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二百四十一章 犯罪迷香(下)
迷迭香不是一般意義上的迷香,只要接觸就會起作用。而且火聖樹體內的迷迭香的劑量非常之大,溢出來的藥力慢慢的發揮作用,獨爪龍獸雖然抓住了時機捕獲了火聖樹,卻不明白火聖樹是怎麼被打敗了。所以它毫無防備,在火聖樹的熱力作用下,迷迭香的藥效有加倍發揮,獨爪龍獸和化雲對峙了一個小時,藥效已經深入它的體內,不知不覺的發揮了作用,等到獨爪龍獸感覺到不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現在它迷迷糊糊的,別說集中注意力和狼鴉對峙了,差點連抓著火聖樹的爪子都要鬆開了。

「噗----」紅色的眼睛下,外翻的兩個鼻孔中噴出兩道淡青色的氣體,獨爪龍獸的眼神忽然又凌厲了起來。化雲心中道:果然是誘敵之計。可惜獨爪龍獸強打精神,也只維持了不到三分鐘,它實在撐不住了,眼神再次渙散開去。

葛瑩又把剩下的四塊迷迭香取了出來,點燃了其中的兩塊:「化雲,你來吧。」化雲有些猶豫,葛瑩道:「放心好了,我還有些自保的能力。」化雲有看看葛征,葛征一點頭,她雙手托起兩塊迷迭香,香菸被她的力量攏成了一團,漂浮在兩手掌心上空。

化雲身形飄逸,滑翔到了獨爪龍獸的面前。獨爪龍獸意識還有一些清醒,很想給這個傢伙一點厲害嘗嘗,不過卻有些力不從心。它有狠狠的從鼻孔中噴出兩道青煙,以威懾對方,可是化雲可不是那麼好糊弄的,兩手一甩。兩團香菸恰好丟進了它的鼻孔之中。

雖然迷迭香不是普通意義上地迷香。吸入並不是藥效發揮地必要條件,但卻是一個適合條件。吸入迷迭香的獨爪龍獸,不到半個小時就徹底暈了過去。和火聖樹一樣醉倒了。

葛征沖上前去,兩道召喚契約打進了兩頭巨獸身體內。

化雲一撇嘴,很同情這兩個和自己同命相連的傢伙。一面把玩著手裡地火聖樹的果實。這果實看上去就像一塊長圓形的石頭----生長在火聖樹上的時候,它光芒四射,可是一旦摘下來,就變得暗淡無光。表面迅速石質化,看上去毫不起眼。如果將這樣一件價值連城的珍寶丟在那個山坡上,保證幾千幾萬年也不會有人發現。

煉金飛船從空間通道中穿出來,藍岩星球遙遙在望。半天之後,已經能能夠看清藍岩星球上的煉金基地了。可是煉金基地上空一片密密麻麻的蝙蝠一樣地東西讓煉金飛船上的三人大吃一驚。

「那是什麼東西?」葛瑩吃驚問道。從這麼遠的距離看去,那些東西渺小的好像蝙蝠,那麼它們的實際體長應該在數百米左右。密密麻麻的擠在基地上空,怕不得有近千隻!

葛征立刻加速,煉金飛船在星海中劃出一道拉長成線的光尾。飛速朝藍岩星球趕了去。不用葛征吩咐,化雲已經出了船艙,先一步趕回了藍岩星球。

近千隻大小差不多的星空巨獸擠在基地的上空,令人奇怪地是,這些巨獸的種類並不相同。按說這樣大規模的群體行動,應該是同一個種群的巨獸才對。可是襲擊基地的這群巨獸什麼種類都有。如果硬要找出它們之間的共同點。那就只有一個,它們地體長都三百米左右,也就是說塊頭大小差不多。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什麼相同的地方。

葛征回來的還算及時,獸群的攻擊才剛剛開始。基地上空改造之後的銀罩衣威力巨大,抵擋著近千隻巨獸的攻擊,暫時沒有不支的狀況出現。

面對著這樣眾多地星際巨獸。就算是格薩和紅鬍子。也只能老老實實地呆在基地內,如果逞勇衝出去拚殺一番。能不能活著回來都是個問題。

基地內的防禦設施已經修復完善,百門高倍數魔元炮對準了天空。煉金術師們徒手搏殺不在行,擺弄自己煉製出來地煉金武器卻是行家裡手,大地一陣陣顫抖,一門門魔元炮發出怒吼,光束一閃,就有一頭星際巨獸中彈。

