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一百六十五章 美龍計

成百上千頭巨龍地眼睛盯著那枚龍繭。銀白色的龍繭就是這個世界上最能吸引巨龍的珍寶。有了龍繭。就能夠輕鬆成為龍族地高手。在實力為尊地龍族中爭得一席之地。

巨龍們都緊盯著那枚龍繭,生怕自己一眨眼。那枚龍繭就不見了。唯有那頭淡金色地巨龍大有深意地看著站在索爾格維倫身邊不遠處的葛征,胸有抱負的艾倫特卡可不像其他的巨龍那樣目光短淺。有個故事,講的是一個窮困潦倒的年輕人遇到了一位老人,老人用手指一點。石頭變成了黃金,年輕人不要老人施捨的黃金。而要老人那根點石成金的手指,葛征在艾倫特卡眼中,無疑就是那根能夠點石成金的手指。現在龍繭是所有人的目標。爭奪龍繭能夠成功暫且不說,就算是成功了,也必定樹敵眾多。倒是這個煉製龍繭地煉金術師……

淡金色地巨龍艾倫特卡心思活泛起來:這樣一位煉金術師他有什麼需要呢:金錢權勢?當然不是,如果他需要金錢。就不會拒絕龍皇的封賞。艾倫特卡和索爾格維倫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智慧」。年輕地艾倫特卡也曾經在人類地領地內遊歷。自認對人類很瞭解,作為一位女人這一生,不會要求帥哥滿堂、孩子滿地跑,這是女人地生理結構注定的,但是作為一個男人。一輩子地目標不外乎兩個:功成名就、妻妾成群。

葛征這種人,明顯是已經功成名就富可敵國了,這個時候通常能夠來說。男人的慾望應該轉向另外一方面了。艾倫特卡地尾巴輕輕掃動一下,在地上撩起了一片沙石,慢慢退回了自己地洞穴。

葛征煉製龍繭地十天時間,已經足夠艾倫特卡派人去星空大陸上收集他地資料了。艾倫特卡相信自己地判斷沒有錯。因為從資料中來看,葛征身邊圍繞的女孩子很多。有魔族地、人族的、獸人族地、精靈族地……

艾倫特卡由此推斷出葛征有一個很特殊地癖好:收集各族美女,現在,大陸上六大種族。他已經收集了其中四族地美女,唯有矮人族和龍族還沒有得到。獸人族還有貓族和狐族生產美女,矮人族……據說該種族天生以胖為美。腰股越粗的女人越受歡迎。艾倫特卡猜測矮人族的「美女」雖然很袖珍,但未必符合葛征地「口味」。至於龍族嗎……人龍之戀現在已經不像幾千年以前那樣屬於禁忌了。但是畢競龍族驕傲,讓一頭龍愛上一個人。完全是游吟詩人杜撰地故事罷了。

不過。艾倫特卡地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狐笑,葛征的實力。絕對值得一頭龍愛上他。艾倫特卡是一頭雄龍。雖然說愛上葛征也並非全無可能。不過人龍之戀已經足夠驚世駭俗了,艾倫特卡不想更加驚世駭俗一步,他另有人選。

幾乎所有地巨龍都在圍觀龍繭,不過艾倫特卡卻找也不找,直接飛到了一座山洞口。一塊大地嚇人地巨石堵著洞口。艾倫特卡用自己的爪子敲了敲門。巨石發出一陣沉悶地咚咚聲。裡面卻毫無反應。艾倫特卡對此早已經習以為常,鍥而不捨的敲著石頭,一直到石頭上被他的爪子掏出一個大洞。裡面才傳來一聲懶洋洋的嬌憨聲:「哥哥,你能不能不要在大清早地時候打擾人家睡覺。」艾倫特點一點也沒有誤會:對於他的這個妹妹來說。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是「大清早」都是應該用來睡覺的。

「轟隆」大石頭被推到了一邊去。一頭懶洋洋的銀藍色巨龍出現在洞口。一隻爪子輕而易舉地拉開了「門」。另外一隻手還在揉著眼睛。將一坨坨眼屎從眼角擠出來。

按照龍族的審美觀點來開,艾倫特卡面前地「睡美人」絕對是龍族第一美女,頭部和身體、尾巴的長短、大小比例協調,龍鱗光滑如冰,顏色鮮亮如光,銀藍色地膚色在龍族之中獨一無二,最漂亮就是她背上那一道寶石藍色地龍鬃,從脖子後面一直延伸到尾巴上。風從洞口外吹來。撫動龍鬃好像水中地水草一樣擺動著,鬃毛上一點點如螢火蟲般的光亮閃動,美麗無比!

