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九卷 海島戰歌 第一百二十七章 最快樂不過逆襲(下)

博辛瓦還在擔心,他和安德烈住在一間房子,兩人之間感情也不錯。

門外突然一陣喧鬧聲,一個影子上躥下跳,雙手在門口的木頭欄杆上一按,身體騰空越過欄杆,在半空中一個翻轉,身體一直,好像一道標槍一樣射進門來,然後就地一滾,刺溜一聲站了起來,一手指天一手按在自己的大腿上,擺起了一個很漂亮的架勢。

「哈哈哈!」安德烈眉飛色舞:「我贏了、老師我贏了,哈哈哈!您沒在場真可惜,您真應該看看當時鋒鏑學院的那幫人的臉色,哈哈、哈哈哈……」

安德烈今天的對手,是戰士系實力最強的鋒鏑學院的瓦內爾。今年的比賽賽場安排的十分「巧妙」,第一天東勝學院六大系全都有比賽,然後第二輪東勝面對的對手又是各大學院之中實力最強的。被其他四大學院把持的賽場安排對東勝其實是十分不利,第一天六大系一齊出動,東勝全軍覆沒,實力低落。第二輪又讓他們遭遇最強大的對手,兩連敗之後東勝這一次交流賽的成績必定是墊底了,想要翻身難上加難。這是四大學院的如意算盤。可是這個計劃在實施的過程中出了點小小的紕漏:第一輪東勝沒有全軍覆沒,煉金系一支獨秀。這倒也無所謂,並不影響計劃的繼續進行。可是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葛征不但為自己的選手煉製了優秀的裝備。還搞出了這個世界所沒有的一種煉金藥劑,將東勝的選手實力提升了一大截。

這突然提升的一大截實力。打了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瓦內爾是公認的這一屆戰士系學員選手中的最強者,因為安德烈上一場比賽的糟糕表現,他根本沒把這個對手放在心上,這兩天喝喝酒、爬爬山,勾搭一下美貌的女冒險者,卻沒想到自己以為是一支小花貓的對手,一上來就向他伸出了猙獰的虎爪。

因為火菌之中火行靈力的作用,喝下了這種煉金藥劑的人攻擊慾望非常強烈,安德烈一上來就是一番猛攻,轟得瓦內爾有點喘不過氣來。開始的時候他還在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這小子肯定不能一直這麼猛攻下去,只要自己頂住了這一輪攻擊,一次反擊就能終結他!

學院選手之間的水準雖然有高下之分,但是畢竟差距不是那麼大。安德烈經過葛征的提升,和瓦內爾之間的差距不過在毫釐之間。在實力相差有限的情況下,一旦失了先機,想要再扳回來就很困難了。

瓦內爾苦苦支撐,想要等到安德烈力竭的那一瞬間。可是有煉金藥劑支撐的安德烈猛如龍凶如虎,狂風暴雨般的攻擊絲毫不給他喘息的機會。鬥氣狂潮一浪高過一浪,瓦內爾在苦苦支撐了兩個小時之後終於絕望了:這小子停在了興奮點上不肯下來了……

一串組合的鬥氣戰技。眨眼之間發出四十三擊,一片絢爛的鬥氣光刃組成了一朵盛開的菊花,一舉將瓦內爾轟出了擂台,安德烈酣暢淋漓的嬴得了一場大勝。一直到現在,煉金靈丹的藥效還沒過去,這小子一蹦一跳得回來了。

捷報頻傳,在第三比賽日,東勝學院上演了鹹魚翻身的好戲。三名學員選手竟然兩勝一平。打平的是有些得意忘形的道格拉斯,他一直在追著對手打,上一場的鬱悶這一場全部發洩出來,有幾次明明能夠戰勝對手的機會,道格拉斯都放過了,他和對手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可惜對手畢竟實力不弱,而他也是仗著葛征的護臂和煉金藥劑才能完全壓制對手。結果這種心態最終害了他,兩人的匕首都挺在了對手的脖子上。雙方戰和。

道格拉斯腸子都悔青了,回到旅店,安德烈提議懲罰道格拉斯,導師們自然不能參與,學員們卻毫不客氣。

東勝因為最近的變故。資金緊張。所以這一次來博列島只保持著基本人數,而不像其他學院那樣除了選手之外。還帶來了很多觀摩的學員。不過即便如此,東勝的學員選手也有十二人,扣除道格拉斯自己,還有十一人。

十一人不分男女,整齊的排成了一排。道格拉斯垂著手、低著頭站在屋子中央,十一人魚貫而過,每人都砸他的腦殼上敲了一記。至於怎麼敲,方法五花八門。安德烈一個空翻,用自己的腦袋從上向下撞了道格拉斯一下。不過這並不是讓他最痛苦的方式,最痛苦的是魯斯圖,半人馬一個小跑,尾巴揚起來從道格拉斯的臉上刷了過去。

