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十捲 半神領域 第二百四十章 分級制度(下)

嗜酒的紅鬍子對於新酒吧的建立大為高興,儘管其實裡面能夠提供的酒精飲料品種有限。他原本有心要走,上一次的爆炸之後,他反倒不能走了。他要留下來看看,這群人身上,到底還有什麼秘密。

儘管煉金術師們整天忙忙碌碌,生產出來的東西堆積如山,可是每當他問起來的時候,煉金術師們都笑呵呵的不予回答---合約裡有保密規定,他們不能向未參加太空堡壘建設的任何人透露情況,包括自己基地內的人。

和他相比,比他等級還高了半級的格薩就顯得沒心沒肺。每天除了膩在化雲身邊,就再也沒有別的事情可做。這也可能就是紅鬍子始終不能超越格薩的原因,紅鬍子的心思太多,分散了他的精力。

七名五星級煉金術師,已經掌握了最新的魔元炮能量壓縮的技術。壓縮陣法的拼接方法,在葛征返回星煉世界之前,已經教給了他們。這種陣法的拼接,也算是核心機密,只有七名五星級煉金術師能夠學到。

這七名煉金術師在半神領域內也算是佼佼者,之前因為一直沒有看穿壓縮陣法拼接的本質,所以在這方面並不擅長。但是他們的煉金術功底是很深厚的。葛征交給他們的全新拼接理念,就好像捅破了那一層窗戶紙,讓他們眼前豁然開朗,在能量壓縮方面立刻就有了飛躍性的進步。

等葛征從星煉世界回來,他們已經能夠將三十二倍數壓縮的魔元炮的體積縮小到以前八倍數壓縮魔元炮的程度上。這樣的成就雖然喜人,但是這樣的體積,安裝在十幾米長的攻擊性煉金飛船上還是顯得有些龐大。

葛征只好親自出手,又將體積縮小了一半,這樣一門三十二倍數壓縮地魔元炮,直徑就只有一米五,長度不到三米。安裝在攻擊性煉金飛船上。並不影響飛船地靈活性。

其實這樣一艘龐然大物。將要面對的問題非常之多。儘管煉金術師們討論了很久,但還是難免有些疏漏。只能在製造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再逐個解決。葛征心裡一直擔憂著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所有的煉金術師都沒有發現,但是他卻從一開始就想到了,只是沒有告訴那些煉金術師罷了。

那就是操縱的問題。之前葛征的煉金術作品,涉及到操作方面,基本上都是用巨型幽靈水母控制,他只要擁有巨型幽靈水母的徽章,就能間接的操縱煉金器械。

巨型幽靈水母的觸鬚。長的可以達到五六百米。短地也有兩三百米。用來操縱一般地煉金術作品綽綽有餘了。可是現在要面對地是一艘直徑超過三千米的超級巨艦,它就像是一座小型城市,巨型幽靈水母跟本不可能控制這樣巨大的戰艦。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操控方式,那最終只能使用最原始地方法。人為操控。這樣龐大的一艘星海戰艦,不知道需要多少個駕駛員,分佈在整艘戰艦的各個角落。想到這樣多的駕駛員葛征就有些頭疼,他一向認為貴精不貴多,何況他給自己的僱員開出的薪酬都是十分可觀的,如果一下子在招進近千個駕駛員,那可是一筆巨大的開銷,說不定會把整個太空兵工廠給壓垮了。

攻擊性煉金飛船還可以使用巨型幽靈水母進行操控。不過太空堡壘目前卻沒有更好地辦法。

整個工程是十分龐大地。葛征製作了一百枚核武星空之箭之後,就發覺其實已經沒有多少事情需要自己親自動手去做了。將權力和秘密下方之後,他輕鬆了很多。沒事的時候就跟妻女一起盡享天倫之樂。葛征把自己這一年多在半神領域內地經歷跟葛瑩說了,說到了上一次在死星遇險,原來那該死的火聖樹竟然藏在一顆死星內部的時候,葛徵信誓旦旦、咬牙切齒說自己要報仇。可惜他暫時還只能停留在詛咒發誓的階段,火聖樹那比得上恆星溫度的火焰,他心有餘悸。

葛瑩亮晶晶的眼睛眨了眨:「這種樹也是一種生物體?」葛征一點頭:「當然是一種生物體了,而且是還能開花結果的生物體。」

葛瑩微微一笑:「那好辦啊,你還記得咱們門中,有專門為了捕獲山精海怪而煉製的一種迷迭香?不管是動物本體的精怪,還是植物本體的精怪,只要用這種迷迭香一熏,包準他們呼呼大睡,就算是天劫臨頭,也不會醒過來。」

葛征在丹藥方面的造詣遠遠比不上他在製器方面的水準,這迷迭香早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如果不是葛瑩提起來,他是絕對想不起來的。

