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二十章 改裝模型(下)

米娜安靜的站在一旁,似乎送上去的不是自己的作品一樣,看都沒有多看一眼。

大長老對工作人員點了點頭,還是剛才的規矩,捧著模型的工作人員一道能量輸入進去之後,銀罩衣模型的表面,生氣了一片璀璨如同星光碎光光罩來。雖然還是銀白色的,但是誰都能夠看出來,這和銀罩衣已經不太一樣了。

米娜的銀罩衣足足堅持了五次能量轟擊,也就是十六倍於支撐能量的攻擊。

當第五道攻擊能量波在那銀白色的碎光光罩表面散做一片光斑之後,眾人眼前的模型完好無損,所有的人都發出了一聲驚呼,連三位長老的臉色都變了:之前有不少人提出過對銀罩衣的改進方案,十六倍的承受力不是沒有人實現過,但是那些人都已經是達到了「近神」級別的煉金術師們,一個還沒有入門的新人,能夠做到這一點,怎能個不讓眾人驚訝!

別列卡剛才還有些不服氣,看到人家的作品竟然能夠承受十六倍的攻擊力量,他也赧然的退到了東尼的身後,什麼話也不敢說了。

銀罩衣的改進方案有很多種,不少人提出過能夠承受十六倍能量的方案,之所以一直沒有實行,是因為這些方案改造起來太麻煩,造假過高,超過了杜羅星的承受能力,這才一直擱置。長老和三長老一起,滿懷期待的看著大長老。大長老是煉金術師出身,能夠看透其中的奧妙,他們很想知道,這個改造方案的可行性究竟如何。如果成本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那麼三位長老立刻會毫不猶豫宣佈對銀罩衣進行改造——卡魯星人今後再也不會那麼囂張的飛翔在杜羅星地天空中。

大長老盯著米娜的銀罩衣模型看了看。無奈的抿了一下嘴:「構架太複雜,以卡留什能量轉化網體系為基礎,在其上面增加了一個能量導流系統,將能量網轉化的能量注入另外一個疊加層面上,這個層面採用十六倍矩陣防禦能量罩……太複雜了。」

製作一個模型簡單,可是要改造整個杜羅星的銀罩衣,這項工程可就不是一般的浩大了。只是中間的那個能量導流系統,就足夠杜羅星人忙活幾十年了。畢竟這裡不是星煉世界,人數有限。整個杜羅星上。總人口也不會超過六百人。

「哦……」二長老和三長老一起失望的歎息一聲。儘管如此。能夠構想出這樣的改在方案,作為一個新人來說,已經讓三位長老對她刮目相看了。薩爾莫多在下面坐著忍不住歎息一聲,就連他也被米娜地實力折服,現在他才算是明白,為什麼三位長老不惜得罪難纏地老約翰遜,也要留下米娜了。

他又看看葛征,如果這時候葛征還沒有拿出自己地作品,恐怕他就要被判定棄權了。還好正在這個時候,葛徵用一塊乾淨的手巾擦了擦手。舉起手來說道:「我完成了。」

這一聲報告,引來了周圍一陣嘲笑,葛征很是莫名其妙,當他環顧一周,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是最後一個完成比賽的。他可不想讓人認為他厚顏無恥,儘管他沒有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好羞愧的,但是他還是很配合的在眾人的嘲笑聲中。運功逼紅了臉。

「哈哈哈……」現場又是一陣哄笑,惹得葛征一陣不滿:配合你們一下,你們到蹬鼻子上臉了。他馬上收了功法,一臉冷峻的望著三位長老,不去理會身邊那些無聊的人。

這神態,和站在中間的米娜倒是有幾分神似。

三長老雖然對葛征也不抱什麼希望了,但是葛征畢竟是自己的人。他對大長老說道:「檢驗一下吧。」大長老看看二長老。後者沒有反對:「拿上來吧。」

二長老現在巴不得葛征出醜。當然不會反對了。

葛征地模型被送上去,大長老對工作人員點點頭:「開始吧。」

手裡捧著模型的工作人員指尖在模型下輕輕一點。一股能量注入其中。模型上冒出一團銀白色的光芒,光芒順著模型一路向上,滋滋滋的一層一層疊加,最後在模型的最上方形成了一個斑斑點點的光罩——就像米娜的作品一樣,這件模型釋放出來地銀罩衣,和它的本體又不相同。不過和米娜那種星光般的細碎光芒相比較起來,葛征的這件作品,光罩表面斑斑點點,賣相上要差了很多。

