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八十三章 美夢將成真
「哦----」士兵們一起起哄,還有人大叫道︰「布萊恩老頭,回去告訴你的女兒,從今以後可沒有男人伺候她了,哈哈哈……」

肯德裡克眼中閃過一絲厲色,悄悄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私人衛隊長。臉上有一道狹長的刀疤的衛隊長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布萊恩黯然回到自己的營帳,他的女兒迎出來︰「父親……」「收拾東西,我們離開這裡。」「為什麼?」「別問那麼多了,快走。」

他的女兒還想再問,卻突然身子一抖,手臂翻轉過去,努力的想要從背上拔出什麼東西來。布萊恩一愣︰「你怎麼了?」他的女兒沒能回答他,長出了一口氣,渾身的力氣也隨之消盡,撲通一聲倒在了地上。布萊恩這才看清楚女兒究竟想拔出什麼東西來----她的背上插著一柄短

「啊……」布萊恩大驚失色。

刀疤臉衛隊長鬼魅般的出現在帳篷裡︰「大師,你是不是想帶著你的新式爆炸魔武頭崩敵方?公爵大人早就猜到了,他讓我來送你一程,你放心,同僚一場,我會乾淨利落,不讓你受苦的……」

騰空而起的戰術,僅僅是葛征的臨時起意。他用精神訊息詢問了一下巨型幽靈水母,後者計算之後告訴他可以完成。

這個小小的變數改變了葛征之前計劃︰他原本想在得到公爵大人的充分支持之後,將機械蜘蛛的體型放大,做到和大型戰爭器械體積相當地地步。但是那樣龐大的身軀就會大大增加自身的重量。這樣靈活的動作肯定無法完成了。

相對而言,增大體積的主要作用是增加火力,實際上使用了葛征的新式魔炮之後,機械蜘蛛的火力完全勝過普通的大型戰爭器械,增大體積以求進一步增加火力,必要性不大。

葛征更希望能夠保留機械蜘蛛的彈跳能力----如果在攻城戰中,一隻機械蜘蛛突然跳上城牆,想想看會給敵人造成多大的混亂?如果在遭遇戰中,機械蜘蛛奮力一躍,跳過了敵人地防禦線。直接落進後方方陣,又會給敵人造成多大的混亂……

肯德裡克看到了機械蜘蛛的威力,毫不猶豫的犧牲了布萊恩。就算是布萊恩沒有投敵的心思,他也不會放過布萊恩的。這一切,只是為了向葛征展示他的「友好」,收買人心罷了。至於布萊恩,他已經是過去的人物了。

葛征成了異士營的新統帥,一切資源源源不斷的供給而來,以往建造地大型戰爭器械全部拆除,重新回爐化作原料。用來製造機械蜘蛛。

葛征改進了一些設計,讓這句機械身軀更適合蜘蛛的彈跳。樣品在那一次彈跳之後,八支機械腿有四隻不同程度的損壞,畢竟彈跳的過程中。機械腿所要承受地力量比普通的行走要大得多。

格羅妮婭悄悄地溜到了異士營,有些擔憂的提醒葛征︰「你真的要幫助肯德裡克?他可不是個好人。」葛征微微一笑︰「你難道忘記了埃隆霍斯?」

葛征成為了異士營的統領之後,第一件事情不是主持建造機械蜘蛛,而是先把格羅尼亞五人從雷丁格爾那裡調到了異士營擔任護衛。他把格羅尼亞留在了自己身邊,索薩四個人扔地遠遠地。對於他的這種假公濟私的行為。索薩四人暗地裡恨的牙根癢癢,可是表面上還要對葛征畢恭畢敬,無論如何,在這個世界裡,他們的實力頂多只能算是中等偏下,要依靠葛征才能活下去。

肯德裡克公爵希望葛征在開戰之前製造出十二台機械蜘蛛,用以取代全軍的大型戰爭器械。有了龐大的異士營的支持,這個目標並非不可能實現。所以當肯德裡克公爵問他還有什麼需要的時候,葛征很堅定地說了三個字︰變形蟲。

這一路上可憐的底層生物史萊姆幾乎絕種。全部被抓走成了魔煉生物。史萊姆雖然很弱小,但是幾百頭史萊姆的生命能量也是很強大的,集合在一起,煉製出來的巨型幽靈水母的精神力強大無比。在經過置換方程式之後,變成強大地機械蜘蛛,原本巨型幽靈水母地徽章已經隱約不能夠控制魔煉生物了。葛征暗自慶幸。幸好自己放棄了機械蜘蛛大型化的計劃。否則就更加難以控制了。

