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十捲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八章 嬉鬧的家庭生活(上)




「終於都走了。」葛征側著耳朵一聽,回手一掌將房門關好,突然攔腰抱起葛瑩。「啊,你幹什麼……」葛瑩一聲驚呼,葛征哼了一聲:「五年了,你說我要干什麼?」

「還有女兒在呢……」

葛征一回頭,他家的寶貝女兒正忽閃忽閃的眨著大眼睛,很純潔的望著他。葛征又急又氣,卻又無可奈何。「瑩瑩,你不是會針灸嗎,扎一下她的睡穴,讓她先睡一會,我們尋找一下我們夫妻之間的歡樂……」

葛瑩啐了他一口:「胡鬧!」她掙脫了下來,整了整自己的衣衫,擦了臉上的淚痕,一本正經道:「你說,你怎麼彌補你的罪過?」

葛征摸了摸額頭上的兩個大包:「你不是已經拍女兒懲罰過了嗎?」葛瑩看著那大包,心裡心疼的直冒涼氣,自己做的法寶彈弓威力自己清楚,此時又有些後悔讓女兒那彈弓去打他。只是這時候絕不是心疼他的時候,葛瑩硬繃著臉:「你和那些鳥兒一般可惡!」

「當初花言巧語把人家騙到了手,說是下山,就這麼辦人家丟在山門裡五年不管,你知不知道我一個女孩子家的,未婚先孕,受了多少白眼?你知不知道我差點被我爹打死?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撫養妞妞吃了多少苦……」

葛瑩越說越傷心,今天這眼淚也格外洶湧,說著說著又哭了出來。葛征嘆了口氣:「我知道、我知道,我在這邊無時無刻不想著你們,這五年來,我為你守身如玉……」

葛瑩撲哧一聲笑出來:「去你的,還守身如玉呢,鬼才信。你這個花心蘿蔔,這個世界的女孩子一個個長得如花似玉。你能把持得住?」

葛征正色道:「我保證,我只跟她們曖昧過。絕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後面半截就有些嬉皮笑臉了:「你也知道你家相公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曠古絕今、人才一表。魅力非凡的少年。自然對異性有很大的吸引力,有人中意我了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不過我向你保證,我已經盡力收斂自己的魅力,能少吸引一個就少吸引一個……」

葛瑩恨不得撲上去咬他一口:「你很得意是吧?」

葛征嘻嘻一笑,最後這尾巴就不正經起來。他趴在葛瑩耳朵邊,吹著熱氣說道:「五年地夫妻歡樂,你趕緊把寶貝女兒哄睡了,就能體味到了……」

「去你的!」葛瑩粉拳捶在他地胸口上。好似撓癢癢一般。五年不見,夫妻之間哪有不想地?葛瑩被他在耳朵邊這麼一哈,身子也有些發軟,耳根發紅。

「乖女兒。聽爹爹的話,天黑了,快去睡覺……」

妞妞看看外面,太陽公公正在值班。精力旺盛的無處發洩。妞妞鼻子一皺,對他做了個鬼臉:「娘還沒說你是我爹呢……」葛征大喜,一把抱起妞妞:「這麼說你已經感覺到我是你爹了!哈哈哈,果然是我的種……」他興奮的用鬍子茬去扎女兒的小臉,癢得妞妞咯吱亂笑,奮力反抗。

葛瑩紅著臉:「妞妞,先叫聲爹。然後去睡吧。」葛征大喜。抱起葛瑩的臉蛋狠狠的親了一口,完了抹抹嘴:「五年沒親了。還是這麼香!」甜言蜜語入耳,葛瑩地身子如越發的軟了,她催著女兒:「妞妞乖,聽話。」

妞妞遲疑的看著葛征:「爹?」

這一聲疑問語氣讓葛征抓狂,他急於宣誓自己對女兒的「主權」,正在發愁找不到辦法地時候,門口伸進來一顆腦袋,賊頭賊腦的看了看:「葛征,你真在這裡啊。」

是索爾格維綸。葛征大喜,連忙牽著女兒的手走出去。「索爾格維綸,你先到果園裡去等我。」索爾格維綸點點頭,很聽話的去了。

葛征悄悄對女兒說道:「寶貝兒,爹爹我給你找了個好玩具,不過你可不能說出去,否則他就不給你玩了。」

妞妞拍手歡呼:「好好,爹,快帶我去看!」這回沒有疑問語氣了,葛征大為滿意。葛征牽著女兒地手,找到正在看花的索爾格維綸,拍拍他的肩膀:「跟你商量一下,變成龍,帶著我女兒出去玩玩。」

索爾格維綸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這是你女兒?」「廢話,當然是了。屋裡的是我在家鄉的原配,這是我女兒,今年五歲了。」他沒有像一般的家長介紹孩子一樣加上一句「叫叔叔」「叫阿姨」之類的,索爾格維綸妄負智慧之名,竟然沒有留意到其中地貓膩。

「快點呀!」葛征催促道。索爾格維綸聽說葛征回來了,第一時間來找葛征,是為了向葛征澄清自己地和伊比婭之間的緋聞。他現在不敢得罪葛征,葛征有什麼要求當然儘可能地滿足。雖然有些不情願,他還是在一聲怒吼中化成了巨龍。

葛征看到妞妞興奮地拍著小手,滿臉通紅,心中奇怪:索爾格維綸地吼聲比我剛才那一聲大了很多,妞妞卻不害怕----嗯,看來我父親的身份還沒有被確認的時候,已經有了做父親的威嚴!

