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第二百九十九章 空靈訣(抱歉,遲來的更新!).. 當陳執離開黑霧空間之後,顯得異常疲憊。

也難怪,本來興匆匆地去看噬魂天書第四頁是否開啟,結果沒想到開啟之後能力竟然是一個白發老頭,更重要的是,這老頭莫名其妙就成為了他的債主!

一想到之前利用黑霧空間更改時間規則修煉的悠閑日子一去不復返,陳執不由地深深嘆了口氣。

雖說他最後和器靈達成了十靈中的兩靈作為他修煉,剩下八靈則是用來還債的屈辱條約,但,清楚了在黑霧空間更改時間規則中修煉之時,壽元是完全和外界時間規則同步。如此一來,他也好受了一些。

而在開啟第四頁之後,他也並非一無所獲,按照器靈所說,第三頁的能力造型,也就是他一直認為的煉制傀儡,隨著第四頁的開啟。這些傀儡使用之時,從他身上汲取的靈力將減半,也就是說,以他現在的靈力,已經有控制修羅門大長老的傀儡使用出一擊的靈力了,當然。若是想要操縱修羅門大長老傀儡發揮出真正實力的話還是很難,但若是利用他在道庭游宮中獲得的那些靈液,他等于是多出了一個元嬰一重修為的打手。

當然,這樣去做,對靈液消耗極大,而靈液可不僅僅擁有恢復靈力的功效。修煉的時候服用靈液,對于修為的提升遠勝于任何丹藥的效果,所以陳執就算將修羅門大長老的靈魂煉制成傀儡,也只是用來保命。

“不過器靈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或者說,創造噬魂天書的那個神秘修士,這般做到底是為了什麼?”陳執不由地陷入了深思之中。

而就在陳執思索的同時,黑霧空間之中。老者盤膝坐著,低垂著眼瞼“洗若睡著,但若仔細看。可以看見老者嘴唇一張一合,正用一種只才他能夠听見的聲音低聲說著︰“不得令繼承者過于依賴此書,不得在繼承者危機之時出手相助,不得在繼承者修為未到返虛之時透露我的身份……這三個命令”我至今無法理解,主人,您當初在那到底見到了什麼,“”,老者低聲喃喃道,忽然抬起頭,看向頭頂虛空︰“仙界……唉……”

“嘶”

陳執看著面前儲物袋中的物品,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儲物袋在噬魂天書將鬼修吞噬之後,便連帶著被一同吞噬,而這枚儲物袋可不像是之前鬼修扔給他的那個一樣裝著冥毒,而是真正裝著鬼修在道庭游宮中所得。在陳執離開黑霧空間之前”器靈將這儲物袋交給了他。

雖然陳執鬼修既然能夠活著離開道庭游宮。收獲應該不小。但他絕對想不到,鬼修收獲竟然如此之巨大!

儲物袋中。除了一些一看就並非是道庭游宮中獲得的東西之外,竟然大半都是各種各樣的靈藥!

“這是……參靈果!”

陳執目光一轉,伸手一招。五枚巴掌大小的紅色果實從儲物袋中飛出,落在他的手中,看著手中果實,陳執忍不住咽了。口水。

這參靈果,可是修仙界一種極為罕見的靈果”雖然無法提升修士修為,但參靈果的效果,卻是服下之後能夠提升修士十年壽元!

整整十年。若是煉制丹藥的話,再加入幾位稀有藥草”更是能夠煉制成能夠增加二十年壽元的培元丹,不過這些藥草儲物袋中陳執並沒有看見,而他手中也沒有,略一猶豫,陳執便將這五枚參靈果小心翼翼放入玉匣之中。

雖說直接服下也能夠增加十年壽元,但陳執目前壽元還剩下四百多年。根本不用著急,完全可以等到集齊其他幾種丹藥,而且”像是參靈果這種增壽靈果,對于一些壽元將盡的修士來說根本就是無價之寶”付出再大的價錢也值得,若是以後他缺嚴一些極品材料,也能用這參靈果去換。

收起參靈果,陳執又翻找出數種價值不下參靈果的珍惜靈草,更在其中發現了一些價值更盛參靈果的靈草,僅僅是這儲物袋中的靈草和靈藥。完全就抵得上他這次在道庭游宮中收獲的靈液和材料了!

