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七十八章 夜襲(上)

瘋子術士還是有些本事的,很多問題他都已經提出了解決的方案,不過這種事情事前預想的再多,也不會比在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還多。在沒有動手之前,誰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目前來看,製造這具龐然大物的身軀的合金不成問題,最大的難題有兩個,第一,靈活性,第二動力問題。

瘋子術士已經做好了一份計劃,將這兩個難題分成了若干個細小的問題,分別發給每一位老師,大家分力攻堅,爭取早日取得突破,完成這項對整個煉金術歷史有著巨大推動作用的偉業。

葛征也拿到了一張單子,他的問題是,魔動反應爐的動力橋問題。

動力橋是連接魔動反應爐和各部分機械之間的一種能量輸出裝置,動力從魔動反應爐中輸出來,通過動力橋傳送到身體上,龐然大物才能行動。

在煉金玩具哈爾之中,動力橋是一種用柔韌的生物材料煉製的管道,魔法能量從管道中輸入到玩具身體的各個部分,為各個部分的小型魔動裝置提供能量,然後整具身體就能活動起來。

魔動裝置的問題由別人負責,葛征只要完成自己的任務就好。

看起來似乎主將導師被冷落了,動力橋相比起魔動反應爐和各部分的小型魔動裝置要次要的多。不過葛征卻覺得很頭疼,如果讓他來設計魔動反應爐或者是魔動裝置,他倒是很拿手。增加魔法陣的套印層數、凝練魔法能量純度、設計一套特殊的魔法傳動齒輪之類的,都不是問題,但是偏偏這個動力橋讓他很頭疼。

正如他展示給學員們的那張方程式,「被束縛了的狂野」,魔法能量狂野無比,一旦被釋放出來。絕難以控制。

煉金玩具哈爾,那麼小的身軀,它的動力橋堅韌到能夠吊起一頭魔象。可想而知動力橋在傳送魔法能量的過程中要經受多麼大的壓力。

而這一次要煉製的,是一個龐然大物。動力橋這種東西葛征又不擅長,實在是個讓人頭疼的難題。

揣著那張紙,葛征的腦海中一個有一個想法閃過,到了家門口差點沒反應過來走了過去。

康明斯交給他一封信︰「先生,諾羅敦下午來和您告別,您一直沒回來。他急著要走,留給您一封信。」

葛征拆開信。諾羅敦在信中告訴他,羅林格爾城中有些緊急的事情需要處理,他回去一趟,很快就會回來。生意上的事情已經跟康明斯交待了,這段時間內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葛征對他的安排自然放心。收起了信道︰「咱們吃飯吧。」

迪諾拉早已經坐在了餐桌旁邊,她對虎鯊刀愛不釋手,就連上餐桌。也把她的寶貝擺在餐具旁邊。一整套的銀製刀叉,最旁邊是一柄寶藍色的森然凶刀。沒有了索爾格維倫,餐桌上不論是誰想和她搶,都要好好考慮一下這柄刀。

月黑風高殺人夜,一匹駿馬詭異的出現在街道上,馬背上伏著一個人。它飛奔而來,可是除了呼呼的風聲,卻聽不到一點馬蹄聲。駿馬就好像奔跑在空氣上一樣。

等它跑近了才看到,原來駿馬的四蹄上都套著一個黑色的皮套,明顯是煉金物品,馬蹄落在石板路面上,沒有一點聲音。

駿馬上的人直起身,勒住了駿馬,靜靜地望著不遠處的一樁魔法小樓。三樓上的一個房間中,隱約還有燈光。

他翻身下馬,手上不時的翻出來一件件器物,顯然他帶著儲物戒指。將那些東西七拼八湊,片刻之後,一支手臂粗的鐵管支在地上。那人調整了一下角度,對準了那座魔法小樓三樓的那個房間。

做好這一切,這人靜靜地站在黑馬旁,好像一道鬼影。

不一會兒,幾道影子出現在魔法小樓下面,幾個人身手敏捷,三兩下翻到了樓頂上,之間相距五六米,將那個還有燈光的房間包圍起來。

其中一人手中亮起了一盞魔法燈,馬旁的人看到了,也點亮了一盞魔法燈。雙方對過了信號之後,房頂上的人爬下,馬邊的幽靈來到了鐵管旁邊。

他在鐵管底部塞進去了一枚魔晶石,一點藍光冒了出來……

葛征對瘋子術士的計劃並不熱心,在他看來,這個計劃有太多的漏洞,要想達到預期的效果,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他對於改進動力橋的熱情,還不如煉金藥爐的熱情。

