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二百三十二章 煉金修煉(下)

杜羅星上一切依舊,只是多了一些創傷,顯然最近「造訪」的客人不少。三長老和葛征歸來,大長老專門出來迎接,一見面,大長老和二長老面無血色,一看就知道剛剛受傷。三長老吃驚:「你們、這是怎麼回事?」

大長老苦笑一下:「前兩天,老約翰遜和霍斯星的勞德魯兄弟聯手,突襲杜羅星,兩件至高神器,轟開了銀罩衣的防禦,我和老二奮力抵擋,才算把他們趕了出去。不過、你也看到了,這就是代價。」

三長老無言的抱了抱兩人的肩膀,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只要米娜不被搶走,我們就有希望!」

大長老看了一旁的葛征一眼,葛征早已經看出來米娜的身份不同尋常,裝作什麼也沒有聽見,四處張望一陣。

回到杜羅星上,大長老幫葛征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掉,只有兩件工作:一是主持製造星空之箭,二是修理銀罩衣和杜羅星上的武器。

十二倍數魔元炮損壞嚴重,老約翰遜和勞德魯兄弟有備而來,如果不是十二倍數魔元炮,恐怕就算是大長老和二長老拼了老命,也擋不住那些人。這些魔元炮在戰鬥中發揮了極大的作用,也極大的吸引了敵人的火力。葛征總共在杜羅星上佈置了八百多門十二倍數的魔元炮,現在已經損壞了七成。銀罩衣的問題倒是不大,它是被一件至高神器用強大的力量硬生生的破開地,只要將被損壞地部件更換一下就可以了。

星空之箭的製造,葛征其實考慮過更節省成本的辦法:導航系統和動力系統其實都是可以循環利用的。只要在星空之箭上加裝一個小部件。到達目標上空的時候。將爆炸部分投下,動力系統和導航系統繼續飛回來就行了。一樣可以實現打擊目標的目的。

不過葛征沒有必要為大長老省錢----他還從中賺了一筆呢。另外,在葛征的太空兵工廠計劃之中,這星空之箭可是他將來的拳頭產品,如果導航系統和動力系統可以循環利用,那麼利潤無疑會大大降低的。

這些天禍事不斷,杜羅星上地其他人也隱約覺察出不對了。杜羅星以前經常受人欺負,也經常欺負人,但是還從來沒有哪一個時間段內,遭到過這麼密集的攻擊。並且那些人一看就好像和杜羅星有深仇大恨。不死不休地樣子。全然不像以往,欺負人只是佔個便宜就走的架勢。

薩爾莫多在葛征回來地當天晚上。悄悄找到葛征:「你有沒有覺得事情有點不對頭?」葛征心說你們現在才發現?可是表面上,他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什麼不對頭?」薩爾莫多有些惱火。布下了一個結界,對葛征說道:「怎麼你連我也不相信?我知道你這麼精明的人肯定看出來了。現在有兩種流言:第一種說是因為你,第二種猜測是因為米娜。」

葛征不動聲色問道:「那一種流言佔了上風?」薩爾莫多頓了一下:「關於你的那一種。」他接著說道:「大家都認為,那些人打著尋找米娜的旗號,其實目標是你。」葛征啞然失笑。自己在半神領域內名聲不彰,那些人怎麼可能知道自己?自己地所作所為,也只杜羅星的人知道罷了。看來米娜的美貌還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你別光笑,你倒是說話啊。你怎麼看?」薩爾莫多有些著急。葛征順手把他推了出去:「依我看,杜羅星難逃此劫……」

他只是隨口一說,沒想到大嘴巴薩爾莫多立刻出去宣揚了,不到兩天時間。杜羅星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葛征的這個推斷。一時間人心惶惶軍心渙散。

葛征對杜羅星是徹底失望了,已經開始秘密研製自己構想中的太空堡壘。杜羅星在生死存亡地時刻。大長老連自己地私房錢都拿出來了,自然也不會吝惜那些煉金術材料。矩陣倉庫內的一切材料,葛征都可以使用。接著這樣地機會,葛征將在星煉世界的漂浮金屬配方做了一些改進,讓這種金屬更適合星海的環境……

