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二百零一章 汪洋海怪(下)
森看到葛征踏著綠色的光芒飛了出去,登時嚇了一跳:大師只有五級鬥氣的水準,就敢去單挑我那個樣獨裁者,這不是找死嗎!

煉金飛劍的綠金色光芒在莫瑞森眼中,成了五級綠色鬥氣的。葛征這樣「大無畏」的行為,讓莫瑞森一陣汗顏:這艘船叫勇者號,只有大師才是真正的勇者啊!

「冒險者們,你們的偶像七星冒險王已經奮不顧身的殺向海怪,我們也不能讓他孤身奮戰,現在是你們展示勇氣的時候,你們身在勇者號上,每一個人都是勇士,我們要讓海怪知道,冒險者無所畏懼!」

「冒險者無所畏懼!」水手們大聲的應和著,勇者號船身一側,兩百們魔炮隆隆的推了出去。

「轟轟轟……」一道道青色的火焰吐出去,炮彈好像雨打芭蕉一樣落在海怪頭上。可惜隔了一層海水,雖然炸的水面上水花四濺,卻對海怪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海怪稍稍下潛了一點,炮彈對它的傷害更小了。

那海怪似乎在挑釁,任憑勇者號上眾炮齊鳴,它卻依舊悠閒,氣得莫瑞森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

葛征駕著煉金飛劍,飛到了海怪上方以前米的距離,想了想又覺得有些不太保險,這大怪物的爆發力驚人,說不定一躍而起自己就成了它肚中的美味。他又往上飛了五百米,到了一千五百米的距離----再遠,音波大炮的威力就不足了。

葛征放出音波大炮,就好像索爾格維綸一樣抱在懷裡。對準了海面下那洋洋得意的巨怪一炮轟了出去。

海怪活了近萬年,對危險十分敏感。音波大炮一發射,它就感覺到了,判斷了音波大炮地速度和方向,海怪靈巧的一扭身軀。龐大的身軀繞城了一個S型,眼看就要躲了過去,卻沒想到音波到了水中速度陡然加快,在海怪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已經一炮打穿了它的一隻魚鰭。

「嗡……」

這一聲怒吼遠比之前那兩聲巨大,水面巨震,方圓幾千米之內的海面上,翻起來一片肚子漂白地死魚----都是被它這一聲怒吼震死的。幾千年了,從來沒有受過傷的汪洋獨裁者徹底被激怒了!

只見它猛的一昂頭。林雷前半截身子路在水面外,後半截身子在水下用力划水,速度快似閃電朝葛征追了過去。口中一道道的水劍飛上天空。葛征一不留神被那水劍擦了個邊。噝的一聲身上的煉金術長袍破了一個口子。葛征嚇了一跳:這水劍和剛才的不一樣,鋒利地好像利刃一樣。

他不敢怠慢,連忙操縱著腳下的煉金飛劍小心躲閃。只是那海怪的攻擊十分純熟,他對煉金飛劍地操控只是剛剛上手。沒幾下就被水劍射中,一道傷口出現在大腿上,殷紅的鮮血泉湧而出。葛征封住了傷口旁邊的幾處穴道,連忙取出葛瑩煉製的丹藥吞下去:「還是有老婆好……」

掛了彩地葛征怒氣值滿,一面躲閃著海怪的攻擊。一面連放了幾炮,打得汪洋獨裁者也不敢一味狂攻了。

葛征隨手一丟,菊花台落了下去。音波大炮咻咻亂射,灰白色的音波束在水中的傳播速度比在空氣中快了一半,這種突然的速度變化最讓汪洋獨裁者頭疼,好幾次都是因為這種速度地變化,差點受傷。

不過經歷了幾次之後。它也就漸漸適應了。汪洋獨裁者正準備發動反擊。突然水面下閃起了一片淡金色的光芒,菊花台的攻擊發動了。

一道道淡金色的波紋在水面下閃爍著。汪洋獨裁者渾身一顫,身體表面上已經佈滿了一道道細密的傷口,黑紅色的鮮血滲出來,疼得它連聲怒吼。

「嗡嗡嗡……」海水好像被煮沸了一般的翻滾起來。

那怪物突然猛一發力,身體猛地縮成了S形,用力一彈水,嘩啦啦地一陣水雷聲,它竟然真的從海面下跳了出來。

葛征還是估錯了它地爆發力,一千五百米也不是安全距離,那怪物高高躍起,輕輕鬆鬆的超過了以前五百米,葛征怪叫一聲連忙躲閃已經來不及了,汪洋獨裁者張開大口,啊嗚一口將他吞了下去。

「啊!」莫瑞森大驚失色,在他指定的冒險者公會擴張計劃之中,葛征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沒有了葛征,那接下來的所有行動都被迫取消,前期做的一切準備工作全部白費!

只是現在他卻沒有心情去為葛征的喪命、自己的計劃流產痛心,汪洋獨裁者吞下了葛征,悠然自得的一擺尾巴,啪的一聲落回水面下,繞著勇者號一陣游動----危險這才真正到來!