夜已經深了,其他人都睡下了,只有他還在自己的實驗室中,窗戶被遮擋起來,不過燈光還是能露出去幾絲,在漆黑的夜幕下顯得很顯眼。

藥爐放在實驗室的桌子上。葛征坐在不遠處,他用手支撐著腦袋,斜著臉看著桌子上的藥爐。他揉了揉自己有些發疼的眉心,半夜的思索,還是茫無頭緒。

就在這個時候,葛征心中警兆突生,幾乎是同時,矩陣移盾已經發動。「咻」一片盾牌將他保護起來。

一道耀眼的光芒從窗戶外射進來,一股氣浪就好像一隻強有力的大手,猛地一推葛征,將他連人帶盾牌撞在了牆壁上。

「轟!」

實驗室內頓時一片狼藉,藍色的魔法光芒瞬間席捲了整個房間,緊接著一團耀眼的藍焰升起,光芒像一隻罩子一樣罩住了整個小樓。

「嘭」身軀劇震,就算是有矩陣移盾的保護,葛征還是覺得自己的內臟和大腦好像都被震得搖晃一下,兩耳中「嗡嗡嗡」的響個不停,眼前一片金星閃爍。

不等他恢復過來,爆炸之後,幾道人影迅速的從破損的牆壁竄了進來,他們目標明確,直奔葛征而來。

矩陣移盾瞬間佈好了防禦,可是每一面盾牌之間畢竟還有空隙,那些人靈巧的鑽進去,一個人在葛征腦後一擊,本來就有些暈的葛征脖子一歪,徹底失去了意識。

他們正要把葛征帶走,牆壁的破口下面,突然炸開一片寶藍色光芒,守在牆邊的兩個人哼都沒哼一聲,人頭已經飛了出去。

迪諾拉左臂上還紮著一截木刺,鮮血直流,她一隻手揮舞著虎鯊刀,咬著牙殺了上來。

屋內還有四個人,兩人挾持著葛征,另外兩人相互看了一眼,手掌向外一番,兩隻手臂長短亮晶晶的鋼刺落下來。

兩人配合熟練,一片爛銀色的暴雨捲向迪諾拉。

女戰士的武技霸道無比,看也不看那讓人眼花繚亂的攻勢,簡簡單單的一刀,憑藉著虎鯊刀的鋒利,硬生生地從那一片銀雨之中且了進去。

「當當」兩聲,兩人一愣,手中由矮人打造的的鋼刺已經斷成了四截。迪諾拉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她對怪胎出品的武器極有信心。一刀劈出,看也不看搶身衝向了挾持葛征的那兩人。經過剛才兩人身旁,兩點寶藍飛出,兩人喉嚨中「咯」的一聲,一股血泉噴湧出來。迪諾拉衝到了那兩人的面前,後面兩具屍體才撲通、撲通倒在地上。

「嗖」一隻藍汪汪的短刀架在了葛征的脖子上,迪諾拉猛地一收腳步,潑出一半的攻勢猛地停了下來。這一逆向用力,立刻扯開了左臂上的傷口,木刺下面一股血水流了下來。

迪諾拉的房間就在葛征的實驗室下面,受到魔炮攻擊的波及最大,除了左臂,她本身也受了不輕的內傷。

她咬了咬牙,嘴唇和牙齒縫裡一片鮮紅︰「放了他,我放你們走!」

兩人用黑布蒙著臉,只露出一雙眼珠。

左邊那人手裡握著刀,右邊那人眼裡露著凶光︰「放下刀!」左邊那人手一推,短刀逼近葛征的咽喉。只要劃破皮膚,毒刀就會要了他的命。

迪諾拉手一攥,握緊了虎鯊刀。這柄刀好像和她同呼吸一般,刀頭昂起微微顫抖。

「我數三聲,你不照辦,我就殺了他!一、二……」毒刀已經貼上了葛征的皮膚。

迪諾拉嘴角連續抽動好幾下,她狠狠的啐出了一口血沫,手一鬆「噹」的一聲虎鯊刀扎進了地板裡。

對面兩人眼中閃過得意的光芒,兩人挾持著葛征,慢慢朝牆邊那個大洞挪過去。毒刀也離開了葛征的脖子。

迪諾拉耳朵一動,突然一抬腳踢在虎鯊刀上,鋒利的虎鯊刀「嗖」的一聲從地板中飛了出來,準確無比的斬斷了那只拿著毒刀的手臂。

與此同時,迪諾拉猛撲了上去,一把拔出左臂上的尖銳木刺,反手扎進了另外一人的脖子。

「噗」迪諾拉的左臂上一股血劍射了出來。被斬斷了手臂的傢伙捧著斷臂疼的嗬嗬一陣怪叫。另外一個捂著脖子上的木刺眼珠凸出,雙膝一軟,倒了下去。

迪諾拉仰天倒了下去,葛征正好壓在她的身上。

菲菲小姐的護衛們這時候才叫叫嚷嚷的衝上來,一擁而上將最後一名斷了手臂的刺客擒住。

迪諾拉在葛征身下,大喘了兩口氣,惱火罵道︰「該死的,怎麼沒人來把這傢伙從我身上搬開,怪胎你什麼時候這麼沉了……」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