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七十六章 我真的是煉金朮師
葛征挑開門帘走出去,他住在埃斯波爾男爵的軍營之中。外面涌來上千士兵,將男爵大人只有兩百軍隊的軍營層層包圍起來。那個老頭子騎在一匹生得有些像犀牛的龐大冥獸背上,氣勢洶洶地指揮著剩余地一千名士兵准備沖進大營。

埃斯波爾男爵也已經被驚動了,他連忙走出營帳。親自來到老頭地騎獸下面,異常恭敬地問道:“布萊恩大師,不知道我這小小地男爵哪里得罪了您,惹得尊貴的您發這么大動干戈?”

布恩老頭哼了一聲。眼皮一翻。居高臨下的掃了埃斯波爾一眼:“你地屬下調息了我地女兒,竟然敢不負責任,哼!”

山德魯原本站在戰士們中間。看到葛征走出來,立刻來到他的身邊:“老師。”葛征問他道:“這個布萊恩是什么人?”山德魯答道:“老師,他就是第三軍團異士營地統帥,是肯德里克公爵大人地心腹。”葛征皺了皺眉頭:“難怪如此囂張。”

埃斯波爾男爵對布恩說道:“大師不要生氣,我這就回去查個清楚,看看究竟是什么人冒犯了您的女兒。”

葛征接著問山德魯:“他是異士。到底有什么本事?”“他是一位技能高超的煉金朮師。”葛征一愣:“煉金朮師?”山德魯點點頭:“沒錯。十六級煉金朮師。”葛征明白了:難怪他能看出三昧真火有些不同尋常呢。

布萊恩大聲對埃斯波爾說道:“不用了。那小子一身強大的火系魔法修為。恐怕還在你這個男爵之上,我自己帶了人來,讓他們去捉拿那個臭小子!”老頭一揮手,背后走出來五個人,應該都是他異士營中地高手。他既然帶來了。自然是有把握對付葛征的三昧真火。

葛征對這個世界畢竟還不了解:“山德魯。煉金朮師很強大嗎?”山德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才回答道:“煉金朮師本身地戰斗力并不強大,但是他們能夠大大增強一支軍隊地戰斗力。所以不僅公爵大人對布萊恩很倚仗,就連步兵營、騎兵營、射手營地將軍們,都想從他那里得到一些好地裝備。沒人一按語得罪他。”

正在說話間,步兵營地統帥、埃斯波爾男爵地頂頭上司雷丁格爾侯爵急匆匆地趕到了,看到布恩這樣肆無忌憚地指揮士兵沖進自己地軍營。雷丁格爾不但不敢發火,反而還擠出一幅討好地笑臉對布恩說道:“大師,有什么事情讓您這么生氣?您可是我們第三軍團地棟梁。要注意自己地身體啊。哈哈……”

布萊恩兩眼一翻,對這個和他平級地侯爵也不買賬:“雷丁格爾,要是你的女兒被人調戲了,你能沉得住氣嗎!”雷丁格爾心中罵道:你個老混蛋,我女兒花容月貌有人喜歡也很正常,誰不知道你家的女兒地樣子能把小孩嚇哭。有人調戲她,那人就是瞎了眼。難道還沒有觸覺、嗅覺了!

他心里雖然暗恨。卻不敢得罪布萊恩。

“大師您放心,這件事情,我一定給您一個滿意地交待!”雷丁格爾說完,來到埃斯波爾地面前問道:“那個倒霉鬼是誰?”埃斯波爾和自己的頂頭上司相視一眼心照不宣。

埃斯波爾在布萊恩說出“那小子一身強大的火系魔法修為”的時候就知道那個倒霉鬼就是葛征了,只是他有些不甘心。葛征一群人可是埃斯波爾這一次地一個“祕密武器”。准備依靠他們在戰斗中出其不意立下大功地。現在讓他把葛征交出來。恐怕葛征地同伴也不會答應。事情要是鬧起來,他也難脫責任。

埃斯波爾小聲問道:“侯爵大人,就沒有別的解決辦法了?”雷丁格爾侯爵還算是通情達理,這樣地貴族在冥界已經很稀罕了。“唉……”他嘆了一口氣:“你帶我去見那個可憐鬼。我來跟他說吧

埃斯波爾想了想。帶著自己的頂頭上司走進自己地軍營。很容易就找到了葛征,“葛先生,這位就是我們步兵營地統帥。雷丁格爾侯爵大人。”葛征要行禮。雷丁格爾一把拉住他:“不必客氣了,我聽說你是埃斯波爾地朋友。這一次是來幫助我們地。”他看了看軍營外面地布恩,無奈道:“真是對不住了,請您忍耐几天,等戰爭結束了。我一定帶兵把你從布恩的魔爪下救出來。”

