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四十四章 披著羊皮的狼

那個神秘人躲在這座塔樓上,多半也和這個阿哈馬有關係。葛征心中恚怒,臉上卻不曾表現出來,反而笑嘻嘻地對狼鴉說道:「有什麼威力巨大的破壞方法沒有?」狼鴉和他倒是很有靈犀,點了點頭走向了那持槍帶棒衝上來的夥計們。

葛征在後面拉起格羅妮婭的手,格羅妮婭沒想到在這個時候葛征這麼「主動」,頓時臉上一紅。葛征說道:「快走。」格羅妮婭一愣,還沒明白過來葛征的意思,已經被他拉著手退進了房間了,然後在兩人從窗戶跳出去的那一剎那,看到狼鴉站在走廊中一跺腳,塔樓轟然劇震,三樓的樓板整個塌了下去,砸在了第二層的地面上,那些夥計們在飛揚而起的灰塵中慘叫連連。狼鴉卻沒有同情的又一跺腳,第二層樓的樓板整個塌了下去,砸在第一層上。

葛征和格羅妮婭羅在地面上,轉過身,只見那幢三層塔樓之中,灰塵正在像烏雲一樣的從窗戶中冒出來,好不壯觀。

狼鴉一步一步地從正門裡走出來,葛征鬆開了格羅妮婭的手,很滿意的點點頭:「做得好。」

「大姐你看!」黛碧絲正在自己的「閨房」裡陪索爾加多說話----實際上是她在喋喋不休的說話,順帶著偶爾搔首弄姿一下,索爾加多基本上一直在聽。有下面的小妹注意到了阿哈馬的旅店的狀況,連忙跑來跟大姐稟告。

黛碧絲推開窗戶,阿哈馬旅店的窗戶中煙塵還在往外飄散,整個塔樓看上去搖搖欲墜。黛碧絲雌懷大悅:整個黑山巖就沒有第三幢三層塔樓,唯有阿哈馬不買她的帳。可是她也不敢得罪這個無回灘塗的第一大盜匪頭子。現在有人拆了這該死的旅店,她當然開心了。

葛征發洩了一番,心情也不錯。三人回到紅館,黛碧絲這才想起來時他們三個剛才去了阿哈馬旅店,頓時好心情全都沒有了:「這事情不是你們搞出來的吧?」黛碧絲知道這可不是鬧著玩的,阿哈馬堂堂無回灘塗第一盜匪團的頭子。可不是吃啞巴虧的主兒。

葛征很認真地搖搖頭:「當然不是我們搞出來地。」他伸手一指狼鴉:「是她一個人搞出來的。」黛碧絲原本心頭一鬆,卻又被後面一句話給打下了地獄。她惱恨的攥緊了拳頭,咬牙切齒道:「我不是告訴你了那是阿哈馬的產業?你以為他的盜匪團是個擺設嗎?那傢伙可是吃人不吐骨頭的!」

「喲,怎麼連黛碧絲大姐也惹不起他?」葛征故意說道。黛碧絲惱恨道:「敢惹他的人,整個無回灘塗也不會超過三個。我是惹不起,你不用激我。」黛碧絲甚至自己目前的處境,她眼珠一轉,說道:「這份產業我是沒法經營下去了,你那二十萬金幣,就算是我把紅館賣給你好了----你住在我這裡。遲早把阿哈馬引來,我可不想跟你陪葬!」

「姐妹們,收拾東西準備咱們搬家!」黛碧絲推開門大聲對樓下的女孩們說道。葛征眉頭一皺:「你就這麼肯定我們一定不是阿哈馬的對手?」黛碧絲有些不捨地看了躺在床上的索爾加多一眼:這一走,勢必要舍下索爾加多。這麼精壯的一頭男人,還沒有吃到口呢,唉。

只是男色與性命之間,黛碧絲還是更留戀後者。她毅然決然地一甩頭:「我知道在無回灘塗外面。你可能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可是在這裡……」她頓了一下。指著窗外道:「你可以出去問問,他們會告訴你阿哈馬是怎麼對付他地敵人的。」

