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一百九十九章 並非悍妻(下)

葛征在星空大陸上,最響的名頭是煉金術大師。可是在其他兩座大陸上,因為訊息閉塞,只有冒險者公會大力為他宣傳,他最響亮的名頭自然就成了七星冒險王。

處理了公國內的事務,葛征拖著有些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那座別緻典雅的小院子----葛瑩正在翻看著他的煉金筆記,看到他回來,合上了本子微微一笑,葛征抱著她湊上嘴去:「來,親一個安慰一下相公我。」

葛瑩看出他有些不順心,問道:「怎麼了?」「還不是那些事情,兵工廠的客戶想方設法的要見我,託了無數關係,唉!」葛征很頭疼。葛瑩用手指壓著他的額頭:「你催一下冒險者公會那邊,能早點出發就早點出發。」

葛征也道:「那是最好,正好帶著你們母女去另外兩座大陸遊玩一趟。」他突然想起來葛瑩的修為遠在自己之上,便指著自己的眉心道:「我這裡有點小問題,你幫我看一下。」

葛門所學駁雜,分門別類,不同的弟子因材施教,也根據他們各自的慧根不同選擇不同的學問。葛征偏重於製器,葛瑩偏重於煉丹。葛瑩的醫術已經得到了門中長老的真傳,可以算得上是「神醫」了。

葛征眉心上的「病」,也只放心讓葛瑩檢查。

葛瑩揉著他的眉心,放出一絲精神力透進去,可是尋找了一番卻皺著眉頭道:「沒什麼東西呀……」葛征不信:「怎麼可能。」

他自己用內視法搜查一下,那顆棗核狀的「眼睛」還是安然的懸在自己的眉心處。他又道:「你再試試看。」葛瑩又試一次,還是一無所獲。葛征猜測,那東西恐怕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了。他無奈的擺擺手:「算了吧……」

那沒棗核狀的「眼睛」已經從上一次他看到時的黃色變成了黑色,好像一團鐵塊一樣。葛征心中隱隱有些不安,可是卻毫無辦法。他望著那懸浮在虛空之中的第三隻眼嘆了口氣,無奈地準備退出去。就在這時。虛無的環境之中突然想起了一個聲音:「你想知道他是什麼嗎?我可以幫你。」

葛征嚇了一跳,怎麼自己的身體內除了這一隻莫名其妙的眼睛之外,還有一個寄居者!他大聲吼道:「誰?出來!」

「你凶什麼嘛,你要我出來就說呀,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要我出來。你跟我說了我自然就會出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有求必應……」那聲音喋喋不休了一番。卻始終還不見她出來,葛征怒火中燒,大吼一聲:「滾出來!」

咕咚!一顆光球不知道從哪裡滾了出來,落在葛征腳下。葛征嚇了一跳:「你真是滾出來的?」那光球沒臉沒皮地嘻嘻一笑,在葛征的腳下一彈。化作一頭若隱若現的小龍。「你讓我滾出來的嗎。我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你要我做什麼就跟我說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要我做什麼?如果你不說卻又要求我做什麼那就是你地不對了,不過我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就算你那樣做了我也不會怪你的……」

葛征一個腦袋兩個大,他的直覺告訴他,這個傢伙可能比第三隻眼睛還要麻煩。葛征連忙打斷她:「你先跟我說清楚,你是怎麼混進我地身體內的?」

「呼!」那頭漂亮的小光龍長長的喘了一口氣:「幾千年沒有跟別的生物說過話了,你看我這一出來就說個不停。不過你別擔心,你要是不喜歡我跟你說話,你可以啊告訴我啊。我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

「停!」葛征大怒吼叫,猛然想起來:「你是龍魂鼓裡那隻被困的龍魂?」那小光龍嘿嘿一笑:「你這人倒是記性不錯,還想起來了。」

當時釋放了那頭龍魂之後,葛征就遇到了一連串的事情。那頭龍魂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他的身體內,龍族再也沒有提起,大約是以為被困的時間太長了,一放出來沒能存活下來自然消亡了,所以葛征也就忘了這件事情。沒想到這傢伙不但沒死,反而活蹦亂跳精力旺盛到囉哩囉嗦的地步。

「等等、你剛才說,你能幫我?真地假的?」葛征問道。小光龍嘻嘻一笑。用爪子拉開自己的嘴巴做著鬼臉:「當然是真的。不過你需要我幫忙的話就要告訴我啊,我這龍很好說話的……」

葛征立即打斷她:「好。我需要你幫忙。」小光龍把自己倒掉在半空中:「那好啊,你需要我幫忙可以,我也可以幫你,我這龍很好說話的……」「那你就快幫!」葛征知道自己這麼「求龍」幫忙態度實在有些不合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葛征一聽到她那句「我這龍很好說話地」就有一種抓狂地衝動。

