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二百三十八章 假女人(下)
葛征眼珠一轉,出了門去,仰頭看著正倒掛在附近一幢房屋屋簷上的格薩,含笑道:「我妹妹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人追到的,你要有耐心,小子。」

格薩被化雲接連兩記重擊,就算他是十二級近神高手也有些受不了了。他從屋簷上爬了下來,揉著自己的胸口,對葛征擺手說道:「可是她動不動就打人……」葛征古怪一笑:「你不覺得,俘獲一個實力在你之上的美人的芳心,更有成就感?」

格薩立刻兩眼放光,挺直了身板,深以為然道:「不錯!」他馬上變得諂媚起來:「嘻嘻,大哥,大哥,你跟我說說有什麼辦法?」葛征做出一副無奈的樣子:「可惜我們馬上就要離開這裡,返回我們自己的星球了,恐怕你沒機會了。」

他說完就要走,格薩心癢難耐,哪能讓他這樣就走了,立刻追上來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大聲說道:「我是僱傭職業者,大哥你們要去哪裡?你們僱傭我---我不要錢,只要能跟在美麗的小姐身邊就行。」葛征有些不好意思道:「這樣不好吧,零報酬僱傭?」

格薩拍拍胸脯保證道:「零報酬僱傭,而且你們遇到危險,我一定會挺身而出。」葛征一撇嘴:「有我妹妹在,那用得著你挺身而出?你不要自己招來麻煩,讓我妹妹挺身而出就行了。」格薩尷尬一笑:「您放心,絕對不會的……」

成功拐騙了一個,可是葛征還有些不滿意,他朝裡面喊了一聲:「化雲妹妹,你出來一下。」化雲扭扭捏捏的走出來,葛征唬著臉,擺出一副「兄長」的架勢來,訓斥道:「你怎麼能隨便動手打人,快跟人家道歉!」化雲大怒,葛征卻用手比劃了一個契約魔法陣的樣子。化雲兩眼一翻,只好朝格薩走過去。而葛征,則趁人不注意回到了公會內。

紅鬍子正在辦理著交割手續,他可是十一級的近神高手,雖然比格薩略差一些,不過也是難得的人才。

葛征並不多說,只是走到櫃檯前繼續自己剛才的業務。紅鬍子果然忍不住譏諷道:「你這個哥哥當的好,把自己的妹妹送進戶口,嘿嘿!」葛征不理會他地諷刺,連眼皮都沒有抬一下,淡淡說道:「你有什麼不服氣的?」紅鬍子冷哼了一聲沒有再說什麼。

葛征挑挑揀揀,依舊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怎麼沒有一個高級的戰士,願意接受長期僱傭呢。找到了一個,卻還缺一個……」紅鬍子一愣:「格薩接受你的僱傭了?」葛征點點頭:「沒錯。零報酬僱傭。」紅鬍子嘴唇動了兩下,帶動著嘴邊的鬍子好像風吹過的牧草一樣。「這小子這一次當真了,竟然零報酬僱傭……」他自己嘀咕了兩聲,又看看葛征,走過來說道:「喂,你要僱人嗎?我也是高級戰士,我怎麼樣?」

葛征審視兩眼:「你?」「對。我可是十一級近神戰士。」紅鬍子自傲說道。

「你要多少錢?」他問道。

他這麼一問,紅鬍子卻有些為難。短期內地僱傭他的價格就很高,這一次接受長期僱傭。純粹是為了給格薩搗亂。他和格薩之間相差不過半級,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因為實力相差不大。誰也奈何不了誰。

這一次接受長期僱傭,如果定下了價格,以後就會有無數人拿著這個價格來找他----這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紅鬍子想了想,我只要去格薩的事情攪黃了,然後就抽身走人,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大手一拍胸脯:「我是義務幫忙,也零報酬僱傭。」不要報酬了,以後就沒有那樣的煩惱了。

計劃進展的出乎葛征意料的順利。他本想利用紅鬍子和格薩之間的矛盾。把紅鬍子也雇來。他已經準備為了紅鬍子出一大筆錢。卻沒想到紅鬍子竟然豪爽地不要錢。當然了。同時他也沒想到,紅鬍子壓根沒打算在他的手下長干。

葛征出去要了格薩的徽章。拿進去要辦手續。格薩正忙著膩在化雲身邊獻慇勤,沒有多想隨手摸出自己的徽章丟給他。

要說浪子格薩徵得能對今天剛剛見面的化雲有多大的真心那是胡扯,只是這樣有「特點」的女孩子,格薩閱女無數,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新奇感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因此立刻深陷進去不能自拔。

