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三十四章 准神器土豆刀(中)

  葛征此時,正躲在一旁看熱鬧,同時心中哀歎自己的那柄飛劍:雖然品質很一般,不過好歹也是一柄飛劍。幸好沒有和自己本命相連,否則這一下子自己不死也要重傷。

  一位大嬸從人群中擠了出來,手中拿著一柄准神器短劍,大嬸一路走一路嘀咕:「該死的奧丁神殿,竟然拿土豆刀欺騙我們!」葛征立即上前開導:「大嬸,雖然是土豆刀,但也是土豆刀之中的上乘的貨色,您拿回去總能用上的。」

  那大嬸聽他的話,拿回去一試,果然鋒利無比,趁手好用!

  現場亂作一團,葛征看了看,迪諾拉還在強攻拉菲洛,雖然奈何不了對方,不過拉菲洛此時狼狽不堪,也沒能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和迪諾拉拚殺,況且還有格羅妮婭在一旁壓陣,迪諾拉肯定不會出什麼事情,他想了想,獨自離開了。

  到冒險者工會去催了一下自己訂購的貨物,然後又在街上逛了幾圈,還去大公府問了個好。一直拖到了天色擦黑才回去。今天一整天,早飯沒有吃,午飯和晚飯都是在外面對付的。

  一進門,一群人站起來迎接他,葛征歎息一聲暗自搖了搖頭,果然還是沒能躲過去啊。

  格羅妮婭的蛇杖已經收了起來,換上了一身紅色的長裙,腰上束著一條蛇形的腰帶,恰到好處的將魔族少女傲人的身材勾勒出來。

  葛征看到她的打扮,心中稍安:她沒有穿著神服來,大概的意思是以私人的身份拜訪。迪諾拉問道:「你跑到哪裡去了,格羅妮婭妹妹等了你一整天!」葛征一陣雞皮疙瘩,不由得看了迪諾拉一眼,迪諾拉顯然覺得自己已經搶得了先手,笑吟吟的看著他。

  葛征無意和她爭女人,他巴不得格羅妮婭別來找自己,還了她的人情,大家兩不相欠多好,可是偏偏不如他的意。

  「大師!」格羅妮婭走上前來,以手撫胸,恭敬一躬:「早上的事情,多謝大師仗義相助!」葛征索性道:「沒什麼,昨天我們殺了你的馬,今天幫你的忙,只是為了還你的人情。」格羅妮婭冰雪聰明,馬上就聽出來葛征話裡的意思:咱們這下兩不相欠,我可不是因為對你有什麼意思才幫你的。

  如果是今天早晨葛征對她說出這番話,格羅妮婭已經起身告辭,然後明天派人送來一份禮物,從此以後就不再和葛征來往了。

  可是偏偏葛征為了躲避麻煩,在外面遊蕩了一整天,格羅妮婭已經知道了他的名字叫做「葛征」,以前曾經在望山城開過煉金術商店,拯救過望山城和羅林格爾城幾十萬居民——所有的一切,當然是因為有一心討好美人兒的迪諾拉,和她那張不負責任的大嘴巴。

  本來是私人的答謝,可是現在已經改變了。格羅妮婭雖然孤傲,卻不能忽視了神殿的任務。

  她厚著臉皮又坐了回去:「大師放心,格羅妮婭不會給大師帶來困擾的。我只是有些好奇:大師今天早上用的那柄短劍……」葛征很爽快道:「當然是准神器了。」雖然已經在心裡猜到了答案,不過格羅妮婭還是有些吃驚,她連忙追問道:「那麼請問大師,那件准神器大師是從何得來?」

  她其實已經猜到了,這件准神器多半是葛征自己煉製的,否則他怎麼會為了只有一面之緣的自己,就毀了一件准神器。

  葛征看了看格羅妮婭,他看得出來,格羅妮婭在暗黑眾神殿之中地位不低,自己在冒險者工會賣准神器是賣,賣給暗黑眾神殿也是賣。他有心打聽一下暗黑眾神的慷慨程度。

  「是我自己煉製的,不過我猜你們可能不信。」葛征淡淡說道。

  格羅妮婭猛地站起來:「如果大師能夠為我們暗黑眾神殿煉製一件准神器,我們願意奉上一百萬金幣!」葛征心中暗道,還行。

  不過准神器太多了,可就不值錢了。

  他想了想,問道:「你們要煉製什麼裝備?」格羅妮婭剛才只是一時衝動,驟然聽到葛征真的能夠煉製准神器,興奮得有些過頭了。

  這片刻時間冷靜下來,心中念頭已經轉了好幾回。一百萬金幣對於暗黑眾神殿來說九牛一毛,倒不是說以她的地位不能動用,而是動用了之後,得不到想要的效果肯定會被競爭者攻訐。另外一方面,要煉製什麼樣的准神器,她也要和神殿商量一下。還有就是,葛征的話究竟可不可信。

  不過也就是在這一剎那,她已經把利弊考慮清楚。首先,自己此行的任務肯定完成了,找到了拯救了兩座城市的英雄葛征。其次,這一百萬枚金幣就算是不能買到一件准神器,拉攏葛征沒問題,對自己也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損害。最後,葛征的煉金術很高明,這是可以確定的。能不能煉製出准神器,五五之數,就算是自己賭一把。

  她起身說道:「大師,要煉製什麼我明天告訴你,同時,定金也會在明天送來。時間不早了,格羅妮婭告辭。」

  ……

  送走了格羅妮婭,迪諾拉興奮得掰著手指頭:「一百萬金幣、一百萬金幣……」康明斯道:「你那麼開心做什麼,金幣是先生的,又不是你的。」迪諾拉沉浸在幸福之中:「你不懂,你想想格羅妮婭那麼有錢,隨口一百萬金幣就出去了。如果我泡到了她,豈不是這一輩子都不用再風餐露宿出生入死了……」

  葛征搖了搖頭,他其實很想提醒迪諾拉你應該是女人。

  ……

  奧巴城的暗黑眾神殿,格羅妮婭一身黑質白邊的寬鬆神袍,跪在地上,衣袍散落在地上,從頭頂看去,就好像地面上盛開著一朵黑白色的牡丹花。

  神殿中,幾縷幽然的綠光閃爍飄蕩,格羅妮婭的面前是一片虛幻的影子,格羅妮婭跪拜下去:「議長大人。」「格羅妮婭,你找到那位英雄了嗎?」分殿議長大人的語氣不悅,顯然已經聽說了什麼。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