「阿嚏!」道格拉斯毫無以外的打了一個響亮的噴嚏。

「哈哈哈……」四週一片哄笑,這個懲罰多半是玩鬧的意思,自從上島以來,大家的心情都很低落,難得有今天這樣開懷的時刻。葛征看看拉米爾,老院長感歎一聲:「東勝還有希望……」

的確還有希望,下午的比賽中,代表東勝出戰的三名導師選手一勝一平一負。薇席贏下來毫無懸念,鋒鏑學院戰士系的導師選手巴蒂斯塔的實力無可置疑,不過他可不是傻瓜,比普利斯放水我也放水,我不一定打得過阿達維登,但是我一定能打贏你比普利斯。

刺客系的紐韋爾導師實力不錯,和對手纏鬥了兩個小時終於收穫了這一屆交流賽的第一場勝利。射手系的馬克爾導師就很鬱悶了,這一場他惜敗給對手,交流賽兩連敗,他本人已經提前退出了交流賽射手系導師選手冠軍的爭奪。

第三比賽日之後,東勝學院學員選手三勝一平,積十分名列第三,導師選手五勝一平,積十六分名列第二。

學員選手的積分榜上,古魔學院積十六分名列第一,鋒鏑學院積十五分名列第二。導師選手的積分榜和學員積分榜相比,東勝和鋒鏑換了一下位置,古魔學院十七分名列第一,東勝第二,鋒鏑學院以一分的劣質屈居第三。而熔橋學院因為被寄予厚望的煉金系從學員到導師的大潰敗,目前排名墊底。方濟學院成功翻身,不過因為他們的翻身被擠下去的不是之前大家一致認定的東勝學院,而是本次比賽野心勃勃的熔橋學院。

這一天晚上的慶功宴歡聲笑語多了起來。說實話,除了葛征之外,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拉米爾院長在內,都沒有想過要染指冠軍。以東勝如今的人員配備,在導師積分榜上能高居第二,已經讓人驚喜了。儘管馬克爾、道格拉斯幾個人有些小鬱悶,不過在眾人的帶動下,還是笑顏逐開,一杯一杯的果酒灌進肚子裡。

慶功宴上,大嘴巴博辛瓦講了今天早上教訓薩格爾的事情,葛征又將薩格爾上一次背後羞辱東勝學院的事情說了出來,旅館內立刻響起了一片拍桌子的聲音,阿穆尼亞大聲叫好,薇席喝得半醉,攥著小拳頭雙目圓瞪,信誓旦旦的也要給薩格爾一個教訓。拉米爾雖然沒有說什麼,不過從老頭那雙密成了一條縫的眼睛中,還是流淌出了快樂的火花。

葛征猛然明白了:自己不能動手,有狼鴉代勞;拉米爾不能動手,自己代勞。葛征有點小鬱悶,不由得瞥了拉米爾一眼:老狐狸啊老狐狸……

魔法系的導師選手伊達戈拉開玩笑道:「葛,不如你也給我煉製一件裝備,改天我在擂台上狠狠的教訓那個傢伙。」伊達格拉上一場比賽打平,至少證明他的實力是不錯的。這麼一句玩笑話也是半真半假。開始大家對葛征的裝備和藥水能有多大作用心裡都沒譜,現在效果就擺在眼前,心動的人可就不在少數了。只是大家都是學院的導師,而且葛征又即將登上第一副院長的寶座,跟他開口要裝備和藥水,總是有些不好意思。

伊達戈拉半玩笑地說出來,也是一種試探。葛征願意給那當然最好,要是他不肯給大家面子上也不尷尬。

果然在意這事兒的人不在少數,伊達戈拉的話一出口,學員們沒什麼反應,該說笑的說笑,該喝酒的喝酒;可是導師選手中卻有好幾個人把遞到嘴邊的酒杯停了下來,暗暗留意葛征的回答。

葛征呵呵一笑,也玩笑著回答:「那好啊,不過我的價錢可不便宜啊……」給這幫窮學生白煉東西那也就算了,誰讓咱要為人師表呢?給這些富得流油的導師們煉東西,不收錢那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雖然說上一次冒險者工會的巡獵夜自己其實並沒有損失一枚銅幣,不過那三千五百萬的數字聽在耳中,也覺得有些肉痛。

伊達戈拉哈哈一笑:「你的行情我們還是知道的,我也不要求太高,一件七級魔靈裝備,三十萬金幣怎麼樣?」魔靈裝備的硬性標準是要能放出雙屬性的魔法,但是威力如何就要靠等級來界定了,七級是最高等級,七級魔靈裝備僅次於准神器,三十萬金幣是一個公道的價格,在普通的魔法裝武器和准神器的價格之間有一次飛躍。

大陸上能夠煉製准神器的人畢竟不多,物以稀為貴,准神器的價格比普通的魔力武器高得多。

兩人就在宴會上談起了生意,偏偏還沒有人制止他們,並且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很快葛征已經做成了三筆生意,在三天之內,要提供三件高級裝備,收穫金幣九十五萬。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