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一百零七章 十二級職業者的決鬥(上)

最先跟著絡腮鬍子衝進去的無疑都是悍匪,可惜無論多麼彪悍的匪徒面對新式魔炮也不堪一擊。

還有些騎兵正在指揮著自己的騎獸奮力和複雜「地形」作鬥爭,葛征的魔炮幫他們解決了這個難題。堆積得好像小山一樣的碎石堆在三百多門魔炮轟擊之下被炸得粉碎,解決了他們的難題之後順帶著也把他們一齊解決了。

炮火連續轟擊,就好像有一隻巨手推動著那些碎石慢慢的朝城外挪去。原本跟在後面的步兵,被從天而降碎石冰雹砸得頭破血流,後來他們才知道,這還不算什麼,因為緊跟著就是要命的魔炮炮火。

樹林中那少年聽到炮聲又一次響起,不由得一皺眉頭:「不是已經吩咐他們了,只射十六炮,他們以為魔晶石不要錢嗎……」

他話還沒有說完,自己已經覺察出來不對了,先不說炮聲遠近,光是那密集程度,絕對不是四門炮就能製造出來的。

天空中一片絢爛的魔法流行劃來,美麗的藍色焰尾拖曳出致命的弧線。樹林外,除了魔法炮兵之外,還有一些留守的盜匪。魔法炮彈咚的一聲落在炮兵陣地上,就好像一顆雨滴落進了湖面,濺起了一朵花。

死亡之花。

炮彈呼嘯而來,頃刻之間炮兵陣地上已經被炸得面目全非。轟擊過後,只留下了一個個巨大的彈坑。

「媽呀,快跑啊……」守在少年身邊的盜匪都是盜匪中的強者,可是看到那樣恐怖的炮彈又拖著長長的藍色焰尾朝樹林轟落過來,所有的人哭爹喊娘,也沒人顧的上大頭目了,只恨爹娘少生了兩條腿,亡命逃跑。

少年在那一片魔法炮彈落進自己的炮兵陣地的時候就已經傻眼了:一座尚未修建完成的城堡內。怎麼會有這麼多魔炮?

他率軍遠道而來,情報方面自然是個短板。更何況葛征的保密工作做得極好,全大陸只知道他在招人,卻沒人知道他在為帝國煉製魔炮。

少年心有不甘的召喚出一頭騎獸,在那些炮彈落到樹林中之前化作一道灰影離去。少年心中惱怒。本來想報仇的,沒想到舊仇未報,新恨又生。現在可不比當年,四門新式魔炮的花費也讓自己捉襟見肘,要想再拉起這樣一支隊伍可不容易了……

狼鴉站在葛征身後,感覺渾身的力量不住跳動,躍躍欲試。他似乎本就是為了戰鬥而生,一旦大戰當前,不但不緊張反而會很興奮。那麼呼啦啦的一片人衝進來。狼鴉其實是很期待的。他很想衝過去大打一場,那種酣暢淋漓的爽快感,最近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了。

可是葛征不讓他去。狼鴉也很安心,那麼多敵人,自己總能撈到幾個。可是沒想到那一堆鐵管子叫喚了幾聲,就把那些人全部解決了!

這些敵人在狼鴉眼中也不算什麼,不過那些不能動的鐵管子就能把他們解決了。還是很讓狼鴉驚訝的。

戰鬥結束,狼鴉有些不可思議的走到那些鐵管子旁邊,葛征正在忙著打掃戰場,沒有留意到狼鴉好奇寶寶的舉動。

在魯爾堡遇襲的第二天。德爾遜王城派來的檢調官,帝國冒險者工會分會長蒙特柯大人抵達了魯爾堡。陪同他的是阿克哈馬城分會負責人本傑明閣下,他們是來找葛征的。

蒙特柯看到倒塌了四分之一的城牆,吃驚道:「天哪,這是怎麼回事?」昨夜的遇襲。消息還沒有傳回阿克哈馬城。本傑明上前。與守衛在城堡內的士兵通報,一聽說帝國分會的會長來了。士兵們也不敢怠慢,立刻飛報葛征。

葛征正在清點魔炮的數量,聽到稟報知道這是檢調官來了,帶著狼鴉一起出來迎接。在王城的時候,葛征在一些宴會上也和蒙特柯見過面,算是有一面之緣吧。

蒙特柯這一次是孤身前來,因此現在身邊只有一個本傑明,葛征從城堡內走出來,笑呵呵的正要說話,蒙特柯身邊的本傑明大吃一驚:「是您!」

葛征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隱瞞自己冒險者的身份,只不過他也同樣不願意張揚罷了。葛征先和蒙特柯客氣一句:「會長閣下辛苦前來,葛征感激不盡!」然後又對本傑明說道:「呵呵,老伯,咱們又見面了。」