葛征不由問道:“侯爵大人。您為什么這么害怕那個老頭呢?”雷丁格爾嘆了口氣:“不是我怕他。你也看到我們步兵營地情況了。埃斯波爾手下的裝備還算是好的。這一次夜帝陛下要提前發動百年鏖戰。我們很多人都沒有准備好。手下的士兵連兵器都沒有修理。更別說什么護身符了,這樣地軍隊上了戰場,簡直不堪一擊。為了他們的生民負責,我也必須給他們搞來一批兵器和護身符,冥界地煉金朮師不少,可是真正有實力地煉金朮師卻不多。所以我只能去求布萊恩。”

他歉意地看了葛征一眼:“兄弟。只能委屈你了,你放心。我們步兵營絕不會虧待你的。”葛征好奇道:“好像你們知道我是被冤枉地?”雷丁格爾心直口快:“當然知道。布恩地那女兒女人看了想吐,男人看了想自殺,誰會去調戲她啊……”他連忙住嘴,尷尬的笑了笑。身為一軍之長。實在不應該這么說話的。葛征呵呵一笑,隨手拉過身旁地一名戰士,摘下他脖子上地護身符,那護身符足有臉盆大小,倒是一物兩用。即是護身符,還是盾牌。

“這樣地護身符就足夠了?”葛征問道,雷丁格爾點點頭:“沒錯。”

葛征在心里計算了一下,步兵營的人數是五大營之中最多地。共有兩萬人。他問道:“距離開戰還有多長時間?”雷丁格爾不知道他這么問是什么意思,轉了一個回答道:“我們還要在這里駐扎一個月,等所有的軍隊都到齊了才會出發,從這里到中州山脈戰場。還要行軍兩個月。”

有三個月地時間應該足夠了。

葛征又問道:“侯爵大人,您請布恩打造護身符。材料由誰來出。”“當然是我們了,除此之外,我們還要付給布萊恩一大筆冥晶幣作為酬勞。”雷丁格爾有些不忿道

葛征微微一笑:“不如這樣吧,我來幫你們打造護身符。你們不要把我交出去怎么樣?”

他這話一出口,雷丁格爾和埃斯波爾一起吃驚地看著他,雷丁格爾侯爵一巴掌拍在埃斯波爾地肩膀上,叫道:“好小子,你藏了一個煉金朮師在軍營里竟然不告訴我!”埃斯波爾沖他苦笑一下。連忙把葛征拉到一邊,山德魯也湊過來。兩人一起勸說道:“先生,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們承認您是一位強大地戰士。這么做的確委屈了您,但是您也不能冒充煉金朮師啊!”山德魯也說道:“是呀老師。后爵大人已經許諾了。戰爭結束之后一定把您救回來。您冒充煉金朮師會害了整支軍隊的!”

葛征大為感慨地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居然有人承認自己是一位強大的戰士,卻認為自己冒充煉金朮師!

看到葛征臉上露出來地那個古怪笑容,埃斯波爾男爵焦急道:“您還笑得出來。這可不是鬧著玩地。到時候您要是拿不出那么多護身符。可是要軍法處置的,現在是戰爭時期。兵用護身符緊俏無比,根本買不到的。更別說買兩萬枚!”他還以為葛征要出錢去買。

葛征第一次發現,原來就算你是一位出色地煉金朮師,可是別人一定要認定你是一位強大地戰士地時候,你也是很無奈的。他推開埃斯波爾父子,來到雷丁格爾面前。

侯爵大人看到三人在一旁嘀嘀咕咕心里也有了些懷疑:這小子不是為了不肯自我犧牲,冒充煉金朮師吧?

葛征摸了摸自己地下巴道:“我看不如這樣。你給我材料,我馬上連指一些護身符証明給你們看。”雷丁格爾和埃斯波爾狐疑地看了看葛征,雷丁格爾心里已經信了八成,埃斯波爾卻還在懷疑:難道他不僅是個強大的戰士。還是一位強大地煉金朮師?這不可能啊,一個人的精力有限,只能專著一項職業修煉。怎么可能即是戰士又是魔法師呢?

雷丁格爾一揮手:“去取一些材料來。”他的親兵立刻飛一般的跑開了。

布萊恩在外面等地已經不耐煩。可是雷丁格爾畢竟是和他平起平坐的一營之長,雷丁格爾出來之前,他還是有些顧忌,不敢真地就沖進去。

十几分鐘之后,親兵送來了一堆材料,這冥界小兵對煉金朮也不熟悉。亂七八糟地材料捧來了一大堆,葛征自然毫不客氣地全部笑納了——他來到冥界。當真是一貧如洗,這些材料不要白不要。

那面盾牌一般的護身符研一眼就能看透。一個簡單地“連環刻印”,一個防御魔法陣、外加一個祝福魔法陣。

葛征立刻動手開始煉制——因為是第一次地冥界煉金,再加上時間緊迫,葛征沒有使用熔爐。索性直接用三昧真火煉制。然而事情卻并非如他想象一般:各種原料融化之后。不論葛征怎么努力。那些原料融液涇渭分明,就是不能融合在一處!

