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四卷第三百一十四章計劃(補昨天)

就在陳執離開蒲儀島後不久,一名頭戴黑色斗篷的身影忽然走到海邊,看著他離開的方向。

這身影雖然身披黑色斗篷,但其曼妙的身姿卻是若隱若現,微微抬頭,露出一張艷麗的容顏,正是昨晚干瘦老者的那名“齊師妹”,看到遠去的黑色遁光,齊姓女修嘴角微微翹起,眼楮下方,忽然多出一條詭異條紋,這條紋微微閃爍,仿佛在召喚著什麼,沒一會,遠處海面便隱隱一陣抖動。

旋即,兩道雪白線條忽然出現在海面下方,並且一路朝著陳執的方向延伸過去,引得周圍船只上喧囂不斷,紛紛開啟防御護罩,不過待發現這兩道水線絲毫沒理會他們的意思,這才將護罩關閉。

“師兄,我看你是和人類在一起太久了,變得越來越優柔寡斷了,既然師傅都被你說服,那麼我就用一些非常規的手段吧。”

說著女子發出一聲銀鈴般的笑聲,笑的是花枝亂顫,在吸引了不少目光之後,女修伸手一招,化作一道粉紅色霞光緊緊跟上陳執的遁光。

……

陳執一路飛行,很快身後的蒲儀島便化為一個黑色的小點。

周圍海風呼嘯,清馨的靈氣充斥在周圍,陳執神識一掃海面,頓時嘴角微微翹起,操縱著黑魔煞魂釘緩緩下墜,當到達海面之後,陳執並未停止,而是一頭扎入海水之中。

濃郁的靈氣充斥在身體周圍,陳執緩緩下降,他發現,這瀚海的水壓和其他水壓不一樣,似乎水壓之中,隱隱帶著一絲靈壓,而這靈壓越往下越明顯,待陳執下潛了大約五百丈距離,已經隱隱感覺到周圍的靈壓已經類似于金丹修士的靈壓了。

“怪不得,這瀚海之中靈氣充裕,但修士卻依舊生活在陸地上,雖然每座大陸島都擁有靈脈,但周圍小島,卻還是依靠著瀚海的靈氣。”

陳執站在水中,周身毛孔全開,瘋狂吸納著周圍的靈氣,待狀態恢復最佳,這才繼續下潛。

他想要看看,自己的極限距離在哪里。

一路下潛,當陳執下潛到九百丈距離之時,周圍靈壓已經相當于金丹五重修士。

陳執正準備下潛,忽然擴散在身體周圍百丈範圍的神識注意到一條黑影朝著他緩緩游來,這黑影體性狹長,卻是一條形似梭子的怪魚。

怪魚速度極快,幾乎在陳執神識發現的一瞬間,便沖到了陳執的面前。

“哼!”

陳執冷哼一聲,卻是沒動用靈力,雙手一卷,周圍水流瘋狂涌動,旋即陳執雙拳之上一條龍影緩緩浮現。

“嗷!”似乎察覺到陳執手上隱隱傳來的上位者威壓,那頭怪魚忽然一聲尖叫,身形一轉,驟然游向遠方。

陳執站在原地,並沒去追,這怪魚僅僅只是一頭六級妖獸,而且其實力似乎並不強,最大的特點便是速度奇快,而在這瀚海之中,陳執速度受到極大限制,自然無法追上以瀚海為其主場的的怪魚了。

“看來越往下,還要越注意妖獸的出沒了。”

陳執皺了皺眉,卻沒有回到海面,而是將全身神識盡力放出,這才繼續下潛,當他下潛了大約千丈距離,忽然停住下潛的步伐。

因為這個距離之後,海水之中的水壓和靈壓驟然暴增,幾乎相當于元嬰級的實力,若是靈壓的話,以陳執目前神識修為還能抵擋,但這水壓,便是他目前的肉身都顯得有些吃不消。

“看來這瀚海下方雖然靈氣濃郁,但也有著一定限制,恐怕海底千丈,便是元嬰修士都無法深入,而且這些小島,似乎成為了元嬰修士最佳庇護所。”陳執若有所思道。

從坤老給的地圖上看,蒲儀島並非單一島嶼,而是位于一片巨大的珊瑚群島中,而蒲儀島,正是這片珊瑚群島中少有幾座面積稍大的島嶼。而這片珊瑚群島中,也有不少小島被金丹修士佔據,當然也有一些島嶼中和蒲儀島一樣,居住著凡人和修士,但這類島嶼的主導著往往是元嬰修士。

一開始陳執還懷疑這些元嬰修士是因為某種原因呆在島上,但現在想想,恐怕是因為這片群島海面本就不深,就算海底也不到千丈,以元嬰修士的實力,自然能夠輕易穿梭其中不管是采集靈藥、獵捕妖獸,還是建立一處簡易水下宮殿進行修煉。