不過他還是有些不確定:「半神領域可是高等級世界,據我判斷應該在仙界之下人界知上,火聖樹卻比這個世界還高了半個等級,應該比得上地球上仙界的生物了。迷迭香不過是用來對付人界精怪的藥物,能對它起作用嗎?」

葛瑩道:「那道也未必。畢竟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出現過迷迭香,這裡的精怪對這種藥物的抵抗力幾乎為零。咱們再想辦法增加一下濃度,增大藥量,我就不行沒有機會。」她這麼一說,葛征也覺得不是沒有可能。他點點頭道:「那好,咱們馬上動手。」

煉丹----葛征只能打下手,葛瑩為主。夫妻兩人再加上小妞妞。

小公主說什麼也要把她的四隻白鳥帶上,奇怪的是,這四隻白鳥長到兩米長的時候就不在生長,儘管每天依舊山吃海喝,體型卻始終只有那麼大,倒是身上的白色羽毛越發的潔白了,甚至白得發亮。

父母在煉丹,妞妞在一旁逗著四隻白鳥玩,四隻白鳥翅膀張開有兩米長,就算是收起了翅膀,身高也有一米多,和妞妞差不多高。這五個調皮搗蛋的傢伙也擠在實驗室內,原本就不怎麼寬敞的實驗室立刻變得擁擠起來。

葛征無所謂,反正他是打下手的,火候、原料都有葛瑩來掌握。葛征不理會葛瑩的反對,把妞妞留在實驗室內,父女二人玩的不亦樂乎。

不料樂極生悲,就在丹藥即將出爐的關鍵時刻,一隻白鳥一不小心蹭到了煉金藥爐,噝的一聲一陣輕煙冒出來,白鳥疼得呱的一聲大叫,連忙跳到一邊去,只可惜幾百的羽毛上已經出現了一片灼黑的痕跡。

妞妞大為心疼,正在安撫著白鳥,卻沒想到葛瑩冷硬有不可抗拒的聲音傳來:「給我一根它的羽毛!」「什麼!」妞妞聽說竟然要拔她心愛的白鳥的羽毛,立刻用雙手抱住白鳥護著它。葛瑩對葛征說道:「剛才藥爐裡有些神奇的反應,藥效似乎更好了,你快去給我拔一根羽毛來扔進去試試看。」

「妞妞,快點!」葛瑩唬著臉說道。

妞妞不怕葛征,卻很害怕她娘。葛征走過來,出手飛快,白鳥還沒有反應過來,已經從她的翅膀上拔下來一根羽毛。「呱!」白鳥疼得一聲大叫,其它三隻白鳥卻在一旁拍打著翅膀幸災樂禍。

葛瑩將那隻羽毛丟進煉金藥爐,一顆顆白色光泡冒出來,咕嘟咕嘟的響了片刻,一爐迷迭香煉成了。爐內煙霧散盡,爐底上八塊迷迭香按照八卦的方位排佈著。

葛瑩將方方正正好像驢膠一樣的迷迭香取出來仔細的看了看,然後滿意的點點頭:「果然不出我所料,這種羽毛對於迷迭香的藥力有了極大的提升。」

葛征心中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來:要是大先生的咆吼獸在這裡,倒是可以用它來試驗一下迷迭香的藥力。想到咆吼獸,自然就會想到大先生,那一具誘人的玲瓏玉體又浮現在眼前,葛征心中一陣慚愧,連忙把這些胡亂的想法趕出了腦海。

「嘻嘻!」葛瑩像個小女孩一樣開心笑道:「準備一下,咱們卻給你報仇!」

葛征一定要把化雲帶上,現在他只能相信化雲了。格薩又死皮賴臉的跟上來,葛征這一次卻冷冰冰的拒絕了他:「格薩先生,我們要回家,不是去一般的地方。我覺得,以你們倆現在的進展,暫時還不適合到我們家去拜見父母。」

一說到拜見女方父母,天生浪子的格薩立刻本能反應的退縮了。他支吾了兩聲,不敢再多說,立刻開溜。化雲看著格薩的背影,咬牙切齒的對葛征說道:「什麼叫我們倆的進展?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葛征一聳肩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隨你便了。」「你!」化雲氣得說不出話來。

三人乘坐新式的煉金飛船離開藍岩星球,用了半個多餘的時間再一次回到了那顆死星附近。出發之前,葛征並沒有告訴化雲要去哪裡。到了死星的星域,化雲才吃驚道:「又是這顆星球?你真的不怕死啊……」

葛征恨聲道:「要不是有人偷吃了我的火聖樹果實,我至於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再來找火聖樹?」化雲一縮脖子再也不敢亂說話了。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