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二章y 匣和乾坤雷澤晶

陳執偷偷跟著眾人,在距離拱m n大概十幾丈範圍的位置停住。

他並不知道糜晴人在什麼地方,不過他唯一能夠確定的便是,糜晴似乎已經走進了拱m n。

不過他卻不急著進去,畢竟越靠近,就越容易被那群老怪物發現,陳執還記得,他之前不過多看了那個萬毒宮修士幾眼便引起了對方的疑心,這讓陳執更加xi o心警惕了。

而且,在這個位置,已經足以看清土丘和那些d ng窟了,他這一次收獲已經夠多了,汲水珠、地火冰蓮、荒火爐鼎,還有先進入藏寶之地後那一大堆靈草靈y o和那塊不知名的令牌,這些東西任何一件若是放外面去,都足以引起一些大勢力瘋狂了,實在是犯不著這般拼命。

正當陳執思索之時,他發現瞑老魔等人已經來到了土丘下方,似乎在嘀咕著什麼,很快,那鬼修越眾而出,直接來到第二層的刻著丁字的d ng窟面前,似乎在研究禁制。

過了足足一刻鐘,鬼修忽然動手了,五指晃動,恍若幻影,一道道法訣打入面前的禁制。

“嘶!”陳執心中倒吸一口冷氣,這丁字d ng窟的禁制,他是了解過的,故而看到斷臂鬼修每一道法訣,分明都是打在禁制的關鍵部位!

也正是因為陳執對陣道的理解不錯,此時看到這一幕,才會如此驚訝!

他可以肯定,要麼這鬼修對這禁制極為熟悉,要麼,就是這鬼修對于陣道的理解簡直堪稱登峰造極!

“若是能夠將此人的靈魂吞噬……”

陳執的腦中,不由地冒出了這個想法,不過這想法剛一冒出來,他便自嘲苦笑一聲,看來是他最近太順了,竟然有些忘乎所以了,雖然此人是鬼修,他手中幾種寶貝對其極為克制,但這鬼修能夠和宜華夫人這等金丹五重修士戰斗如此之久,實力根本無需多說。

陳執自認,就算他手中有噬魂天書,外加一百枚天雷子,恐怕都奈何不了這個老鬼,除非,對方站在那一動不動讓他施為,但……這可能麼?

正當陳執自省之時,忽然注意到鬼修面前一團光芒漸漸亮了起來,趕忙甩去腦中其他想法,專心致志地看著鬼修的動作,暗自記下此人破除禁制的步驟。

其實這般想法的不止陳執一人,這鬼修一動手,瞑老魔等一群金丹修士便紛紛瞪大了眼楮,而對于這鬼修所說,也信了很多,其中那名陳執之前暗暗注意的萬毒宮修士甚至還低聲詢問了幾句話,只不過斷臂鬼修專心破禁,根本不理會,那名萬毒宮修士也不在意,專心站在一旁看著鬼修破禁。

很快,鬼修面前禁制的光芒越來越亮,就听一聲輕響,他面前的禁制應聲而破!

“好快!”陳執暗贊一聲,心中計算了一下時間,這禁制的破除,才不到xi o半個時辰,再一想到當初他破除辛字d ng窟禁制,陳執不禁搖頭苦笑。

而其他人卻沒陳執這般想法了,一個個瞪大了眼楮,看著d ng窟中的東西。

d ng窟中和陳執當初破除辛字d ng窟中的擺設差不多,只有一個香案,只不過香案之上,卻是擺著一個y 匣子。

“這是歸老夫的吧?”鬼修回頭看了瞑老魔幾人一眼,漠然說道。

“哈哈,那是當然,道友對陣法之道的理解老夫遠不及,一會三個禁制,還多需道友麻煩了。”瞑老魔哈哈大笑道。

鬼修點了點頭,走進d ng窟,伸手一抓y 匣,便直接打開。

只見y 匣之中,竟然擺著整整六瓶丹y o,而且這些瓶子分明經過特殊禁制加封,便是時隔數萬年,瓶中丹y o也是靈氣未失,而在瓶身之上,卻刻著“正和”二字。

一看到這丹y o,鬼修還沒說話,一旁的宜華夫人忽然驚呼一聲︰“這……這是政和萬壽丹!”

“政和萬壽丹?”周圍修士分明沒听過這丹y o的名字,紛紛l 出疑hu 之s ,不過看宜華夫人的神情,這丹y o分明極為珍貴。

鬼修瞥了一眼宜華夫人,微微一笑︰“沒想到現在還有人記著這丹y o的名字。”說著,竟然從y 匣中拿出一瓶丹y o直接扔給宜華夫人,這才將y 匣貼身收起,沒人注意到,這鬼修的眼中,一絲失望之s 一閃即逝。

“給我?”宜華夫人顯然沒想到鬼修竟然會給了她一瓶政和萬壽丹,雙手接住,打了幾道法訣,這才打開瓶蓋,一股極為y u人的清香四散開來,這香氣之濃郁,讓聞著不由地m 醉其中,旁邊幾名金丹修士紛紛迫切地看向了那鬼修,雖然沒听過這名字,但在場都是金丹修士,雖然只是聞了聞,但這丹y o的好壞還是能辨認出來的。

