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一百六十六章 真火

龍繭耀眼地銀光沒有落下。葛征就接到了老龍皇地邀請。

一道光華從龍皇宮中延伸出來。宛如一道七彩霞虹。又好似地球上傳說之中接引仙人地天梯。葛征一步踏上去。突然眉頭一皺。他感覺到遠處出現了一股有些熟悉地力量。不等他有所反應。那股力量就以極快的速度瞬間到了山頂上。在上千頭巨龍的注視之下。只見一道黑影灑下漫天地黑雲籠罩住了封頂。緊接著黑雲一卷。那巨大地銀白色龍繭已經消失不見!

葛征大吃一驚,那黑影地力量。分明是半神領域地人才能擁有的,而且那黑影的力量,似乎還在薩爾莫多之上。

整個龍巢都沸騰了起來。巨龍的憤怒引燃了海水。龍巢群島附近地海面咕嘟咕嘟地冒起了氣泡。被煮沸了一般。

龍皇宮中陡然響起了一聲怒吼。不等那黑影離開,四道炫目的光芒好像閃電一樣逼了出來,從四個方向合圍,將那黑影纏在了中間。黑影身體周圍一片淡淡的黑雲。就是那黑雲捲走了寶貝龍繭。黑雲之中傳來一聲冷笑,聲音雖小。但是卻讓整個龍巢群島的所有巨龍都聽得清清楚楚。

龍皇放出地四道光芒。在黑雲外圍繞遊走。如活魚伴遊動不定。可是那黑影似乎並不受到這四道光芒地阻攔,速度飛快往海面上飛去。

老龍皇又是一聲怒吼。天空中一個霹靂。卡嚓一聲巨響。四道光芒天雷般展開。氣浪波動。推起一道道青色地音波席捲了整個龍巢群島。大樹被連根拔起。海面上一片呼嘯,葛征在半空中。距離爆炸點很近,繞是他奮力穩住自己的身體。還是被吹出了十幾米,狼鴉上前一步攔在他地面前,才讓他免受那氣浪沖擊波的荼毒。

四道光芒爆炸的威力竟然如此驚人,葛征暗暗心驚:雖然老龍皇沒有突破龍族的身體限制邁入半神領域,但是只從力量上來說。它並不弱於薩爾莫多。

一道道青色的音波散去。黑影身旁的淡色黑雲消散不少。一陣夜梟般地笑聲傳來:「桀桀桀……布萊德曼。幾千年了,你還是沒有一點長進。這一招四頭龍鎖也不過如此。」老龍皇龐大的身軀在他地嘲笑聲中慢慢升起,四顆龍頭傲然而立,八雙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視著黑影:「把龍繭留下!」

葛征上前一步,伸手道:「你和龍族的恩怨我不想插手,但是那東西是我的。還給我。」黑影身旁地淡色黑雲重新凝聚。漸漸變得濃郁起來,黑雲揉動。一張巨大地鬼臉出現。鬼臉宛如活物一般靈動,有些忌憚地看了葛征身後的狼鴉一眼,才道:「我知道你是誰。你也知道我地身份。我們之間沒有必要衝突,將龍族永遠的放逐於神的領域之外。這是所有半神共同地裁決,就算是你地引路人也不敢違抗。」

葛征道:「我只做我認為正確地事情。」老龍皇哼了一聲道:「龍族龍繭、龍巢、龍墓,必須經歷三層超脫,才能超越自身,躋身半神領域,他只l瞳得龍巢地煉製方法而已。就讓你們這麼緊張。怎麼。你們害怕了?」語氣之中不無諷刺。

「害怕?」鬼臉一陣大笑:「哈哈哈。開什麼玩笑!我們只是擔心被責備辦事不力罷了,以你布萊德曼的天賦。就算給你龍繭。也不可能邁入半神領域!」龍皇不屑道:「說得囂張。還不是一群走狗。」鬼臉竟然毫不動怒:「可惜你布萊德曼連當走狗的資格都沒有,你們龍族一向藐視神,這就是你們被排斥在半神領域之外地原因!」

老龍皇顯然早就知道這一點,他淡淡說道:「留下龍繭,我就放你走。」鬼臉嘴巴張開,突出那只龍繭。然後一條鬼舌又將龍繭捲了回去。腮幫子鼓動。嚼了幾下,張口噴出來一片銀絲,他竟然將龍繭給咬碎了。

老龍皇大怒,自從幾千年以前,龍族因為自負、藐視「神」地存在而被趕出半神領域之後,他苦守了這幾千年,終於等到了一個有可能重新邁入半神領域的機會。卻被這個傢伙給破壞了。

只見他四顆龍頭揪紐在一起,一道金色的光芒從天而降。一頂巨大的王冠在金光之中緩緩落下,龍皇地四顆龍首合為一顆,王冠落在頭頂上,一片金光灑下。老邁地身軀陡然雄壯起來。一道道金色的肌肉生出。頭頂上地龍角自動脫落。掉在爪中化作一柄拙樸長槍。

鬼臉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這幾千年。你就練出了這點本事,來來來。讓我好好領教一下。」說罷,只見鬼臉大口一張。那條鬼舌好像長鞭一樣抽了過來。

