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四章築基四重!(第二更)

成了

陳執表情變得凝重,打出最後一道法訣,伴隨著這道法訣沒入丹爐,爐中忽然傳出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丹y o芬芳,聞著這股芳香,長時間煉丹所帶來的疲憊一掃而空。

陳執冷靜的目光中l 出一絲欣喜之s ,長長出了口氣,將地火開關挨個關閉。

他伸出手,輕輕打開丹爐,一道道七彩光芒四散開來,竟然在空中形成了一個xi oxi o的彩虹。

陳執眨了眨眼楮,只見丹爐中,一枚晶瑩剔透的青灰s 丹y o,正散發著耀眼的光華。

這就是靈域丹?

陳執伸手拿起丹y o,入手一片冰涼,僅僅是觸m ,陳執都感覺到一股澎湃的靈力涌入手掌中。

不過陳執卻沒急著服用,而是拿出一枚y 盒,將靈域丹放入y 盒中,收起丹爐,轉身離開地火爐房,進入到了修煉靜室中。

服用靈域丹,陳執當然不準備就在這里服用,畢竟這靈域丹中蘊含著集靈果所有的y o力,而千年集靈果中蘊含的靈力有多大,至今也無一個典籍中有明確的記載,不過九百年份的集靈果相當于金丹修士苦修十年以上靈力的數量,陳執倒是能通過金輪散人的記憶進行換算。

十年時間,對于金丹五百年以上的悠長壽元來說,近乎彈指可過,但十年苦修的靈力,卻足以讓一名築基修士進階整整一重多修為了

而千年集靈果中蘊含的靈力,卻是遠超九百年份的集靈果,莫非還能讓他進階個兩重?

想想都有些興奮啊。

要知道陳執之前的靈力,可都是憑借著長久以來的苦修,雖然在別人看來,修道才二十多年的時間,他便成為了築基修士,而且還是一名黃級靈根修士,這只能用神跡來形容。

但自己到底有多少斤兩,陳執心里卻是明明白白,重生到這個世界不到十五年,他能夠有今天這番成就,除了長久以來游走于生死邊緣之外,更多的,卻是在噬魂天書中那枯燥的、永無止盡的修煉。

在天武大陸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三年,但是實際上,按照《噬魂天書》升級前一比六的時間轉換,他已經足足修煉了近乎六十年了

一個築基修士,能有多少個六十年?

雖然在噬魂天書中修煉,壽元消耗的速度和外界想當,但時間的流逝,卻是實打實地牢記在他的心中。

那些嫉妒他實力提升過快的家伙,可曾有一人能夠呆在空無一人的孤寂空間苦修十年甚至二十年的經歷?

沒有

想到自己穿越前,去世的父母曾告訴他的那句話︰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是啊,哪怕換了個世界,哪怕來到這個世界,但道理,卻是永恆的。

流多少汗,吃多少飯

陳執盤膝坐著,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

他沒想到,自己不只不覺間,竟然想了這麼多。

過往的種種記憶,在他的腦中流淌,關于前一世的記憶,漸漸變得模糊,漸漸淡去,而天武的一切,卻依舊在他的腦中回d ng。

方彤,現在怎麼樣了?他不在了,以xi o丫頭的天賦,在趙家的幫助下也能夠成長起來,就是不知道這xi o丫頭是不是像以前那樣每天發呆想著他?

妖y n兒、雲夢仙子,這兩nv,在他斷後之後,不知道有沒敢動?不過,只要這倆妞別再記仇就夠了,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倆老狐狸,他可惹不起。