「帶勁!」薩爾莫多剛剛將一頭以前他要繞著走的星際巨獸身上打出了一個大洞,看著那頭巨獸哀鳴這墜落在基地外面,振奮的猛的一巴掌排在魔元炮上。

基地內有兩百人,可惜只有一百門魔元炮,薩爾莫多霸佔著這一門,旁邊還等著一個煉金術師,那煉金術師眼巴巴的看著他:「薩爾莫多,讓我也玩兒兩把……」薩爾莫多給他一腳:「等造好了太空堡壘,你們所有的煉金術師肯定人手一炮,何必現在和我搶?我也就只能現在過過癮了。你去找別人去……」

儘管基地內炮火猛烈,幾乎每一次衝鋒都會有幾十頭星空巨獸隕落。可是這些巨獸卻好像失去了理智一樣,瘋狂的湧向基地。銀罩衣上泛起了斑斑點點的螢光,將它們全部攔在了外面。魔元炮怒吼,後坐力震得腳下大地不停顫抖,興奮的煉金術師們哇哇大叫。

他們不是戰鬥職業者,何曾像今天這樣爽快的屠殺過星際巨獸?嗜血是生物的本性,今天這個潛藏在煉金術師們內心深處的本性,本徹底的激發了。

葛征在煉金飛船的保護下回到了基地內,化雲雖然先到一步,但看到形勢穩定並沒有出擊。只是一回來就被格薩個纏住了。葛征站在基地內,仰頭望著天空,說道:「能讓這麼多不同種類的星際巨獸一起發狂,只有一種可能:這顆星球上有足夠讓它們瘋狂的東西。」蘇薩哈走過來,補充說道:「不,老師,還有一種可能。」從杜羅星上開始,他們十人就一直叫葛征老師。開始很不情願,慢慢的成了一種習慣。杜羅星滅亡之後,他們這句老師叫得才算是真心實意。

「還有什麼可能?」葛征對於半神領域畢竟還不是十分熟悉。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些巨獸被王蠱獸控制了。」蘇薩哈說道:「我也是聽以前的老人們提到過這種罕見的巨獸。被這種王蠱獸控制的星空巨獸,就是一堆行尸走肉。只是這種王蠱獸十分罕見,不清楚它究竟是怎麼控制這些巨獸的。」

葛征看了看天空,這座星球可以說遍地是寶,不過連人類都不知道這些東西的用途,星際巨獸們自然更無從的得知。這顆星球上恐怕不會有什麼東西能夠讓這麼多不同種類的巨獸瘋狂。倒是這些傢伙被神秘的王蠱獸控制比較合理。

王蠱獸雖然神秘,不過葛征也不放在心上。基地還是第一次遭遇大規模的襲擊,雖然這近千頭星際巨獸襲擊的聲勢著實嚇人,但是顯然還是基地的防禦技高一籌。交戰不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已經有兩百多頭星際巨獸隕落,戰績彪炳。如果那頭王蠱獸不知進退,今天一定全軍覆沒。

這場千獸襲擊最後演變成了藍岩星球基地的實戰演練。煉金術師們瞪著血紅的雙眼,瞄準了一頭頭星際巨獸,戰場成了他們的獵場,煉金術師們開始比賽,看誰打得更準。或者是限定了時間,看誰能在短時間內獵下最多的巨獸。

近千頭星際巨獸在一陣狂攻之後,只剩下了三百多頭。可是它們背後的王蠱獸似乎根本不在乎這些傀儡的損失,依舊死令他們狂攻不止。煉金術師們還真怕它們跑了,跑了不就沒得玩了。於是抓緊時間,半個小時就將剩餘的星際巨獸殘殺乾淨。

星空中密密麻麻的獸群不見了,就好像撥雲見日。蘇薩哈一撇嘴:「不自量力。」葛征擺擺手:「行了,讓大家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加快進度。」蘇薩哈答應了一聲,去安排了。葛征對格薩和紅鬍子招招手:「你們三個,跟我出去一下。」

儘管葛征有大長老那一百個倉庫的材料打底,可是見造太空堡壘也是個消耗巨大的工程。如今太空堡壘已經建造了一半,葛征的材料只剩下了六十倉庫。儘管那些星空巨獸都是常見品種,可是近千頭巨獸身上的材料湊在一起可以不少了。

有葛征指揮,格薩和紅鬍子動手,拋開那些巨獸的屍體,將有用的部分取出來。紅鬍子除了收集那些材料之外,還專門講沒有被炸碎的巨獸的大腦取出來收好。葛征皺眉問道:「你留著那些東西做什麼?」紅鬍子咧嘴一笑:「著你就不知道了,星際巨獸身上所有的肉只有這一塊美味。」這倒是實話,星際巨獸皮糙肉厚,外皮是製造護具的好材料,可是這肉就又粗又硬又韌,就算是煮熟了也很難下嚥。唯有腦子,就像老豆腐一樣可口。而且紅鬍子也有吃獸腦的怪癖。

格薩不失時機的譏諷他:「難怪你蠢的像星際巨獸一樣……」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