等到葛征和紅鬍子一起走出來地時候,格薩才突然一皺眉頭,不滿道:「紅鬍子,你來幹什麼?」紅鬍子嘿嘿一笑:「我來看著你點,免得沒良心的兄長為了利益,把自己的親妹妹賣給了色狼。」

這一句話,把格薩和葛征一起罵了進去,葛征現在有點後悔,原來便宜不好佔地。

「哼!」格薩冷哼一聲,威脅他說道:「我警告你,不要像一隻蒼蠅一樣在我身邊嗡嗡亂轉。要是你不知進退,可別怪我不客氣!」紅鬍子毫不畏懼,針鋒相對道:「你想對我不客氣也不是第一次了,你能怎麼樣?」兩人只是半級的差距,真的動起手了,沒有幾天幾夜分不出勝負來。

葛征帶著兩人在安鎮商集上等了兩天時間,公會將他僱傭地六十名煉金術師召集齊了。葛征簡單的考核一下----對於他來說,不需要進行什麼面試,只要見一面,隨便聊兩句,其中看似不經意的插上一些煉金術的話題,只需要對方一些簡單的回答,就能看出對方對煉金術理解深入程度。

這樣又耽擱了一天時間,葛征淘汰了十個人,只帶了五十人離開安鎮商集。

葛征在那邊選人,格薩在另外一邊持續向化雲獻慇勤。紅鬍子就是一直大瓦數的紅色燈泡,在格薩身邊霍霍閃光。「嘿,我說格薩,你看到葛征給那些煉金術師們的合約嗎?嘖嘖,給的錢可真不少啊。你這位花小姐可是家財萬貫地主兒,實力又遠在你之上。我看你將來地幸福無法保證啊……」

「紅鬍子閉上你那張該死的臭嘴,你不說話,沒人會以為你那濃密地體毛下面沒有開口!該死的。」格薩憤怒的咒罵道。紅鬍子哈哈大笑:「哈哈哈,格薩,注意,你可是在女士面前,要保持你的紳士風度啊,哈哈哈……」

三天之後,葛征帶著五十名煉金術師和兩名近神級的高手離開了安鎮商集,返回自己的藍岩星球。五十名煉金術師在兩位近神級高手的幫助下,肉身飛出安鎮商集。煉金術師們心中泛起了嘀咕:葛征只付給他們了百分之三十的定金,並沒有支付全款。他們之所以這麼積極的趕來,就是因為葛征提供的薪酬十分優厚。可是葛征竟然連騎獸都沒有,還要依靠近神級高手來運送他們,這讓他們對葛征的財力產生了懷疑。

離開了安鎮商集一段距離之後,來往的人少了。葛征放出了自己的煉金飛船----煉金術師們可都是識貨的人,這艘煉金飛船他們只是第一次見到,還不知道有什麼用處,不過只是製造這艘煉金飛船的材料,就讓他們直流口水!

葛征打開飛船,將所有的人送進去,當煉金術師們弄明白了這東西的用處之後,大是驚訝,對這艘飛船的製造者是無比的敬佩。煉金術師們沒有那麼多的心機,可是格薩和紅鬍子就不一樣了。尤其是紅鬍子,他雖然長得粗曠,可是卻是一個很有城府的人。煉金飛船的出現,讓他嗅到了一絲不同尋常的味道。他看了看前面的駕駛艙,又看了看身邊的化雲和已經陷入了癲狂之中的格薩,把所有的疑問都埋在了心裡。

葛征帶著眾人原路回到藍岩星球,自然有蘇薩哈負責安排那些煉金術師,而格薩和紅鬍子則有薩爾莫多負責接待。化雲的名字,在格薩的耳中,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士名字:花雲。

葛征離開這一段時間,工程進展順利。太空堡壘的主要骨架,用一種彈性金屬組成,個主要模塊之間拼接,並沒有採用鉚釘之類的死固定,而是利用煉金處理,在接合部製造出強磁力,各個部件就好像星海中的天體一樣,是相互吸引結合在一起的。這樣的構架的目的,是為了保證太空堡壘在受到攻擊的時候,自身能夠擁有足夠的緩衝。

畢竟,這樣一句龐然大物,不能完全把自身防禦寄希望於外部的保護結界。按照葛征的設計,太空堡壘的防禦其實分為四層:前兩層在艦外,後兩層在艦內。第一層是太空堡壘的眾多子飛船。這些戰鬥單位在太空堡壘的外圍對敵人進行狙擊。第二層是懸浮在太空堡壘外的魔法防禦結界。第三層是太空堡壘自身懸掛的裝甲。第四層就是太空堡壘自身的緩衝能力。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