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六十四章 記憶魔石(下)

暗黑煉金術,只是指導思想偏激一些,所採用的手段極端了一些而已,其本身,並沒有什麼邪惡之處。

葛征盤膝坐下,運轉葛門秘傳心法周天搬運,這個世界的靈氣密集,並沒有花去太久的時間,他就補充了自己六成的真元力,估計應付這一次煉金不成問題了。

按部就班,這一次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將骨精靈的靈魂之火從封印水晶球中吹出來,那一團綠油油的靈魂之火好像一隻頑皮的兔子,跳進了熔爐之中,火焰猛一下竄了起來。靈魂之火在火焰之中歡快的翻騰著,魔核溶液豐沛中的亡魂系力量讓它覺得十分舒服!

葛征慢慢的降低火焰的溫度,這個過程十分遲緩,骨精靈的靈魂之火並沒有感覺到身外的魔核溶液正在慢慢變冷,等它反應過來,磨合已經變得粘稠,而它本身,已經和魔核融為一體,這個時候想跑出來已經辦不到了。

魔核完全冷卻,已經不是最初的形狀,變成了一團凝固火焰的模樣,淡灰色之中,隱隱透著一片綠霧。

葛征滿意的看著骨精靈靈魂之火和亡靈系魔核的結合物,將它投進了原料熔爐,雙手控制火焰,開始了最後一步煉製。

按照心中所想,葛徵用冰凍魔法製作了一個模具,然後將熔爐中的液體緩緩倒入模具之中,在一片霧氣升騰之中,葛征飛快地將一個個魔法陣刻印在新作品上。

在一片嗤嗤嗤地聲響中。一件新奇的煉金術作品誕生了。

它有著貝殼一樣潔白美麗的外表,貝殼打開,裡面是一片優雅的淡綠色,淡綠色的氤氳在兩片貝殼之間流敞,就好像一團液體一樣,永遠也不流出來。

純粹而厚重的亡魂之力隱藏在兩片貝殼之間,貝殼外層上,一道道細如髮絲的紫色閃電一閃而逝。

亡魂和電系雙屬性的作品。

紫色閃電是經過了特殊處理的精神電波,不但不會對戰靈造成傷害,反而會不斷地刺激提升戰靈的實力。

葛征對自己的這一件作品十分滿意。看來吸收了一些暗黑煉金術的知識之後,作品的效果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好。

葛征又動手煉製了一個小巧的金屬套,下面連接著四個皮帶,金屬套恰好可以嵌住貝殼,四根皮帶成十字交叉,可以分別從雙肩和兩肋穿過,將貝殼固定在胸口上。

考慮到格羅妮婭是個女孩子,金屬套和皮帶製作的都十分精美,紋刻了細緻的花紋——這是葛征來到德爾遜王城之後學到的,好東西也要有好包裝。

在煉金的過程中。葛征沒有什麼疲倦的感覺。這一次煉金,首先耗乾了自己的真元力,被海量訊息襲腦。緊接著並沒有怎麼修養。只補充了六成的真元力,又開始了煉製。第二輪煉製,幾乎又把葛征的真原料耗乾了。

連番苦戰,精神上的愉悅在支持著他,這一停下來,鬆懈之下,葛征立刻覺得全身酸痛軟。站也站不住了。

他推開門,顫顫巍巍的走下樓去。半路上老實敦克看見了,丟下盤子趕緊上來攙扶他。索爾格維倫原本是來催敦克上菜的,看到葛征虛弱的模樣,心頭大喜,這下子表現的機會來了,他立刻飛一樣的躥了上來,很小心的把葛征抱起來,穩穩當當地走到樓下。

迪諾拉和康明斯眼神怪異的看這兩人。索爾格維倫討好的小心翼翼,在他兩人的眼中成了一種叫做「溫柔」的情懷。康明斯原本對迪諾拉的話半信半疑。幾次之後。心中肯定︰先生對索爾格維倫是什麼感情不清楚,不過索爾格維倫對先生。肯定有不軌的企圖!

還是英靈使純潔,格羅妮婭關切問道︰「葛,你怎麼了?」葛征丟出那件作品,苦笑一下,開玩笑道︰「為了你這件作品,差點把小命搭上……喂喂喂,剩下的金幣,是不是趕緊支付啊?」

格羅妮婭手裡捧著那件作品,立刻就能感受到其中純粹無比、又深厚強大的亡靈之力。她不由得一陣感動,眼中光芒晶瑩︰「葛,謝謝你!」

迪諾拉和索爾格維倫一起變色。

迪諾拉是擔心格羅妮婭從此投入葛征的懷抱,自己就沒機會了;索爾格維倫是擔心,葛征如果真的一命嗚呼,自己就再也見不到夢中情人了,他臉色劇變,心中暗自後怕,好險好險!