不過鬼修似乎沒有將這丹y o分享的意思,冷冷一笑,便直接躍向了第三層。

除了宜華夫人之外的七名金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目光都落在了宜華夫人的身上。

“咳咳,宜華夫人,這政和萬壽丹到底是什麼?”最後,還是天都候開口發問。

宜華夫人l 出一絲疑hu 之s ,再一看已經在第三層研究禁制的鬼修,心中頓時明白過來,感情這一瓶丹y o,是為了封口,當即笑了笑,便抿嘴一言不發地飛上第三層。

她能想到這點,其他修士又怎會想不到,一明白過來,便不再詢問,畢竟這鬼修之前破禁的情形他們可都看在眼里,而且這只是第二層,第三層可都是歸他們所有,這價值,更在丹y o之上!

一想至此,這群金丹修士便紛紛來到了第三層。

……

陳執靜靜看著第三層的九名修士,此時,這九人中,正道盟和魔剎盟各四名修士,分別站在了太平和太玄兩個d ng窟之外,雙手掐訣,不斷施展著各種法術轟擊著面前禁制,而那獨臂鬼修,卻是面無表情站在一旁,剛剛這老鬼已經研究過兩個d ng府的禁制,隨後又分別對兩盟修士講解過了。

而此時,天都候和瞑老魔幾人,便乖乖按照鬼修所說在破除禁制。

反正老鬼一個人站在那,除非不要命了,不然也不可能欺騙他們。

破禁足足持續了半個xi o時,很快,天都候這邊刻著太平二字的d ng窟外的禁制忽然一晃,天都候四人頓時大喜,當即加快了動作,很快,這禁制的晃動越來越劇烈,沒一會,禁制便應聲而破。

天都候大喜過望,再一看瞑老魔那邊,禁制也開始晃動了,當即笑了笑,邁步走進d ng窟。

這d ng窟中同樣擺著一個香案,和之前丁字d ng窟一樣,香案之上,卻是放著一枚y 匣子。

“莫非是什麼丹y o?”陳執看著天都候手捧y 匣從d ng窟中走出,頓時好奇起來,不過令他無語的是,天都候和幾名正道盟修士ji o談了幾句,便直接將y 匣子放入儲物袋中,倒是讓陳執無語得很。

不過他倒是能夠肯定,這y 匣之中,絕對不是他一直想要見識一下的乾坤雷澤晶,當即將目光轉向了瞑老魔那邊。

此時,或許是受了正道盟的刺j ,瞑老魔這邊另外三名修士的動作也不斷加快,沒一會,禁制便破裂了,這禁制一破,不遠處的陳執忽然心中一陣悸動。

這是……

這d ng窟內的東西,分明對他有著極大的吸引力,仿佛就像是什麼在召喚者他一般。

陳執看著瞑老魔走入d ng窟,頓時瞪大了眼楮,呼吸也不由地急促起來。

很快,瞑老魔便手捧一塊深藍s 的晶體走了出來,這老怪不像天都候那般神秘,反而張狂大笑道︰“哈哈哈,沒想到竟然是乾坤雷澤晶,哈哈哈,這可是雷系修士的聖物!”說著,他還拿起手中深藍s 晶體在天都候面前晃了晃。

“乾坤雷澤晶,果然!”陳執目光牢牢盯住瞑老魔手中晶體,雙拳緊緊握起,他明顯感覺到,這乾坤雷澤晶被瞑老魔拿出來的時候,他的身體仿佛一瞬間變得不受控制一般,就想沖出去搶奪這乾坤雷澤晶,不過很快他便反應過來,深吸了幾口氣,這才平復了身體的躁動。

陳執驚疑不定地看著乾坤雷澤晶,目l 思索之s 。

這乾坤雷澤晶,莫非對他的y n陽天雷體有著極大作用不成?

不過就算有用,此時看著瞑老魔牢牢握住這枚乾坤雷澤晶,陳執便是有一百個一萬個想法也不敢去觸踫,深吸了一口吸,繼續看著幾人的行動。

在瞑老魔拿出乾坤雷澤晶之後,正道盟和魔剎盟兩方修士剛剛平和的氣氛再一次變得緊張起來。

只剩下最後一個d ng窟了!

剛剛開啟的三個d ng窟中的寶貝,每一件都價值連城,如此一來,在場修士對于最後一層那個名為d ng真的d ng窟更加期盼了。

不過,這d ng窟中的物品,在場修士心里都清楚,畢竟道藏教雖然消失很久,但一些典籍上還是有著只言片語,尤其是最上方的d ng真d ng窟中,便是擺著這次眾人的目的——三卷密藏經文!

獨臂鬼修顯然也察覺到了這詭異的氣氛,嘴角微微翹起,卻是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直接躍上第四層,站在了d ng真d ng窟的外面,彎下腰,仔細觀察面前的禁制。

身為最後一處d ng窟,這禁制自然繁瑣,便是研究,便hu 了足足半天時間,這才回過頭,看了一眼身後的瞑老魔和天都候二人,淡淡說道︰“你們手中,應該都有靈器仿制品吧?”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