下面又響起了嘲笑的聲音——這其中不乏有討好米娜的意思。

另外一名工作人員雙手合攏凝聚了一股能量,呼的一聲轟在了光罩上。「啪……」光芒散去,光罩安然無恙,甚至連晃都沒晃一下。三長老鬆了一口氣,總算不會太丟面子了。

負責攻擊地工作人員很快有凝聚了第二股能量,兩倍於之前地攻擊力量,放出了第二次攻擊。

「啪……」又是一朵光芒之花盛開,兩倍能量攻擊之下,葛征的銀罩衣安然無恙。薩爾莫多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希望:這小子難道又要上演驚天逆轉。他雙手揪住了自己地大腿,擰在自己的肉上都死還沒有感覺,雙眼死死的盯著葛征的模型,巴不得時間能過得快一些。

負責攻擊的工作人員顯然沒有聽到薩爾莫多的心聲,他依舊按照自己的節奏凝聚了第三股力量,四倍於支撐力量的攻擊力。雙手間一團光芒放了出去,像一枚小型炮彈一樣轟在了模型的光罩上。

「彭!」四散的光芒完全籠罩了模型,將模型的光罩完全掩蓋,薩爾莫多的新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那一剎那他覺得時間過得真是太慢了,好不容易等到光芒散去,他終於看清楚,中間模型上的光罩安然無恙,這才鬆了一口氣。

「哦……」周圍一片失望的聲音,在絕大多數人看來,葛征的銀罩衣應該撐不過四倍力量才對。而絕大多數人也是這麼期望的。

三長老的神色也不由得凝重起來,他看了葛征一眼:難道這小子還能給我帶來什麼驚喜……

大長老的心思又和三長老不同:如果葛征能夠做到和米娜不相上下,究竟讓誰通過入門考核?雖然米娜會惹來麻煩,但是米娜對杜羅星來說,還有更大的用處啊。

二長老心中有些不安:這小子該不會又創造一次奇跡吧!雖然根本不必擔心米娜被淘汰,但是原本自己是想讓他顏面掃地的,如果他又贏了米娜,氣焰豈不是會更加的囂張!

負責攻擊的工作人員第四次凝聚力量,雙手之間的那一團光團,雖然大小沒有發生變化,但是明顯能夠看出來,凝聚度比之前的那三次高了很多。

「彭!」一聲沉悶的響聲中,光團炸碎,距離近的那些人都能感覺到自己腳下的地面晃動了一下。可是讓他們失望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了:葛征的模型依舊沒有被打碎,頑強的在四散的光芒之中矗立著。而它表面上的光罩也完好無損,看樣子還能支撐一輪!

「咦——」所有的人都驚訝起來,這和他們的預期落差未免太大。葛征從一開始就磨磨蹭蹭,一副信心不足的樣子,眾人本來對他能不能完全理解銀罩衣的原理都很懷疑,卻沒想到他的作品竟然能夠堅持到八倍能量。

負責攻擊的工作人員顯然是個古板的傢伙,悶頭又開始聚集十六倍的力量。

沒有人注意到,一直站在一旁,精緻的面孔始終古井無波的米娜終於動容,異訝的看了葛征一眼。不過,也只是那麼一剎那,很快她就又回復了之前面止如水的狀態。

「轟!」一聲巨響,十六倍的力量轟擊在模型上。銀罩衣模型撞碎了一片片的光芒,就好像一顆頑強的流星撞破了一顆光芒萬丈的恆星一樣。

薩爾莫多一躍而起,揮拳大喊:「幹的漂亮!他母親的,我就知道你小子能行……」

看著依舊堅強的銀罩衣模型,大長老和二長老相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為難。大長老把目光收回來,淡淡說道:「繼續吧。」三十二倍的力量之下,葛征的模型眼看就要堅持到最後一刻了,卻最終還是功虧一簣,在最後關頭轟然破碎。眾人已經忘記了幸災樂禍,因為葛征的表現已經讓他們目瞪口呆,大大超出了他們的預料。

大長老衝著端著模型的工作人員不易覺察的點了一下頭,剛才如果不是他會意,在最後關頭撤走了支撐模型的能量,恐怕葛征的模型真的能抵擋住三十二倍力量的轟擊。

雖然解決了一個煩惱,可是緊接著第二個煩惱又來了。大長老看了那個模型一會兒,眉頭不由得緊緊皺了起來。他沉思良久,突然一揮手,宣佈道:「今天的比賽到此為止,我們商議一下,一會兒再宣佈結果。」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