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二百四十五章 真正的試煉(下)

  鬼舟一走,葛征坐在自己房間裡想了想,神之天空來找自己的人,肯定也是衝著自己眉心中的神格烙印,不能不小心應付。神之天空的人絕不是自己現在的實力可以抗衡的,不能不小心應付。

  鬼舟背後隱藏的實力,絕對凌駕在神之天空之上。雖然他們並不保險,但是葛征還是相信,只要自己能夠展示出相應的價值,治神者就不會輕易放棄自己。

  他起身來出門,到了化雲的房間。敲門進去,化雲和瑞秋絲都在。化雲顯得很不耐煩,顯得瑞秋絲又來糾纏她了。看到葛征,化雲就好像看到了救星,連忙問道:「有什麼事情?」葛征招招手:「你過來一下。」

  化雲難得乖巧的跟了出去,瑞秋絲在後面曖昧的笑了。

  兩人到了葛征的房間,葛征問她道:「至高神器究竟有什麼玄機?」化雲思索一下,似乎是在總結:「至高神器其實已經不能簡單的歸類為半神領域的器物了,它應該是一種介於神器和超神器之間的物品。所以,想要煉製出至高神器,僅僅依靠半神領域內的神話煉金術是遠遠不夠的,必須有一定的神之天空的神跡煉金術的底蘊才行。」葛征點了點頭,又問道:「你老實回答,你在神之天空,能算什麼等級的高手?」

  化雲不好意思道:「我算不上高手,頂多也就是平均水平。」葛征大失所望,擺擺手道:「行了,我明白了,你先回去吧。」

  葛征有些惱恨鬼舟這個傢伙小氣,要自己完成試煉,製作一件至高神器,卻又偏偏什麼指點也沒有。好歹也給自己一本神跡煉金術的書籍來看看。不過,似乎自從和治神者接上了頭。這幫傢伙就一直在自己的冒險歷程中扮演者吝嗇鬼的角色,很少給自己什麼幫助,倒是時不時地跳出來對自己指手畫腳一番。這也是為什麼葛征始終不喜歡鬼舟那張陰森森的鬼臉的原因。

  此時,多想無益。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葛征化雲和瑞秋絲,按照葛瑩提供的情況拜訪了幾位大商人。聽說是葛瑩介紹的,對方都很熱情,星獸販賣生意地利潤很高。尤其是高等級星獸。顯然他們與葛瑩的合作。賺了不少晶元幣。

  葛征把樣品留給他們,請他們幫忙去推銷,說好了有百分之五的佣金。這些人都是在半神領域內摸爬滾打幾百年地老妖精了,各方面的門路比葛征豐富無數倍,他們有很多消息渠道,知道在這片星海之中,什麼人需要這些煉金兵器。雖然付出一些渠道的費用,倒也值得。

  生意也要一步一步來,即便是最快速的商業擴張也需要時間。葛征對自己的煉金武器很有信心。相信好東西總會有失火的人。

  他回到旅店,老闆在門口告訴他:「先生,你的朋友正在等您呢。」葛征一愣。自己在埃蘭商集沒有什麼朋友啊。他狐疑地回到了房間,自己地房間門半掩著,裡面有個人影。葛征跟瑞秋絲和化雲使了一個眼色,瑞秋絲滿不在乎的推開門走進去。

  裡面的人一愣,葛征從瑞秋絲的背後閃出來,吃了一驚:「大長老,你還……」大長老呵呵一笑,不介意道:「我確實還沒死。不但沒死。我還因禍得福。」大長老有些奇怪,為什麼葛征身旁那個銀髮女人對自己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這個女人的氣質讓他有種熟悉的感覺。可是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了。

  他看了看化云:「這位小姐我看起來好面熟啊。」化雲冷哼了一聲沒有回答。葛征淡淡一笑:「你雖然沒死,整個杜羅星卻成了你的殉葬品。」大長老擺擺手:「那些人,提他們做什麼?你不是也帶走了不少人,杜羅星可曾虧欠你什麼?」

  葛征已經從化雲那裡知道大長老進入神之天空了,聯想到鬼舟的交代,心中哪能還不明白大長老地來意?他很輕鬆的坐了下來:「大長老這次來有何貴幹?」

  「哈哈哈,別叫我大長老了,杜羅星已經沒了,我也不是什麼大長老了。我現在名叫誇雷謝克。」大長老笑著說道,葛征心中道:這是你新主子給你起的新名字了。

  誇雷謝克也坐下來,靠近葛征,殷切說道:「葛大師,我向上面地人推薦了你,他們很看好你,希望你好好發展,爭取能夠早日把你接上去。」說著,他隨手一抓,就從儲物空間裡拿出一本小冊子來:「這東西本來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裡的,你看完之後,記得燒掉它,一定不能洩漏出去啊。」

  葛征接過來一看,《神跡煉金術概要》。葛征嘴角咧開笑了,誇雷謝克看到他的表情,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眼中卻閃過一絲狠厲:這小子怎麼會知道神跡煉金術的存在!