他又加強了徽章地魔法能量,提升了控制力。才能夠完全的將機械蜘蛛的靈魂烙印死死的困在徽章之中。

整個異士營有一千多人,這其中煉金術師就佔了七百多人。這麼多的煉金術士一起動手,速度當然快的多。

葛征最高興的事情卻不是自己成了異士營的統領,而是可以利用這個職務,侵吞一些「公物」。最好的材料都落進了他的私人口袋,葛征積攢了很多,還專門列出一份單子來,讓肯德裡克公爵去採購。他將自己所需要的那三種珍稀材料,不動聲色的混在了裡面。肯德裡克公爵看也沒看,隨手遞給了自己的衛兵︰「馬上去買,不管花多少錢,也要湊齊這些材料。」

有的時候幸福來的就是這麼突然。在人界費盡了千辛萬苦也湊不齊的材料,就在冥界的那一個昏黃傍晚,那名衛兵領著一隊冥象車,緩緩停在了異士營的門口︰「大師,您要的材料已經準備齊了。」

葛征隨口問道︰「所有的東西都準備齊了?」「齊了。」葛征心裡一動,停下了手中工作認真問道︰「黑澤九籽草、裂齒魚龍眼楮、犀頭狂蛇膽也準備齊了?」士兵點了點頭,歉意道︰「這三種材料比較難找,浪費了不少時間。否則早就把材料給您送來了,大師見諒!」

葛征只覺得丹田中湧起一團氣流,湧上胸口堵在那裡,硬邦邦的好像一隻雞蛋卡在喉嚨裡。他機械的擺了擺手,動作滑稽,有點像吊線木偶,他地嘴巴張了張,那股氣團堵著說不出話來。

士兵看到他的樣子,還以為大師怪罪了,連忙行了一禮趕緊離去。卻不料葛征突然從背後撲上去。狠狠地給了他一個擁抱。嚇得那士兵傻呆呆的愣在那裡----冥界的一些貴族中流行著一種特殊的癖好,衛兵跟在肯德裡克公爵身邊的時間也不短了,深知冥界貴族的齷齪行徑,當場被葛征的「衝動」嚇得不知所措。

「大、大師,我不是那種人……」

葛征此時心情激動的根本不能去細想別人的話,揮了揮手示意他可以走了。衛兵如蒙大赦,連滾帶爬地跑了。

葛征不允許任何人幫忙,自己把幾車的材料卸了下去,一點一點地尋找著,終於把那三樣材料全都找了出來。冥界的生物強大。裂齒魚龍和犀頭狂蛇都比人界的同種魔獸強大的多,這兩種材料的品相也要好得多。

葛征一個人躲在帳篷裡,手中捧著這三種材料,跪在地上。忍不住眼淚縱橫……

整整三天時間,葛征像個孩子一樣的任性,異士營的所有事情撒手不管,任何人膽敢靠近他的帳篷,立刻會被一陣怒斥趕走。所有的人都覺得莫名其妙。葛征躲在自己地營帳內。將召喚儀式的各個部分一遍又一遍的推演分析,力求萬無一失。

三天之後,他終於長長的鬆了一口氣,能準備地他已經都準備好了。結果如何,就要看召喚儀式之後了。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葛征突然間冷靜了下來︰如果自己就這麼不負責任的走了,格羅妮婭怎麼辦?索薩四人的死活和葛征無關,可是他卻不能不管格羅妮婭。沒有自己,他們五個人恐怕還沒有找到所謂的魔溟宮殿。就死在冥界的戰場上了。

葛征狠狠地下了一個決心,壓下了心中地渴望,咬了三次牙,才把材料收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然後重新振作起來,繼續主持異士營的工作。

葛征為自己謀了個小小的福利。他利用異士營堆積如山的材料。製造了一台袖珍的機械蜘蛛。大小也就和冥象差不多。但是使用的材料要比一般的機械蜘蛛高級的多,再加上葛征地精細設計。裝備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武器,這部袖珍版的機械蜘蛛的戰鬥力,可要比普通版強大得多。

雷丁格爾最近沒事就往異士營跑,隔三差五的過來和葛征拉關係,搞得葛征不勝其煩。到了後來,葛征實在忍不住了,問他道︰「你到底想做什麼?」雷丁格爾傻呵呵的笑著不肯說話。葛征歎了口氣︰「得了,我地侯爵大人,我還不瞭解你嗎?有什麼事情要我做,您就說吧。」

「那我真地說了?」雷丁格爾果然有事情。葛征翻了個白眼︰「快說!」

「你能不能幫我煉製一批武器?雖然有了你的護身符,可是我地士兵武器裝備實在太差。」雷丁格爾憂心忡忡,因為他立下了軍令狀,必須擔任強攻任務,雖然有了葛征的護身符,防禦上不成問題,但是很大一部分士兵的武器老舊,只能砍斷木棒,遇上敵人手持精良兵器,一刀就能把他們的銹鐵矛、爛鐵刀斬斷。