葛征聳了聳肩膀:「那好,你不願意留下我也不勉強。這座紅館就算是賣給我好了,可是二十萬金幣是不是有點貴?」黛碧絲大叫道:「我好端端的生意被你攪和了,你難道心中沒有一點愧疚?你知不知道者生意每年能給我賺多少錢,二十萬賣給你我還覺得虧呢。」葛征無奈,不能和女人計較。他看看身邊的格羅妮婭,意思是你上啊,討價還價是女人地特長。可是格羅妮婭兩手一攤。她雖然是女孩子,但是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擅長。

葛征歎息一聲:「唉,那好吧,二十萬金幣,咱們兩清了。」

雷米斯死後黛碧絲地利用價值大跌。所以葛征才會放她走。有沒有這個女人。已經不重要了。

葛征之前的計謀已經消滅了無回灘塗中的好幾股盜匪,現在他覺得。不妨再高調一些。

阿哈馬得知黑山巖旅店被毀,果然大怒,很快就做出了反應。第二天,黑山巖的大街小巷每一家每一戶門口都貼上了一張告示:通告所有的居民在今天中午十二點之前離開黑山巖,暫且到外面躲避四個小時。下午四點之前不要回來。在黑山巖外面看熱鬧也可以,只要不影響阿哈馬盜匪團對紅館的進攻,阿哈馬概不追究。

通知的措詞很霸道,沒有一點商量的意思。對自己的實力也很自信,堅信四個小時一定能夠拿下紅館。這對阿哈馬來說,已經算是很厚道地行為,起碼提前通知大家出去躲一躲。至於在攻擊過程中造成的損失,他阿哈馬是不會有賠償的覺悟的,居民們也沒有要他賠償的膽量。

紅館門口也被貼上了一張這樣地告示。不用他們警告,昨天晚上黛碧絲就帶著她地姐妹們離開了黑山巖。索爾格維倫抖著手中的那張紙,一邊念一邊笑得肚子疼。葛征坐在桌子上,面前擺著那只射中了索爾加多地鐵箭。

索爾加多已經康復了,他看到葛征已經想不起自己來,很高興得瞞下了自己的身份。只是葛征「大難臨頭」,自己受了他兩次就命之恩,對於索爾加多這樣的人來說,這實在比殺了他還難受。阿哈馬雖然不好對付,但是索爾加多卻看到了一線希望:把葛征從阿哈馬手中救出去,也算是還他一條命了。

可是就算換上一條命,自己還欠著一條呢……

索爾加多發現葛征的眼角浮著幾絲興奮得光芒,好像幾條銀鯉浮在水面上。他很奇怪:怎麼盯著一隻毒箭。也能看得這麼興奮?

索爾加多對這個小團體的認識是:葛征的身手不錯,那個女孩的實力應該也不差。那個不管什麼時候都穿著一身盔甲的大塊頭並不強大----這種裝束的人通常都是傳來嚇唬人的,實戰中意義不大。就算是他拆掉一座三層塔樓,也並不能證明什麼。實際上如果那座塔樓內沒有高手坐鎮,拆掉一座三層塔樓對於星煉世界地中級戰士來說,也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那個正在念著阿哈馬通告的年輕人顯得很輕浮,也不會很有實力,這個小團體要想在阿哈馬瘋狂的報復中逃出去的確有難度。

索爾加多心中並不樂觀,不過為了把自己欠葛征的人情還上一半,他站起來走到窗戶邊。看著外面正在往黑山巖外走去的民眾說道:「我們現在無法逃走,阿哈馬一定已經在外圍不下了重重包圍,我們必須打退他們的第一次進攻,然後趁他們撤退的時候。突然殺出去,還有一線希望。」他說得很保守,因為他知道無回灘塗第一盜匪團的利害。

