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三卷第兩百一十五章眾生相,般若鬼(第二更)

此時,骷髏巨人一步步前行,每走一步,地面便微微一震,一股恐怖的威壓釋放出來,化為如有實質的死氣風暴,席卷周圍,足見骷髏巨人的恐怖!

而就在骷髏巨人的身體周圍,一團團透明的物質不停地在空中穿梭,嬉戲著,這些透明物質對于修煉鬼道功法的修士一定不陌生,因為這是低階修士或是凡人在死亡之後,因為極度不甘和怨念形成的冤魂,經過無數年的修煉之後,便會形成一種沒有靈智的鬼物——幽魂,這些幽魂雖然沒有靈智,但實力卻是堪比金丹修士,更重要的是,除非是一些帶有明顯闢邪效果的法器、法寶,其他的法器法寶根本無法傷害這些幽魂,唯有修士施展法術或是道術,才能夠擊殺幽魂。

可以說,這幽魂,便是金丹五重的修士見了也極為頭疼。

而這骷髏巨人的周圍,卻是漂浮著足足十幾只幽魂,讓人看了不寒而栗!

這,便是白骨d ng!

此地充斥著大量鬼霧,地面上鋪滿了皚皚白骨,更重要的是,修士在這里,根本不清楚腳下的白骨會不會突然站起來,隨後對你展開瘋狂的攻擊甚至一團y n風中h n雜著一只奪舍幽魂,一個不xi o心便容易葬身此地。

也正是因為如此,三d ng秘境開啟近百年,卻始終沒有一人,能夠通過這最後一d ng秘境。

……

一片白骨樹林中,一名金丹散修謹慎地前行,周圍的樹林完全是白骨組成,一些樹枝上還掛著一兩具修士的尸骸,平添了幾分y n森和恐怖。

這名嘴角帶著xi o胡子的金丹散修目光時不時掃過周圍樹木,狹長的雙眼微微眯起。

作為一名金丹修士,他當然清楚鬼物地恐怖,在來之前,他甚至還向天機閣購買了一份白骨d ng的資料,這資料,大多是一些當初進入白骨d ng之後少數活下來的幾名修士之一,當然,這些修士在進入白骨d ng,見識了白骨d ng的恐怖之處後,便找了一處地方藏了起來,消除自己身上的生氣,熬過三個月時間這才存活下來。

當初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他還不屑地m 了m 自己的xi o胡子,不過不屑歸不屑,對于這白骨d ng他還是保持了一分警惕,特地在來之前準備了幾樣驅邪法器和符,自認準備周全。

不過……

“必須快一些,到時候進入藏寶之地後便藏起來,待正道盟的天都候、宜華夫人和魔剎盟的瞑老魔河蚌相爭之際……嘿嘿。”xi o胡子金丹修士嘴角帶起一絲冷笑,不過他心里也清楚,這次進入白骨d ng的金丹散修有很多,恐怕打得便是和他一樣的主意,不過在他看來,正道盟和魔剎盟修士不可能不知道這一點,所以,他便想到了快點進入藏寶之地之後隱藏起來的想法。

世界上永遠都不缺少這一類的人,自視甚高,卻認為別人都是白痴,都是弱智,結果到頭來才發現,最笨最傻的,卻是他自己。

這一點,當初宮裝f 人已經看透,所以沒進入白骨d ng,而這xi o胡子散修,卻還是帶著這般想法……

結果已經注定。

就在他進入這片白骨組成的叢林之後,忽然一道藍s 的身影飄過。

xi o胡子修士似乎察覺到什麼,猛地抬起頭。

“唔——”

一聲恍若nv子低聲啼哭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這聲音中,帶著絲絲魅hu 之意,讓人氣血沸騰。

xi o胡子冷笑一聲,將之前準備的闢邪法器拿出,猛地朝著一個方向看去,不過當他看清不遠處樹梢上的那道鬼影之後,臉上譏笑一聲。

卻見不遠處的樹梢上,一團白s 的光影漂浮著,而在光影上方,卻是長著一張極為美y n的nv子,一頭烏黑的長發,蒼白的煉丹,嘴角帶著一絲絲媚笑,此時紅ch n微張,發出一聲聲啼哭之音。

“不過是一頭xi oxi o的怨靈,竟然還敢……”xi o胡子修士譏諷一笑,正準備上前將這怨靈殺死,就在此時,耳邊又是傳來一聲鬼哭之s ,再一回頭,又是一頭怨靈飄在樹上。

他下意識地覺得有些不妙,正在此時,原本寂靜的白骨林中,忽然變得熱鬧起來,一聲聲鬼哭狼嚎響徹整個樹林,只見周圍的白骨樹上,分別冒出一頭頭怨靈出來。

xi o胡子的臉s 愈發慘白,眼楮瞪得滾圓。

尤其是在看到,不遠處一顆最粗的大樹上漂浮著的淡青s 幽魂的時候,他的一顆心,也隨之跌落谷底。

白骨林中響起了j 烈的打斗聲,很快,打斗聲漸漸消失,隨後一聲淒厲的慘叫傳出,慘叫很快便消失,而那片白骨林,也重新恢復了寂靜。

……

一處白骨平原之上,一頭頭白骨妖獸緩慢爬行者,其中一頭形似巨熊的,體形巨大的白骨巨獸,四肢緩緩挪動,這白骨巨獸體形更盛那骷髏巨人幾分,渾身上下的死氣,也要濃烈很多,和這頭巨大的白骨妖獸想必,下方那些妖獸就恍若螻蟻一般。

