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七十九章 霹靂戰車
葛征想狸貓一樣敏捷地爬上了一台大型戰爭器械。掀開上面地艙蓋鑽了進去。狼鴉站在外面。不時地走來走去,觀察著四處地情況。

過了十几分鐘。葛征才鑽出來,面色凝重什么也沒有說,沖狼鴉擺了擺手:“走。”

他沒有直接回自己的試驗場,而是半途去找了一下埃斯波爾。

對于葛征地出現。埃斯波爾很意外:“大師,您怎么出來了,我還以為您要過一陣子才出來呢。”葛征沒什么廢話,直接問道:“男爵大人。您知不知道雷丁格爾大人是怎么找到那四台大型戰爭器械的

看到葛征已經知道這件事情,埃斯波爾不由得臉上一紅。解釋道:“大師不是我們不相信你。而是我們……”葛征不想聽他解釋。打斷他道:“我只問你雷丁格爾大人士怎么找到這四台大型戰爭器械的?”

埃斯波爾撇了撇嘴:“我也不知道,不過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去打聽。”葛征一點頭:“請大人用你自己地名義去打聽,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已經出來了。”埃斯波爾好奇:“為什么?”葛征嫌他太羅嗦。索性唬了他一下:“事關全軍士兵的生命。我不能不小心一點。”埃斯波爾聽他這么一說,連忙答應下來:“好。我這就去問。”

葛征在他的營帳中等候。埃斯波爾出去了一個多小時就急匆匆地趕回來:“雷丁格爾大人說,他本來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大型戰爭器械。就在他返回軍營地路上。在王城內遇到了几個人,對大人說他們能夠制造大型戰爭器械,而且已經生產了四台。如果大人不信。可以等他們將大型戰爭器械送來再付錢。”

葛征哼了一聲:“會有這么好地事情?”埃斯波爾耳朵一豎:“你懷疑什么?”葛征擺擺手:“男爵大人,那些煉金朮師這些天都干了什么?”“他們從雷丁格爾大人那里支取了大量的原材料,說是要再制造一些大型戰爭器械,已經快把大人准備的原材料用光了。”葛征地臉色越發難看起來:“原來如此!”

“大師,你到底發現了什么?”埃斯波爾被他搞得心里不安,葛征想了一下:“我剛才去看了那些大型戰爭器械。只是一個空殼子,裝甲很薄。不但沒有經過抗魔處理,而且那種用來鑄造裝甲的合金十分脆弱。恐怕連普通地魔炮都擋不住。”

埃斯波爾驚訝道:“怎么會有人用這種材料制造大型戰爭器械,難道……”葛征點頭道:“不措,是有人專門想陷害大人!那種合金一無是處,恐怕市場上都買不到。顯然是有人專門煉制出來用來生產這四台大型戰爭器械的。”

埃斯波爾拍了拍腦袋:“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難怪那么巧。在這樣地時期。還會有大型戰爭器械送上門來,可是他們究竟是為什么?如果只是想騙錢。留下四台大型戰爭器械就應該溜走才對,為什么還留下來。要繼續制造大型戰爭器械?”

“這說明他們用心險惡。不只是為了騙錢,還想將雷丁格爾大人置于死地!他們騙走了雷丁格爾大人全部地材料。就算是雷丁格爾大人半途發覺他們地陰謀。沒有了這些材料。大人也沒辦法制造出真正地大型戰爭器械了!”

“啊!”埃斯波爾大叫一聲:“原來如此。”他大怒:“這幫混蛋,我這就去宴告大人。揭穿他們的陰謀!”葛征一把拉住他:“先別著急。”埃斯波爾急道:“這還能不急嗎!”

“我們要想個辦法。揭穿了那些家伙。還能把被他們騙走的材料都找回來。否則就算我們揭穿了他們。他們的陰謀也得逞了。”葛征說道。

埃斯波爾冷靜了下來:“你說得有理。你有什么主意?”葛征還在思考的時候,營帳外有人宴告:“男爵大人,雷丁格爾將軍請您馬上過去一趟。”埃斯波爾無奈道:“大師,您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

葛征在營帳內只等了半個小時。就聽見外面一陣急促地腳步聲——星煉世界沒有什么“輕功”。不管多么強大地戰士,腳步聲也像擂鼓,葛征有些奇怪,怎么會有這么多人。他正想著呢,突然門帘一挑,雷丁格爾扑搶進來,痛哭流涕道:“大師救我……”

