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二十三章 小摩擦(上)

德科蒙特本來計劃在阿克哈馬城停留三天時間,不過在葛瑩的熱情挽留下,多住了四天——葛瑩對於撮合兩人的事情比葛征熱情多了,葛征就當作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好了。

葛征膩在溫柔鄉里不肯回杜羅星去,三大長老可等不急了,於是,苦命的薩爾莫多又被趕下來催促葛征。

雖然天下太平無戰事,但是德科蒙特畢竟是帝國的高級將領,不能長時間的離開軍隊。在阿克哈馬城逗留了七天時間,他就不得不回去覆命了。葛征給克羅尼澤寫了一封信,讓他帶回去轉交給帝國皇帝。葛征的態度究竟是什麼,也沒有告訴德科蒙特,免得他心裡愧疚。

葛征和葛瑩送走了德科蒙特,自始至終也沒有見到努貝羅露面,他不由得說道:「看來你的努力白費了。」葛瑩撲哧一笑:「才不會呢,你等著瞧吧。」

葛征當然沒有瞧見,阿克哈馬城外二十公里的地方,努貝羅在路邊擺上了一張桌子,準備好了送別的美酒。當然了,兩人的甜蜜世界,是不想讓葛征夫妻看到的。努貝羅多少也有點賭氣的念頭——偏偏不讓葛瑩如願,只是她沒想到葛瑩早就猜到了。

領地內的事情安排妥當,葛征跟葛瑩交代了一聲,回到了半神領域內。到了杜羅星上,他才算是明白為什麼三大長老這麼著急讓他回來了——在他回來之前,大長老分配給他的那十名煉金術師,已經等不及自己開始動手改造銀罩衣了。

這還不是讓葛征最生氣的地方,最然葛征生氣的地方是。原來大長老地那一倉庫煉金術材料,並不僅僅給了他一個人的授權,除了他之外,那十人全都有授權!葛征打開倉庫,看到滿地的狼藉,各種材料幾乎被一掃而空的時候,心中一團怒火噌的一下就竄起來了。當場摔門而走,穿過遠距離傳送魔法陣。直接回了星煉世界。

原來惦記大長老的財產的人不止葛征一個。只是葛征一直以為這是自己的蛋糕,等到自己地蛋糕被人動得一團糟,他才明白過來什麼叫做親信:那些人顯然是大長老的親信,明著說實拍來給自己打下手的,實際上這十個人怕是沒有一個人從心裡服氣葛征的。大長老對葛征也不公平,說是以葛征為首,可是事實上每個人都有授權。十一個人至少在物權上是平等的。

葛征這一走,讓二長老暴跳如雷,大長老也覺得面上無光。三長老想起葛征對自己的態度,也不在維護葛征。

二長老立刻把葛征的銀罩衣模型交給了米娜,讓她負責銀罩衣地改建工作,同時下令,將葛征從杜羅星除名、追回他從杜羅星獲得的一切。

薩爾莫多是第一個倒霉的人,他首先被控制起來,扔進了杜羅星的監牢。雖然不至於獲什麼大罪,但是至少在葛征被「緝拿歸案」之前,他不會再享有寶貴的自由了。薩爾莫多蹲在窄小的監獄裡面,已經把葛征祖宗八代問候了好幾百遍。

回到星煉世界的葛征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觸怒了杜羅星人,在他看來,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就應該表達出來,他也一向如此行事,只是他錯誤的估計了杜羅星人官僚作風地嚴重程度,他回到自己領地內的第三天。正坐在自家的庭院內逗著女兒玩,庭院內噴泉池忽然靜止了一下,緊接著大片的泉水脫離了噴泉漂浮出來,在空中一陣扭動,變成了一個人的影子。

葛征看到那片水影。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布隆霍斯,怎麼是你,薩爾莫多呢?」水影在葛征的庭院之中晃動著,乾笑一聲說道:「薩爾莫多,你很想念他?不用擔心,我馬上就帶你去見他。」水影前面一抖。一張質地奇特的紙張漂浮出現:「這是追緝令。葛征你從杜羅星上得到的一切,都要還回來!」

葛征拍拍女兒的腦袋:「爹有些事情要處理。去找你娘。」妞妞很聽話地走了。

葛征看著布隆霍斯冷笑一聲問道:「你早就在等著這一天吧?」布隆霍斯嘿嘿一笑,面前的那張追緝令也隨即收了起來:「我要是否認你也不信,就當作是吧。你乖乖跟我走,還是讓我動手。」

葛征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但是還不至於自我膨脹到認為能夠對抗一個半神領域的「近神」。他搖了搖頭:「束手就擒覺不是我的性格。」布隆霍斯裝模作樣地歎了口氣:「那只好動手了。葛征,其實我很感謝你給我一個痛揍你一頓的機會……」

