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一十八章 靈鳥(上)
葛征不知道自己活活氣死了安德烈七世,快樂的夫妻大盜忙活了一夜,終于幸福的累倒了。三個國家,三十多座補給點,全部搬運一空。葛瑩真元力一耗而空,不過這種“不勞而獲”的快感,還是讓她疲憊的躺在魔晶石堆上,挂著甜蜜的微笑睡去。

葛征聯系了索爾格維綸,智慧巨龍和瞌睡巨龍互相推諉,最后還是索爾格維綸的賴皮程度不如伊比婭,只好硬著頭皮飛來星河大陸,不過他之前跟葛征達成了妥協:不准妞妞出現。

葛征自己留下了一部分魔晶石和煉金材料,然后將剩余的所有的物資全部交給了索爾格維綸。智慧巨龍脖子上挂著一長串的方寸金錢,振翅飛回了星空大陸。

這一批糧食解了領地內里的燃眉之急,甚至還大有富余。這些軍糧,足夠三國的近兩百萬大軍三個月之用,涌入葛征領地的難免也就是一百多萬,能吃上半年呢。有了這半年時間緩沖,馬瑞斯就可以從容的從星野大陸上購買糧食,通過廉價的海運送回領地。

葛征卻不知道,被他這么一攪活,三大帝國之間的一場大戰被迫偃旗息鼓,再想開戰,至少也有等到三年以后。因為不僅僅是糧草的問題,還有金幣的問題。北方兩大帝國不像漢蘭達帝國那樣富有,購買戰爭物資所花費的大批金幣,可不是一年半載就能攢出來的。而漢蘭達帝國,寶庫被葛征洗劫了,又被他詐騙了五十億金幣,也是元氣大傷,要好几年才能恢復過來。

恩克等人順利的進入了普斯厄爾帝國境內,安德烈七世派來的殺手在他們剛剛跨過邊境線的一剎那就忍不住動手了。可是沒想到葛征另有安排。自己雖然沒有出手,卻引來了一只普斯厄爾帝國的騎兵團。雙方一場大戰,恩肯等人趁機逃脫。

拿了二十五億金幣,恩克回到自己地巢穴分給自己的兄弟們。他自己分到了將近一億金幣。准備就此收山。可惜當晚馬賊團伙內疚發生了內訌,喝醉的恩克被自己最信任的一個部下割去了腦袋----這些事情葛征都不知道,但是卻實實在在贏了他所說地那句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葛征并沒有在普斯厄爾帝國境內多做停留,他帶著葛瑩和妞妞一路往北。北方兩大帝國再往北,是星河大陸上著名的凶地“曠世荒原”,那是和無回灘涂一樣的存在,也因為曠世荒原的存在。星河大陸北面沒有出海

葛瑩不明白他為什么一定要去那里,葛征也并沒有解釋。只是說自己想找一個清靜的地方。至于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干什么,卻沒有跟葛瑩明說。

曠世荒原上寒潮如浪,地面上始終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冰雪。從帝國的境內走入荒原,交界地帶還可以見到一些耐寒地蕨類植物,一旦真正進入荒原。整個大地白茫茫一片。隨著地勢起伏,荒原也好像有生命一般的波動,白色地雪層好像老人身上的外套,將全身過的嚴嚴實實,不露出一絲縫隙。

“呼----”妞妞鼻孔里噴出兩道白色的氣流,她覺得很好玩。妞妞的四只小鳥也已經長到了魔鷹大小,生長地速度不慢。見到雪原,白色的小鳥興奮的大叫起來。妞妞雙手一放:“去玩吧!”四肢小鳥振翅飛起,繞著三人的頭頂一陣盤旋。隨機一個拔高,沖上几千米的高空,旋即凌空盤旋,直落而下,突然鑽進雪原之中,再一次飛起來的時候,四只小鳥每一只口中都銜著一只小虫子。

葛征他們隔的遠了。沒有看清楚。如果被經常出入這片雪原的獵人看見了。一定會大吃一驚:那鳥兒口中的食物,并不是什么虫子。而是這片雪原上地一霸,十一級魔獸蟬翼虫蛇。它們的個頭雖然不大,但是十分難對付。不僅僅是因為它們身上的毒素遠比一般的毒蛇猛烈,而且還因為它們狡猾無比,能上天、能入地,根本無處可尋。它們經常埋伏在雪原下面,從上面根本看不出什么來,等到獵物從身旁路過,才突然射出來咬死。厚厚的雪原掩蓋了一切氣味,就算是最好的獵犬也聞不到它們的味道。

