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二百四十四章 煉金兵器少女(上)

「我本來是想先用水合藍鑽調和我和這具身體之間的屬性衝突,然後再用火聖樹的果實恢復自己的實力。不過既然你一次找到了兩種東西,那麼該怎麼辦就是你的特長了——你們的煉金術應該有更好的解決方案。」瑞秋絲道。

葛征想了想,水合藍鑽對於能量屬性的調和能力是極其強大的,但是這種強大的調和能力太過霸道,很有可能對靈魂和身體造成損傷。或許這種損傷並不明顯,但是也會讓瑞秋絲就此落下病根,以後麻煩不斷。

如果葛征就是個地地道道的星煉世界煉金術師,根本不會考慮到這些問題。葛征的這個想法,基本理念還是來自於中醫的君臣佐使的理念,這種理念也深植於方士丹道,葛征這些天和葛瑩在一起,又受了葛瑩的影響,不知不覺把這個理念也帶入煉金術之中來。

星煉世界的煉金術,魔煉生物一直是一個難題,據算是在半神領域內,能夠製造出高等級的魔煉生物的煉金術師也寥寥無幾。究其原因,就是因為星煉世界的煉金術師不懂得生命的規律,一味的迷信煉金術的精確配比,以為只要足夠精確,就能夠煉製出高等級的魔煉生物。可是事實上,生命的複雜程度甚至超越了星球,絕不是一個簡單的配方所能夠概括的。葛征思索一陣,從自己的材料倉庫中取出一些其他地材料。他選擇了幾個配方,在自己手邊上好像擺積木一樣的擺放著,然後一一思索著每一種配方和水合藍鑽配合的優劣。除了和水合藍鑽的配合之外,還要注意不要和火聖樹地果實相衝突。能量一旦相衝突起來。那後果可是災難性的。

比較了一下之後,葛徵選擇了其中的一種。如今,他的實力比起當日在冥界,可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雖然無法和葛瑩打一場夫妻大戰,但是用來煉製大型的法器已經不成問題。龍之冰室保持著原始大小,葛征噴出三味真火,一絲絲的火焰好像能夠無限延展的金絲一樣越長越高,最就變成了一隻金色的蠶繭。將龍之冰室整個包圍起來。

化雲大吃一驚,她來自神之天空,擁有神格,見識可不少,但是想葛征這樣。不需要熔爐地煉金。還真是從來沒有見過。「你在幹什麼……」她失聲道。她連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嘴,葛征是讓她來「護法」的,可不是讓她來打擾的。

葛征不為外界的事物所動,精力全部集中在三味真火上。其實。這個時候就算是化雲走到他耳邊大喊一聲,葛征也不會有任何反應地。但是這個時候如果有人碰他一下,葛征立刻就會走火入魔。

這樣龐大規模地三味真火,葛征必須集中全部的精神力才能勉強控制,他沒有一絲多餘的精力去顧及身邊的其他事物。這就是他為什麼需要護法地原因。

一絲絲的金色火焰纏繞著龍之冰室,詭異的事情在這樣一個奇妙的空間裡卻顯得是那麼的正常:熊熊的火焰似乎能夠燒盡世間的一切,可是被大火包圍之中的龍之冰室,依舊散發著凌冽地寒氣。穿過了牆壁一般地火焰。就算站在幾百米外,依舊能夠清晰的感受到。

三味真火不能改變龍之冰室地能量屬性。但是在這樣的火焰的灼燒下,龍之冰室慢慢發生著一些變化。葛征細心的體味著這些變化,發現製造龍之冰室的那位前輩,並沒有在這件近乎完美的作品上添加任何的「印記」,也就是說,這件作品是完全開放的,可以供任何人隨意改變。

一些煉金術師喜歡在自己的作品上加上一些獨特的「烙印」,說白了也就是一些魔法鎖。這些魔法鎖的作用是保護自己的得意作品,使之能夠長久流傳下去,而不會被人隨便融化了,或者是改變了形態。這種小毛病在高等級的煉金術師身上尤其常見。葛征本以為龍之冰室這樣傑出的作品,一定會有這樣的魔法鎖,卻沒想到這是一件完全開放的作品。

這就更好辦了,葛征將自己準備的材料依次添加進去,添加的次序也很講究。雖然按照瑞秋絲的計劃,是先用水合藍鑽將她的靈魂和身體的能量屬性融合,然後再用火聖樹的果實恢復自己的實力。可是正如她自己剛才所說的:煉金術方面,她遠遠比不上葛征。

