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二百一十九章 原來如此(上)

「不好!」傳送魔力通道內突然傳來一陣劇烈的顫動,薩爾莫多心神中一身大叫,連忙啟動了另外一個傳送鏈接點,等他們兩人從半神領域另外一個鏈接點出來的時候,兩人都被已經七竅流血,在魔力通道內,不論任何人都幾乎沒有什麼防禦能力,如果傳送通道被干擾,只能束手待斃。

好在半身領域對這種情況已經有所預料,準備了另外好幾個支線鏈接傳送點,否則這一次兩人必死無疑。

葛征胸口發悶,運轉了一圈真元力,才稍稍送了口氣,能說出話來。他正要抱怨,猛一抬頭,卻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之間半神領域之外,黑暗的星空之中,一道道絢麗的光華漫天飛舞,每一道光華之中包裹這個一人,那些人站在星空之中,隨手一抬,就能招來一道強橫無匹的力量,像一枚枚超級炮彈一樣轟在半神領域的星球上,半神領域的保護罩,已經被接連的轟擊打得搖搖欲墜,葛征上一次見過的那些半神領域的存在,包括三大長老在內,全都虛浮利於那道銀白色的保護罩之下,奮力支撐著搖搖欲墜的保護罩。顯然,從雙方較量的情況來看,是三大長老這一方要弱勢一些。

葛征吃驚無比:「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薩爾莫多也稍微恢復了一些,看到天空中的情形,嚇得色魂飛魄散,拉起葛征就跑:「快跑,找個地方躲起來,這種級別的戰鬥,不是咱們能夠參加的,隨便被哪個攻擊擦個邊。咱們就完蛋了……」

葛征被薩爾莫多拽著,貼著地面低飛,老鼠一般的竄進了一幢高大的建築物之中,薩爾莫多這才送了口氣:「呼,好險,沒想到碰上這樣的事情。」葛征又追問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薩爾莫多尷尬一笑。正要說話,就聽見外面一聲炸雷般地怒吼聲傳來:「勞恩斯你個豬生狗養的傢伙,快把我的人給我還回來,否則我今天拆了你們的半神殿!」

葛征趴在窗戶上往外看。只見太空中,一道銀紅色的流星呼嘯而來。隨著那吼聲眨眼之間到了半空中,銀紅色的光芒包裹之中,是一名滿臉絡腮鬍子,看上去威猛無比地老人。那老人雙手展開如鷹爪般一扣,便從太空中匯聚來萬道毫光,匯成了兩隻銀錘,狠狠的撞在了半神領域的保護罩上。

「轟」的一聲巨響,葛征都能夠感覺到腳下地地面一陣晃動。他大吃一驚:這老頭到底是什麼人,竟然這麼厲害!而他破口大罵的「勞恩斯」又是什麼人?

那驚天動地地一擊之後,半神領域銀白色的保護罩劇烈搖晃,三大長老忍不住,一起吐血。二長老隨口一噴,血沫夾在風中飛走,他的鬍子上面沾滿了鮮血,狼狽無比,口氣卻十分硬氣:「老約翰遜。是你太霸道了吧?半神領域哪一條規定寫明了,只許你們卡魯星人在深淵招收門徒,而不許我們杜羅星人在深淵擴張勢力?」

「是沒有哪一條寫明,可是老子我就是規定!」老約翰遜脾氣火爆無比,隨手又招來了萬道光芒,狠狠的轟擊在銀色光罩上。眼看著那銀白色的保護罩在他們猛烈的轟擊下就要堅持不住了,老約翰遜身旁突然飄上前一道光芒。附在他的耳邊一陣耳語。老約翰遜臉色微變,夢的一揮手。生硬說道:「勞恩斯,我給你三天時間,如果再不交出我地人,下一次我們再來,就絕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們!」他說罷,猛的一揮手,天空中那幾十道光芒跟著他一起啊,呼嘯著化作各色流星消失在太空之中。

老約翰遜那些人一走,外面的三大長老和所有的人都鬆了一口氣,二長老更是搖搖欲墜。葛征愣了愣,一把抓住薩爾莫多的脖子:「你跟我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還有卡魯星人和杜羅星人?」

薩爾莫多推開他的手臂,剛才的傷勢讓他顯得很虛弱:「別那麼用力,我快被你掐死了。這些事情還不到跟你說的時候,你畢竟還沒有通過入門考核。只是沒想到你這麼倒霉,竟然被你碰上了這種事情。怎麼樣,你地傷沒事吧?」

要說復原能力,薩爾莫多雖然是半神領域的人,卻比不上葛征的真元力對於身體的修復能力。葛征已經沒什麼大礙了:「我沒事。」薩爾莫多看看外面,三大長老正在智慧人打掃戰場,外面滿地狼藉,不少建築物都被震壞了,唯一毫髮無傷的就是那座宏偉的半神殿了。