雷丁格爾一旦開始訴苦,就沒完沒了,就好像當時他懇求葛征煉製護身符和大型戰爭器械一樣。一個直爽的漢子,不曉得是為什麼,只要一說起他的苦處來,就喋喋不休沒完沒了。

葛征無可奈何的看著他︰「行了,打住,我幫忙還不行嗎?我幫忙換個耳根子清靜……」雷丁格爾一愣,脫口而出道︰「你這麼容易就答應了?本來我以為還要再來一次聲淚俱下呢。」格羅妮婭站在葛征身後,捂著嘴偷笑。

連綿不絕的中州山脈,遠遠看去就好像天神建造的城牆,一座座山峰連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道天然的屏障。不論是山那邊的人想打過來,還是山這邊地人想殺過去。都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這裡就是冥界每百年一次的超級大戰的戰場----山腰上的植被有為茂密,那是每百年一次的鮮血灌溉的成果。

肯德裡克公爵耍了個心眼,跟狼毒冥王討了個保護補給線的差事----這差事一般沒人願意做,不上前線哪裡有油水可撈?肯德裡克公爵自告奮勇,狼毒冥王立刻大呼「肯德裡克為我分憂」,馬上就很高興得把這個任務交給了他。

肯德裡克公爵的軍隊駐紮在距離中州山脈一百五十里的一座軍倉,這裡是大軍補給地中轉站,距離戰場不遠不近位置正好,也能看到中州山脈那巍峨的山巒。

公爵大人自認自己的軍隊還沒有準備好,主要是那十二部機械蜘蛛還沒有建造完畢。所以他才討了這個差事在後方養精蓄銳。雖然這麼做可能會錯過前期的不少大戰,但是肯德裡克相信,百年鏖戰決不會在短時間內結束,到了戰爭後期,必定動用預備部隊,自己早晚要被調上前線。到時候機械蜘蛛大發神威,摧枯拉朽、奔騰萬里,一舉擊潰敵人,不但自己戰功赫赫,還能撈到大把的油水……

肯德裡克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葛征身上。對他更是言聽計從,有任何要求都立刻滿足。甚至於還把自己車上那四名漂亮的冥界侍女送了兩個給葛征。氣得格羅妮婭咬牙切齒,背地裡不知道詛咒了這個冷酷無情的大公爵多少次。

葛征已經在阿克哈馬城被大地主階級的糜爛生活腐蝕過了,對於肯德裡克的「禮物」倒也不客氣地笑納了。不管怎麼說。辛苦了一天,有兩個漂亮地女孩捏腰捶腿,按摩鬆骨,總是一件美事。

格羅妮婭為此沒少給他臉色,只是葛征心中已然決定。幫助他們完成這一次任務之後,自己就不回人界了,直接從冥界返回地球,所以這麼做也有可以疏遠她的意思,格羅妮婭雖然生氣,卻拿故意這麼做的葛征沒辦法。

葛征跟那兩名侍女打聽過了,每一次的百年鏖戰,最少也要持續六個月。帕爾拉斯山正好位於三位冥皇之中地「星後冥皇」筆下的控制範圍內,要想進入帕爾拉斯山的魔溟宮殿。首先要把星後冥皇的軍隊趕走。

他得到這個消息的第二天,肯德裡克公爵接就到了他地邀請,前往異士營觀看新式武器的試驗。公爵大人興沖沖的趕來,很期待葛征能給他帶來什麼新的驚喜。

不過當公爵大人打開葛征準備好的木盒的時候,看到裡面的東西卻忍不住眉頭一皺,很快又舒展開來。哈哈大笑道︰「我看出來了。這是大師仿造的布萊恩的那種爆炸魔武!哈哈哈……」葛征故作傲然道︰「這種小玩意兒,我只是不屑於去製造罷了。不過我想了想。這種武器在戰鬥中還是很有用處地,尤其是對步兵。所以我希望公爵大人可以給我物資上的支援,讓我能夠大批量的生產。」

肯德裡克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他決定回去立刻壓搾雷丁格爾,讓他出點血,供應這種武器製造所需要的原料,反正主要是給步兵使用的。

葛征從盒子裡拿出自己的製造地那顆「手雷」,向肯德裡克解釋道︰「公爵大人,我增大了爆炸地威力,除此之外,這種武器的外殼不在是鐵質地,而是用一種很脆的合金製成。合金之中加入了鉛,既增加了重量,也會讓被爆炸碎片射中的敵人種毒感染。除此之外,武器的外殼被製成了龜裂狀,爆炸的時候更容易產生大量的碎片,殺傷力更大!」