不過兩人的表情落在別人的眼裡,就有不一樣的揣測了。

諾羅敦看到迪諾拉的樣子,心中一笑︰迪諾拉吃醋了,原來這個暴力女喜歡老闆。

康明絲看到索爾格維倫的樣子,心中哀嘆︰其實喜歡上男人也不是索爾格維倫的錯,他也是身不由己啊,看看他為先生擔憂的樣子就知道他是真心的……

這一大家子,亂成了一鍋粥。

老實敦克笑呵呵蹲著一隻大煮鍋進來︰「呵呵呵,主食來了,今天咱們吃雜燉什錦粥……」

格羅妮婭把那件作品扣在身上,一絲絲的紫色閃電咻咻咻的朝她的軀幹四肢竄了上去,格羅妮婭身體一震,雙臂張開,凌空從座位上漂浮了起來。在空中保持著一個蝴蝶般的姿勢,胸口的潔白貝殼放出一絲絲的清晰的亡魂力量,牽引著格羅妮婭。

這個姿勢,讓她原本很適中的胸部,顯得格外挺拔。

只維持了短暫的片刻,格羅妮婭和新裝備的力量溝通已經結束,她安然落回自己的座位,可是桌子上的美食已經無法吸引她了,她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蛇杖︰「葛,我不吃了,我要出去試試新裝備的力量!」

看到剛才的異相,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心思吃飯了,跟著格羅妮婭呼啦一下子跑到了屋後的空地上。只有索爾格維倫眉開眼笑︰你們都走了,這些全都是我的了。沒人看見,索爾格維倫可以放心的大餐一頓。它吐出龍舌,在桌子上一卷,小山般的食物剎那間沒了蹤影。

「呃——」智慧巨龍打了一個長長的飽嗝,拍了拍肚皮︰「唉,最近相思成病,飯量下降不少……」

金色的蛇杖向空中一揮,一道灰色的光幕像烏雲一樣鋪滿了頭頂,暖洋洋的陽光被擋在外面,灰色光幕下一片陰冷。

也沒聽清格羅妮婭口中念了一句什麼咒語,剎那之間從她背後湧出來一片灰色的影子,漫天神魔一樣在灰幕下肆意飛舞。

格羅妮婭舉著手中的蛇杖,雙臂張開,全身力量放鬆,胸口的貝殼慢慢張開,那氤氳綠色就好像一顆瑰麗的寶石一樣吸引著所有戰靈的注意力!

「嗖、嗖嗖、嗖嗖嗖……」所有的戰靈不約而同的朝貝殼撲了過去,不論多麼巨大的身體,鑽進貝殼之後,立刻變成了一個袖珍的小人,沐浴的那綠色的氤氳之中,顯得無比愜意。一道道紫色的細絲閃電不住鑽入它們的軀體,刺激提升它們的力量。

格羅妮婭手中的蛇杖突然也顫抖起來。她吃驚道︰「這不可能……」

可是她一鬆手,蛇杖就像一條活蛇一樣,嗖的一聲鑽進了貝殼之中!

葛征上前一看,那一個個小人浮沉在綠色氤氳之中,他不由得吃了一驚,心中暗道︰怎麼這麼像元嬰的狀態……

格羅妮婭大喜道︰「我的蛇杖也是一件準神器,看來這件作品的等級,已經接近頂級準神器的水準了!」

準神器也有高下之分,據說頂級準神器,已經可以和一般的神器相抗衡了。不過這只是據說,因為神器只存在於傳說之中,到目前除了一些神跡之外,還沒有人見過神器。

「葛,謝謝你,我馬上把剩餘的金幣交給你。」格羅妮婭瞅著葛征,眼中閃爍的可不僅僅是感激的光芒。迪諾拉在一旁好不痛快,抄著手,撇著嘴。

「對了,這件作品叫什麼名字?」格羅妮婭問道。

葛征撓了撓頭,還真沒有想過起名字的事情,好像他所有的作品,都沒有取過名字。不過在這片大陸上,一個響亮的名字,就像地球上江湖中的外號一樣,對於作品的知名度,會有很大的提升。

他隨便說道︰「你看著起吧,反正是給你的。」格羅妮婭撫摸著白色的貝殼,贊嘆道︰「她真漂亮!就叫她女神之淚吧!」

雖然葛征覺得這個名字太雌性化,不過他也並沒有反對,反正是女人用的東西。

「對了,我進去多長時間了?」葛征覺得飢腸轆轆,估計時間不短了。

康明斯說道︰「先生,算上今天,已經五天了。阿奎那大人已經派人來問了,明天安排了您的課,不知道您能不能按時上課?還有德克蒙特伯爵來找了您兩次。」

葛征暗自嘆了口氣,看來人體方程式的事情還要往後拖拖。他點了點頭︰「敦克,給我準備點吃的,我好餓。讓我休養一下午,明天還要去上課。」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