七星冒險王這麼輕易的就被怪物吃了,勇者號上的冒險者們剛剛被莫瑞森鼓動起來的勇氣剎那之間化為烏有,剛才連番惡戰,海水澆濕了身上的衣服,此時海風陣陣,水手們一個個瑟瑟發抖,也不知道是因為凍得,還是因為害怕。

葛瑩抱著女兒走出船艙,莫瑞森無顏面對她,低著頭催促道:「婦人,您和孩子到裡面去避一避吧,大師他已經……」相對於莫瑞森的悲痛,葛瑩卻顯得很輕鬆,她抿嘴一笑,道:「會長大人不必擔心,我那相公從小就是山中一霸,最擅長的便是與野獸作戰。逮兔子、攆狐狸,是他的拿手好戲,你且看著吧……」

「夫人,那是海怪,不是狐狸兔子。」莫瑞森以為葛瑩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特意強調了一下。被這麼一頭龐然大物吃了,還能活下來?海怪可不是鯨魚,食物到了嘴裡嚼也不嚼一口嚥下去。

葛瑩還是那樣自信的笑容:「會長大人要是不信,就等著瞧吧。」葛瑩抱著女兒站在船邊上,逗著女兒紅撲撲的小臉笑道:「妞妞,給你爹加油!」

妞妞不老實的伸出一隻腳踩在船舷上,揮舞著兩隻粉嘟嘟的小拳頭給她老子加油:「爹,努力啊,不過不要把它打死,妞妞要留著玩!你把它給妞妞捉來,妞妞讓娘美美的親你一下……」

莫瑞森愕然:「……」

葛瑩羞得臉頰飛霞,啐了一口自言自語:「以後可千萬要把她支開,不能讓她在偷看了到了。」

葛征現在很羨慕孫猴子,有那麼一根如意金箍棒。要是落盡了這般刀山劍林之中,只消放出金箍棒,叫一串「長、長、長」,金箍棒就能吧這怪的大嘴給撐開。可他畢竟沒有金箍棒,那一排排的巨大而鋒利的牙齒嚼來嚼去,葛征在它的嘴巴裡上竄下跳躲閃著。

他雖然沒有金箍棒,可是他又另外一件寶貝。葛征隨手一丟,機械蜘蛛突然出現。汪洋獨裁者的身體的確龐大無比,機械蜘蛛在它的口腔裡竟然能夠容納的下。不過機械蜘蛛的身體可比葛征硬多了。葛征鑽進機械蜘蛛之中,機械蜘蛛揮舞著八隻機械臂,噼裡啪啦的一陣亂揍,打得汪洋獨裁者牙齒落盡!疼得它一陣亂顫。

莫瑞森還是不信葛征能夠死裡逃生,他指揮著士氣低落的冒險者們準備迎戰海怪,魔炮內重新填充了彈藥,卻並不急於發射。剛才失敗的經驗告訴他,盲目的射擊只是浪費彈藥,等到海怪撲上來的時候,一陣炮火澆上去,才能對它造成傷害。

葛瑩和孩子站在船邊,莫瑞森看到這一對「孤兒寡母」實在有些不放心,又過來勸說道:「夫人,您還是回去吧……」

葛瑩卻朝海面上一努嘴:「你不信我說的,你瞧。」這短短片刻的時間,那頭海怪依舊在海面上游動,只不過不再那麼悠閒了,而是分離的扭動身軀,竄來竄去,蘇滬要擺脫什麼。他的嘴巴也是一陣古怪的扭動,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麼傷。

葛征惱恨它竟然想吃掉自己,機械蜘蛛用四隻機械臂牢牢的鉗住了它的上下顎,讓它張不開嘴吧。另外四肢機械臂,吧滿嘴的碎牙全部掃進了它的肚子裡!葛征一面指揮著機械蜘蛛給它「喂食」,一面罵罵咧咧的說道:「獸神問候你老母親的,想吃我,我讓你一次吃個飽!」

打落牙齒往肚裡咽,那是多麼憋屈的事情啊----這可是幾千年來橫行大海的汪洋獨裁者從來沒有享受過的大「待遇」。它奮力的想要張開嘴巴把葛征吐出去,可是機械蜘蛛的四肢機械臂,深深的插進了他的上下顎,它一張嘴,扯動了傷口疼得它直冒眼淚。可是不張嘴又不能把葛征吐出來。

汪洋獨裁者沒有舌頭,只能任由葛征在口腔內肆虐,疼得它到處亂竄,現在卻真是沒有半點辦法。它這個後悔呀,有那麼多攻擊的招數,為什麼偏偏選擇了最愚蠢的一種?可能這就是獸類的本性,就好像人恨得極了,總喜歡用「寢其皮、食其肉」來發洩,咬一口可能是最解恨的。

雖然機械蜘蛛緊緊的拉住了汪洋獨裁者的上下顎,但是還是有一絲絲的血水從它的嘴縫裡流出來,海面上很快出現了一片紅潮,葛瑩笑吟吟道「你瞧,我從來不吹牛的,我家相公也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她在心裡加了一句:男女關係的事情除外。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