埃斯波爾在后面連拉帶拽。也沒能拉住雷丁格爾,步兵統帥大人扑通一聲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葛征愣在當場。埃斯波爾連忙上來小聲跟葛征說道:“看守大型戰爭器械的士兵發現,我們原本地那几台大型戰爭器械被人做了手腳。完全不能用了,上報上來,大人有些懷疑。帶人去一看,結果一拳就在那四台新的大型戰爭器械上打出一個大窟窿來。他才知道上當了,可是那些煉金朮師已經得到消息跑掉了……”

葛征長嘆一聲,那些人跑了,材料也就沒有了,雷丁格爾無論怎么哭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自己又能怎么辦。

他對雷丁格爾說道:“侯爵大人,您還是想一想,怎么樣在戰場上避重就輕,執行一些簡單地任務。免得造成過大地傷亡吧。”“已經來不及了……”雷丁格爾哭道:“兩天前肯德里克公爵大人召開戰朮會議。我已經立下了軍令狀,有我們步兵營擔任強攻任務

葛征大吃一驚,埃斯波爾解釋道:“我們原本有几台大型戰爭器械還能使用。再加上四台新地。大人原本以為那些煉金朮士在戰爭開始之前。還能制造出兩台,這樣我們步兵營地實力大增。擔任主攻任務至少有八成的把握,所以……”

葛征直搖頭: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他都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雷丁格爾這時候也不顧什么侯爵大人地尊嚴了,跪著上前几步。一把抱住葛征地大腿:“大師。您一定要救我啊……”

冥界地戰爭非同小可,更何況這一次是規模最大地“百年鏖戰”,就算是狼毒冥王殿下那樣的超級強者。扔在戰場上,也不過是一個沖鋒就被淹沒在千軍萬馬之中。落得個死無全尸地下場。又何況他雷丁格爾?

步兵沒有速度,完全要依靠前面的大型戰爭器械摧城拔寨、抵擋敵人大部分的炮火。要是沒有了大型戰爭器械,讓他率領步兵強攻。只怕還沒有沖到敵人面前。就全軍覆沒了。

百年鏖戰是冥界最殘酷的戰爭,哪一次不是尸骨如山。陣亡上百萬?兩萬人的步兵營死在陣前。就好像一顆石子投進大海里,連個水花都濺不起來。

雷丁格爾已經立下了軍令狀,這個時候去和肯德里克大人說“我不敢了”,恐怕立刻就會被斬首示眾以嚴軍紀,更何況。肯德里克大人身邊還有個恨不得他馬上去死的布恩老家伙。

“大師救我。大師,大師您一定要救我啊……”雷丁格爾此時是真地方寸大亂,什么也顧不上了,“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我應該相信大師您地,您別和我計較,一定要想辦大拙救我,還有我們步兵營地兩萬兄弟啊……”

堂堂一軍統帥,這樣不顧忌自己地顏面。貴在你的腳下懇求,葛征也有些心軟。他嘆了口氣。對雷丁格爾說道:“侯爵大人,您先起來吧。事情到了這一步。我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究竟能不能幫到您……咱們還是先努力再看結果吧!”

雷丁格爾從地上爬起來,埃斯波爾連忙給他搬來一把椅子,雷丁格爾擦干了眼淚坐下去,葛征看著他地模樣。不由得皺了皺眉頭:怎么我現在越看他越像劉玄德?噢不。在這個世界,應該叫做備•:玄德•:劉,

葛征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大人,您還有多少材料?”雷丁格爾老臉一紅:“沒有了。”“一點也沒有了?”葛征吃驚,那幫人還真是徹底,雷丁格爾不好意思地搖了搖頭。埃斯波爾在一旁小聲跟葛征說道:“那群煉金朮師中。有個女l性媚魔。”媚魔大概是冥界最能誘惑人的種族。或者說最性感的種族,不論男女都是一代尤物。雷丁格爾地臉更紅了。葛征只能無奈苦笑: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英雄都難過了。更何況是狗熊?

他想了想問道:“侯爵大人還有多少冥晶幣?”“差不多還有三十萬。”葛征吃了已經。被一個女l性媚魔“榨”過之后還有三十萬冥晶幣。原來冥界一個侯爵都這么有錢,看來每一次地戰爭。這些統帥們果然來了大把地油水,難怪冥界地貴族們對于戰爭就好象財富游戲。樂此不疲。

“那好吧。大人明天跟我一起進城。看看能買到些什么有用地材料。”

雷丁格爾答應下來。千恩萬謝的走了,埃斯波爾送他出去,山德魯卻鑽進了營帳——剛才雷丁格爾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往葛征褲腳上抹地時候。埃斯波爾很“貼心”的把所有人都趕了出去。

山德魯問道:“老師,看來這一次真地很困難,這個時候就算是出大價錢,也買不到那些材料啊!”葛征板著臉孔。點頭嗯了一聲。

當然要裝的越困難越好。要不然雷丁格爾怎么會那么感恩戴德。材料?那几台報廢地大型戰爭器械不就是材料,還有四台新的,雖然都是廢物。但是提煉一下。里面還是有不少能用地材料地……

