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四十四章被打斷的“好事”(第三更!求推薦,訂閱!)

當陳執回到府邸,發現楚冰凌依舊處在昏m 狀態,不過她身上的傷卻好得差不多了,倒是讓陳執微微松了口氣。

似乎察覺到有人在觸踫自己,楚冰凌喃呢了一聲,伸手在甩了甩,就像是在驅趕蚊子一般。

陳執訝然失笑,目光落在楚冰凌的臉上,那鬼斧神工雕刻過的j ng致臉龐,勾勒出完美過人的弧度,毫無瑕疵,她的眼楮緊閉,嬌y n的紅ch n,卻是微微張開,口吐芳香。

剛剛經歷生死之戰,此時,卻見到如此美景,陳執的目光,不由地痴了。

過了許久,陳執重重地喘了幾口氣,站起身,卻是再也不敢去看楚冰凌一眼,大步走出石室。

隨後他便在大廳中布置了一套隔絕法陣,如此一來,就算他在這里觀看噬魂天書,楚冰凌醒來也不會撞見了。

雖說經過這次,兩人的關系已經越來越曖昧,很有可能突破那層窗戶紙,但就算對已經成為他sh 妾的方彤,陳執也沒有告知《噬魂天書》的消息,畢竟噬魂天書,可是他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依仗,哪怕再親的人,陳執也不會告訴。

坐下之後,陳執卻沒有急著拿出噬魂天書,而是盤膝坐在地上,開始吸收白骨生肌丹的y o力,這一吸收,便是半個時辰的時間,而他右邊焦黑又血r u模糊的肩膀,也漸漸愈合,那層帶血的焦黑,就像是在身上涂抹了一層黑炭,一點點脫落。

當右肩逐漸恢復,y o力也吸收的差不多了,陳執正準備起身,忽然,他的脊椎一陣爆響

清脆的爆響,就像是火中的竹節爆開一般, 里啪啦響個不停,陳執的表情也漸漸變得凝重,而就在此時,陳執的身後,忽然多出一條真龍虛影,足足持續了半個時辰,這才緩緩落下,和陳執的脊椎合二為一。

陳執站起了身,擴了擴xi ng,一陣骨骼爆響之聲傳來,一瞬間,他的身高足足長了數寸,要知道陳執原本身高按照他前世來算,也就是一米七六,七七左右,在這個世界上,算是比較矮的了,但是現在,陳執的身高一下長到了一米八三左右,而且,伴隨著他骨骼的爆響,渾身上下充斥著一股股澎湃的力量。

陳執睜開眼楮,他的雙眼中,驟然迸sh 出兩道j ng芒,嘴角更是向上翹起。

他沒想到,和陸傲一戰竟然讓他的《真龍護體訣》一下提升到了第三層,只可惜,這部煉體功法只是殘頁,無法再繼續修煉下去,但就算如此,此時陳執的r u體強度,基本相當于一些以皮糙r u厚著稱的二級高階妖獸了,若是運起真龍護體訣,更是堪比三極妖獸

他輕輕一跺腳,一塊石桌的邊角直接飛起,陳執一伸手,將邊角碎片握在手中,輕輕一捏,旋即緩緩張開手掌,一團石粉從他的手掌中飄落,飄灑在空中。

“沒想到這煉體功法竟然真如此神奇,倒是因禍得福了。”陳執滿意一笑,這才重新坐在地上,拿起《噬魂天書》,開始仔細閱讀陸傲的記憶。

這一看,便是足足半天時間,當陳執收回目光的時候,表情頓時變得無比凝重。

陸家,果然反了

而且令陳執吃驚的是,反的不僅僅是陸家,合歡宗內,更有六七名金丹修士更是聯手反了,這些人,有的是被尸魔殿許諾,有的,更是通過奪舍擁有靈根的孩童被選入合歡宗,不過能夠清楚名字的金丹,除了陸家金丹修士之外,陸傲也僅僅只是知道兩人,其中一人,便是陸傲那個道侶駱思思的爺爺——金丹五重駱正海駱長老,另外一人,便是陸傲的師傅,申屠重雄

麻煩了

陳執眼中帶著一絲焦慮,一伸手,一枚符,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畢竟合歡宗,可是他在大陸上最大的依靠,若是合歡宗出事了……

給師傅裘萬山發了個傳音符,模糊地告知了一些情況,陳執這時候,也沒心情清點無光、陸傲等人的儲物袋了,伸手便收掉了周圍禁制,大步走進石室中。

楚冰凌依舊還處在昏m 中,陳執在石chu ng上坐下,看了一眼那張j ng致的臉蛋,陳執忍不住伸出手,輕輕m 了m 。

正在這時,他忽然注意到,楚冰凌的睫m o,輕輕抖了抖,臉s 也微微發紅。

“醒了?”陳執l 出個笑容,低聲說道。

其實楚冰凌早就醒了,只是當她醒來之後,便回憶起之前陳執背著她的情況,察覺到陳執就在石室外,她一時間卻是根本不敢起身。

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陳執。

直到陳執伸手m 了她的臉蛋,這才忍不住驚了一下,終于無法再裝下去,她睜開眼楮看著陳執,有些羞怯,也有一些欣喜。

一時間,她竟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和我說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吧。”陳執的手,依舊撫著楚冰凌的臉說道。

