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三章 瘋狂改裝(下)

亞托帝國一向以煉金術技術高超聞名大陸,葛征自己來不及制造戰艦,只好花錢去買。阿穆尼亞偽造了星河大陸的一個小國家的文書和皇族徽章,去亞托購買了三艘戰艦。

臨走之前,葛征跟他說了,不必苦求最先進的戰艦,但一定要最大、最堅固的。阿穆尼亞只是遵照葛征的吩咐辦事,盡管他不太明白葛征為什麼這麼要求,但是他卻對葛征有著百分之百的信心。

“這是亞托帝國榮耀級戰列艦,是他們目前最先進、最堅固,也最大的戰船。船長六十九米,橫梁七米六五,側舷三層甲板一共可以安置八十八門各類魔晶炮,可以運送800名船員。”阿穆尼亞說道。

“因為我們要的是現貨,被狠狠的宰了一刀,原本這樣的戰列艦售價是八千萬金幣,結果我們為每一艘船支付了一億金幣。”阿穆尼亞雖然家底豐厚,但是一出手三億金幣,也讓他有些手軟的感覺。

他還抱怨道︰“該死的亞托佬,太刻薄了。我退掉了船上的魔晶跑,八十八門魔晶炮,竟然只退了我一千萬金幣,太過分了!”

葛征卻並不在意,自從召喚儀式失敗之後,金幣對他而言只是個數字而已。雖然花費了兩億七千萬,但是他的資產依舊豐厚。

“走,上船看看。”葛征說著當先走上戰艦。每一艘戰艦上只有一百多人,僅僅能夠滿足這樣龐大的戰艦最基本的航行要求。這些水手都是阿穆尼亞在亞托地冒險者公會中臨時雇佣的,他們只是水手。不是水兵,要想讓他們參加戰斗,還需要更多的金幣。

亞托不愧是號稱大陸煉金術第一強國,這艘船采用了先進的“十字結構”,三層甲板用兩道交叉成十字的木骨支撐,一半在上一半在下。這種結構可以將敵人炮火的沖擊力均勻地分布到整個船身,很好的保護了船體。

船身的主要部件都被加固,船殼厚達六十厘米。經過特殊處理地堅固木板可以抵擋一般的魔炮地炮火。

煉金術特別制造的木錠取代了鐵釘,這樣的木錠強度不亞于鐵釘。但是卻不會在海水的浸泡中生銹。

雲杉木制成的桅桿高大堅固;錢桅桿和主桅桿懸掛方形帆,後桅桿懸掛縱向帆,為戰艦提供了充足的動力。

不過葛征對這艘船的性能並不滿意。接下來的幾天里,在他的指揮下,那些被雇來地水手們成了勞工,葛征對三艘軍艦展開了全面地改造。

葛征的第一個命令是鋸掉三根高大的桅桿。這個決定把所有的人都嚇了一跳,包括阿穆尼亞在內。那些水手們執行的時候都有些遲疑,甚至于有的水手開始懷疑,這位“領主大人”是不是錢多的實在沒處花了。買回來三艘軍艦拆著玩。

不過葛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命令發出不可更改。水手們懶洋洋地執行著命令,慢吞吞地吧一艘戰艦上的三根桅桿全部鋸斷了。

葛征在最上層地甲板上有加裝了一些設備,看上去這些設備就好象一個個小碉堡。五十四米長的上層甲板,原本空間都是留給三根桅桿和相應設施的,現在好了,桅桿全部被鋸斷,上層甲板空了出來……被葛征布置上了這種古怪的“碉堡”。數一數,一共有三十個這樣的碉堡。

那些水手們看到葛征在上層甲板上安裝了這些不知所謂的東西。卻因此犧牲了戰艦最重要的部件,不由得暗暗偷笑他白痴。

接下來,葛征開始了船內的改造,現有的船舵雖然質量不錯,但是如果船速過快,恐怕很難承受巨大的壓力。葛征吧原本木質的船舵換成了鐵質的,整個尾舵部分都進行了特別的加固。

這樣的行為雖然讓那些水手們覺得有些“多此一舉”,但是總算是靠譜。水手們猜測,這是因為領主大人的“病情”有所緩解。

就在水手們這麼覺得的時候,葛征卻又做了一件讓他們覺得領主打人病情加重的事情︰他在船尾打開了一個大洞,加裝了一個風車一樣的東西——這東西有什麼用?

在船尾打洞,那不是自尋死路嗎!

改裝的這一天,葛征讓巨型蚯蚓把整艘船拖上了岸。一直沒有露面的巨型蚯蚓出現在水手們面前,龐大的體型嚇得這些水手們目瞪口呆,每個人心里都在想︰這位領主大人雖然精神方面有些殘疾,可是實力方面不容褻瀆啊!