“該死,這鬼修到底去了哪里,莫非是找到了道庭游宮之中的靈田麼!”陳執忍不住嘀咕了幾句,怪不得,這鬼修寧願冒著危險和他拼命都不願意將儲物袋交給他。要是他也會如此,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而這儲物袋中物品的價值,已經足以讓鬼修和他拼命了。

除了這些靈草靈藥之外,剩下也有不少從道庭游宮之中搜刮的材料,比如一張完全用煉制法寶材料鐵玉心煉制的石床,或是一整面石牆,不過這些東西和靈草靈藥比起來就不算什麼了。

仔細看了看,陳執發現鬼修除了在道庭游宮中的收獲之外,身上值錢的東西倒是少的可憐,便是靈石也只有區區五六萬。

正當陳執準備將這儲物袋扔在一旁的時候,目光忽然頓住,怔怔地看著儲物袋角落處一枚黑色的盒子,這盒子看上去並不顯眼,但陳執卻是注意到,盒子之上,卻是包裹著數道禁制。

陳執心中好奇,拿起盒子仔細看了看。安現這盒子上的禁制竟然是用來封印氣息外泄之中。

“里面裝著什麼?”陳執眼楮一亮,伸手掐出幾道法訣,很快便破解了一些禁制,這才將盒子拿了起來,打開一看,里面卻是躺著一塊顏色慘白的玉石,這玉石中布滿了一絲絲灰色氣流,看上去詭異無比。

“咦,這石頭”,陳執小心翼翼伸出手,剛一接觸石頭,陳執便感覺一股陰氣撲面而來,他忍不住打了個寒顫,雙手一抖,兩團漆黑如墨的氣流包裹在手掌,這才將這玉石拿了起來,看了許久,陳執這才不確定地說道︰“這是道源麼?不過有些不像。

皺了皺眉,陳執重新將石頭放回盒中,又設下幾重禁制,這才放進儲物袋。他倒是不急于搞清楚盒中玉石到底是什麼,反正一會可以去看鬼修的記憶。

檢查完鬼修儲物袋,陳執又拿出修羅門大長老的儲物袋。這可是元嬰修士的儲物袋啊!

一想到修羅門大長老在前哨小鎮發布的通緝令,陳執嘴角不由地勾起一絲淡淡的笑容。

當時他看到通緝令上那巨額的數字之後。還真有一種將自己交出去的沖動。恐怕那時候,不管是他還是修羅門大長老都不會想到再次見面之時。竟然會是這般情形。

當初高高在上掌握生殺大權之人,已經化為了一灘腐肉,而其身上的財物甚至是靈魂。都落在了他陳執的手中。

“造化弄人啊。”陳執搖了搖頭,打開儲物袋。印入眼簾的便是整整一百枚上品靈石和足足七八千枚中品靈石,至于下品靈石,足足十多萬之巨!

仔細一算,這儲物袋中光是靈石,就有近兩百萬!

“不愧是元嬰修士。”陳執由衷感慨一句,又在里面翻找了一陣子,倒是發現不少煉制法寶、丹藥的材料,這些材料無不是極為罕見材料,這些材料足以讓他煉制出一把極品無光雷靈劍了。

收起兩枚儲物袋,陳執猶豫了一下,便從儲物袋之中拿出了一枚玉、簡,一瓶丹藥和一口巴掌大小的金色小鐘。

這正是陳執最後從光罩之中拿到的三樣寶物,當初那煉神老者並沒有告知他這三樣東西到底有何作用,而陳執當時又趕時間,根本來不及細看,直到此時,才第一次認真看這三樣東西。

其中金色小鐘倒是不必細看,靈器的價值是個修士都能明白,更何況,陳執在獲得小鐘之時,小鐘內突然爆發出的恐怖靈壓幾乎讓他窒息,陳執明顯感覺到,這口小鐘內封印著一只恐怖妖靈。不過,這小鐘對他來說可以算是一個雞肋的純在,因為以他實力別說使用了,便是里面的妖靈,也不願任他驅使,要不俺也不會爆發出靈壓威懾他了。

看了小鐘幾眼,陳執便收回目光,伸手拿起一旁玉瓶,仔細檢查了一下玉瓶瓶口,這上面的禁制同樣是用來封鎖氣息防止氣息外泄的,陳執輕而易舉地便破開禁制。他剛一扭開瓶蓋,頓時感覺一股清香從瓶中飄出,這股香氣濃郁到了極點,肉眼可見的香氣光帶從瓶口飄出,在瓶口上方凝聚成一枚枚詭異的符文。

陳執湊上前去,深深吸了一口,只感覺心曠神怡,腦海之中一片空靈。

“這是什麼丹藥?”陳執臉上露出驚駭之色,以他對丹道的理解,這種香氣聚形地丹藥,絕對不是元嬰級以下丹藥能夠擁有的。

莫非是煉神級丹藥?

陳執強忍著從中取出一枚服下的沖動,蓋上瓶蓋,這才拿起三樣寶物中最後一樣,也是最為平凡地一樣、玉簡。

“這里面,不會是煉制元神傀儡之法吧?”陳執嘴角微微翹起。當初那些元神傀儡的威力,他可是歷歷在目,再加上他手中擁有大量的道源,對于道源的具體作用,他還一無所知,若是能用這些道源煉制元神傀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邊想著,陳執一邊用神識浸入玉簡之中,神識剛一進入玉簡。陳執便感覺到一股恐怖的神識一股腦沖入他的識海,這股神識恐怖無比,一進入陳執腦海,便轟然炸開,在他的識海之中,緩緩匯聚成三個巨大無比的金色字體《空靈訣》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