師傅老人家,這個外冷心熱的家伙,還有大師兄……

趙英這xi o子,天賦有些差,雖然黃級靈根,但卻沒噬魂天書,估計這輩子也就是築基修為了,就是不知道當他到天武之時,當年那個xi o屁孩,是不是垂垂老矣……

漸漸,天武的一切,也變得模糊起來。

陳執的道心,也越來越堅定。

忽然,陳執醒過神來,臉上先是茫然,旋即,進而轉化成一絲絲淡淡的笑容。

沒想到,y n差陽錯之下,他差點陷入了回憶之中,卻沒想到反而更加堅定了他的道心。

似乎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除了長生之外,他又多了一絲牽掛。

總有一天,他會回去的,回到天武

陳執深吸一口氣,進入了黑霧空間,一進去,陳執便發現xi o白拍打著r u翼飛到了他的面前,親昵地用頭蹭著自己的肩膀。

“又餓了?”陳執哭笑不得,最近xi o白的食量越來越大了,要不是他手中靈石頗多,再加上這次獲得的八萬靈石,說不定還養不活這只寵物。

陳執拿出六枚中品靈石,xi o白一口吞下,旋即理都不理他便直接飄向他那整條靈脈搭建的屋子。

看到xi o白這幅模樣,陳執只能搖頭苦笑,坐在xi o白屋子前,從y 盒中拿出靈域丹服下。

吞下這枚丹y o,陳執立刻感覺到一股寒流順著喉嚨一路向下,一股磅礡的靈力驟然四散開來,化為一股靈力流,充斥在他身體的沒一個角落,差點要將他的身體撐爆。

陳執神情一凜,趕忙雙手掐訣,開始煉化這股靈力。

很快,一股晶瑩的灰s 光澤從陳執的身上滲透出來,在陳執的身後,形成了一個巨大的y n陽太極圖,而在y n陽太極圖的周圍,一道道灰s 的電流游走。

靈脈d ngx e內,xi o白忽然探出頭,目光茫然地盯著陳執看了許久,吐了吐蛇信,極為擬人化地張了張嘴,似乎在打哈欠,又重新縮進d ngx e內。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陳執周圍的靈力b 動越來越劇烈,終于,仿佛達到了臨界點一般,陳執身上,驟然散發出一股相當于築基三重修士的靈壓,這股靈壓一閃即逝,而陳執,還是一動不動,繼續吸納著丹y o中的靈力。

一個月過去了……

一年過去了……

三年過去了……

外界的一年,現在相當于黑霧空間的十年,而便在這苦修之中,陳執的靈力,瘋狂地增長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陳執周圍的靈力b 動,再一次變得劇烈起來,而與此同時,他丹田內靈域丹最後的一股y o力,也被他緩慢吸收。

“轟”驚人的靈壓,席卷周圍,一旁的d ng府內,xi o白不滿地探出頭,蛇信不停吞吐,似乎非常不滿陳執在它“家”旁修煉和沖擊瓶頸。

不過很快陳執睜開了眼楮。

“築基四重”

感受著身上那股澎湃的靈力,陳執忽然起身,仰天長嘯

“嘶嘶”一聲聲響在一旁響起,卻是xi o白吐著蛇信,一臉不爽看著陳執。

不過陳執連晉兩重修為,心情大好,笑著拿出十幾枚中品靈石拋向xi o白。

一臉不爽的xi o白一看到靈石,臉上立刻擬人化地多出一抹欣喜之s ,張嘴便將靈石全部吞入腹中。

“好了,這袋靈石,就是你接下來的糧食,省著點吃。”陳執拋出一xi o袋靈石,xi o白張嘴接住,下意識地就想解開零食袋,不過一看陳執威脅的目光,卻是吐了吐蛇信,咬著靈石袋進入了自己的靈脈d ngx e。

“五年了……”陳執輕輕嘆了口氣,他沒想到自己這一吸收y o力,卻是足足hu 了五年的時間,不過在五年時間便連續兩次晉級,這基本和他築基期差不多了,尤其是此地的靈氣還如此稀薄。

無盡荒原……

陳執心中默念這一界的名字,來到這一界,莫非是冥冥中天注定,還是說……

噬魂天書?

也許總有一天會明白吧。

陳執盤膝坐在黑霧空間中,雖然過去了五年,但實際上,外界僅僅過去了半年的時間,剩下的半年,他也沒準備立刻出去,而是拿出一枚y 簡,這y 簡,正是當初他從習勁尸骸上獲得的《y n陽天雷訣》y 簡。

住所還有五個月時間才到期,換算成噬魂天書,可是相當于四年時間,接下來的時間,他除了鞏固暴增的修為之外,更多的時間,卻是準備用來修煉一種名為無光神雷的法術,這法術的威力很強,但有一個缺點,便是修煉極難,而且無光神雷,利用的並非單一的y n煞天雷或是陽罡天雷,使用起來,必須將兩種天雷合二為一。

當然,選擇修煉這法術,陳執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便是在《y n陽天雷訣》中,記載著一件法寶的煉制方法,這個法寶的名字,卻是名為無光雷靈劍,這法寶的威力並不強大,單論威力,卻是不及y n陽天雷訣中記載的幾種法寶,但這無光雷靈劍有一個好處,那便是對于攻擊之時,能夠隱匿身形,在隱殺之上嘗到極大好處的陳執,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在金丹之後煉制這件法寶,作為自己的殺手 。

現在說法寶,或許還有些為時尚早,不過要煉制無光天雷劍,首先就必須學會這無光神雷秘法。

接下來的時間,陳執hu 了一年時間鞏固修為,接下來便全心全意用來修煉無光神雷,剩余的時間,則是煉制一些丹y o提升一下自己煉丹的經驗,為以後煉制凝丹丸做準備,當然,陳執還動手煉制了十幾枚天雷子,當初天雷子轟擊九邪魔尸的效果,陳執可是看在眼里,現在來到這無盡荒原界,人生地不熟,準備一些在身上,也是有備無患。

就這樣,時光飛逝。

四年後的某一日,陳執那間住所一直沒有開啟的大m n,忽然打開。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