當這頭巨大的白骨妖獸經過一個xi o山坡的時候,身形忽然頓住,頭腦一轉,空d ng的眼眶中忽然亮起兩道赤紅的光芒。

“該死!”一聲驚呼,山丘之後,一道身影飛速沖出,卻是一名魔剎盟修羅m n的金丹老者,這老者一鑽出來,便亡命奔逃。

白骨巨獸瞥了他一眼,空d ng眼光中那兩點紅光漠然無比,上下顎一張,一股r u眼可見的無聲音b 以它為中心輻sh 開來,下方那些xi o獸一個個被那音b 震得趴在地上,一些xi o獸更是“卡啦”一聲直接碎裂。

與此同時,白骨巨獸後爪狠狠瞪在地面上,下一刻,它身形忽然高高躍起,幾乎一瞬間便跨越了數百丈距離,落在了那名逃跑的修羅m n金丹老者面前。

老者看到這一幕,面s 慘白,一揚手,打出一件巨錘法寶,狠狠朝著白骨巨獸砸了過去,與此同時,他口中仿佛在默念著什麼,一道道森然魔氣在他的面前緩緩匯聚。

“轟!”

巨錘法寶狠狠打在白骨巨獸的頭顱之上,一時間骨屑紛飛,不過那白骨巨獸似乎一點沒有感覺,甩了甩頭,狠狠一爪便朝著那法寶拍了過去,就像是在打一只蒼蠅。

不過這一抓之下,巨錘法寶頓時靈光暗淡,而和法寶心神相通地老者張嘴噴出一口鮮血,臉上驚駭y 絕,而那白骨巨獸又是後爪一蹬地,巨大的身體一瞬間便出現在了老者的面前,雙爪劈頭蓋臉地就朝著老者抓了下去……

“轟!”“轟!”“轟!”

巨響聲不斷從白骨巨獸和老者戰斗的地方傳來,而就在此時,剛剛那處白骨平原不遠處的一個xi o山丘後,忽然走出一名仙風道骨的老者,這老者身著瓖著y 邊的白s 法衣,手中則握著一枚木制拂塵,正是天啟宗的天都候。

他抬起頭,漠然看了一眼ji o戰的方向,就算相隔很遠,他依舊能看到那白骨巨獸似乎正在圍著一團漆黑的魔氣光團上躥下跳,而那光團也越來越暗。

“哼!”天都候嘴角帶起一絲冷笑︰“看來魔剎盟那群白痴並不了解這白骨d ng,他們難道不知道,這一戰斗起來,生機瘋狂外泄,只會引來更多更厲害的白骨獸麼?”

說著,他目光一掃不遠處的天空,就見一團帶著淡青s 的透明烏雲瘋狂朝著這邊飄了過來,他定楮一看,卻是倒吸一口冷氣,那團透明烏雲,赫然是有大半怨靈和十幾頭幽魂組成。

再一看不遠處堪堪抵擋巨獸瘋狂攻擊的修羅m n修士,天都候搖了搖頭,快步朝著一旁潛行而去。

……

“該死,看來此地要速戰速決!”

正當天都候在譏諷那修羅m n修士的時候,修羅m n的瞑老魔,卻是站在一處山崗之上,而在他的面前,十幾頭渾身散發著墨綠s 黑霧的僵尸,正和十幾頭形似巨猿的白骨巨獸撕咬扭打在一起。

瞑老魔對于這場戰斗視若無睹,而是抬頭舉目遠眺,沒一會,他便皺起眉頭。

“看來此地,任何生氣都能夠將周圍白骨妖獸吸引過來,若是戰斗起來,吸引的妖獸就更多……”瞑老魔神情凝重地看著遠方,目光一掃周圍那些形似巨猿的白骨巨獸,一招手,滾滾黑雲便朝著這十幾頭巨猿籠罩了下去,這些巨猿雖然實力相當于五級妖獸,但卻是有一個天然的缺陷,便是無法施展法術,而完全憑借r u體的五級妖獸,對于瞑老魔這等活了數百年的金丹五重老怪物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

很快,那團黑雲便散去,而那十幾頭巨猿妖獸,卻是散落成一地白骨,瞑老魔一招手,從白骨堆中抓出十幾枚黑s 妖丹,旋即打出一道法訣,將十幾頭僵尸收了起來,轉身便朝著一個方向行去,他並沒有注意到,身後,一抹淡淡的身影緩緩跟隨,這身影沒有散發一絲一毫的靈力和妖氣,恍若無物的飄在空中,跟了一會,這身影頭顱的位置忽然閃現出兩團幽綠鬼火,桀桀一笑︰“看來又有人進來了,雖然是修羅m n的魔修,但老夫也就將就著吧……”

進入此地的修士,似乎都忘記了一點,這數百年來,進入此地的金丹修士不知道多少,而這些金丹修士死後,或許有人選擇墮入輪回,有人的靈魂更是被白骨妖獸吞噬,但也有不少修士,利用此地充裕的y n氣選擇修煉鬼修。

而這些修士死前便大多都是金丹修士,踏入鬼道之後,修為絕對不遜當年……

……

而正在白骨d ng中大量修士和d ng中白骨巨獸遭遇的時候,白骨d ng地下的某處,一條蜿蜒的地道中,一道傳送陣的光芒閃過,兩個身影忽然出現,正是糜晴和陳執二人。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