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三十六章 魔獅護肩(中)

  葛征開始在溶液之中佈置魔法陣,一個個魔法陣用他的精神力刻畫在溶液之中,電眼蟒的眼珠也沉進去作為電系魔法的陣眼。深海魚晶在兩種屬性的魔法陣完成的那一剎那,融進了溶液之中,將兩種屬性的魔法完美的融合起來。

  葛征打出一個冰系魔法,開始塑形。熔爐中一片白霧升騰,一具巨大的護肩凍結在一個大冰塊之中。

  整個過程之中,葛征一言不發。說起來好像時間很短,實際上菲菲已經吃過三頓飯了。根據沙漏的計時,這個過程耗費了一天半的時間。

  護肩之中,套印了三個火系魔法陣和兩個電系魔法陣,最大傷害值絕對比得上十二級魔法,甚至還有過之。

  因為葛征採用了丹道和煉金術結合的手段,護肩的添加材料又是僅次於海沉鐵的婆娑合金,所以護肩的防禦效果也十分強悍,比得上當初葛徵用海沉鐵為那個神秘人煉製的護甲了。

  菲菲小姐已經忍了很久,一看到葛征結束,馬上忍不住開口問道:「老師……」可是葛征根本沒有聽見,這一階段性的勝利並沒有讓他停下來。

  他拿出了鐵沉木雕鑿的內襯,從冰塊之中取出了護肩,然後開始了新一輪的煉金。這一次也是一個精細操控的活兒。

  置換方程式,將鐵沉木中的一部分置換到護肩之中,護肩的一部分置換到鐵沉木之中。不能太多,否則會干擾到護肩之中的魔法陣;不能太少,否則兩者不能完美的結合起來。並且,這一次的置換方程式也不能全部完成,否則兩者就分力了。

  用置換方程式的半完成狀態,讓這一具護肩的兩個部分「長」在一起,形成一個整體。

  這個過程葛征不敢大意,將菲菲小姐丟在一旁,全神貫注的投入其中。菲菲百無聊賴,只能看著葛征操作。這個過程又耗費了整整一天的時間,菲菲小姐已經肯定:煉金術士這個世界上最無聊的事情。

  三天的乾糧,除了第一天,往後葛征都沒怎麼吃。事實上一旦煉金開始根本無心旁顧,葛征內丹修煉略有小成,區區辟榖難不倒他。這一次囑咐敦克準備乾糧完全是因為菲菲,他也並非那麼不近人情。

  菲菲小姐也不客氣。老實敦克準備了三天的乾糧,第一天的肉餅,第二天的燕麥麵包,第三天的烤土豆。每一天的份量都是兩個人的,菲菲開始還秉著「尊師重道」的心思,給葛征留著點,可是第一天過了之後,發現葛征沒有一點要吃的意思,菲菲也就毫不客氣,全丟進了自己的小肚皮。

  沒有了零食,不過老師家的廚子作的飯,比零食還好吃。

  葛征並不知道,別院之中,即將在一次增加一名蹭飯團成員。

  「啊嗚!」菲菲小姐戀戀不捨的把最後一塊土豆吞掉,那邊,「呼……」葛征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大功告成!」

  這一具護肩,寬大方正,除了肩部用於衝刺撞擊的鈍刺露出一絲猙獰之外,整個護肩看上去樸實無華,遠不像別的「准神器」那樣,至少也會刻畫上許多圖騰,不但花哨,而且嚇唬人。

  菲菲小姐自認「眼力」不錯,在大公府內也曾見過不少「好貨色」,這具護肩在她看來,既不漂亮也不威風,實在普普通通。不巧的是,菲菲小姐見識的,恰巧是那些自以為是的煉金術士的作品,不論品質如何,至少要做出個好賣相。

  葛征看到菲菲小姐面露不屑之色,心中稍稍安心,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你小丫頭可別回去在你家老子面前給我胡吹噓。

  「好了,你有什麼問題?」葛征看看空嗒嗒的布袋子,一陣飢腸轆轆,連忙改口道:「咱們出去,別吃邊說。」

  老實敦克煮了香噴噴的魔駝肉湯,一人一大碗。老實敦克可是羅蘭村老實巴交的農民,買碗買碟子都是挑大個的。就算是小碗也比菲菲小姐的腦袋還大,葛征眼睜睜看著菲菲把一大碗肉湯骨頭渣都不剩下全倒進了肚子裡,吃驚的問她:「你是什麼種族的?」

  菲菲小姐拍了拍溜圓的肚皮:「飽了……老師,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火焰的溫度跳躍那麼大?」葛征一邊喝湯一邊敷衍她:「我說了,對於金屬原料的加工,最重要的就是溫度。你現在根基尚淺,這些只是對你來說太深奧了,你還是好好學習基本功吧。」

  門外響起了敦克的聲音:「老爺,公爵府的瑪莉大嬸來接小公主回去。」

  「菲菲小姐、菲菲小姐,您沒受到什麼虐待吧?」老實敦克還沒說完,心疼小菲菲的瑪莉娜胖墩墩的身軀已經撞開門衝了進來。菲菲滿足的抹了抹嘴巴:「沒事,我很好。」

  餐廳內的氣氛很有些其樂融融的味道,和三天之前截然不同。瑪莉有些疑惑,不過菲菲沒事就好。她拉起小公主的手:「咱們回去,公爵大人可想死你了。」菲菲留戀的看了看餐桌,最後還是決定,先回去跟老爹親密一下,晚餐的時候再過來。

  菲菲走後,格羅妮婭到訪,她告知葛征,暗黑眾神殿已經在搜尋骨精靈的靈魂之火,一旦找到,會馬上送來奧巴城。

  葛征一愣:「還有一個月,我要去德爾遜王城,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啊……」格羅妮婭心中一動,她剛剛接到報告,顯然因為那天的事情,光明奧丁神殿已經瞭解到了葛征的真實身份,據說他們已經派了一位身份足夠隆重的人選,前來奧巴城爭奪葛征。如果自己把葛征拐到德爾遜王城,躲過光明奧丁神殿,那再好不過了!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