曠世荒原地危險是對于一般人而言,對于葛征來說,這些自然都不是問題,就算是妞妞一個人走進雪原,他也沒什么好擔心地。

他來到這里,的確是想找一個不受打擾地環境。

豆豆小姐的空間魔法陣三種材料又湊齊了,雖然在冥界已經失敗了一次,但是葛征還是不死

葛征現在回家的念頭已經不再迫切,但是最近的種種遭遇讓他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木偶,在這個世界里處處受到限制。他真的擔心某一天遇到自己解決不了、也多不過去的麻煩,到那個時候,最后的一條路就是離開這里、回到地球去。

這種心理,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治神者的存在。面對能夠煉制出銀河這樣神奇的魔煉生物的治神者,葛征沒有絲毫勝算。鬼舟陰森,讓他覺得治神者不是善類。以自己的性格,又必定不能和他們妥協。他鄉鑽研一下空間魔法,到時候如果打不過,至少可以一走了之。

冥界之中畢竟存在著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在冥界不能成功的魔法陣,在主物質位面未必不能成功雖然心里這么想著,可是葛征還是很清楚,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葛征不在意失敗:他現在根本不必為金幣的事情發愁,就算損失一些金幣對他來說也是可以承受的。他現在需要的是經驗。

在葛征看來,空間魔法才是凌駕于一切魔法之上的王道魔法,任何魔法遇到了空間魔法都將會一籌莫展。

除了消極的防御之外,如果對空間魔法的領悟足夠深刻,也可以拿來進攻:比方說,把鬼舟送到亂流空間去。不用自己動手,強大地空間亂流就能輕松的把不可一世的家伙撕成碎片,連個渣滓都不剩下。

----如果對空間魔法的領悟不足,就拿來逃命;如果造詣精深。就用來對付敵人。這就是葛征地計划。

對于空間魔法,整個星煉世界也沒有任何經驗可以讓他借鑑,就算是找到了治神者,能夠提供給他的資料也少得可憐---何況治神者愿不愿意幫助他還是個問題。一切,葛征只能憑借自己的感覺來鑽研。

葛征來到這個世界的過程是昏迷的,在空間隧道之中的感觸為零。他又去問葛瑩,結果葛瑩比他更可憐,稀里糊涂的過來了。葛征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把葛瑩的到來和自己地那一次失敗的空間魔法聯系在一起。雖然有三個走過空間隧道地人,可是卻不能提供一點有用的資料。葛征只能感嘆自己時運不佳。

他翻開一本書:就是這本書中記載了豆豆小姐使用的那個空間魔法。書上,有關這個魔法陣的圖像,明顯是從什么東西上拓下來的一張圖片,文字模糊不清,圖案也粘粘在一起。邊緣十分模糊。這無疑增加了研究地難度,而且不可預測性大增。即便是這樣的一張圖片,書中還注明了:這個魔法陣并不完整。

手頭上只有這少得可憐的資料,葛征決定索性不再拘泥與資料,完全按照自己的感覺來做。

他和葛瑩在曠世荒原內找到了一處盆地,清掃了一塊雪原,搭建起一座木屋。木屋內有魔晶石設置的獲悉魔法陣,木屋牆壁里內嵌著封印魔法陣。外面雖然天寒地凍,里面卻溫暖如春。

葛征就在門外布置了魔法陣----畢竟有過一次經驗。葛征憑自己的直覺,參照著那本書中的圖片,改動了几個地方。沒有任何的依據,完全是憑感覺來辦事。葛征知道這樣成功的几率小地可憐,不過他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爹----”妞妞和葛瑩趴在屋子里,透過一塊玻璃往外開,妞妞最喜歡把玻璃上吹出一片白茫茫的水霧。然后用手指在上面畫出一個個古怪的圖案來。妞妞很為自己的老爸自豪。喊了葛征一聲,露出了一個崇拜的微笑。

葛征卻大吃一驚:妞妞在玻璃上畫出來的一個圖案。恰好和那本書上地魔法陣地一部分重疊起來,原本粘連不清的圖案立刻清晰起來----他都不知道這到底是巧合,還是上天地安排。

葛征立刻動手,將那魔法陣臨時有改動了一下,然后回頭對妞妞笑了笑,啟動了魔法陣。

“嗡……”一陣詭異的空氣顫動,魔法陣中好像蒸汽一樣升騰起一道道紫色的光煙,光煙彌漫在魔法陣上空,一絲絲的扭轉在一起,突然發出“嘶”的一聲,兩道縱橫相交的紫色光黃交錯一轉,一扇眼睛一般的空間大門被打開!

葛征大喜,正要一談究竟,那座空間魔法陣卻好像突然沒了點的燈泡一樣,嗡的一聲暗淡了下去,空間大門瞬間消失,葛征大失所望,不過僅僅是那一剎那,已經讓那個他對空間魔法,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