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四卷第三百三十五章熔岩島、控火殿(求推薦!)

第二日一早,陳執便接到了雲老怪的傳音符,留下楚冰凌繼續修煉,自己這通過傳送陣回到了南環島之上。

其中座之上,卻是雲老怪、尹婆婆和白燕三人,而剩下一個靠近白燕的位置,原本是白燕夫君,只可惜這家伙命不好,原本就因為某此探索遺跡遭受詛咒,壽命僅剩下一半,結果那一半壽元還沒活到,便死在了海一門瘋狂的攻勢之下。

“陳道友,坐這里吧。”雲老怪指了指白燕身旁那位置,淡然說道。

看她模樣,似乎早已經忘記了之前和陳執在一起的尷尬,這話看似閑談,其實也有一些揶揄的意思在里面。

白燕目光一顫,俏臉上多出一抹淡淡的紅暈,好在她戴著面紗,別人也看不出什麼,眼波流轉,傳音說道︰“道友不是已經有了冰凌妹子了麼,還是說道友準備再收個道侶?”

雖說這白燕仙子姿色屬于中上,身材又挺不錯,不過他可不會這白燕結為道侶,當即淡淡一笑,不再說話。

而此時,雲老怪起身宣讀一些交易會注意的情況,這些東西在場修士都大致清楚,唯一不清楚的,似乎只有陳執了。

相比之下,陳執還是更關心這次交易會中和其他元嬰修士交易他想要的幾件寶貝。

上一次的交易會,便是在北環島上舉辦,那一次楚冰凌還在交易中獲得了一枚雪蓮石,這對于修煉冰屬性功法修士來說可是不錯的寶貝,讓她開心了許久。

所以,這一次的交易會地點,最終選在了控火殿的熔岩島上。

控火殿選擇這座島作為宗門所在,便是因為這宗門原本就是以擅長煉器和煉丹,可以說這宗門的四位元嬰修士,有三人都是遠近聞名的煉器宗師,另外一人,還是煉丹宗師。

而這次選擇控火殿為舉辦地點,恐怕也有防止雲靈宗和海一門打起來的原因在里面。

雲靈宗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北環島,旋即挨個走上了傳送陣,當陳執走上傳送陣之後,光芒一閃,經歷了短暫的暈眩,當他睜開眼楮,現自己已經處在一座頗為繁華的小城之中,這座城市,正是控火殿掌控下的熔岩城,而這座城市由于連通地火,故而吸引了大量煉器、煉丹修士前來,可以說這座城市,完全可以稱之為一座煉器、煉丹之城。

這三人分別是一名體性壯碩一臉憨厚的壯漢,一名一頭紅、裝扮頗為火辣的女子,和一名鶴黑須的老者。

“三位師佷不必客氣,帶路吧。”雲老怪點了點頭,淡然說道。

一邊朝著內部行去,陳執忽然現身邊不遠處那紅妖艷女子不時朝他看過來,他回頭一笑︰“這位仙子如何稱呼?”

“哪里,不過是胡亂傳言而已。”陳執不由啞然失笑,看來這名聲,有好處也有壞處。

不過前方鶴黑須老者听到這笑聲,立刻回頭給了個警告的眼神,女子當即做了個鬼臉,不過卻是用神識傳音和陳執聊了起來。

在鶴黑須老者的指引下,很快陳執幾人便來到了這次負責招待,同樣也是城中最為顯眼的一座高塔之中,這座高塔,足足六七層樓高,而且第一層面積足足有六七百丈方圓,足以容納大部分修士了。

而就在高塔的周圍,卻是有著四個巨大的擂台,這些擂台雖然是臨時搭建,但看上去都極為牢靠,擂台周圍更是有著一個圓形護罩。

此時,其中一個擂台周圍,卻是圍上了一圈修士,只見擂台之上,正有兩名修士在相互爭斗,陳執看了一眼,便沒有了興致,這兩人僅僅只是築基修士,他哪里看得上眼,倒是雲靈宗這次跟來的一些築基修士不由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

就在這時,一名紅老者從塔中走出,這老者體形極為魁梧,便是雲老怪在其面前都矮了半個頭,一身肌肉如虯龍一般,給人一種極為強大的壓迫力。

在來之前陳執便听雲老怪介紹過,此人正是控火殿的殿主,元嬰三重修士,同時,也是一名煉器宗師!

看到此人,雲老怪頓時加快腳步,哈哈大笑道︰“榮老哥,好久不見,哈哈哈!”

“雲老怪,老夫可是恭候你很久了,再不來,老夫珍藏的幾壺熔果酒可要被付道友喝光了。”那紅老者亦是出豪爽大笑,上前重重拍了拍雲老怪的肩膀,只听“  ”幾聲,听得周圍修士心驚肉跳,雲老怪亦是齜牙咧嘴。

不過雲老怪一听“熔果酒”三字,眼楮頓時亮了起來,大罵一句︰“該死的付老頭,竟然這麼早就來了!”Ro!~!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