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七十章 瀆神之器(上)

葛征不明白薇席怎麼突然改變主意了,不過他也不會真的把薇席交給院長,小淘氣包好不容易有個把柄落在自己手裡了,正可以徹底解決他們姑侄兩人的問題,把薇席交出去,只能解決薇席一個人的。

葛征一揮手,魔法陷阱解脫,薇席一不留神,咚的一聲腦袋磕在地板上。「哎喲!」

葛征看著坐在地上揉著腦袋瓜的薇席:「我的要求很簡單,從今以後,在學院裡,你和你的侄女都要乖乖的聽我的話。」

薇席哼哼兩聲:「我當然可以,可是佩琳她……」葛征搶道:「那就是你的問題了,與我無關。」

薇席揣好自己的龍鋼鼓槌:「我試試看吧,我家大寶貝可不好惹……」葛征靈機一動,所謂打一巴掌要給個甜棗,這才是調教之道。

「薇席,如果你能讓佩琳同學洗心革面做一個聽話的好學生,我可以為你打造一柄格外出色的龍鋼鼓槌。」

薇席大眼睛明亮:「真的,就像你打敗艾倫克的那種兵器一樣?」葛征誇了海口:「差不多了。」

薇席上一柄鼓槌被葛征削成了鐵屑之後。一直有塊心病在心頭,現在得到了葛征這樣的承諾,立刻歡快的一蹦:「講定了,我保證讓她做個聽話的好學生!」

葛征心裡一樂:果然還是小孩子好收買。

……

帝國宰相府,薇席面前擺著小山一般的水果和點心。佩琳在一旁用心伺候著。「小姑,到底怎麼樣嘛!」她著急的問道。

壁爐裡火焰熊熊,屋子裡燒的暖融融的。薇席只穿著一條寬鬆的短裙,兩條粉嫩的小腿。露出來。她盤著腿坐在一張寬大的椅子上,指了指桌子上的一盤橙蕉:「喏,我要吃那個。」

佩琳連忙端過來,給她剝好了送進嘴裡。薇席一面嚼著一面指向了另外一樣水果:「那個那個……」

比薇席自身的體積還要龐大的水果山一點一點地消失在她的嘴巴裡,真讓人驚訝,她的小肚皮究竟怎麼能裝得了那麼多東西。

終於吃完了,她朝後一仰,就這樣躺在那張大椅子上,拍了拍微微有些鼓起的肚子。感歎道:「唉,終於吃飽了,這一夜把我驚嚇得……」

她倒吊著睡了一夜,實在不知道受了什麼驚嚇。

佩琳已經有些不耐煩了:「小姑,究竟怎麼樣嘛?」薇席哼了哼:「我一夜沒睡,讓我補個覺再告訴你。」

「小姑!」佩琳一聲大吼,薇席一骨碌坐起來,笑嘻嘻的說道:「我逗你玩的。」佩琳連忙問道:「那你趕緊告訴我結果。」

薇席兩手一攤:「結果是,你小姑我歷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的成績單,可是成績單上的成績是良好,我正想幫你改成優秀,結果一不小心,觸動了一個魔法陷阱。被吊在天花板上整整一夜。」

佩琳大為意外:「你是說他給了我一個良好?」薇席點點頭。「然後他就這麼放你回來了?」薇席不好意思說自己已經被葛徵收買了,索性又點了點頭。

佩琳有些不可思議道:「這怎麼可能,這麼好的機會,他怎麼會放過……」佩琳心中暗自道:或許這個傢伙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壞……

薇席本來想說「就算你得了良好。這門課一樣過不了」。可是想到葛征承諾的新武器,她嚥了一口口水。忍住沒說。

……

家中這幾天風平浪靜,老宰相終於可以安心務政。

亞托帝國的使團級別很高,由他們的一位王儲率領,一行三千餘人,浩浩蕩蕩而來。別人不清楚亞托帝國的目的,可是神為帝國宰相的老墨菲卻很清楚。要是這個使團出了事情,恐怕梅傑夫四世會把自己的老脖子掐斷。

老宰相早就安排好了接待儀式,梅傑夫四世自然不可能親自到場,老宰相也不想在形勢還不明朗的時候投向任何一位皇子,所以他也沒有安排皇子們出面迎接,索性自己帶人在北城門外等候著。

按照信使的回報,其實亞托帝國的使團昨天晚上就應該到了,不過傍晚到達不適合向德爾遜的居民們展示亞托帝國騎士們的英姿,所以亞托王儲下令紮營,等到今天早上開拔,中午的時候恰好趕到德爾遜王城。

