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六卷 葛夫子講義 第九十三章 笑柄(上)

四月八號這一天,星煉世界的滿天神佛很給面子,艷陽高照,碧空如洗,一絲白雲飄,好像得勝旌旗。

前來安赫拉赫城見證這一歷史時刻的人,除了一些真正的熱心者,其實絕大部分都是大陸各國派來刺探情報的黑暗身份人員。這些人表面上衣著光鮮,打著一個個貴族的名頭,混在人群之中誰也分不出真假來。

只是大家都沒有想到,原來這件事情所引起的轟動大大超出了大家的想像:一大早,莊園外面已經人山人海,煉金系的導師們,包括阿奎那大師在內,昨天夜裡全都失眠了。瘋子術士更不用說了,平常的時候他就睡不著更別說昨晚了。

凌晨的時候大家就聽見外面陸陸續續的開始有了人聲,到了清早的時候外面已經像集市一樣熱鬧起來,人聲如雞吵,嘰嘰喳喳。

阿奎那大師拍板,將這一歷史時刻定在了早上早上九點鐘。六點多的時候已經有大半的老師急不可耐的從被窩裡爬起來。

帝國的西部在四月份早晨的露水很重,春寒依舊料峭,這些體弱多病的煉金術士們一個個站在屋簷下,凍得就像大雪天的雞,縮著脖子一動不動,臉上的喜悅卻都是從從心裡憋迸出來,就連臉皮都阻擋不住,透出了一股興奮的紅光。

好不容易挨到太陽上頭,暖和的陽光照耀大地,距離那個時間越來越近了,大家也越來越興奮。

瘋子術士專門準備了一套燙金花紋、墜銀邊的術士袍,帽子是整了又整。早晨六點鐘就爬起來,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就這昏暗的魔法燈光,對著鏡子穿上去、脫下來,脫下來再穿上去。這可是索爾斯克亞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啦。瘋子術士精神亢奮的腦門上血管直跳。

等待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那麼慢,好不容易煉金計時器的指針過了八點半的刻度,索爾斯克亞嘩啦一聲拉開門,幾乎是同時,他隔壁的阿奎那大師也拉開了房門。

兩人不約而同的穿上了自己最華貴的術士長袍,阿奎那大師倒也還好點。雖然長袍的面料昂貴,但視覺沒有索爾斯克亞的那麼花俏。

兩人走出房間。周圍的煉金系導師們不約而同的跟在了兩人的身後,排成兩列一起慢慢的朝外走去。

在莊園內那塊巨大的空地上,安赫拉赫城東勝學院的學生們已經手拉手站成了一個圓圈,將那被巨大的黑布蓋住的超級傀儡戰士圍起來。這是一道警戒線,不允許參觀的人過於靠近超級傀儡戰士。

阿奎那大師揮了一下手:「打開門,請他們進來吧……」有學生打開莊園的大門,外面早已經等得不耐煩的人群呼啦一下子湧了進來。

儘管這片空地以前是一作葡萄種植園,面積十分巨大。可是中間空出一塊給了傀儡戰士,在湧進來這麼多人。立刻擁擠起來,前面的人踩了後面人的腳趾頭,後面的人踢了前面的人的腳後跟。一時間亂哄哄,擁擠成了一團。

有煉金系的學生拿了一具魔法擴音器擺在阿奎那大師面前,大師高聲道:「各位……」鬧哄哄的會場中漸漸的安靜了下去。

「歡迎大家來到安赫拉赫東勝學院參加這煉金術歷史上最具歷史意義的一刻!我想說的是。為了這一刻。我們東勝學院煉金系為之付出了數月的堅定不懈地努力,我要感謝煉金系的每一位導師。尤其要感謝索爾斯克亞。還要感謝安赫拉赫城主大人,沒有他的支持,我們不可能完成這一項壯舉……」

眾人對他的演說沒什麼興趣,很快鬧哄哄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可是阿奎那大師沉浸在激動之中,老人家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絮絮叨叨的又說了很久,這才說道:「下面,我宣佈,超級傀儡戰士計劃,正式成功!」

索爾斯克亞從兩名學員的手中接過來一籃子的上品魔晶石,掀開黑布鑽了進去。他找到了超級傀儡戰士胸口上的那一塊護甲,用特殊的方法打開來,下面有一個傾倒口,直接通到魔動反應爐,將一籃子的上品魔晶石倒進去,封好了傾倒口他又鑽了出來。