“合歡鈴響,師傅便讓我們接任務……”

“我們正巧遇上了尸魔殿三人組,不過他們很厲害,尤其是那個沒有眼鼻的男子……”

“再次遇上他們,不過這一次,幾位師姐因為陸傲的求救,去幫忙,而我不想去,納蘭師姐和劉師姐便留下來陪我,接著便遇上了那事……”

“都是我……”

楚冰凌低聲訴說著,不知何時,她整個人已經被陳執摟在了懷中,有些乘人之危,不過陳執並不是坐懷不lu n的柳下惠,楚冰凌的無助和自責,讓他忍不住將其摟在懷中。

楚冰凌靠在陳執xi ng口,臉蛋發紅,就像是找到了安全的港灣停靠的xi o船一般,輕輕閉上眼楮。

陳執憐愛的m 了m 楚冰凌的長發,低聲說道︰“放心,他們都死了,陸傲、無光、闕非,都死了,陸傲尸體就在外面,闕非的頭被我砍下了,若是你師姐在天有靈,也應該安息了吧。”

“嗯……”楚冰凌往陳執懷中鑽了鑽,抬起頭看著陳執,似乎鼓起了什麼勇氣,她嘴ch n微微張開,吐氣如蘭︰“師弟……”

下一刻,她便察覺到眼前一暗,雙ch n便被陳執堵住。

這一w n,持續了很久,楚冰凌只感覺腦袋暈乎乎的,眼前,更是一陣天旋地轉,不知不覺,陳執的手,爬上的她xi ng前的**,又手更是一路直下,m 上了那圓潤的t n部。

雖然直接m 過,但那時陳執急著救人,滿腦子想著如何對付陸傲,又怎有閑暇之心去考慮這等風月之事,此時卻是不同,陸傲等人已經身亡,他又和處于無助中的楚冰凌孤男寡nv共處一室,情意綿綿之間,一切,似乎是水到渠成。

楚冰凌的衣衫漸漸被解開,當陳執發現楚冰凌沒有穿肚兜而是用得裹xi ng,不禁微微一愣,調笑地說了一句︰“這樣不好。”

一句話,楚冰凌的臉刷得紅了,半跪在陳執雙tu 上,低著頭,下巴枕在了陳執的肩膀上,似乎不想讓陳執看到她此時的表情一般。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伸出手,就想解開厚厚的裹xi ng,就在此時,他忽然察覺到懷中的楚冰凌身子一僵。

“葉師姐”楚冰凌驚呼一聲,卻是嚇了陳執一跳,急忙回頭,不過此時,石d ngm n口空空如也,哪里有什麼葉師姐?他急忙回頭,順著楚冰凌的目光朝著一旁牆壁上看去。

直到這時,陳執才發現牆壁上的法陣還沒解除,他之前在照看楚冰凌的時候,為了方便隨時觀察d ng口的情況,便將光影畫面定格在了山d ng出口,此時,一群nv子正緩步走進山d ng中,為首一名nv子膚s 有些偏黑,但臉蛋和身材都是絕佳,身上更是帶著一種成shunvx ng的風采,此nv,想必就是楚冰凌口中的葉師姐了。

而就在這nv子面前,一名身材高挑火爆的nv子雙手被反綁在身後,nv子身披一件紅s 薄紗,大半肌膚果l 在外,關鍵部位只用幾條布繩環繞,極為惹火,正是他的老朋友,陸雯雯

而就在幾人的旁邊,竟然還有一個陳執的熟人——千念生

此nv雙手環抱在xi ng前,臉s 冰冷,忽然一腳踹在陸雯雯的屁股上,將她直接踹到在地,大聲叫罵著什麼。

陳執嘴角微微ch u了ch u,頓感頭疼,他旋即又看了一眼懷中的楚冰凌,無奈地嘆了口氣。

此時,氣氛已經變化,楚冰凌的眼中,更是帶著一絲窘迫,似乎想掙脫他的懷抱。

陳執搖了搖頭,埋頭直接w n了下去,這一w n,並不長久,w n畢,陳執也旋即松開緊摟著楚冰凌的手。

“我……”

“不用說,去吧,你師姐找你了。”從陸傲的記憶中,陳執早已經得知了他的計劃,按照計劃,是由陸雯雯將這葉師姐引到一處m 蹤陣中,待陸傲收拾了楚冰凌,便和尸魔殿修士合兵一處,前去收拾這些姬長老的弟子。

只不過,陸傲死在了他的手中,看外面情況,似乎葉師姐等人是在千念生的幫助下逃離,到也算是皆大歡喜,倒是可惜了那劉師姐和納蘭倩了……

楚冰凌穿好了衣服,低著頭,站在陳執面前,任由陳執拉著她的手。

“師弟,你不一起走?”

“不了,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放心,沒任何危險,倒是師姐要xi o心。”陳執苦笑道,他當然不會和楚冰凌一起出去,若只是葉師姐等人到還好,但是那千念生,陳執可不想再和此nv踫面了,他略一猶豫,便將陸家反了的事情,連帶著陸傲記憶中獲得的一些秘密告知楚冰凌。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