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二十九章 另一種解答(下)

  「輕一點、輕一點,小心……」葛征指揮著幾名強壯的象族獸人,從一輛巨大的板車上卸下來一個大箱子。他訂購的鬼花樹運到了。

  難怪要一萬枚金幣的高價,單看這運輸過程就便宜不了。

  「咚!」不管葛征怎樣叮囑,那幾個象人顯然沒有聽進去,大木箱重重的落在了地上,葛征心中歎息一聲:像鮑威爾那樣好脾氣的獸人畢竟不多。

  「先生,尾款九千枚金幣,請您現在結算。」冒險者工會的人上來說道。葛征付了錢,幾個象人也不多說,拉著巨大板車離去了。

  葛征打量著這價值一萬枚金幣的大傢伙:箱子足有六米高,三米寬。從體積上來說,自己這一萬枚金幣花的並不虧。

  他有些奇怪的是,這樣粗糙的木箱,怎麼能關住一棵凶殘的鬼花樹。

  「迪諾拉,過來幫個忙。」女戰士被他喊了過來:「把這箱子打開,小心一點。」「沒問題。」迪諾拉橫刀在手中一轉,一片銀光撒出,木箱的一面木板無聲無息的被切掉了。

  「砰」厚重的木板拍在地上,悶響聲中升起一片灰塵。木箱中的事物顯露出來,一棵五米多高,樹身圓潤清碧,花紋美麗的大樹顯露出來。大樹有一人粗細,枝條上的樹皮好像透明的晶石,還能看到下面一條條的「血管」。樹枝上盛開著一朵朵人頭大小的鮮艷紅花,紅翠相搭美麗無比!

  整個鬼花樹看上去更像是一截樹樁而不是一棵樹。不過這凶殘的魔怪這樣美麗,卻出乎了葛征的意料。

  「呀,這麼漂亮的東西。」迪諾拉欣喜道,她伸手去摸摸那樹皮,葛征想要制止已經來不及了。迪諾拉的手很順利的摸在了樹身上,她奇怪道:「怎麼這麼軟,還是熱的……」鬼花樹微微動了一下,卻沒有什麼過激的反應。

  葛征看到樹身上被釘著幾顆材質奇特的鐵釘,原來是被封印了,難怪一路上這麼老實。

  長途運輸,再加上被封印,這株鬼花樹顯得十分虛弱。葛征決定馬上開始實驗,一定要趕在鬼花樹死去之前,否則自己那一萬枚金幣可就虧了。

  這個煉金術方程式中的其他材料並不難找,除了幾樣比較昂貴之外,剩餘的都比較普通。因為鬼花樹比雙頭蟲的軀體巨大的多,葛征判斷這一次所需的材料份量也要巨大的多。別的不說,單是黃金,上一次煉製雙頭蟲用去了半公斤,這一次葛征準備了十公斤的黃金。

  黃金不是金幣,金幣是貨幣,必須得到帝國皇帝的授權,才有資格鑄造。

  他備齊了材料,全部塞進自己的儲物戒指,然後一個人進入了城外的後花園森林。這一次進入後花園森林,並不是因為他要動用龍之冰室,而是因為鬼花樹的體積過於龐大,必須尋找一個能夠容納下鬼花樹的「熔爐」。

  之前的步驟可以提前準備好,但是一旦涉及到鬼花樹就需要特殊的巨型熔爐。在煉金術之中,煉製這樣巨大的物品可並不多見,操作起來相當的困難。

  葛征在森林中搜尋了一番,終於找到了一個理想的地方。一片小丘陵之中,有一座丘陵下隱藏著一個巨大的地洞。可能是某種大型魔獸留下來的洞穴,不過現在它歸葛征了。

  這座地洞足夠容納鬼花樹,在使用之前還要進行一些改造。在洞頂上挖出一條通道,煉金術處理大型材料的煉製,有點像地球上的燒磚窯。熔爐變得這麼巨大,操作和控制都是一個困難。

  葛征花了一個白天,將地洞改建成了一個巨型熔爐,然後又用火烘烤了一個晚上:將地洞內的泥土烤乾。

  如果不是因為他有大空間的儲物戒指,一個人搬運鬼花樹還真是有些困難。他專門騰空了一枚儲物戒指來存放鬼花樹,生命物體一般是不能存放在儲物空間中的,不過鬼花樹這種魔怪生命力頑強,否則一路上被封印著長途運輸,早就一命嗚呼了。

  即便如此,當葛征把鬼花樹從儲物空間中搬出來的時候,這棵在精靈山谷裡叱吒風雲的魔怪奄奄一息,只剩下一口氣了。葛征嚇了一跳,趕緊掰開它的一隻花朵,灌了一瓶治療藥水下去。

  煉金術士的治療藥水和神官的藥水不一樣,裡面其實沒有什麼「藥」的成分,而是溶解了一些生命魔法力。

  藥水灌下去之後,鬼花樹看起來好的多了,葛征也鬆了口氣。

  他將鬼花樹安置在巨型熔爐中,然後將自己的煉金設備一一擺放在底洞頂上,就在他挖出來的那條通道旁邊。

  整個煉金過程按部就班,幾乎和上一次沒什麼區別,唯一不同的就是,雙頭蟲變成了鬼花樹。之前那一次煉金,是將雙頭蟲放入各種材料之中,現在,是通過那條通道,把材料倒在鬼花樹上。

  整個過程如同上一次煉製一樣順利,可是當葛征將滾燙的金液倒進去的時候卻出了一點問題。十公斤黃金熔化的金液竟然還不足夠!

  葛征可有些慌了手腳,這個煉金過程不可逆轉,如果這個時候金液不足就會功虧一簣,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將白費。

  黃金雖然沒有了,可是葛征還有金幣。貴族們雖然大方,不過送禮也不能都向大公爵看齊,那樣幾千一萬的送,大部分人的禮金都在三百五百枚金幣,所以當然是現金而不是晶石卡。葛征把所有的禮金都裝在了自己的儲物空間中,還沒來得及存進晶石卡裡。

  一枚金幣大約能夠購買相當於自重一點一倍的黃金,不過現在可不是心疼錢的時候,何況煉金術士都是瘋狂的,如果要他在一次煉金失敗和一貧如洗之間選擇,幾乎所有的煉金術士都會選擇一貧如洗。

  葛征毫不猶豫地從儲物戒指中取出金幣,用最快的速度熔化了之後灌進那巨大的熔爐之中。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