在座地四個人,沒有一個人認真聽取索爾加多的「建議」。

格羅妮婭能夠做到暗黑眾神殿的英靈使。大場面經歷了不知道多少會。區區一個盜匪團,還真沒有放在眼裡。

索爾格維倫抱著肚子在軟榻上笑得直打滾,他奶奶的,竟然有人用暴力來威脅巨龍,還這麼信誓旦旦,要是不好好跟他們玩一玩,真是侮辱了我智慧巨龍地名頭。

狼鴉站在葛征身後,就像他以前所做的那樣,連和葛征之間的距離都沒有任何的變化。

葛征盯著桌子上地那四截鐵箭。眼角閃爍著興奮地光芒,口中不經意的吐出來一個名字:「埃隆霍斯……」

索爾加多看到眾人的反應,無奈的搖了搖頭:「顯然你們還不清楚你們究竟招惹了怎樣一尊魔神,唉……」他覺得也許這一次自己真的要一個人單干了。他轉身走出去,在紅館上上下下尋找了一遍。從一些櫥櫃夾層中找到了大量的兵器。顯然黛碧絲也不是好惹的主兒。這些東西不知道是為誰準備的。

索爾加多將所有的兵器打了包,塞進自己地儲物空間中。打開儲物空間看看:因為這一次不是專門來做任務的。所以準備的並不是很充分,他暗歎自己運氣不佳,搖了搖頭走出了紅館。

整個上午索爾加多都在黑山巖上忙碌著。首先在通往黑山巖頂的四條大路上利用周圍的建築,布下了一道道陷阱。然後又在紅館周圍給盜匪們準備了一個個「驚喜」。

他在外面忙活,葛征在裡面忙活。

索爾格維倫看著正背著巨石往山上爬地索爾加多,有些憐憫地吹了一聲口哨,對格羅妮婭說道:「唉,可憐的傢伙,你說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他,其實他完全可以作壁上觀地。」格羅妮婭瞥了他一眼,很肯定說道:「你是絕對不會這麼好心告訴他的。」「嘿嘿……」

格羅妮婭說得沒錯,索爾格維倫坐在紅館裡「觀賞」一上午索爾加多的「勞作」,中午的時候毒辣的太陽爬到了頭頂上。葛征的佈置早已經結束了,索爾加多才有些疲憊的回來。他自己去廚房找了些吃的,然後抓緊時間休息一會兒恢復自己的體力,下午他要面對的可是一場惡戰。

上午十點左右,黑山巖中已經只剩下五個智慧生命了,他們都集中在紅館附近。中午十二點,原本是黑山巖一天之中最熱鬧的時段,可是幾天,黑山巖上靜悄悄的,熱辣辣的太陽舔噬著黑色的岩石地面,傳來一陣焦躁的蟲子鳴叫聲。

黛碧絲並非好心才將紅館內的美酒全部留下,實在是因為她走得倉促,來不及收拾了。這些酒便宜了索爾格維倫。當可憐的索爾加多在廚房裡對付一頓午餐的時候,他和葛征正坐在紅館樓頂視野開闊的落地窗後面,你一杯我一杯,大家一人一杯的品著美酒。葛征地口味其實很刁,不過他今天上午用手邊的材料作了一些小小的佈置。想必能給阿哈馬和他背後的埃隆霍斯一個「驚喜」,此時心情不錯,所以也將就喝了幾倍。

格羅妮婭不勝酒力,幾杯酒下肚,淡紫色的肌膚上浮起一層紅霞,好像天邊雲日。那略帶醉意的眼神,三下中倒有兩下都是瞅向葛征的,撩撥得葛征心猿意馬。他怕再喝下去,就要犯錯誤了,果斷地停了酒杯:「開始了!」

果然。黑山巖外的灘塗沼澤上,從四個方向上開來四支人馬,穿著上倒是很有盜匪的特色,烏七八糟什麼樣的都有。四路盜匪各有一個大頭目帶領著。他們騎在泥行彘上,輕鬆熟練地越過了沼澤地帶。上了黑山巖之後,泥行彘就不能騎了,四股盜匪約摸四百人。從騎獸上跳下來。沿著四條街道殺了上來。