亞托使團在幾十英里之外就打開了旌旗,一路上風笛豎琴禮樂不斷。帝國皇儲埃芬博格;亞托端坐在高頭大馬上,他的坐騎僅過了嚴格的訓練,披掛著紅色的鞍具,碎步小跑蹦跳著,每一步的距離都好像是用尺子量出來的一樣。

老宰相一抬手,北城門上十二響魔法禮炮齊鳴,這可是僅次於國君的接待標準了。老宰相帶著人迎上去,滿面笑容:「埃芬博格王儲,一路辛苦了!」

亞托王儲彬彬有禮,顯示了良好的貴族教養:「尊敬的老宰相大人,勞您久候,埃芬博格心中愧疚!」

兩人客氣一番,有人悄悄把身份文書送給老宰相過目,一切沒什麼疑問了,老宰相做了個請的手勢,熱情道:「請亞托的客人進入德爾遜王城!」

北城門上,整束齊備的士兵們一起歡呼,埃芬博格很有風度的向四周揮手致意,身後的三千名隨行衛兵也隨他一同進入德爾遜。

這是兩國商議過的妥協,本來別國的戰士,是不允許進入王城的;不過雙方之間,顯然還是缺乏一定的信任。

埃芬博格;亞托的馬後,是一列巨大的平板車,每一架車都由四頭巨大的牛犀牽引,馬車的車輪軋在石板路面上嘎嘎作響,顯然上面的東西很沉重。

車上堆滿了一個個箱子,每一個箱子都是用黑鐵鑄造的,自然沉重無比。箱子裡面,就放著這一次展覽的物品。其中一件,就是亞托的護國寶器,隆冬刀戒。

身材枯瘦的克洛斯擠在人群之中,他現在已經是一名合格的乞丐了,知道乞丐要想生活得好一些,只靠乞討是遠遠不夠的,有時候也要和盜賊搶一搶飯碗,他們對技術比不上盜賊,不過人多的地方更好下手的道理誰都明白。

亞托的使團好像一隊搬家的螞蟻一樣緩緩地進入德爾遜北門,王儲殿下和幾輛平板車已經進去了,後面大部分人還在等待。

天空中突然有一顆行星閃亮起來,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沒有發覺,可是老宰相卻覺得有些不對,烈日當空,怎麼會有星星出現?他微微一抬手,身後帝國皇家魔法師團已經暗暗戒備。

克洛斯剛剛從一個少女身上摸走了幾枚銅幣,猛一抬頭,臉色頓時大變,他想也不想轉身就跑。

瀆神之器!她已經找到了……

克洛斯剛走沒多久,那顆星光的體積急速變大,眨眼之間就已經到了太陽大小,並且還在飛速的增大,很快,眾人就看到一團房子大小的火球從天邊滾來!

老宰相大叫一聲:「魔法師!」皇家法師團的陣營中,升起一道冰藍色的光芒,在冬季施展這種冰系魔法,威力無疑會增大許多。

冰霜流星迎頭撞上那顆巨大的火球。

「噗」的一聲一片白色的水霧閃過,剎那之間冰霜流星成了蒸汽;火球一刻不停,好像一顆流星一樣轟然砸在地面上。

「咚……」

老宰相感覺到腳下的地面明顯的顫抖了一下,城牆上的士兵站立不穩好像多米諾骨牌一樣接連倒了下去,有幾個倒霉的從城牆上摔下去,帶出了一串慘叫然後嘎然而止。城外的空地上,火球隕落的地方,一道火龍沖天而起,埃芬博格帶來的三千名騎士守護在最後,火龍吞吐之間,三千名騎士已經有三分之一送命!

埃芬博格胯下的戰馬大聲嘶鳴,不住蹦踏,他一面奮力控制著自己的坐騎,一面驚慌問道:「宰相大人,那是什麼東西?」

老宰相也搞不清楚:「難道有十三級法神偷襲我們……」可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自己停下了。透過城門洞,他和埃芬博格都清楚地看到,那一道火龍之中,一個龐大的身影站了起來:狼頭、血眼,身軀如山,利爪如刀,手中還握著一柄樣式古怪的薄刃戰斧!

這絕對不是一件魔法,這是一個強悍到可怕的超級魔煉生物。

老宰相大驚:「全城戒備,來人,立刻調集全體皇家魔法師團,準備應敵!通知陛下,敵襲、敵襲!」

城外的巨型魔煉生物,比城牆矮不了多少,這樣的龐然巨物,如果它要殺入德爾遜王城,城牆上的士兵對它來說就像一群螞蟻,根本不可能構成威脅。老宰相一輩子也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恐懼!或許落日法神拉米爾就能夠抵擋住它,可是這樣的龐然大物的震撼,絕對超過了十三級職業者。

大陸上哪個國家擁有了這樣恐怖的戰爭機器,老宰相心中震驚,難道有人野心勃勃,想要一統大陸?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