而元嬰修士所要付出的,僅僅是庇護島上修士,若是蠻橫一些,還能直接將島上居住修士和凡人驅逐。

陳執正思索著,忽然他下方大約六七百丈距離,一頭巨大無比的黑影緩緩劃過,黑影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兩個恍若燈籠般的眼楮朝上一掃。

接觸這目光,陳執只感覺一股涼意從腳掌一路沖到頭頂,遍體生寒,而這巨影發現陳執之後,一股磅礡靈壓滾滾而來,陳執臉色一白,哪里還敢過多停留,忙著操縱者黑魔煞魂釘朝著海面沖去。

沖到海面,陳執來不及喘息,急忙催動黑魔煞魂釘,足足飛出千丈距離,這才停下,驚魂未定地朝著身後望去。

還好,他逃跑之前,那恐怖黑影似乎並沒有移動,但僅僅從那靈壓帶來的顫瑟感來說,這頭恐怖妖獸,似乎修為和合歡老祖相差無幾!

陳執苦笑搖頭,他似乎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既然是中千世界,妖獸實力自然也不同于小千世界,而金丹修士在小千世界之中或許已經能算是比較強大的存在,但在中千世界之中,卻也只能算是平庸的一層,畢竟,這一界可是存在著煉神期的修士!

“那妖獸不錯,若是他的妖靈,應該抵得上十條靈的量了。”正當陳執思索之時,腦海中忽然響起器靈的聲音,嚇了陳執一跳。

“你瘋了吧,這東西,十個我都不是對手。”陳執翻了個白眼,不屑道,不過他眼楮一轉,忽然問道︰“這瀚海界,你熟悉麼?”

“忘記了,不過此地既然有雷靈宗的存在,你倒是能夠借機混入其中,說不定能收集到那無生訣和創世訣。”器靈淡然說道。

“你的意思是讓我殺一個雷靈宗的金丹修士利用其記憶偽裝混入?”陳執苦笑道︰“你也太小看這等大宗門了,若是一個小宗門還能試試著法子,像是雷靈宗這等大宗門內,那些老家伙哪個不是活了成百上千年的,一個個都老成精了,自作聰明不過是自討苦吃罷了。”

這種想法,陳執並非沒有過,只是雷靈宗既然能成為超級宗門,自然底蘊深厚,雷靈宗內,更是存在著煉神期修士坐鎮,陳執在道庭游宮之中已經和煉神修士照過面了,雖然僅僅只是一名油盡燈枯即將死亡的煉神修士,但那穿透心靈的目光和洞徹一切的智慧,讓陳執記憶猶新,在這等存在面前耍滑頭弄心機,不過是找死罷了!

而這瀚海界如此廣博無垠,靈氣又充裕,就算老老實實修煉,也比這般找死更強。

至于回到天武一事,陳執昨晚也仔細思考過,天武修仙界肯定要回去,他陳執雖然手染鮮血,殺人無數,但還沒絕情絕性到可以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人置身危險而無動于衷,畢竟妖艷兒和雲夢還好,先不提這兩女和陳執僅僅只是露水情緣,便是兩女身份,也注定了天武就算真面臨了滅頂危機,兩女也定會被合歡老祖天山劍神送出,這些老家伙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絕非迂腐之人,若真抵擋不住,定會撤離天武修仙界。

所以,陳執現在最擔心的人,還是方彤。

趙家雖然在天武還算不錯的商會,但以陳執現在的見識來看,實在是算不得什麼,雖然他和趙英關系不錯,但方彤對趙家來說還是外人,就算趙家掌權者真看出滅頂危機,要將香火延續,也不會選擇將這寶貴機會讓給方彤。

剩下的師傅和楚冰凌就更不必說了,若是裘萬山能進階元嬰還好,不然危機降臨,兩人恐怕就是類似于炮灰存在。

不過照之前得到的資料來看,天武修仙界雖然一塌糊涂,但至少尚能支撐,如今來看,想辦法將自身實力提升到元嬰才是重中之重,畢竟不管是在這一界生活,還是前往天武,都需要強大的實力作為後盾!

陳執凝神思索了一會,最終決定還是先找個無人的小島修煉一陣子,若是能沖擊元嬰那是最好,若是不能,至少也將大藏化龍訣第五層修煉到大乘,如此一來,他肉身實力堪比元嬰,至少也有了和元嬰兩重、三重修士一戰的本錢,而且肉身強大也有個好處,他完全可以憑借肉身強大潛入更深海底方便修煉,只要不像是這次一樣隨便放出神識,到也不會引起深海中那些恐怖妖物的窺探。

一想至此,陳執便催動黑魔煞魂釘準備前進,但就在此時,他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皺眉回過頭。

遠處海面下方,兩道白線飛速朝著他這邊靠了過來,而從兩道白線行徑路線來看,目標正是他!

幾個呼吸之後,白線在陳執身前大約數十丈距離停住,就見海面水流瘋狂涌動,恍若什麼東西要破水而出。RO!~!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