索爾加多在四條街道上佈置下了一些陷阱,盜匪們不小心觸發了幾個,街道兩邊的稍高一些的房子轟然他下來,還沒到紅館門口,就損失了七八人。

索爾加多皺後藏著刀,好像一道幽靈一樣飄了出去。索爾格維倫一愣:「他這是幹嘛去?」葛征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搖搖頭。不過很快他們就明白了,原來索爾加多隱藏在街頭巷尾,時不時地偷襲一下,手中地利刃總能收割幾條性命。

盜匪們被他騷擾的不勝其煩。最後索性派出一隊倒非專門對付他。一百多人在幾條街道內圍追堵截,索爾加多立刻感覺到了壓力。他揮刀斬殺了幾十名盜匪之後,奮力殺出重圍,先是向東猛衝一陣,然後突然折向北。繞了一個圈子。安然回到了紅館內。

他一進門,就看到葛征四個人擺著一張桌子坐在大廳內。神態間十分悠然。「你們……」索爾加多有些惱火,自己在外面拚命,他們卻在這裡逍遙。「難道你們不知道自己已經大難臨頭了嗎?」

索爾格維倫嘿嘿一笑,心中說道:不告訴你、我就不告訴你。

葛征搖頭說道:「不是我們大難臨頭,而是他們……」

四路盜匪已經逼近紅館,外面一聲爆炸,有人觸動了索爾加多佈置的一個魔法陷阱。利刃和魔晶石一起布成的魔法陷阱威力大得多,這一次爆炸就炸死了十幾個人。不過即便如此,外面還有三百多名盜匪,這些陷阱對他們地整體實力地損傷,實在是微乎其微。

「唉!」索爾加多歎了口氣,覺得還是有必要跟他解釋清楚:「這裡是無回灘塗,外面的那些盜匪的頭目可能是所有盜匪中最凶殘的人,你們不要有什麼幻想,他和別人不一樣,就算你很有錢,也不可能把自己的命贖回去……」

他還沒有說完。突然「轟」的一聲巨響,震得整個紅館都晃動了一下。索爾加多一愣:「我的魔法陷阱沒有這麼大威力啊……」他連忙跑到門口一看,幾十米外,一股盜匪團人仰馬翻,堅硬的岩石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

葛征一聳肩膀道:「那當然不是你地,那是我的。真是奇怪,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覺得我們是惡狼口下的小綿羊,難道大家不知道,現在的狼流行披羊皮嗎索爾加多一回頭,吃驚地望著他。葛征伸手把他推開:「當心點,雖然那幫傢伙是羊,但也不是綿羊,他們勉強算得上是山羊。不管怎麼說,這幫傢伙手裡還有弓箭,你那樣失魂落魄地站在門口,當心被人射一箭。」

他言語中另有所指,索爾加多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地脖子後面,然後很聽話的站到了安全的地方。

葛征從窗口往外看了看,剛才那一炮顯然嚇住了那些盜匪,還剩下的三百多人都躲在房屋和石頭的後面。葛征似乎是在自己說服自己:「無回灘塗中沒有好人,這黑山巖上住的人當然更是吸血鬼。我沒有義務保護他們的私有財產,所以,轟吧!」

他一說完,就好像是回應他的話一樣,索爾格維倫看到紅館的上面呼嘯著接連飛下來幾十顆紅色的魔法炮彈。紅館正面立刻成了一片火海,火系魔晶石製成的魔法炮彈,威力比普通魔晶石炮彈大了好幾倍。將那些盜匪連人帶掩體一股腦的炸得粉碎。

索爾加多一回頭,正好從另外一扇窗戶中看到紅館背面的盜匪們偷偷摸摸的爬上來了。他連忙提醒葛征:「後面……」他的聲音未落,突然耳中聽到「倏」的一聲,索爾格維倫操縱著一架模樣古怪的大炮,一股人腰粗的灰色光波打穿了牆壁射了出去……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