意淫完了之後,葛征把妞妞放在索爾格維綸的背上,特意囑咐道:「帶著我家寶貝兒,在大陸上好好轉轉一轉。」他特意強調了「大陸」之後,美滋滋的回去找葛瑩,心說整個大陸遊歷一番,就算是索爾格維綸的速度,也要一兩天的時間吧,嘿嘿!

「師妹,請你下來,我與你大戰三百回合!」葛征在門外大喊一聲,咚的一聲像大蟲一樣跳進了屋裡,卻看到拉米爾院長面含微笑的看著他:「大師,你回來了。」

葛征有種噴血的衝動,一旁葛瑩正在以女主人的身份招待拉米爾,葛征有些生氣的問道:「大師你怎麼來了?」

拉米爾還是笑容滿面:「我本來是來給索爾格維綸治傷的,他的傷好了之後我就暫時住在城裡。聽說你一家團聚,過來祝賀一下。」葛征嘿嘿一笑,用手揉了揉肚子:「多謝多謝。」您老人家祝賀過了,是不是該走了?

拉米爾院長潔白的魔法杖橫擺在膝蓋上,屁股沒有離開椅子的意思:「呵呵呵,公爵夫人賢良端莊,實在是令人羨慕。難怪公爵大人這些年來,身邊佳麗不斷,卻始終潔身自好。」葛征心說您老人家囉嗦了半天,就這句話有點用處。他沖葛瑩擠擠眼睛:聽見了吧,我可沒瞎說,守身如玉!

「我這次來呢,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拉米爾院長神色一整:「冒險者公會的莫瑞森會長,我那個老朋友,讓我來問問你,你答應他們的事情是不是可以履行了?」

當年在博列島上,葛征答應幫助冒險者公會去另外兩塊大陸「宣傳」,他畢竟掛著七星冒險王的身份。

葛征剛剛一家團聚,正是閤家歡樂的時候,這時候讓他丟下老婆孩子去搞什麼宣傳,打死他也不干。他露出了一位難得神色:「院長大人,您看我剛剛和夫人團聚,是不是過一段時間再說?而且當初我們的協議是在我方便的時候,冒險者公會並沒有限定我期限,所以……」

拉米爾一笑:「好,那我轉告莫瑞森,過一段時間再說。」葛征看他終於站了起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連忙道:「那好,大師慢走不送。」拉米爾有些尷尬:我來還沒站直身子,你就送客了。

葛征心裡暗自詛咒:你這不重用的老頭兒哪曉得年輕人的需要。

好不容易把拉米爾送走了,葛征站在門口就看到馬瑞斯急匆匆的趕來。葛征這個恨呀,看來不能在這裡呆了。他連忙轉身,準備回去帶著葛瑩去別的地方。偏偏馬瑞斯視力很好,老遠就看見他,大聲喊道:「公爵殿下、公爵殿下!」

葛征當作沒聽見,轉身想溜,馬瑞斯急忙跑了過來,氣喘吁吁道:「真巧啊大人……」葛征陰陰一笑:「是呀,好巧!」

「殿下,我聽說你們一家團聚,特來恭賀。另外,既然公爵夫人也來了,是不是應該修建一座王府了,這樣您和家人也有個住處。」

葛征一想,的確應該有個家了。他點頭,一擺手:「你先去幫我選址。」馬瑞斯卻沒那麼好打發了,他從懷裡取出來一張地圖:「我已經幫您選了幾個地方,您先看看……」葛征揉了揉肚子,壓著火氣,強迫自己耐心的看下去。

「按說您的王府建在阿克哈馬城城中心是最合適的,不過現在城中心是市政大廳,我給您選了另外一塊地方,在這裡,往北一點,這裡有一大片空地,位置尊貴,適合用來修建王府。」

葛征點了點頭。

馬瑞斯有指著地圖上的另外一個地方:「這裡,山川秀美,風景如畫,而且氣候很好,冬暖夏涼,您在這裡建造一座城堡,用來當作王府也很合適。」

「行!」葛征又揉了揉肚子。

馬瑞斯卻還在囉嗦:「還有這裡,這是您領地內最高的一座山峰,在這裡建一座城堡,可以俯瞰你的整片領地……」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