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一百九十七章 閤家歡樂(上)
神官們大驚,忍不住又要衝上來:「她要謀殺巨龍,士兵,抓住她……」小公主插著腰攔在眾人面前,氣鼓鼓道:「我看誰敢!」

別人不清楚,老實敦克卻明白這位小公主的脾氣,連忙上來念叨著:「別動別動都別動,這位可是不能得罪的主兒……」

菲菲氣得大眼睛瞪的溜圓:「敦克,你說什麼呢!」老實敦克本來就有些木訥,也不會說話,只是想到什麼說什麼:「我說的是實話啊!」

不過被他這麼一鬧,葛瑩的針灸也已經到了收官階段,十二支髮釵刺入巨龍的身體,葛瑩以捻轉法行針,十二支針行一遍,索爾格維綸兩隻粗大的鼻孔中哼的一聲噴出兩團熱氣,真巧站在鼻孔下面的就是那群神官,這一陣熱氣過去,神官們潔白的神袍成了火燒裝。

菲菲小公主毫無淑女風範的哈哈大笑起來,笑了三聲,突然反應過來,猛的一轉身,就看見背後一顆巨大的眼珠子。索爾格維綸眼裡閃爍著戲虐的神色道:「菲菲,你別嚇唬我好不好,我一覺醒來,就看見你這個小魔女站在面前……」

菲菲大喜,撲上去抱住他:「你醒了,太好了,太好了!」

神官們吃驚的看著天空中的葛瑩,真不明白自己十幾個人費盡了心血,藥草、魔法齊上陣,竟然比不上別人隨便扎幾下。針灸,尤其是獸類針灸對於星煉世界來說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神官們都忘記了自己身上破破爛爛的火燒裝,嗔目結舌的看著創造了這個奇蹟的葛瑩。

撒姑娘兜帽下眉頭一皺,低聲自語道:「沒有魔法波動、沒有鬥氣光芒,她是怎麼飛上去的----這個女人不簡單哪。」

長時間的昏迷導致索爾格維綸短暫的失憶。他突然覺得自己地懷裡怎麼好像抱著什麼東西。他不記得自己又抱著枕頭睡覺地習慣。低頭一看,一頭漂亮的母龍賴在自己的懷裡。

「啊!」索爾格維綸一聲尖叫。把還在昏迷中的伊比婭給扔了出去……

葛征的艦隊原本打算駛向龍巢群島。航程到了一半的時候,他卻接到了消息,一個神秘的女人治好了索爾格維綸和伊比婭,兩頭巨龍現在活蹦亂跳,不需要去龍巢群島求醫了。

葛征當然高興,只是心中卻奇怪:神秘地女人,會是誰呢?

他還真猜到了:小撒。市場出現在他身邊的最神秘的女人就是小撒了。他不由得有了一絲期待。只是這一次。他沒有想到自己只猜對了一半。

沒有了海盜艦隊的水上支援,沒有了禁忌之器地巨大威懾力,鹿奧城的海盜們輕而易舉的就被葛征的軍隊消滅了。鹿奧城正式併入葛征的領地內---讓其他領主看的眼饞不已。

只是沒人敢得罪葛征:沒實力的根本不用想,有實力的還想和克羅尼澤較較勁。得罪了這個最大的武器商可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鹿奧城外有帝國海軍修建地軍港,現在也成了葛征的私有財產。儘管在海盜地戰鬥中被破壞了,但是修善一下就能使用。葛征把艦隊留在了鹿奧城,自己乘坐一艘煉金飛艇趕回了阿克哈馬城。

就在這一天,他接到了兩封來自德爾遜王城的帝國文書。第一封,正式冊封葛征為帝國大公爵,他的領地也成為「葛氏公國」。第二封,是帝國的裁軍令。裁軍令規定,除了大公爵之外,所有的領主的私人軍隊的規模。回覆到戰爭之前地水平。

克羅尼澤終於忍不住要對貴族動手了。

裁軍令對於帝國地影響無疑是重大而深遠的,裁軍令一下。帝國貴族蠢蠢欲動,全國境內、尤其是帝國腹地那些手握重兵地貴族們,好像被大風吹過的樹梢騷動不已。

葛征回到阿克哈馬城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去看索爾格維綸。可是找遍了這個市政大廳也不見索爾格維綸的蹤影。葛征很奇怪,旁邊有人告訴他:索爾格維綸最近羞憤難當,別無選擇,只能失蹤。

原來伊比婭被救醒之後,隱約記得當時索爾格維綸奮不顧身的保護自己。原本小母龍心裡是很感動的。這頭令人討厭的自以為是的野龍,原來也有男子漢的一面。

只是不知道後來誰說漏了嘴。把索爾格維綸一醒來就把她扔出去的事情告訴了伊比婭,伊比婭心裡正奇怪,自己身上怎麼有幾道傷痕呢,這一下氣得七竅冒煙,當下就去找索爾格維綸理論去了。