葛征一擺手:「這裡不方便,你也不想讓星煉世界的人知道你們的存在吧。」他用手指了指天空:「咱們上去打。」布隆霍斯晃動了兩下身體:「好,你別想著跑,只要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有辦法找到你。」嘩啦一聲,那一片水掉在地面上,布隆霍斯已經不見了。

葛征才不會傻到自己去和他打,那也不是葛大老闆的風格。不用葛征吩咐,一旁早已經耐不住的狼鴉沖天而起,一把扯掉身上地盔甲,兩眼紅光如電,在天空中就好像兩顆流星一樣格外醒目。

葛征看了天空一眼,他對狼鴉很放心,瀆神之器地實力至今都沒有完全的展示過,相信狼鴉也憋得很難受,今天正是放開手腳大打一場地好機會,難怪狼鴉也有些激動葛征快步走進自己的實驗室,布隆霍斯的到來,讓他明白自己即將要面對的是多麼強大的敵人。

「銀河,有沒有辦法聯繫上鬼舟?」

銀河很肯定地回答他:「不要把希望寄托在治神者的身上,如果你連半神領域這一道考驗都不能跨過去,治神者會毫不猶豫地放棄你。」葛征雖然失望,但是想想鬼舟同自己接觸的幾次,他也不得不承認銀河的判斷是正確的,治神者不是拯救者,他們比半神領域的人還要冷酷。

巨大的壓力之下,葛征的大腦轉動飛快,猛然間他想到了一個拖延的辦法:只要毀掉從杜羅星來星煉世界的通道,至少可以拖延上一段時間,讓自己有時間做好準備。

思索一番之後,葛征心裡突然冒出來一個更加惡毒的主意:製造一枚空間炸彈,將通道的盡頭炸毀,同時將會造成一個空間裂縫——至於這空間裂縫通向哪裡,除了親自進去走一遭的人誰也不知道。葛征當然也不知道,不過這就不是葛征的問題了。這是一個陷阱。

對於空間魔法葛征已經略有領悟,只要給他時間,再做幾次時間,憑借手中大量的空間魔法材料,製造一枚空間炸彈應該不成問題。畢竟空間炸彈只是打開一條空間裂縫,並沒有目的性和導向性,要比把生物送到固定空間的空間通道簡單得太多。

星空大陸今天天有異象,青天白日,卻有一道道錚亮如刀鋒的霹靂在天空中劃過,之間雷聲霹靂,卻不見天氣有什麼變化,這可把星空大陸上的占星師們忙壞了。只是他們做夢也想不到,這種異象只是因為兩個人打架,因此他們找出了無數種理由來解釋,卻總是不能自圓其說。

狼鴉很久沒有這麼痛快淋漓的大打一場了。只有當遇到了足夠份量的對手的時候,才能激發強者身體內的戰鬥本能。布隆霍斯顯然要比星煉世界上任何一個強者都更能激起狼鴉體內的戰鬥本能。兩人越打越快、越打越高,狼鴉只覺得隨著自己力量的不斷膨脹,身體內一股似乎沉睡了很久的感覺正在慢慢的醒來,這種感覺讓他的頭腦更加清楚,眼神更加的冰冷!

可是布隆霍斯的份量,還並不足以完全激活他的這種感覺,狼鴉還沒有享受到那種感覺完全甦醒的快樂,布隆霍斯已經抵擋不住,吐著鮮血敗退而走。狼鴉茫然若失的站在天空之中,那種感覺在戰鬥結束的一剎那,嗖的一聲又縮回了他的體內深處。

那個冰冷、嗜殺的狼鴉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之前的忠實、木訥的狼鴉。他有些害怕:如果自己真的變成了那個冰冷嗜殺的自己,是不是連葛征都不認識了?狼鴉突然痛苦起來:看來自己的力量如果完全激發,自己就很有可能徹底變成那樣的自己。他想起星煉世界,想起葛征,想起索爾格維綸,想起阿穆尼亞,想起迪諾拉……想起很多很多人,狼鴉心中一陣不捨,狠狠的下定了決心:一定不能變成那樣的自己!

葛征還把自己鎖在實驗室裡,那個沒有看到狼鴉的失魂落魄,他以狼頭人身的面目回來,倒也沒有幾個人覺得驚訝,似乎他們身邊的狼鴉,平常就是這個面貌。狼鴉默不作聲找到了一副盔甲穿上,知道這個時候,索爾格維綸才突然叫道:「狼鴉,原來你長得是那個可愛的樣子啊……」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