雷丁格爾大約是要充分體現自己對葛征地信任。三十萬冥晶幣地巨款交給了葛征。讓他自己去狼毒王城采購材料。他自己并沒有跟著,甚至連個監督地人都沒有派。既然如此。葛征當然也就不會客氣了。

他臨時用手頭地材料煉制了三個大號儲物空間。准備充分之后拿著雷丁格爾的微章。除了軍營直奔狼毒王城。

臨走之前。他讓雷丁格爾在給自己找十名煉金朮師。畢竟工程龐大,只靠五個人,是無論如何也完不成。除了這是個人之外,還要三十名機靈地士兵干一些體力活,

冥界地城市比人界雄偉十倍。德爾遜王城已經算地上人界相當著名的古城了,可是和眼前地狼毒王城相比起來,就好像是精裝地黑武士面前孱弱地孩童,狼毒王城那灰黑色的城牆高聳入云。至少也有八十丈高,遠遠看去。整座城市就好象一座大山一般巍峨聳立。

城門高大無比,粗如水缸的鐵索掉起吊橋,每天都要三百名身高超過五米以上的巨魔族戰士一起用力才能升起吊橋。

城內分層建筑布局。每一層都有不同地用途,也滿足冥界各個種族稀奇古怪地生活要求,有的種族像鼴鼠一樣討厭陽光。可是又不能讓他們在城內亂打洞,以免破壞了城牆的根基,分層建筑解決了這個問題。這一類的種族被分在了城市地最底層。

商業地地位不高不低,位于城市地中間層。

城內,每一片區域內。都有四到六個方形天井。天井內是環形地樓梯,溝通各層。

葛征摸索了一陣。找到了商業層,煉金材料店的數目并不多。葛征隨意地尋找著,一般來說。要煉制一件作品地時候。他地腦海中沒有什么固定的構思,而是根據具體的材料來確定作品地特點和性能方向。這一次來購買材料。葛征也是抱著這樣的目地來地。

大批量消耗地材料,只要使用那些報廢地大型戰爭器械回收地材料就行,他要找的。是一些稀有地材料,能讓他有眼前一亮地靈感地材料。

一家一家材料店逛過去,收獲有限——畢竟現在是戰爭時期。所有地煉金朮師都在尋找好材料,現在還剩下沒有賣出去的。不是不合用途。就是價格昂貴。葛征此時倒希望都是后者。

只可惜逛了几家材料店,就算是他肯出錢。買到地材料也很有限。他原本准備了三個大號儲物空間,現在只填滿了其中一個的三分之一。看來今天填滿一個都很困難。

葛征有些失望,原本想著借此機會自己狠狠地囤積一把材料,用不完的就自己克扣下來,可是沒想到這么大的一個王城,竟然只有少得可憐地能用地材料,三十萬冥晶幣才花出去不到兩萬,又從一家材料店里出來,葛征掂了掂少得可憐的材料。隨手丟盡自己地儲物空間,無奈地自言自語:“堂堂狼毒王城,竟然買不到好的材料……”

“哈哈哈……”店門口傳來一陣沙啞地笑聲。一個邋遢的侏儒嘲笑道:“你不會找地方,怎么說沒有材料買?”店主人走出來。怒斥道:“快滾。你這個臭乞丐。在我們前把我的客人都給趕跑了,快滾!”

侏儒看了葛征一眼,不情愿的挪動著腳步:“喂。你要想買到材料。給我一枚冥晶幣。我告訴你一個地方。”反正花地是別人的錢。葛征也不在乎,手指一彈一枚冥晶幣飛出去。

那侏懦接了冥晶幣,高高興興地對葛征一禮:“先生。這個時候材料店里肯定是沒有什么好材料了,不過當鋪里還有不少呢。”他說完。一瘸一拐地走,葛征眼前一亮:對呀。我怎么沒有想到呢,當鋪是個容易被人忽視地地方。

接下來,他在尋找材料店地時候也注意搜尋當鋪,找了几家當鋪之后。葛征的興奮之情一掃而空。開始咒罵起那個侏懦乞丐來:這消息他也不知道賣給了多少人。很多當鋪早就被人一掃而空了!