大約是老約翰遜和勞德魯兄弟的無功而返讓其他的勢力看到了杜羅星的頑強,他們沒有輕舉妄動,給了杜羅星一個三個月的和平期。星空之箭已經製造了兩百隻,杜羅星上的一切煉金武器已經修整一新,甚至大長老還讓葛征又增加了一百門十二倍數的魔元炮。大長老是一門心思死守,將杜羅星經營的固若金湯。

葛征有些不明白,大長老為什麼要死守,他是在等什麼嗎?壓迫的喘不過氣來的殿堂,供放著杜羅星至高神器的化雲的殿堂內,化雲噴下一絲絲的白色雲霧如同火焰,纏繞包裹著一隻人繭。滿屋的香氣撲鼻,如果葛征在這裡,一定能夠嗅出來,這就是三長老一定要買的麝虎香。

三位長老站在殿堂外圍,化雲似乎「認識」他們,他們並沒有感受到任何來自化雲的壓力。

「情況怎麼樣?」二長老問道。煉金術師出身的大長老點了點頭,滿臉欣慰:「不虧我們押上整個杜羅星維護她,進展得很順利,相信用不了多久,米娜就能夠完成煉金修煉的最終篇章,成為完美生命……」

「有了她,主人應該會原諒我們的效果錯,我們也就不必繼續呆在這該死的半神領域內了吧?」三長老滿懷希望道。三人一起點了點頭,他們不顧一切,甚至得罪了前十九強的勢力也在所不惜,將米娜搶了過來,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三人正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突然整個半神殿猛的一晃,三人神色一變,只見化雲上面猛的亮起了一片絢爛光芒,顯然被冒犯,已經「惹怒」這件至高神器。

「怎麼回事?」大長老說道:「你們出去看看,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讓人打擾到米娜的修煉,她需要化雲的力量!」「好!」二長老和三長老一起答應一聲,立刻離開了半神殿。

出了半神殿,兩人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高聳的半神殿下面,人來人往,杜羅星人驚慌失措,到處亂竄。尖叫聲不絕於耳。

「那是什麼東西!?」葛征看著天空中那個巨大的黑影吃驚問道。在他身後,是一群煉金術師,他們正在製造星空之箭。其中一名年長的煉金術師驚慌道:「天哪,是暗噬獸!是哪個勢力竟然強大到馴化了暗噬獸的地步……」

天空中那個巨大的黑影竟然有四個半神殿那麼巨大,身體龐大到足以讓一般的流星汗顏。在那龐大的不規則的身體下面,長著一張黑洞一般的大口,一吞一吸之間,一股巨大的力量拉扯的銀罩衣一陣晃動。

一頭暗噬獸降臨在杜羅星上空,龐大的身軀將杜羅星的整個繁華區域都覆蓋住了。三長老和二長老被迫飛出銀罩衣,到了暗噬獸的上空。在暗噬獸青黑色的脊背上,立著一個方陣密密麻麻的人群,足有數百人。

「沒落星人,怎麼是你們!」三長老失聲道。在那巨獸背上,一個人站出來,嗡聲嗡氣道:「那個女人在哪裡?交出她來我馬上撤退。她是個禍水,完美生命不是你們這樣的勢力所能擁有的,我開出的條件足夠優厚,不會讓你們平白損失的,只要交出那個女人,從今以後,你們杜羅星就是我們沒落星的朋友,再也不用獸人欺凌!」

對方說得很乾脆,三長老拒絕的也很乾脆:「哈哈哈……開什麼玩笑,沙菲,你知道完美生命的價值,換作是你你會交出來嗎!」

巨獸上的那人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他後撤一步,退進了方陣之中,立刻不見了蹤影。方陣內,突然湧出來一群黑點,一頭頭體型健壯的星獸背上扛著魔元炮走了上來。

那些星獸如果不是在這樣龐大的暗噬獸的背上,也是一頭巨物。可惜有了身體下面這頭龐然大物的對比,顯得它們一點也不起眼。只是它們身上背的那些恐怖的魔元炮,一開火就能看出來,竟然是十二倍數的壓縮魔元炮。

「噝噝噝……」數百道光芒射下來,銀罩衣上面泛起了一片片煙花一般的光華。杜羅星也不甘示弱,各式武器瘋狂開火。

三長老闖進半神殿:「大哥,不好了,是沒落星的沙菲,他帶了暗噬獸來,怎麼辦?」大長老一咬牙:「發射八十枚星空之箭,全給我轟到沒落星上去---我們費盡了心血,不就是為了應付這樣的局面嗎……」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