸冤魂的恐懼並不大,不管是他手中五十枚陽罡天雷煉制的天雷子,還是《噬魂天書》,都是克制這些冤魂怨獸的不二法寶,若是真引發圍攻,陳執自然不會藏s 。

雲夢思索了一會,便下定了決心,陳執每一句話,都抓住了重點,尤其是化尸丹消失之後,很可能會引起怨獸的圍攻,而且既然已經來到了魔宮m n口,他們肯定不甘心就辭退去,與其傻站在這猶豫,還不如直接沖沖看。

很快,一行眾人便進入了白骨土丘,讓所有人都松了口氣的是,周圍的冤魂雖然冰冷得注視著他們,但卻沒有一個有所行動,很快,眾人便來到了白骨土丘的中央,站在了蛟龍怨獸的面前。

直到靠近,眾人才真正能感受到這蛟龍怨獸體形的龐大,而且蛟龍身上那股淡淡的威壓,更是讓所有築基修士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令眾人欣喜的卻是,從他們進入土丘開始,這蛟龍怨獸除了一開始看了他們一眼,便再也懶得去看,仿佛他們根本不存在一般,不過這緊張的氣氛中,也沒人有心情去贊嘆陳執什麼了,所有人急匆匆地走進那白骨搭建的d ng口。

陳執走在最後,他的心中亦是松了口氣,不過就在他進入白骨搭建的d ng口的一瞬間,他身上死亡腐朽的氣息忽然消失,而與此同時,那頭高昂著透l 的蛟龍怨獸忽然龍首一轉,口中發出一聲驚天吼叫

“遭了”

陳執臉s 大變,他沒想到,竟然在這關鍵的時候,他身上化尸丹的效果竟然消失了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