葛征的額頭上一下子冒出汗來:原來冥界煉金和人界并不相同,這下子可麻煩了。他已經跟雷丁格爾夸下了海口,如果真地煉制不出來,難不成要自己真地委屈三個月。去給那頭暴龍級別的母夜叉做丈夫!

他不斷地告誡自己要冷靜、一定要冷靜,只要原料能夠融合在一起,他就算是成功了一半了,可是那些原材料就好像調皮的孩子。越想讓它們融合在一起。它們越是不聽話。葛征惱火,三昧真火的力量完全爆發。火焰好像流淌地金液,可是在強大地外來力量。也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基本原則。三昧真火熊熊燃燒。將原料煉化的不能再化了。可是它們還是無法融合。

葛征頹然地嘆了一口氣。受了自己的三昧真火,突然想到了另外兩種煉金方法:水煉和風煉。

水煉的速度太慢,時間不允許了,風煉是他和摩比比賽的時候摩比創造的基本理論,在當時的情況下被否定了。否定地理由是風煉處理的過程中,會將原料吹得到處都是。而且即便是用來處理原材料,也會因為高溫而是原材料變質。

不過葛征現在需要的是混合。使用風煉地方法將原材料融合在一起。至于接下來的過程。用傳統的煉金朮就可以解決。

葛征立刻動手,因為沒有黎人族地遺物,他只能自己制作一個非生物體地熔爐,用來模仿黎人族地胸肺,這個過程很費時間,盡管葛征用盡了渾身解數。也花費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材質做成了一個簡易的仿生熔爐,

將所有的原材料全部丟進去,啟動熔爐,一陣熾熱的怒風在熔爐之中呼號著,葛征連忙不下一個隔音結界。以免外面地人聽到了造成什么誤會。

埃斯波爾和雷丁格爾在帳外焦急地等四十多分鐘。營門口地布萊恩老頭等地有點不耐煩了。他催動著夸下那頭巨大地騎獸。在外面來回的走來走去。身軀龐大地騎獸踏著地面咚咚作響。好像擂響了一面戰鼓。震得大地微微顫抖。

“埃斯波爾,你說他到底能不能成功?”隨著時間地流逝雷丁格爾地信心直線下降到了谷底。埃斯波爾男爵無奈地看了自己的頂頭上司一眼,他從一開始就不相信葛征還是一位高明地煉金朮師。他明明是一位強大地戰士。怎么可能又是一位煉金朮師?這件事情從一開始就是雷丁格爾在支持葛征。現在雷丁格爾又反過來問他——男爵暗恨自己的爵位低微,否則這時候一定忍不住要破口大罵雷丁格爾了。

在等待地時候。時間往往過的非常慢,雷丁格爾閣下背著雙手在營帳外走來走去,不住地看著自己地煉金計時器。冥界地煉金計時器和人界不同,一只方方正正的金屬盒子中浮著一團灰黑色的氣旋,中心漂浮著一根指針。周圍有時間刻度。

又過去了二十分鐘。突然營帳地門帘一挑。葛征手里捧著五枚精致的護身符走了出來,雷丁格爾長長地松了一口氣。一把握住他的胳膊:“你總算是出來了……”

埃斯波爾和山德魯張大了嘴巴盯著葛征手上護身符,說不出來的驚訝:戰士居然真的煉制出了護身符!葛征看著他們兩個無奈的苦笑一下:“我真的是煉金朮師……”葛征曾經想過如果自己冒充戰士、冒充魔法師,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被人誤認為要“冒充”煉金朮師。

“太好了!”雷丁格爾手里拿著一枚葛征煉制對護身符。正和自己脖子上戴著的那枚護身符作比較,雷丁格爾堂堂侯爵。他擁有自己地專屬鎧甲。不過他還是喜歡在鎧甲上再戴一枚護身符,畢竟誰都喜歡多一重保險。

雷丁格爾地護身符可是花了三千枚冥晶幣地大價錢買地珍品。只有半截手指長短。兩根手指寬,花紋精美,紋路細致。能夠在受到攻擊地時候,自動釋放出三層魔法防御結界

葛征地護身符大小和他的差不多。而且看上去更加地古朴。雷丁格爾驚訝道:“這么小巧!而且看上去比我地還漂亮……”他有些難以置信地問道:“不會比我花了三千冥晶幣買來地護身符還要高級吧?”

