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三十七章 五星冒險者(上)

  葛征沒什麼好收拾的,所有的東西都在儲物戒指裡,他抓緊時間,煉製了大量的裝備,然後請大公爵派了兩個人,幫他看著煉金術商店。不管怎麼樣,商店不能關門。

  趁著清早沒人,葛征鬼鬼祟祟去了一趟冒險者工會。從儲物戒指中拿出裝著魔獸裝備的護肩,葛征往窗口上一放:「交任務。」

  所有的冒險者都幻想著工會的窗口後面是身材火爆、談吐粗口的黑暗精靈美女,不過這樣做的直接後果將會是冒險者工會的辦公效率直線下降,而工會內的鬥毆事件直線上升。

  所以,葛征站著的窗口後面,是一張眉毛蓋住眼皮的臉。「什麼任務?」一清早起來,還沒有睡醒呢,聲音有些懶洋洋的。

  葛征爆出了任務編號,那種族不明的老頭查找一番,魔法螢幕上叮咚一聲跳出一個畫面,老頭掃了一眼,登時兩個眼珠子都直了:「准神器委託!」葛征點點頭,他沒覺得准神器有什麼了不起的:「沒錯。」

  老頭看看葛征胸口上六級煉金術士徽章,撇了撇嘴:「就在這箱子裡?行啊,先出示有效的鑒定證書。」六級煉金術士當然不可能自己煉製出准神器,老頭心裡嘀咕,這小子好運氣,不知道從哪裡撿到的寶貝。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未知的區域,也有很多遺跡。其中埋藏著威力驚人的准神奇甚至是神器。無名小子因為誤入上古遺跡,見到了神器從而創建了一個帝國這樣的故事,並不是游吟詩人口中的傳奇,而是星空大陸歷史上的的確確發生過的事情。

  所以老頭以為窗口外面的年輕人也是這樣一個幸運兒。老人家一輩子守在冒險者工會,不過這樣的幸運兒還是第一次看到。

  「鑒定證書?沒有。」葛征搖頭:「冒險者工會不是可以鑒定嗎?」老頭兩眼一翻:「冒險者工會是可以鑒定,不過那時要收費的。准神器的鑒定收費一千金幣——不論鑒定結果是不是准神器,只要你決定進行准神器鑒定,就是這個價錢!」

  老頭心中更改了自己的判定:這小子只怕多半是個騙子!

  葛征依舊是滿不在乎:「那麼,鑒定的費用就從任務的委託佣金之中扣除吧。」老頭猛地一敲桌子,怒斥道:「你說什麼?要是你這玩意兒不是准神器,任務完成不了,沒有佣金,我們工會豈不是賠了!」他更認定外面的年輕人是個騙子,哼,年紀輕輕不學好,還傻到來詐騙冒險者工會!

  葛征終於察覺到老頭看著自己的眼神很有些不對了,他猛然醒悟過來:「看來您壓根就不相信這箱子裡面裝著的東西會是准神器。」老頭哼了一聲,兩眼一翻,那意思是,這還用說嗎!

  葛征一笑:「那好吧,一千枚金幣的鑒定費,我出就是了。」老頭一愣,心說著年輕人只怕真的是腦子有點問題,來詐騙冒險者工會不說,還要白掏一千枚金幣。這可不是個小數目啊,這其中肯定有問題,我要小心了,可別被他騙了!

  葛征拿出晶石卡,支付了一千枚金幣。然後把那只箱子從窗口下面的一個洞裡推進去:「老人家,鑒定結果一出來,是不是就能判定我的任務完成?」老頭仔細的檢查這箱子:「沒錯。」箱子沒有上鎖,打開來,裡面裝著一件樸素的護肩。

  「這怎麼可能是准神器?!」老頭大叫一聲,葛征在外面笑呵呵道:「是不是准神器,您老人家說了也不算。」他雖然尊老愛幼,不過在葛征看來,長輩更應該是那種睿智的,而不是覺得自己多吃了幾年飯,就有資格憑自己的臆斷來指手畫腳。

  「這東西是你自己煉製的?」老頭不屑問道,那意思好像在說,你自己煉製的東西,也好意思來做准神器鑒定。

  「是我自己煉製的。不管它是不是准神器,我付了錢,您都要給我鑒定。」葛征雖然面帶笑容,不過說的話卻讓老頭氣的半死。

  「好、好、好!」老頭兒眉毛鬍子一起抖,狠狠蓋上了箱子:「你的冒險者徽章呢?」葛征一愣:「冒險者徽章是什麼東西?」

  老頭突然笑了,他原本怒氣沖沖,可是在葛徵個回答之後,老人家突然明白了:這人的腦袋絕對有問題!自己跟一個傻子生了半天氣,實在不值得。老人家的氣也消了,看在那以前枚金幣的份上,對葛征解釋道:「冒險者徽章,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冒險者。他是你在工會內身份的唯一證明。你要用它來接任務,並且,這枚徽章其實也是一張晶石卡,冒險者的佣金都會打入這張卡裡。」

  葛征一愣:「啊,拿給我註冊一枚徽章吧。」

  老頭搖了搖頭,伸出手:「註冊費一枚金幣。」

  葛征交了一枚金幣,辦了一枚冒險者徽章。老頭拿著徽章和那只箱子:「你在這裡等著,鑒定過程很快的。」葛征想到一百萬金幣馬上就要到手了,激動不已的點點頭。老人家轉頭走了,一路走一路搖頭歎息:「好好的一個年輕人,怎麼偏偏腦子有毛病呢,唉,可惜嘍可惜嘍……」

  葛征聽得莫名其妙:我哪裡表現得像智障人士了?

  ……

  篤篤篤!

  一個聲音從門後面響起:「進來。」老頭抱著有些沉重的箱子走進去,屋子裡光線昏暗,四周沒有一個窗戶,地上擺著幾個爐子,桌子上雜亂一片——如果葛征在這裡,他一定一眼就認出來這是一位煉金術士的實驗室。

  「大師,有人請求准神器鑒定。」老頭說道。

  熔爐旁的枯瘦身影用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衝到了老頭面前:「真的!」激動之情不可遏制。老頭一看,趕緊提醒他:「大師您千萬別激動,我看這東西多半是假的。那孩子人不錯,不過好像這裡有點問題。」他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腦袋。

  「啊……」煉金術士一陣失望,老頭說道:「不過,人家交了一千枚金幣,所以,還是要麻煩大師一次。」

  煉金術士輕輕點了點頭:「我也鑒定不出准神器,所以只能動用遠距離鑒定魔法陣,請總會的大師出手了。」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5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