他轉過頭來對葛征說道:「半神領域內也有很多勢力,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支。我們所在地星球,是星煉世界人地月亮,不過在半神領域的人口中,被稱作杜羅星,所以我們這一支,就被叫做杜羅星人。剛才那些人,是半神領域內著名地惡霸卡魯星人,他們的大長老老約翰遜,脾氣火爆,實力深不可測。而且卡魯星人擁有三座半神殿,實力遠在我們之上。所以……你剛才也看見了,我們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

葛征疑惑道:「半神殿?難道半神殿就是每一顆星球實力的象徵?」

「當然。半神殿的本體是一件至高神器,就好像化雲的等級。擁有的至高神器越多,星球的勢力也就越強大。卡魯星人擁有三件至高神器,所以才會這麼囂張,在半神領域內橫行無忌,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

葛征有一種上當的感覺,想當年自己在地球上,師門可是修真界裡的第一丹道大派,一向只有他們看不起別人,從來沒有被別人欺負過,沒想到進入半神領域,竟然投錯了門派,落到了這麼一個弱小的門派之中。

薩爾莫多解釋道:「除了星煉世界之外,低等級世界裡還有很多不同的位面,就好像冥界和深淵。冥界是被眾神遺棄的世界,雖然那個世界的生物最為強大,但是沒有人敢去冥界發展勢力。而出在冥界和人界之間的深淵,就成了最好的地盤:那裡的生物,實力遠比人界的生物強大,所以半神領域的各大勢力,都希望霸佔這塊地盤。」

薩爾莫多有些羞愧道:「我們杜羅星人是被從深淵地盤裡擠出來的,只能在人界發展勢力,可是這一次二長老硬生生從深淵內搶出來一個好苗子,說什麼也不肯放手,這才引得卡魯星人不滿。不過我估計,不止卡魯星人,恐怕其他的勢力也不會高興的。」

「你是說,還會有別的星球的人來興師問罪?」葛征問道。薩爾莫多道:「我也只是推測,沒有最好。」葛征眼珠轉了轉,問道:「你老老實實告訴我,杜羅星人的實力,在半神領域內,究竟排在第幾?」

薩爾莫多臉上一紅,不敢去看他。葛征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好吧,究竟排在第十幾?」薩爾莫多還是沒有回答。葛征惱火道:「總不能排在第幾十吧?」

薩爾莫多嘿嘿一笑:「正好第二十位----我們可是半神領域的二十強……」葛征無比失望,他冷冷的看著薩爾莫多問道:「所以,去人界收繳神器碎片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落到你們的頭上……」薩爾莫多被人戳穿,只能尷尬一笑。

薩爾莫多拍拍葛征的肩膀:「你也沒什麼好生氣的,你是主物質位面的生物,前二十強裡面,也只有我們會接受你。你如果不願意加入杜羅星,就只能加入排名更靠後的那些星球,你自己選擇呢?誰讓你是主物質位面的生物,沒什麼實力呢?」

「今天吃了個敗仗,三大長老都受傷了,肯定不會見你了。你跟我來,我安排你住下,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
葛征無奈的跟著薩爾莫多往前走去,星球地下有很多複雜的通道,曲曲折折,從一座建築物,通到另外一座建築物。薩爾莫多把葛征安排在了自己隔壁,這一夜沒有再發生什麼事情,只有葛征獨自一人躺在床上,為自己的前途擔憂。

只是回想起白天那些強大的存在所施展的一招一式,葛征又有些熱血沸騰的感覺:原本以為這個世界不會有那樣隨手之間可以毀天滅的存在,沒想到自己錯了。老約翰遜距離那樣的境界雖然還有距離,不過他並不是最頂級的存在,看來自己還真是小看了這個世界。也許,真的達到了「神」的境界,實力並不比地球上那些劍仙差。

葛征心裡想著,迷迷糊糊就睡著了。一直到第二天清早,被薩爾莫多的敲門聲叫醒。「快,三長老要見你。」他從椅子上抓起葛征的術士長袍丟給他,催他趕緊洗漱。

葛征梳洗乾淨,套上長袍,薩爾莫多立刻帶著他去見三長老,不敢讓三長老久等。他和葛征不一樣,常年生活在這樣等級森嚴的制度下,對於上位者有一種植入了性格深處的敬畏。

(有兄弟說讓暗示一下什麼時候投崔更票。突然讓我想起來剛開始實行月票的時候,三同學記得那個時候我是不好意思跟大家要月票的,總覺得是在開口跟大家要錢,呵呵,當然了現在這種心理障礙已經完全不存在了,一日不要,寢食難安。現在崔更票也是一樣,突然又冒出來這種心理障礙,唉,自己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呵呵呵,也不矯情了,我盡量克服,爭取早日爆發。)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