肯德裡克眼楮一亮,催促道︰「快些試驗一下讓我看看!」

葛征在一個密閉的鐵箱子裡引爆了自己的「手雷」,一聲旱雷般的悶響聲,鐵箱在桌子上猛地一跳。

爆炸之後,打開鐵箱,箱子壁上嵌滿了鐵屑,有不少鐵屑都嵌進去一半!肯德裡克大喜︰「大師果然技藝高超,這種武器經過您的改進之後,可比布萊恩的原型威力大得多啊!」

葛征總不能改換門庭投靠到星後冥皇那邊去,想要進入魔溟宮殿,只能幫助肯德裡克的軍隊順利的攻破敵人地防線。殺進帕爾拉斯山。

七天之後,十二部機械蜘蛛建造完畢,葛征主持異士營,開始全力製造兵器和毒手雷。七百名煉金術師的生產速度驚人,短短十五天的時間裡,就製造出三萬件兵器和一萬枚手雷。

而中州山脈戰場上,經過了二十多天的對峙之後,大戰終於爆發。三方投入了大量兵力,中州山脈就好像一台絞肉機一樣,眨眼之間就能吞噬成千上萬條生靈。

一條條幽魂飛上天空。中州山脈方圓三百里之內,死亡的力量的濃度驟然增大。因為這些亡靈生前都是強大的戰士,所以死亡之力格外凝練,格羅妮婭大喜,立刻抓緊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開始修練自己的戰靈,倒也沒時間吃那兩個侍女的醋了。戰爭地前期,只是試探性的攻擊,雙方投入戰場的都不是精銳部隊。各方作為攻堅主力的大型戰爭器械都沒有動用。

即便如此,短短十天的時間裡,中州山脈中已經埋骨十三萬!

這十天裡。葛征的生產日夜不停,他將煉金術師們分成三班,兩班工作、一班休息,輪流生產。既保證了生產時間,也保證了休息時間,效率大大增加。

生產的重點已經從兵器製造轉為了手雷製造,新製造的精良武器數量保持在四萬件的數量上,就將全部的煉金術師轉去生產手雷。當百年鏖戰地戰鼓真正擂響的時候。葛征的手雷存量已經達到了三萬枚。

肯德裡克公爵的軍隊駐紮在後防,經常能夠感受到地面好像鼓面一陣地震動,盆裡的水都會潑濺出來----又有一隊大型戰爭器械從他們駐紮地經過,趕赴戰場。

大型戰爭器械的笨重,讓它們的進度遠遠落後於軍隊,只能托在後面,前面的軍隊已經開展,試探性地攻擊已經結束,它們才姍姍來遲。不過。它們的到來,也標誌著百年鏖戰真正的戰鬥開始了。

即便是在白天,葛征也能夠看到中州山脈之中那一團團耀眼的魔法光芒,魔炮的轟鳴聲,在光芒耀眼之後的半秒鐘內傳來。前方的消息不斷傳來,有好的也有壞的。這些原本和葛征沒有關係地消息。現在卻都讓他揪心︰如果夜帝冥皇的軍隊敗北。那麼這一次的冥界之行,格羅妮婭他們就注定一無所獲了。葛征不想留下一個遺憾離去。

兩個月的鏖戰之後。葛征在一百五十公里之外,都能看到中州山脈山腰上的那一片殷紅!

戰爭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肯德裡克公爵這幾天興奮異常,他剛剛從狼毒冥王那裡回來,得知夜帝陛下即將組織一場決定戰爭走向地大會戰,投入地兵力超過一百萬,他的兵團也在作戰計劃以內----不出肯德裡克所料,戰爭到了後期,什麼預備隊都要投進去,他地軍隊更靠近戰場,自然被最早投進去。

「大師,我聽雷丁格爾說,您也是一位強大的戰士,我想請您擔任機械蜘蛛兵團的統領,率領他們只願我們的步兵和騎兵,當然,您所參加的每一場戰爭的戰利品,都有您的兩成。」肯德裡克和葛征商量著,他打著如意算盤︰葛征帶領機械蜘蛛兵團,隨時壞了隨時修,大大增加了機械蜘蛛兵團的推進速度。

除了機械蜘蛛兵團,他的軍隊裡還有十幾部大型戰爭器械,以這樣強大的力量,難怪肯德裡克公爵雄心勃勃,準備大撈一票了。

葛征當然不願意上戰場了,冥界強者如林,自己這五把刷子(五道三昧真火)單打獨鬥還能唬人,丟進戰場了,四面八方的軍隊湧上來,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不過,親歷戰場也有好處︰可以控制軍隊的攻擊方向,引導他們往帕爾拉斯山的方向去。葛征有些猶豫,雖然有狼鴉在身旁,但是冥界的強者實力深不可測,自己可不好胡亂玩火。材料已經收集齊了,了結了心願就可以回家了----這個時候自己掛了,做鬼都不甘心哪……

(大章節求月票,我打著吊瓶兩天爆發,容易嗎我……哭哭哭,淚奔!)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