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十五章 移盾的威力(中)求票哇

  「天黑了!」荒漠精靈和一頭強壯的熊人三言兩語的告別了,飛快地竄回了葛征的身邊:「先生,要開飯了。」商隊的人圍坐幾圈,在彩霞和山腳下共同用餐。商隊中有能歌善舞的精靈族,當夜幕降臨,眾人圍造篝火旁載歌載舞,歌舞昇平的年代,異界也是一樣。

  喧鬧的營地也有進入夢鄉的時候。一朵詭異的黑雲突然站在了明月的面前,擋住了銀絲一般的月光,營地變得一片漆黑,一個黑影悄無聲息從山後竄了出來,彈丸一般幾個起落,就已經到了營地的邊緣。

  葛征猛然睜開眼睛,正要出去,耳朵突然一動,旁邊的帳篷裡傳來一陣氣流:是龍麥,還真巧了,他今晚和自己住在相鄰的兩個帳篷裡。

  龍麥無聲無息的站在了帳篷外:「他們都是無辜的,放過他們,我與你一戰!」龍麥的聲音低沉,像他瘦削的身材一樣冷酷。黑影冷哼了一聲:「那你只好祈禱他們不要醒來,看到了我的真面目的人,只有死路一條!」

  龍麥也不多說,隨手扔出一枚黑褐色的果實,啪的一聲在地上摔碎,一股灰煙瀰漫開來,葛征的鼻子中聞到了一絲酸酸的味道,他身旁的荒漠精靈發出了均勻的鼾聲。

  「夢樹果實,這樣再好不過了。」黑影說道。

  「龍麥,你以為讓雷龍騎士團大張旗鼓的護送星皇廷冕引人耳目,而你自己帶著它悄然趕回聖索科城,就能不被人發現嗎?」黑影身軀一抖,身上黑袍化作一塊黑雲浮上天空,黑雲中射出一道道兩指寬的黑色劍氣,互相之間配合著,絞向龍麥。

  葛征眉頭一動:自己竟然沒有看出來,那黑影的外衣竟然也是一件煉金術作品,分散開來是一道道長劍般的武器,組合起來,就是一件鐵衣,可稱得上是巧妙了。

  龍麥淡淡的眼神如磐石一般穩健,一直到幾十道黑劍臨體,才看到他的手臂突然動了一下,一道游龍般的銀光「嘶」的一聲竄了出來,緊接著「叮叮噹噹」一陣密集如暴雨般的響聲,幾十道黑劍全部被他擊退。龍麥手腕一翻,銀色軟劍唰的一聲消失在腰間。

  葛征不由得笑了:想不到在這個世界中,還有人使用這種兵器。看來自己的確小看了天下英雄,以為異界的武士只懂得揮舞著巨劍比拚力氣。

  「回去吧,你不是我的對手。」龍麥低沉卻很自信的說道。「哈哈哈……」他的話引來了黑影一陣大笑,只見他雙掌一拍,一聲脆響中,那幾十道黑劍突然如毒蛇一般猛地一抬頭,重整旗鼓又向龍麥激射而去。黑影本身也沒有閑著,後腳一蹬,地面微微一震,他的身體像炮彈一般射出,後發先至,追上了之前那片劍云:「這才有意思,本來我還看不上你一個雷龍騎士團的團長,不過看來我這次沒有白來。你能封退我的劍雲陣,也值得我出手一次!」

  黑影的氣勢陡然拔高數倍,龍麥只覺得一股排山倒海的氣勢呼嘯而來,迎面壓得他有些喘不過氣來。一絲絲的黑髮在強大的氣流衝擊之下斷裂,隨著氣流一起流向腦後。

  「嘿!」他一聲悶哼,舌尖咬破,體內鬥氣狂發,一片七彩光芒迸射,葛征看了不由心驚:十級的七彩鬥氣,這傢伙果然實力不俗!

  「嘶」七彩的鬥氣光芒之中,一絲銀光噴吐,好像隱藏在花叢中突然射出來一條毒蛇!龍麥腰間的軟劍再一次出手,只不過這一次,叮的一聲,軟劍不但沒能擊退劍雲,反而被彈了回來,龍麥胸口一悶,感覺自己好像一腳踢在了一座山上,幾乎所有的力量都被反彈了回來難受無比。

  「十級鬥氣。可惜了,只是一個剛剛邁入十級的傢伙,否則還會更有趣一些。」黑影雙手一撥,黑暗劍雲帶著一聲聲的尖嘯射出,龍麥將手中軟劍抖得筆直,舞得眼花繚亂,叮叮噹噹的一陣封堵,黑雲稍稍一頓,龍麥就地一滾,閃開一旁。

  黑暗劍雲射出,「轟轟轟」的一陣爆炸聲,地面上多出來一片深坑!

  黑影探手一抓,黑暗劍雲重新組合成一件鐵衣,鏗的一聲落在他的身體上。黑影一步踏出,隆的一聲震得地面一顫。「不跟你玩了。」他一拳轟出,一道銀色光芒呼嘯而出,好像一顆來自天外的流星。銀色星芒震顫,在空氣中發出嗚嗚的聲響,好像扭曲了空間一般。

  「十一級鬥氣!」龍麥的臉色大變,他深知自己的實力絕不是十一級戰將的對手,只是懷中的「星皇廷冕」絕不能有失。

  龍麥的雷龍騎士團,乃是丹德拉帝國的主力騎士團皇家十二騎士團之一,皇家騎士團的大統領封侯爵爵位,乃是帝國軍團統帥的有力爭奪者。龍麥在十二騎士團中,雖然算是出眾,但並不能一枝獨秀,除了他之外還有幾個競爭者,要想登上皇家騎士團侯爵的寶座,他還要更多的展現自己的才能。

  他既然投身於宮廷,也就是以爵位官職為第一目標,戰士的榮譽已經排在了第二。星皇廷冕這件傳說中的寶物隱藏著巨大的秘密,萬萬不能讓別的國家得去。如果自己這一次能夠安全的將星皇廷冕送回聖索科城,他就能夠在十二名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

  因此,此行事關他的前途,一些手段龍麥平時可能不屑於使用,但是此時卻不能不用了。

  銀色軟劍幾次吞吐,轟出一記七彩光球,意圖阻擋黑影的前進,無奈黑影強悍無比,鐵衣的防禦幾乎可以無視他的攻擊。黑影一拳砸破了光球,砰的一聲巨響,爆炸的氣浪吹得營地的帳篷一陣搖擺。有幾頂扎得不牢靠的,差一點就被掀開。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