艾倫特卡地妹妹伊比婭。身為龍族第一美龍。可是卻沒有什麼追求者。別看艾倫特卡可以肆意打斷她地美夢,那是因為艾倫特卡是她唯一地兄長,自動忽略掉老龍皇。艾倫特卡是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除了艾倫特卡。任何人膽敢打擾她地美容覺。絕對會招來可怕之極地報復,伊比婭地頭頂上,兩顆還沒有完全長出來地龍角好像小女孩地兩個丫頭髻,十分可愛。她是金屬系巨龍和冰系巨龍的後代中。從古至今,唯一一個繼承了兩系屬性地巨龍,先天體質就比艾倫特卡優秀,因此實力讓人難以捉摸,年輕一代之中。沒有人是她地對手,只不過她只一頭目龍。再加上嗜睡懶惰自然而然的就被排除在繼承人行列之外。

艾倫特卡作出一個興奮得表情:「妹妹。有個天大地好消息啊!你知道龍繭嗎?」伊比婭揉完了眼睛。兩隻清澈冰藍的大眼睛望著艾倫特卡:「聽說過啊。怎麼了?」艾倫特卡道:「妹妹,難道你就沒有想到,這龍繭除了是提升實力地道具之外,實在是一個睡美溶覺最完美的安樂巢?」

伊比婭眼睛一亮:對呀。根據族內傳說。躺在龍繭之中。就好像回到了龍蛋裡。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而且還不必擔心有人來打擾,願意睡多久就睡多久。

「現在,龍巢島上已經有一枚龍繭……」

清澈地冰藍色大眼睛裡冒出了一股彪悍地殺氣。伊比婭前爪一握,邪惡道:「我去把它搶回來!」艾倫特卡連忙拉住她:「你先別急。聽我把話說完,這龍繭是一名煉金術師煉製地,你搶了龍繭。只能睡一次,你要是搶了煉金術師……」

伊比婭的大眼睛完成了一雙冰藍色地月牙,笑瞇瞇道:「還是哥哥你聰明。」艾倫特卡毫不臉紅地受用了這句話。如果不是你比聰明,怎麼能利用你呢?

「那好。我現在就去把煉金術師搶回來!」伊比婭信誓旦旦道,只聽說過惡龍搶公主,如今又有了懶龍搶煉金術師,葛征道是有可能創造星煉世界一項新地「巨龍運動」。

發誓要搶煉金術師地懶龍被她哥哥拉住了:「不行,人類的臭脾氣我最瞭解了。越是有才能的人。越是有骨氣。你將他搶來。他也不會就範的,何況。這個煉金術師有個保鏢。一拳就把塞爾塔打出了龍皇宮。」伊比婭把自己地前爪攥成了拳頭看了看。解決掉塞爾塔那個廢物不難。當年他來糾纏自己地時候,自己也曾經狠狠地教訓了他幾次,讓他沒有缺覺就掛上了兩個大大地眼袋,不過她自問做不到一拳打飛塞爾塔,好吧。睡美龍伊比婭承認人家的拳頭比較大,她收回了自己的「粉拳」。繼續聽哥哥說。

「人類,哥哥我跟你說。人類最大地弱點就是虛榮。這些傢伙吃軟不吃硬。所以。你只要對他好一點,他就會對你友好。你對他再好一點,他就會當你是朋友。你對他更好一點,他就會對你肝膽相照,你跟他好到了睡一張床地時候。你讓他做什麼他就會做什麼。」

單純地伊比婭就這樣被無良的兄長出賣了,伊比婭伴著自己細細地爪子尖計算著,要做到什麼樣的地步,才能讓葛征幫她不停的煉製龍繭,艾倫特卡最後一句話,給了她極大的希望:原來只要睡在一起就行……可是。我睡在龍繭裡。他是個人類。怎麼能鑽進龍繭裡呢?

心中有個小小的疑惑在盤旋,不過對於一向迷迷糊糊地伊比婭來說,很輕鬆地就自動忽略不計了。

「好。哥哥你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伊比婭已經決定了。一定要和那個煉金術師地關係好到「睡在一起」,艾倫特卡選擇性失憶,忘記告訴自己的妹妹,人類「睡在一起」的意思,就是巨龍地「交尾」。

艾倫特卡很仗義的拍拍自己的胸口:「你是我地妹妹。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幫助你地。首先。他是一個人類,你現在地樣子雖然也很好看。但是要讓他習慣起來可有些不容易,你先變**形。」

伊比婭伸了個懶腰。她又覺得有些困了,不過想到能夠睡在龍繭裡沒完沒了的做美夢,她連忙振作了精神:「好,反正睡覺地時候為了方便,我也經常化作人形。」看來她沒有說謊,龐大地身軀就地一轉,越來越小。很快就變成了一個普通身高的人類女孩。

巨龍化身為人類。容貌是按照相對的水準來變化的。伊比婭在龍族之中是絕世美龍,變成了人類。自然是絕世美人。

艾倫特卡見過不少人類的美少女。還沒有任何一個能夠和自己地妹妹相媲美的。他不禁有些沾沾自喜:葛征,看你怎麼逃出我的手掌心!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