葛征首先將火聖樹的果實投進了火焰之中——一次三顆。反正現在自己養著火聖樹,幾顆果實不在話下。一顆果實能夠讓瑞秋絲恢復到神聖巨龍的實力,但是神聖巨龍也分為好幾個等級。瑞秋絲以後就是葛征的保護神了,葛征絕不會在自己的安全問題上吝惜投入的。

三顆火聖樹的果實在三味真火的煉製下慢慢融化,能量和三為一,凝成了一團。葛徵用火焰將火聖樹果實的能量和龍之冰室的能量隔絕開。

龍之冰室的冰寒系能量化作一絲絲的銀白光芒被三味真火從龍之冰室之中抽離出來,也在火焰之中凝成了一團。這一團能量被抽走之後,龍之冰室身上那種淡淡的金屬光芒驟然變強了起來,但是影子卻顯得虛無起來。似乎是一個透明的東西,伸手就能穿過去。

緊接著將水合藍鑽投入火焰,煉化之後配合著其他的材料慢慢融合成一團。將這一團溶液懸浮於龍之冰室的能量和火聖樹果實能量之間。三顆光球中間的那顆藍色光球慢慢拉長,然後再兩端形成了兩個喇叭口。喇叭口中似乎有一股吸引力,將左右兩顆光球吸進了喇叭之中。隨即,喇叭有慢慢融合成了一顆光球。雖然吞噬了另外兩個,但是它本身的體積卻並沒有變大。

光球的光芒不停的變化著,表面也起伏不定,時而有淡淡的一絲絲的能量漂移出來。周圍三味真火壁壘森嚴,一絲能量游離出來,立刻就有十幾道髮絲狀的火焰沖上去,將它又生生壓了回去。

葛征小心翼翼的操作著,此時正是最關鍵的時刻,稍有差池,三顆火聖樹的果實、加上一頭神聖冰霜巨龍的能量,爆炸起來可不是好玩的,就算有化雲捨命保護,恐怕葛征也要到冥界去報到了。

「瑞秋絲,快!」腦海之中,葛征大吼一聲。小光龍靈巧的好像一隻出雲的雲雀,嗖的一聲從他的腦海之中竄了出來。一團光影穿過三味真火,這火焰對她的靈魂似乎大有補益,火焰之中,瑞秋絲發出一聲高亢的吟唱聲,在近乎真空的環境中,依舊能夠通過能量,傳進星海深處。

一頭火焰巨龍騰空而起,在三味真火的火海之中暢遊一圈,被困了上萬年的瑞秋絲終於獲得了自由,興奮的心情不可壓抑。

葛征大吼一聲:「快!」瑞秋絲一頭紮進那顆光球之中,將能量牢牢的打上了自己的烙印。然後引導著光球緩緩沉進了那已經變得有些虛無縹緲的神聖巨龍身體內。

光球剛一進入那具身體,龍之冰室立刻清晰起來。三味真火突然不受葛征控制的狂暴起來,一團金色的火焰掀起了狂潮,龍捲風一般越吹越高。火焰之中,一聲高亢的龍吟宣示著神聖巨龍的強勢回歸!

火聖樹和獨爪龍獸都是神之天空中最搶手的兩種精怪。火聖樹就是神之天空的「人參娃娃」。這種物種本身來說沒有多強大的戰鬥力。儘管火聖樹本身就擁有很強大的力量,但是他卻沒有什麼戰鬥手段。本身就是個植物體,能夠移動身軀已經很困難,還想讓它「身手敏捷」的去和別人搏鬥?那根本不可能的。這個世界也沒有修煉成精這一說。

火聖樹唯一能夠保護自己的手段就是噴繪技能。

不過火聖樹隱藏自己的手段卻很高明,而唯一能夠找到火聖樹的就是獨爪龍獸。所以獨爪龍獸在神之天空也一樣受歡迎,不過那是沾了火聖樹的光。如果單憑戰鬥力,獨爪龍獸在半神領域所向披靡,在神之天空只能算是末流。它的價值,只是和火聖樹關聯在一起。

一顆火聖樹的果實,對於神之天空的存在也算是一顆「人參果」,三顆火聖樹的果實,再加上龍之冰室中本身蘊藏的神聖冰霜巨龍的力量,瑞秋絲自己感覺了一下,在這具身體下的自己,已經超越了「超神」的級別,邁入了「近聖」的行列。

神之天空和半神領域不同,半神領域內生物數量還不少,但是神之天空卻沒有多少人。隨便一個都是威震一方的「神明」。這些「神明」彼此之間的差距並不大,絕大部分神明的實力等級,都集中在六級以下的「超神」區域內,能夠達到七級以上,進入「近聖」領域的,在神之天空也是出色的高手了——這句身體的力量,比瑞秋絲本來的身軀還要強大。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