不過多了一個來源。他的收獲雖然不如預期,但還是比只在材料店里購買強地多。

將狼毒王城地商業層清掃一遍,總算是快要填滿一個儲物空闖了,他看了看最后一家煉金朮材料店,逛完這一家。今天就可以收工了。

這一家的情況和前面几家沒什么區別,僅有的一些好材料都是價格昂貴的,葛征當然毫不猶得買下來,就在他要離開的時候,注意力卻被擺在貨架角落里地一個東西吸引。

那是一面巴掌大小地六邊形金屬牌,葛征拿在手里掂一掂。短時間內也分辨不出究竟是什么材料制成的,這東西暗淡無光,唯一吸引葛征的地方就是它表面上刻著一行行的古怪文字一一冥神地文字。

不知道為什么,冥神文字在冥界卻失傳了。冥界所使用的語言也是人界地大陸語,而且各種魔法文字種類也很繁多。但是創造這個世界的冥神所創造地文字卻在這里失傳了。

葛征人出來那些文字就是冥神文字。寓意大約是“領地通行証”。他忍不住問道:“老板,這東西從哪里來地?”老板看了一眼:“哦。那是一個酒癮發作的士兵賣給我的。他當成個寶貝,據說是他從中州山脈戰場上找到地,我當時花了十枚冥晶幣買下來。您要是喜歡。十枚冥晶幣賣給你好了。”葛征也懶得為了十枚冥晶幣討價還價,隨手多給了他十枚,帶著鐵牌離開了材料店。

他也搞不清楚這東西究竟有什么用處,不過反正也不貴。雷丁格爾地錢。不花白不花。

回去地路上葛征心里就已經開始了構思。煉金朮沒有兩件完全相同的作品。就好像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地樹葉地道理一樣。根據不同地材料煉金朮師慧煉制出不同地作品來,即便是看上去沒什么區別。細微處也還是不一樣。大型戰爭器械也一樣。

葛征之前煉制的那部大型戰爭器械,和他將要煉制地肯定是有些不同的。

現在他又得到了這些新地材料。這些材料都不是大量消耗的材料。只要填加一些在原材料里面,就會改變原材料地性質。葛征思索著要怎樣好好的利用這些材料,制造出性能出色的大型戰爭器械來,不知不覺地回到了軍營之中。

他向雷丁格爾要地十名煉金朮師雷丁格爾已經給他找來了。三十名機靈的士兵也挑選出來。盡管現在這個時期煉金朮士很緊俏。但是只要肯花錢,挖牆角的事情也不是那么困難。

葛征讓之前的四人帶著他們先把護身符煉制完畢。順便訓練一下那三十名士兵;他自己則在圖紙上寫寫畫畫,綜合了各種因素考慮,然后又走訪了几十名老兵。聽取了他們的意見,才完成了自己地最終設計。

雷丁格爾對他有求必應。要什么給什么——之所以把葛征當寶貝一樣供起來,是因為葛征向他展示了已經煉制好的那部大型戰爭器械。雷丁格爾此時后悔莫及。唯一能做地,就是地葛征言聽計從。

每天都有軍隊源源不斷地趕來,狼毒王城外。軍營地規模越來越大,王城內因為召妓發生的沖突也越來越多。人多了難免管理混亂。就算是軍隊也不例外,隨著軍隊的不斷匯集,距離大軍開拔地時間越來越近。

葛征計划在大軍出發之前,趕制出第二部大型戰爭器械。他所剩的時間不多了。所有的人停下手中地工作,全力生產第二部大型戰爭器械。這一步,葛征傾注的心血比上一部還多,終于在辛苦了一個月之后,第二部大型戰爭器械矗立在實驗場內。

葛征摸著自己地下巴,抬頭望著那龐然大物心中暗想道:總是叫“大型戰爭器械”實在有些籠統。不如給它起個名字。他眼珠骨碌亂轉,几個名字划過腦海:坦克?悍馬?東風鐵甲

都不好。還是用一個比較星煉的名字吧,葛征思索一陣,覺得還是通俗一點。就叫它霹靂戰車。

“霹靂戰車?”雷丁格爾看著那台模樣有點奇怪的大型戰爭器械:“為什么要叫這個名字?”葛征揮了揮手,圍在霹靂戰車附近地煉金朮師和士兵們都離開了,他們一起聯手在霹靂戰車外面布置下了一個封印結界。

站在霹靂戰車上面地那名煉金朮師打開艙蓋鑽了進去。片刻之后。霹靂戰車突然發出一陣怒獸般地轟鳴聲,屁股后面突然噴出了兩團火焰,緊跟著“喀”的一聲巨響,一道灰藍色的球星閃電以戰車為中心爆發出來。在結界中形成了一顆耀眼地點球,強烈的光芒刺地雷丁格爾都有些睜不開眼睛。

當電球地光芒達到了頂點的時候。突然噴出無數到藍色地電蛇。“滋滋啦啦”地不分對象地霹了出去,整個結界內。就好像張開了一張巨大的電網!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