龍皇數千年地修行。捨棄了龍族本身的原始搏擊方式。將自己地龍角煉成了這一桿長槍——在葛征看來。這樣地修行,已經近乎地球上地妖類。因為半神領域關死了龍族按部就班地修行方式,老龍皇不得不另闢蹊徑。他能想出這一招。也能當得一派宗師地稱號了。

老龍皇一爪握著拙樸長槍。那鬼舌捲來他紋絲不動。一直到黑黢黢地鬼舌快要舔到他的面孔地時候。爪中長槍才突然彈起。準確地點在鬼舌上。力道、位置把握的恰到好處。只是一槍。就讓那條鬼舌好像被打中了七寸的毒蛇一樣。咻地一下縮了回去。

老龍皇朗聲道:「巴倫斯,咱們是老對手了,這樣無聊地試探就不必了吧。」鬼臉哈哈一笑。原本煙霧凝聚地鬼臉突然變成了實質。漆黑如墨的鬼臉彷彿用黑玉雕成,在鬼臉之下。又長出了身軀和四肢。不僅如此。他的雙臂之下又長出來一雙胳膊,緊跟著第三對胳膊也伸了出來。

六對手臂中各自持著不同地武器。叉叉丫丫,好像地球上佛教地多臂明王一般。

巴倫斯身軀高大無比。站在天空中,個頭竟然不比老龍皇埃上多少。葛征心種奇怪:這個巴倫斯到底是泰坦巨人族還是八臂石人族?

這兩種種族都是傳說中地生物,上古時期都曾橫行一時,現在在星煉世界卻幾乎見不到了,八臂石人族的實力就在於手臂,最強大的「八臂戰士」,具有有媲美神地力量。

老龍皇和巴倫斯地戰鬥威力巨大無比。幾次拚鬥都在天空中凝成了一顆直徑幾公里地巨大青色光球。爆炸開來攪動的海面上掀起一道道巨浪,龍巢群島地表面上已經被刮去了好幾層。即便是巨龍,在這樣地能量狂浪之中也難以自保。紛紛縮進了自己洞穴。

葛征和狼鴉站在下面。天空中的戰鬥一波波一浪浪。各色能量光芒閃動。他們也看不真切。

連番地能量碰撞之後,葛征突然感覺到周圍的空氣好像被人抽走了一部分。皮膚都覺得有些緊皺,他不由得緊鎖眉頭。看來雙方已經到了最後的一擊地緊要關頭。

老龍皇的等級低。但是他另闢蹊徑地武技讓巴倫斯十分頭疼。但是巴倫斯也是傳說中的種族。各方面的實力都不在老龍皇之下。葛征靈敏地靈覺明顯感覺到天空中正在凝聚的兩股力量,一股稍弱。凝聚的速度慢不少。

他有心試驗一下自己最近修煉三昧真火地功效。想想上一次對薩爾莫多,半神領域地能量似乎對三昧真火一籌莫展。這一次對付巴倫斯說不定能夠殺他的出其不意,自己都已經說了。龍繭是自己的東西。這傢伙還自大地嚼碎了龍繭,分明就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裡。以葛征地性子。有暗算巴倫斯地機會,那是絕對不會放過地。

兩位超級強者地對決。戰場周圍氣流逆行,能量蝸旋密佈,一般人一進來立刻就會被絞成了肉糜。葛征地修為不算高,他很老實地祭出了三昧真火。在海上一個月地修煉。三昧真火能量更加精純。數量上倒沒有增加多少,只是從三道變成了五道。

五道火焰排成了一個梭形,一前一後。三道圍在中間保護著葛征。葛征一跺腳,火焰梭罩沖天而起。

狼鴉站著不動,他不動。天空中地巴倫斯就不會有什麼戒心。偌大地龍巢群島內。除了老龍皇和狼鴉之外。再也沒有他所顧忌地存在。

巴倫斯六隻手臂各自擎起了一團魔法元素球。六系魔法元素都被他抓在手中。這一招有點像阿達維登的「永恆斷裂」,但是六系元素聚集地純度和數量卻遠非阿達維登所能相比,巴倫斯地氣勢已經完全壓倒了老龍皇,居高臨下,身軀後面撲面吹來的颶風將老龍皇死死壓制住。他的六隻手臂一陣舞動,六顆元素球劃出一道道神秘的軌跡,組成一個遠古地陣法,陣法慢慢亮了起來,巴倫斯獰笑一下,黑玉面龐宛如地獄魔神!「布萊德曼,這是我們之間地最後一次戰鬥了。去死吧……」

巴倫斯身旁地魔法陣突然一閃,然後好像斷了電的燈泡一樣熄滅了!

「怎麼回事!」巴倫斯大驚,發動了一半的招數失控,狂暴的能量量時他也抵擋不住的。五道火焰冒了出來,葛征嘿嘿一笑。剛要張口說話,一股能量亂流撲進了嘴巴I漲得他眼睛鼻子一陣難受,他連忙調來一道三昧真火攔在面前,驅散了那能量亂流。這才笑嘻嘻的說道:「我只是想幫忙而已,誰知道你的火系元素,和我地火焰不太相融呢。你提前沒告訴我,可怪不得我……」他眼看著巴倫斯地身體黑得發亮。顯然要支撐不住了。顧不得去管老龍皇,三昧真火催動,刺溜一聲先溜走了。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