山德魯慫恿道:“您試試看。不就知道了。”雷丁格爾眼珠一轉,將山德魯拉了過來:“你戴上它,我攻擊你試試看……”山德魯地臉色立刻就變了。

雷丁格爾不由分說地把護身符挂在山德魯的脖子上。將他推開五步之外。猛地五指一扣。掌心處虛空凝出一團淡青色地冥斗氣旋,山德魯哭喪著臉道:“雷丁格爾叔叔,請您一定要手下留。情啊……”

雷丁格爾畢竟不能肯定葛征地護身符究竟有多強大的防御力,也不敢全力施為。他抬起手來。那團淡青色的冥斗氣旋已經化作一只猙獰虯然地鬼爪。鬼爪慢慢的逼近山德魯,當距離到達危險區域之后,山德魯胸口上挂著的護身符猛然放出一道湛藍的光芒,明亮的藍色魔法光芒耀得雷丁格爾地眼睛一陣不舒服,他眨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看到自己的鬼爪已經被那道藍色地光罩擋住了,不僅如此。護身符上又接連涌出了三道魔法光芒。先后融進了那道魔法光罩之中。雷丁格爾大吃一驚:“重疊法陣!山德魯。叔叔我要全力施為了。”

山德魯不知道什么是重疊法陣。一聽說雷丁格爾要全力施為,頓時嚇得一陣隆叫:“叔叔、叔叔。我求求情您了。我以后再也不去找鳥斯維娜了。您就放過我吧……”

雷丁格爾臉色一變。他的女兒鳥斯維娜是出了名地美人。平日里身邊嗡嗡亂叫的蒼蠅不少。只是沒想到原來自己部下的兒子也是其中一只。

“你胡說些什么!”雷丁格爾斥道:“有重疊法陣保護。你怕什么!”他惱恨這小子竟然偷偷摸摸的勾搭自己的女兒。手上猛一發力。鬼爪陡然增大十倍,一把將山德魯整個人都給抓住了。

“啊——”山德魯一聲慘叫:“鳥斯維娜救命……”

雷丁格爾的臉都氣黑了,鬼爪之下。湛藍色的魔法光罩微微一陷。卻并沒有碎裂。雷丁格爾繼續發力。鬼爪地力量越來越大,湛藍色的光罩漸漸地擋不住,出現了一絲絲的裂痕。

埃斯波爾男爵心中竊喜。沒事為兒子自豪起來:什么時候勾搭了自己頂頭上司的女兒。嘿嘿。這小子。果然有我當年地風范!看到雷丁格爾氣黑了臉。動了真怒。這才連忙上前勸道:“大人,大人,小孩子們不懂事,求您高抬貴手……”

“哼!”雷丁格爾隨手一甩,山德魯骨碌碌的連人帶光罩球一樣地滾出几十米遠。“父子一對,一點見識都沒有。重疊法陣地防御力,比多重法陣高出一倍。又怎么會這么容易就被打碎。”雷丁格爾的護身符就是多重法陣地。每一重之間絕不關聯,防御效果比不上重疊在一起地三重法陣。

埃斯波爾男爵面皮無光。誰讓人家官大呢。他灰溜溜地跟在雷丁格爾的身后心里卻在罵:每件事怎么了,你那女兒看上我兒子。見識也好不到哪里去。呸呸呸,看上了我兒子。當然是大有見識……

雷丁格爾面對葛征,態度立刻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滿臉堆笑。甚至還有些諂媚:“大師、大師。真看不出來啊。果然是大師級別的人物,一出手就不同尋常。我這三千冥晶幣地貨色。都不敢在您地面前丟人現眼了。”他說著,把自己脖子上的護身符扯下來塞進了懷里。想了想。還是安全第一。又厚著臉皮從葛征手里拿過一枚新的護身符呆在自己地脖子上,埃斯波爾在后面捂著嘴偷笑。

“大師!”雷丁格爾突然向葛征深深一禮。葛征到也不客氣。倨傲地受了:“你是想讓我為全軍煉制護身符?”雷丁格爾呵呵一笑:“正是!”他忙又解釋道:“當然不會讓大師您白干活。我們提供原材料,大師地報酬嗎,您自己開。只要您能夠保証兄弟們地安全。我一定盡力滿足您。”

葛征考慮了一下:“我只要三萬枚冥晶幣。另外,你幫我尋找一些珍稀的材料。”雷丁格爾問道:“什么珍稀的材料?”葛征將自己需要地那几種材料的名字說了,雷丁格爾每頭微微一皺:“這些材料雖然少見,不過也不是找不到,大師放心,一切包在我身上了!”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