據說那個「不小心」說漏了嘴的人就是菲菲小公主殿下。

索爾格維綸不能打她不能罵她,再加上最近風傳他和伊比婭的緋聞,讓索爾格維綸不勝其煩,他別無選擇,立刻消失。

索爾格維綸要是真想藏起來,葛征也找不到他。葛征笑了笑:「緋聞?嘿嘿!菲菲來了?這個死丫頭,她老子正要我找她,她自己送上門來那是最好!」

「難道是菲菲治好了索爾格維綸?」

「當然不是。」

葛征先派了一隊士兵,去把菲菲看管起來,然後心裡癢癢的去見那位救星。

走了一半路,葛征發現自己和自己派出去的那一隊士兵同路。他奇怪:「這是怎麼回事?」隨從連忙道:「領主打人,那位救星是菲菲小公主領來的,她們一直住在一起。」葛征皺了皺眉頭。不過顯然他和隨從之間沒有溝通好。隨從口中的「她們」是三個人,葛征以為是兩個。

菲菲聞訊出來,看到葛征歡呼一聲跑上來一跳,撲進了葛征的懷裡:「老師、老師,我想死你了!」

葛征黑著臉,隨手把她丟給那一隊士兵:「給我看好她,明天就把她送回去,你再呆在我這裡,我怕瑪瑞斯大公爵閣下,就要派軍隊來跟我要人了。」

菲菲被幾名士兵抓著,分離的扭動胳膊,大聲道:「喂,我帶來的人治好了索爾格維綸,我總算有點連帶的功勞吧?你怎麼能這樣對我?」葛征哼了一聲:「當然有,我不會忘記你的好處的,我會給你準備一份豐厚的嫁妝。」

菲菲嚇了一跳,葛征真打算讓她就這麼嫁人了,菲菲一晃,什麼也不顧了,大聲的胡亂喊道:「葛征,你忘了你當初偷看過我的,當時你答應的,要照顧我一輩子的!我還給你帶來兩個大美女耶,我很大度的,還有格羅妮婭,還有迪諾拉,還有、還有……哦,伊爾梅達不行了,她已經嫁人了。我不介意啊,你都娶了她們,我雖然年紀小卻很懂事,我有容人之量,只要讓我做大就行了……」

葛征氣得臉色發黑:「你胡說些什麼!」

菲菲豁出去了,她來之前就打算好了,與其嫁人,還不如賴上葛征呢。「我怎麼胡說了,當初你給我上課的時候總喜歡坐在人家的課桌上往人家衣領裡面看,還騙我說會照顧我一輩子的……」

周圍隨行的將領尷尬無比,挪了幾步上前問道:「領主大人,我們是不是先迴避一下?」葛征氣得眼暈,揮手怒吼道:「都給我滾!」

菲菲重獲自由,得意洋洋的走上來拍拍他的肩膀,道:「喂,我跟你說真的,我這次帶來的這兩個真的不錯,嘖嘖,本公主看了都心動。你這麼大的大色魔,肯定不會放過她們的……」

葛征覺得事情很棘手:首先如果屋子裡面的人是小撒,兩人之間的溝通原本就不多,如果小撒一怒而去,恐怕以後就更沒有解釋的機會了。他對小撒心裡一直有種愧疚感,更不想讓她就這麼一輩子誤會自己。此時恨得他連縫上菲菲的嘴巴的心都有了。

其次,葛征分明感覺到兩邊屋子裡都有人。

最後,最頭疼的是兩邊屋子裡的人,氣息他都很熟悉……

正屋內,氣息飄忽不定,時聚時散,葛征知道小撒修煉的功法,正是這種感覺,那麼正屋內是小撒應該沒錯了。

而另外一側,葛征稍稍一探,那種感覺,就好像離鄉六十年的遊子,在耄耋之年落葉歸根,突然又喝倒了一碗家鄉的豆汁的感覺。

太熟悉了!魂牽夢繞幾十年,那種味道就在嘴邊回味。

久違了……

一旁,還有一股陌生的氣息,可是那氣息似乎和自己血脈相連,便是想要割也割不斷,想要切也切不落。

菲菲小公主還在喋喋不休的解釋著自己的「大度」,她甚至已經跟葛征談起了條件,只要「結婚」之後葛征不限制她的自由,她也可以不做大的。

菲菲對於什麼大婦、公爵夫人之類的身份不感興趣,只是耍了一個小心眼,故意開個高價,想在討價還價之中贏得更多的好處----這還是當年在德爾遜王城,葛征教給她的呢。

菲菲自顧自的說著,一抬頭卻看到葛征滿眼蒼涼,痴痴呆呆的看著一旁的那間房屋。她推了葛征一下,後者沒有一點反應,好像他和那個房子已經融為了一體,推也推不動一樣。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