蒙特柯疑惑的看看本傑明,後者看了葛征一眼,再看看周圍的環境,略有顧忌道:「會長大人,咱們還是進去說話吧。」

葛征將兩人領進了城堡內的房間,蒙特柯早已經忍不住了:「本傑明你們到底有什麼秘密?」本傑明看了看葛征,似乎後者並沒有反對的意思,他才說道:「會長大人,這位、就是星煉世界冒險者實力排行榜上第一位的強者,七星冒險王,代號68970閣下!」

蒙特柯一愣,再看看葛征,推了本傑明一把笑道:「你開什麼玩笑,城主大人最多不過是個八級戰將、六級魔法師,怎麼可能是冒險排行榜上第一的高手?」本傑明生怕惹惱了七星冒險王,連忙沖蒙特柯擺手道:「會長大人,我沒有和您開玩笑,城主大人的冒險徽章是我親自蓋上最後兩顆星的,我怎麼會認錯呢?」

蒙特柯的神色有些不自然起來:「你說的都是真的?」「當然是真的了。」「他就是我們奧斯塔帝國所有冒險者的驕傲,七星冒險王閣下?」「正是城主大人。」

蒙特柯還是難以相信:「可是他明明是個煉金術士啊,怎麼可能從那怪物的手裡搶回來隆冬刀戒?」他突然一拍自己的腦袋:「等等、我記得七星冒險王的第一個任務,是打造了一件准神器魔獸裝備,難道說城主大人您就是一位能夠打造准神器的煉金術師?」

葛征笑呵呵說道:「這個秘密還請您代為保守。」蒙特柯以手撫額,驚訝道:「天哪,竟然是您!」葛征道:「你放心,雖然我是七星冒險者,但是這和您這次的任務並沒有衝突。我這就向您展示一下我們學院的藏書。」

這正是蒙特柯所擔心的,葛征畢竟是七星冒險王,這樣一個史無前例的等級,在冒險者工會的歷史上絕對是個劃時代的人物。蒙特柯已經接到了總部的通知,冒險者工會準備藉著這一次七星冒險王的出現為契機,大大作一番宣傳。兩個國家都沒有解決的問題,被一名冒險者解決了。只完成了兩次任務,就成為了史無前例的七星冒險王,他的成功讓所有星煉世界的懵懂少年們看到了希望!

身份神秘、擁有巨大的成功和巨額的財富----七星冒險王在冒險者工會的宣傳下,很快就會成為無數星煉世界少男少女的偶像。

現在七星冒險王不僅僅是一個冒險者,他已經成為冒險者工會整體形象的一部分了。就算是蒙特柯這個帝國工會分會長也不敢得罪啊。

葛征的態度讓蒙特柯鬆了一口氣,他馬上站來說道:「謝謝您的配合,我們現在就去波爾特蘭?」葛征搖搖頭:「不用去波爾特蘭,就能證明我贏得光明正大。」他說這從手上摘下一枚戒指遞給他:「儲物戒指,會長大人雖然主修戰士職業,但是身為冒險者,魔法總也有些涉獵,肯定會用嘍。」

葛征在那一剎那已經暫時解開了智庫上的魔法加密,蒙特柯可以輕鬆打開智庫。他也不怕蒙特柯見財起意,狼鴉在一旁虎視眈眈,這個世界上只會發生狼鴉搶劫事件,不會發生狼鴉被搶劫事件。

蒙特柯有些疑惑的接過那枚戒指,這是一枚看上去很普通的儲物戒指,可是當他拿在手裡的時候,感覺卻完全不同了。蒙特柯的眼中閃過一絲訝色。葛征微笑的對他點點頭,蒙特柯打開了儲物戒指,戒指中的東西一瞬間展現在他的腦海中。

「啊!」蒙特柯不是沒有見識的鄉下小子,他是奧斯塔帝國冒險者工會的分會長,走南闖北,冒險時代的足跡曾經遠涉另外兩座大陸。可是他還是被智庫內那如同大海般浩渺的藏書驚呆了。

蒙特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回過神來道:「閣下,我以冒險者的榮譽保證:我去過大陸其他四大學院的圖書館,去過海外兩座大陸的三座學院的圖書館,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的藏書!」

蒙特柯自己說完,突然眼睛一亮,摘下手上的戒指,雙手捧起,萬分恭敬的將智庫還給了葛征。葛征笑道:「您不必如此……」「我這可不是對您的。」蒙特柯單膝跪下,左手撫胸,低頭說道:「我代表冒險者工會,向帕拉切爾蘇斯大師送上最誠摯的問候!」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