之所以蓋上這麼一大塊黑布,就是為了掩蓋這個秘密。傾料口無疑是超級傀儡戰士的一個弱點,不能被別人偵知。

這麼巨大的一塊黑布,揭也揭不下來,索性蓋在上面,讓超級傀儡戰士醒來了之後自己揭掉吧。

看到索爾斯克亞從黑布下面爬出來,阿奎那大師興奮得大喊道:「各位,最重要的一顆即將到來了,請睜大你們的眼睛,和我們一起見證這一煉金史上最偉大的時刻吧……」

「嗡、嗡……鏗!」一陣機械的轟鳴聲,黑布下面突然亮起了兩點紅光,阿奎那大師和索爾斯克亞興奮無比,在他們萬分期待的眼神之中,黑布下面的巨型傀儡戰士慢慢的動了起來。

它的上半身坐了起來,只可惜大家現在還只能看見它的後背,因為那塊巨大的黑布還蓋在它的身上。不過沒有人為那塊黑布擔心,只要巨型傀儡戰士站起來,黑布自然就會滑落下來。

它的胸口部位,重重重甲保護之下,巨型魔動反應爐放出一道道的魔法光芒,絢爛的魔法光芒,映襯著周圍人群那一張張吃驚的面孔,魔法光芒和目光聚焦之下,僅僅是坐起來就已經像小山一樣的超級傀儡戰士曲起了一隻腿,它準備站起來了。

「沒問題吧?」「沒問題,魔動反應爐的能量強大無比,肯定能夠讓它站起來……」

煉金系導師們的對話還沒有結束,果然超級傀儡戰士不負眾望站了起來!它踩在黑布上,身體朝前一傾,稍稍彎曲,緊接著一挺身子就要站起來了。

眾人的歡呼聲已經倒了嗓子眼,山呼海嘯的歡呼就要噴發出來,卻突然看到被黑布擋著半面身子的超級傀儡戰士一個踉蹌!

它朝前搶出了兩步,大家已經看出來情形有點不對了,兩步之後,它的身體突然一塌,身子捲著巨大的黑布,撲通一聲栽倒在地上。

巨大的身軀重重的砸在地上,轟然之間震的地面一顫。巨型鋼鐵之軀衝出幾百米遠,一下子撞進了人群之中。頓時驚叫聲響成了一篇,慘叫聲緊隨其後!

一瞬間慘劇釀成,巨型傀儡戰士好像一枚超級巨大的撞城錘,一頭撞進了人群之中,幾十人被撞得飛了出去,還有上百人被它碾壓過去,在地面上磨成了一片血泥……

情勢突變,煉金系的導師們全愣住了,腦子裡是一片空白,失去了任何的思考能力。此起彼落的慘叫聲將他們從空白的精神世界裡拉了回來,阿奎那大師的眼中驚駭的光芒跳動,雙眉擰成了一團,兩眼深陷: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索爾斯克亞哈哈一聲大笑:「哈哈哈!這不可能,你們誰和我開玩笑,施展的影像魔法呀,哈哈哈……」

煉金系所有的導師一片沉默,沒有一個人說得出話來。

格奇爾一直跟在阿奎那大師的身邊,望著那一齣人間慘禍:地面上和泥土拌在一起血肉,悲壯的骨斷筋折的傷者不斷慘叫,還有幾十名學員在事故中喪命,其他的圍觀者也都是一臉的驚駭!誰也沒有想到,令全星煉世界萬分期待的歷史時刻,最後竟然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格奇爾這個老好人也突然暴怒起來,他像一頭受傷的野獸一樣一聲怪叫,跳過去一把揪住索爾斯克亞的脖子:「混蛋!都是你、都是你!葛早就說過,你的計算有誤,可是你就是不承認,是你誤導了大家,是你、是你、都是你的錯,我打死了……」

他撲到了已經精神失常的索爾斯克亞,雙拳好像雨點一般的落在他的腦袋上。

索爾斯克亞還在大笑:「別跟我開玩笑了,快,快把我的傀儡戰士交出來,這是幻像,我才不會上當呢,哈哈、哈哈哈……」

格奇爾的話提醒了在場的所有人,他們親手製造了這個東西,儘管它看上去很像是被那塊黑布絆倒了,可是實際上每個人都看清楚了,在那塊黑布遮掩之下,超級傀儡戰士的一隻腿首先出現了斷裂,然後超級傀儡戰士想努力穩住身體的平衡,再一用力之下,它的胯部也承受不住巨大的力量,緊接著是背部,然後就好像被黑布絆倒了一樣轟然倒地。

所有的人都想起來了,葛征當時的確提出過,索爾斯克亞有的計算方法有誤,按照他的計算標準製造出來的合金,根本不足以承受巨型傀儡戰士的強大力量。

別的因素且不用說,只是這一條,就讓巨型傀儡戰士成了一個先天性的骨質疏鬆病人,連「站起來」這基本的仿生物動作都做不到,又怎麼能去戰鬥呢?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