「……你別著急嗎,聽我把話說完。雖然我這龍很好說話的,但是我不能白幫你啊,總要有些報酬才說得過去。」

葛征鼻孔裡哼了一聲:「原來如此,你需要什麼報酬?」「我要一具身軀。」小光龍這一次倒是很乾脆。葛征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沒問題,我可以馬上出發去龍巢群島地龍族墓地,為你尋找一具身體。」

小光龍卻擺擺尾巴,搖搖頭,轉著手腕說道:「你理解錯了,我不要那種廢物身軀。」葛征吃驚:「廢物身軀?你開什麼玩笑,那可是龍族的身軀,這個世界上天生體質最強悍的身軀。」

小光龍嘿嘿一笑:「我是龍族,難道我沒有你清楚。看好了!」小光龍的身體突然放出一片光芒,剎那之間一頭雄壯高大的玫瑰色巨龍出現在葛征的面前,葛征大吃一驚:「神聖巨龍!」

他很快接著說道:「這不可能,神聖巨龍可是龍神,你怎麼會被人封印在龍魂鼓裡?」那虛影只維持了片刻,看得出來小光龍現在的力量十分孱弱,僅僅是維持那麼短短的數秒鍾的時間,就讓她累得有些喘息:「哼,怎麼不可能,我不是跟你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好說話的老好人容易上當、容易被人欺負,你還不明白嗎?」

葛征點了點頭:「那倒是……」他本想問問清楚,這個小傢伙當年是怎麼上當的,可是看到小光龍的臉上沒有一絲真的「很好說話」的意思,也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那麼,你的意思是你需要一頭神聖巨龍的身軀?」葛征試探問道。小光龍撇了撇嘴,雖然什麼也沒吃,但還是用爪子剃著牙齒,剃了兩下突然急慌道:「哎呀呀,人家是女孩子也,怎麼能在男生面前做出這樣的舉動來。」她連忙雙手抱在胸口祈禱:「他什麼都沒有看見、他什麼都沒有看見……」

「咳咳,我跟你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葛征的眼睛裡快要噴出火來,小光龍連忙說道:「你能找到神聖巨龍的身軀當然很好,不過最好是找到一頭火系神聖巨龍的身軀。如果你實在找不到,你是煉金術大師,給我製造一具合格的煉金身軀,我也能接受。」

葛征眼珠子都凸出來:「你以為我是赫爾墨斯大神?製造一具龍神的身軀,開什麼玩笑,我還沒那麼高的造詣。」小光龍嘿嘿一笑:「沒關係,我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你什麼時候找到了,就什麼時候來找我,我保證立刻幫你解決了這個問題。好了,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我的,你就在心裡喊:瑞秋絲是星煉第一美龍,我就會出現的。我跟你說,我這龍很好說話的,但是原則是要遵守的,這一句話一定要喊,否則我就算給你殉葬,也不會出來的……」

她說著說著身形慢慢變淡,眼看就要消失了,突然又變了回來,探出腦袋來問道:「我忘了問你了,你要我怎麼離開?和剛才來的時候一樣嗎?」

葛征咬牙切齒,從牙縫裡憋出來一個字:「滾!」小光龍嘻嘻一笑:「看,我猜的很準吧,就知道你不喜歡我剛才的離開方式,嗯,我說了我這龍很好說話的,我滾。」一團光球不知道滾到哪裡去消失了。

葛征憋悶了一會兒,火系的神聖巨龍,自己倒是有一具冰霜系的神聖巨龍身軀,可惜不但屬性衝突,而且那具身軀已經成了一座實驗室,煉金術作品。

葛征心裡猜測著,不知道這樣的「煉金身軀」那沒臉沒皮的小光龍能不能接受。可是就算她能接受,屬性衝突才是最大的難題。

他無奈的退出了自己的身體,葛瑩問道:「你發什麼呆?」葛征勉強一笑,不想再給她增加什麼煩心事,掩飾道:「沒什麼。」

葛瑩拿起桌子上葛征的筆記:「你把這個世界的藥草的藥性整理的差不多了,我想我們可以煉丹,嗯,我來個你煉,保證你吃了功力突飛猛進,再也不用受人欺負!」

葛征自信心爆棚:「我現在也不受人欺負。」葛瑩一把揪住他的耳朵:「你看,我現在不是在欺負你?」

葛征攔腰將她抱起來,隨手丟在床上:「我這就要反欺負回來……」他做了一聲虎吼,扯開自己的衣服撲了上去。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