因為巨型蚯蚓的威懾力,關于葛征大腦有點“貴恙”的議論聲少了,葛征道也了的清靜。

船槳是一個獨立懸掛在船外的結構,事實上葛征鑿開的那個洞並不大,只是將傳動杠桿伸出船外,要結局這一部分的水密性的問題並不困難。

傳動杠桿連接著船身內的魔動反應爐——這個反應爐是葛征吸收了冥界的經驗自己制造的,功率是這個世界上以往的大功率魔動反應爐的三十倍。小房子一般大小的一個巨型魔動反應爐,驅動一艘近七十米長的巨艦不成問題。

除了這些改動之外,葛征還在船身的主要部位懸掛了合金裝甲——他拆除了桅桿,傳神的重量大大減輕。再加上葛征為艦只專門研制的合金裝甲重量方面很理想,因此整艘戰艦其實比原本配置還要輕一些。只是這樣一艘被葛征改造後戰艦,已經成了一個古怪的大玩具,水手們誰也不敢上船,生怕這艘船一下海,就咕咚咕咚的沉了下去。

葛征沒辦法,只好重賞願意登船的“勇士”。總有要錢不要命地人,何況就算沉了海。只要會游泳、機靈點,逃生的希望很大。

有那麼幾十個人拿了金幣沖上船去。

阿穆尼亞高喊一聲︰“放船!”分不清是巨型蚯蚓屁股還是腦袋,可能即是屁股又是腦袋,就那麼在戰列艦後面一推,戰列艦好像一柄剃刀一樣鋒利的切開海面躍進了水中。

葛征親自在船上指揮著,超大功率的魔動反應爐開始工作。巨獸一般的轟鳴聲把船上幾十名水手嚇了一跳,二副都忘了掌舵。葛征惱怒吼道︰“各就各位,一群笨蛋!”

水手們這才如夢初醒。各個回到自己的崗位上。那些工作在船艙里地水手們沒什麼感覺,那些在甲板上的水手剛剛從木梯上爬上甲板。被迎面而來的強烈海風吹得頭發一飄,不由得大吃一驚︰“不好,風暴來了!”

大副站在船頭地船艙里,這里能夠清楚地看到航線上的一切。只見海浪飛快地向後劃去,大副有些納悶︰“難道我看錯了,這艘船在飛嗎?”他嘀咕了一聲,走到窗子前面往外面一看,好家伙速度還真是快,船頭破開地水花還沒有落下去。整艘戰艦已經沖了過去。

大副摸了摸自己八字形的大胡子。看了看身邊的同伴,很肯定的說道︰“這位領主大人一定是一位封號級的超級強者。我剛剛隨船出海的時候,曾經有幸見到過當年一位封號強者,為了追蹤一艘海盜船,自身登船,就那麼站在船尾,斗氣催動。整艘船降下船帆。卻好像飛一樣的在海上航行……”

所有的人眼中都露出了欽佩的神色,紛紛說道︰“難怪他要把桅桿拆掉呢。”

葛征在主動力室內觀察著自己地超大功率魔動反應爐地狀況。順便也看一看傳動裝置的工作效果。

總的來說滿足了他的設計要求,不過魔動反應爐的噪音實在太大,在主動力室里帶了幾十分鐘,出來之後就覺得耳朵里面嗡嗡亂想。戰爭時間緊迫,這些小問題只好以後再解決了。

這一次的試航,發現了一些設計上小問題,葛征命令二副轉舵,回到軍港之後,他又進行了一些細節上的改動。然後,按照這艘戰艦地改裝方法,將另外兩艘戰艦也如法炮制。

這個舉動讓原本認定他是一個“封號強者”地大副十分不解︰三艘都這樣改,難道說領主大人手下還有另外兩個封號強者?乖乖,這可不得了,這還是一個領主能掌有的勢力嗎,這樣地實力足以橫掃大陸啊!

不過,想想那條大的嚇人的巨型蚯蚓魔獸,大副心中猜測,這似乎並非不可能……

葛征把其他兩艘船也全部改裝了之後,卻有七八名水手找到了他。這些人在船上有特定的工作︰站在桅桿的鳥巢上望。

他們給葛征帶來了一個很棘手、但又勢必解決的問題︰偵查。

桅桿除了提供動力,高高的桅桿上的鳥巢還可以讓水手們爬上去,觀察遠處的情況,及早發現敵船。葛征一句話,砍掉了所有的桅桿,不能及時發現敵艦,那就只能倉促應戰,對于海戰來說十分不利。

葛征這才夢的醒悟過來,在地球上,已經有了先進的遠距離探測裝置,比如雷達,比如空中預警,比如聲納,等等。可是這個世界上什麼也沒有啊。

魔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葛征有另外的想法。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