  葛徵收好了那本小冊子:「多謝大……誇雷謝克大人,你放心,這東西絕對不會洩漏出去。」他本來以為誇雷謝克必定有所要求,可是沒想到那老頭子站起來:「好,該送的東西我也送到了,改天再和大師敘舊,我還有些事情,就先告辭了。」葛征一愣,連忙說道:「那我送送大人。」誇雷謝克一擺手:「大師和我還客氣什麼。」他跨出門的那一刻,整個人從腳後跟往上,就好像融化在空氣中一樣,逐次消失不見。

  不用葛征示意,化雲已經走過去,狠狠地關上了門,一聲大響,引得外面店老闆不住探頭觀望,卻不敢過來招惹這個女煞星。化雲對當時大長老硬生生約束著她,不准她出手對敵、一味幫助米娜完成煉金修煉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這樣難怪她生氣,如果不是因為化雲本身就是超神器,只因被貶謫到了半神領域,能力被封印,那一下就能要了她地命。

  葛征美滋滋地掏出那本《神跡煉金術概要》來,捧在手裡愛不釋手。瑞秋絲湊過來看了一眼,不知為什麼有些失神。好半晌,才幽幽說道:「又看到神之天空的東西了……想當年我也有個神跡煉金術師地情人,如果不是因為他的煉金毒藥,我也不會以堂堂龍神的身份,被封印在一隻小小的龍魂鼓中……」

  葛征看到勾起了別人的傷心往事,也頗有些無奈。不了瑞秋絲話語一轉,重新振奮道:「所以啊,我在龍魂鼓裡就在總結經驗。那個神跡煉金術師情人之所以最後憤怒出賣我,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告訴他我還有別的情人。這一次轉生,我決定大大方方的公開我和所有情人的關係,讓他們明白,他們只是我龐大後宮的成員之一。我宇宙第一美龍瑞秋絲雖然很好說話,但是這個偉大的志向永遠不能丟的…葛征那一丁點的愧疚立刻蕩然無存。

  就像從神秘煉金術到神話煉金術不是僅僅升級材料和火焰那麼簡單一樣,從神話煉金術到神跡煉金術也不是那麼簡單。神跡煉金術的理念,和神話煉金術有著天壤之別。葛征看過了那本小冊子的概要之後,心中開始懷疑,如果一名神話煉金術師驟然到了神之天空,恐怕一時間都不會煉金了。因為他幾乎是要從頭學起,之前很多的理念完全被顛覆、推翻了。

  好在葛征對這種顛覆的適應程度比一般的煉金術師強得多。他從地球穿越來到星煉世界,理念被顛覆一次。從星煉世界升入半神領域,理念又被顛覆一次。經歷了這兩次之後,顯然他會更加適應這種翻天覆地的理念變化。

  可是僅僅這一本小冊子,優勢很簡單的概要,就算葛征是個天才,也不會有太大的收穫。只是對於神跡煉金術的基本理論有所瞭解。說道應用方面,就只能自己揣摩了。葛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花了三天時間,也只是揣摩出了幾種簡單的應用方法來。想要依靠這本薄薄概要製造出至高神器,絕對像很多美麗的夢想一樣不切實際。

  葛征在心裡咒罵了一句,該死的誇雷謝克,把這本小冊子說的多麼了不得,千萬不能洩漏出去。這東西就算丟出去,恐怕也會被半神領域的神話煉金術師們嗤之以鼻,拿去燒火玩兒了。

  他將神跡煉金術的事情丟在了一邊,算算時間,那些經銷商們也應該給自己回話了。葛征洗漱一下,整理了自己的儀容,帶著瑞秋絲和化雲出門去了。

  走到半路上,瑞秋絲突然試探性的問葛征:「我還記得當年我那個神跡煉金術師情人潛修的地方,我記得裡面有好多書,你們煉金術師難道都是戀書癖?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葛征大怒:「你怎麼不早說!」瑞秋絲繞著手指說道:「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興趣啊……」

  (主角要升入神之天空了。)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