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三十四章 准神器土豆刀(下)

  「找到了。」格羅妮婭恭敬答道。那影子一愣:「在哪裡找到的?」

  「赫爾女神無所不能!就在奧巴城內。」格羅妮婭說道。

  影子大笑起來:「咯咯咯……好好好,太好了。格羅妮婭,你做得很好。」「議長大人。」格羅妮婭說道:「我還有事情向您稟告。」

  她將葛征的事情說了,議長大人迅速的就看清了形勢:「無論如何這一百萬枚金幣花的都不冤枉。格羅妮婭,你要把這個葛征給我看好了,你先考驗他一下,如果他真的能夠煉製出准神器,那麼我想那個停滯了百年的計劃,就可以繼續推行了。」「您是說……」格羅妮婭還沒有說完,就被議長打斷了:「先看看他究竟能不能煉製出准神器吧。」

  議長又說道:「他已經和光明神殿鬧翻了,可是我們手中的一個寶貝!」

  「格羅妮婭明白。」

  通話結束,魔晶石的能量也耗盡了。議長的虛影慢慢消失。可是她最後的那句話卻讓格羅妮婭心中有些不舒服。議長大人似乎只把葛征看成是一件工具,可是在格羅妮婭看來,想葛征這樣有才能的人,是應該被尊重的。她雖然覺得議長大人的這種態度並不合適,但是身為下屬,她卻不能多說什麼。

  這一夜,格羅妮婭懷著重重心事睡下了。

  半夜裡突然一聲驚叫,格羅妮婭一身冷汗的驚醒了。外面有侍從連忙問道:「大人,有什麼事情嗎?」格羅妮婭喘了口氣:「沒什麼。」

  她驚魂未定,外面侍從的腳步聲漸漸遠去。格羅妮婭回想起剛才的噩夢:葛征突然變成了魔鬼,肆意殘殺著暗黑眾神殿的信徒,從總殿議長,一直到最底層的信徒,包括她本人在內,所有的人跪在地上,雙手反綁,葛征手執一柄奇形大刀,一個一個砍過去,一顆一顆腦袋好像球一樣滾落下來。

  自己想要掙扎,可是卻發覺自己無論如何掙扎,身體卻紋絲不動。葛征越殺越多,很快到了自己面前,他看了自己一眼,就好像根本不認識一樣舉刀揮落……

  星煉世界的人比地球人更相信夢境具有特殊的寓意,這個噩夢讓格羅妮婭後半夜都沒有睡踏實。

  至少在目前看來,一個奧巴城的煉金術士,毫無背景毫無實力,根本不可能撼動龐大的暗黑眾神殿。可是格羅妮婭還是因為這個夢心神不寧。等到天色濛濛亮的時候,格羅妮婭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在睡著時前,她也做下了一個決定:不管分殿議長大人對葛征是什麼態度,自己一定要讓葛征感覺到暗黑眾神殿是尊重他的。

  第二天一早,格羅妮婭先去了銀行,準備了一張三十萬金幣的晶石卡,然後在酒樓裡買好了一份精緻的早餐,來到了葛征的家門口。

  車伕捧著早餐的盒子,抱怨道:「大人,一個奧巴城的鄉巴佬,能不能煉製出准神器還不好說,您至於這樣……」「奧努閉嘴!」格羅妮婭清叱道。她走上前去,拍了拍門。

  葛征家裡的早餐別開生面,最弱小的康明斯趕來開門,只把門閂一拔,連個清早的問好都沒有,荒漠妖精用一種和他的體質不相搭配的超級速度又竄了回去,一眨眼沒了蹤影。格羅妮婭舉起了手,一個問好的微笑僵在了臉上。

  院子裡四處沒人,格羅妮婭耳朵一豎:「什麼聲音?」奧努也仔細聽聽:「好像是從餐廳裡傳出來的……」

  兩人來到餐廳,奧努不由得有些擔心:「大人,這好像是大型魔獸的聲音!」格羅妮婭看了他一眼,心中暗道,不會如此吧?他推開一道縫,餐廳內五個人,桌子上卻堆著小山一般的食物!

  格羅妮婭大吃一驚:早飯而已,他們這是幹什麼。

  葛征第一個退出了戰鬥,拍拍肚子:「好了,我不跟你們戰,早餐不能吃得太多,養生之道,算了個你們講,那是對牛彈琴。」

  「哦,格羅妮婭小姐,你來了……」葛征不好意思的把門關上:「其實也沒什麼,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戰爭都是因為飢餓問題引發的。」

  奧努其實猜得也沒錯,索爾格維倫的確是一頭大型魔獸。

  格羅妮婭忍了忍,可還是沒忍住問道:「大師,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葛征心中懊悔無邊:還不都是因為我多事,本來迪諾拉的肚量就不小,偏偏自己收留了索爾格維倫,這傢伙真不道是什麼東西變得,太能吃了!兩個人你爭我奪,一個月之後康明斯也跟著變成了飯桶,雖然吃得份量和這兩個大胃王比起來不算什麼,可是和他矮小的身材相比,那簡直是海量!甚至比葛征吃得還多。

  可憐的敦克,往往一頓飯做出來,自己都沒能撈著吃一口,當然也要加入奪食大戰之中。

  格羅妮婭看到葛征的臉色不善,忙磕了背後的奧努一下,後者連忙送上早餐:「大師,這是我們大人特意為您準備的早餐……」

  格羅妮婭心裡暗罵:這個奧努笨蛋,怎麼能這麼說,自己總歸是個女孩子,他這麼一說,好像自己親手給他做的似的。

  葛征卻根本沒留意到,隨意的擺了擺手:「不用了,我已經吃飽了。」格羅妮婭一愣,就在這個時候,敦克從餐廳內走了出來。

  之前因為精神緊張,格羅妮婭和奧努都沒有什麼反應,這一次敦克一開門,一股誘人的香味飄了出來,奧努忍不住抽了抽鼻子:「好香啊……」格羅妮婭也沒吃早餐,她買了六份早餐,本來是準備過來和葛大師共進早餐,增進友誼的。這一陣香味飄來,格羅妮婭覺得飢腸轆轆,忍不住嚥了一口口水。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