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三十四章 星際事故(上)
銀白色的蛋形飛船緩緩升起,猶如半神領域內的一顆新的恆星。

“嘩嘩嘩……”一連十二道閃光,十二件至高神器依次發動,光芒耀眼,亮白色的光芒讓所有的人都暫時失明,在強烈的持續白光之中,沒有人注意到一道柔白的光束重天而降,仿佛深邃蒼穹之中探來的一條希望通道,降落在杜羅星之上。

從星海之中望去,只見平常里灰黑色的杜羅星,在一剎那之間迸發出絕世的光芒。依次綻放的光芒就好象盛開的各色鮮花一樣。星煉世界三大陸之上,數不清的海島之上,所有的人都看到了天空中月亮的異狀,剎那之間的光華讓所有的人震驚不已,甚至有大批的占星師語言世界末日和大魔王的到來……

葛征和他的試用型飛船慢慢悠悠的還沒有飛出杜羅星的星域,耀眼的白光射來,葛征只覺得自己周圍白茫茫一片,剎那之間什么也看不見了,伸出手連自己的手指在哪里都找不到。“該死的……”他之所以咒罵,不是因為暫時性失明,而是因為他已經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試用型飛船已經受到了傷害。

這東西本來就是偷偷摸摸的制作的,雖然材料充足,但是畢竟設計和組裝方面存在著先天性的缺陷,飛船的外殼并沒有多強的防御性,只是能夠將煉金朮師們送出杜羅星而已。葛征本來也不期望這艘試用型的飛船能夠有什么超過預期的表現。

只是他雖然算到了杜羅星早晚難逃一劫,可是卻沒有算到,杜羅星這一劫竟然有十二件至高神器一起發動。飛船雖然已經飛出了一定的距離,還是收到了影響。

白光彌漫,許久不曾散去。足足過了十几分鐘,史無前例的十二件至高神器的聯手發動的威力才慢慢消退,令人震驚地一幕出現了----不是杜羅星已經被摧毀。而是杜羅星竟然完好無損!

狡猾的勞德魯兄弟第一個反應過來,二話不說立刻帶著自己地人撤走。連自己的盟友老約翰遜都沒來得及打個招呼。老約翰遜莽撞,也是這些首領之中腦子反應比較遲鈍的一個。他還在看著杜羅星奇怪:這一次攻擊,至少也能削掉半個杜羅星才對,怎么杜羅星一點損傷也沒有呢?就在他思索的時候,周圍的其他勢力星球已經紛紛撤離。最后只剩下了老約翰遜一家了,他才猛的一拍腦袋明白過來:“不對,一定是杜羅星背后的主子越界插手了……”他猛的一個激靈,連忙下令道:“快給我撤!”

杜羅星的戰斗來得快去得也快,几乎是十几分鐘地是時間。剛才還被擠得密密麻麻的星空,已經是一片清明星空稀疏。杜羅星也不是真正的完好無損,至少星球表面的建筑物已經完全被摧毀,就連一直矗立不倒的半神殿也已經找不到了痕跡----至高神器化云也不見了蹤影。

“咦,大師果然大師,艾蒙斯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們乘坐的這種煉金交通器突然加速了,這速度實在讓人佩服啊……”

像沙丁魚罐頭一樣擠在船艙里的煉金朮師們也感覺到了飛船的驟然加速,立刻引起了一陣議論,大多是對葛征的褒揚和敬佩之情。“是呀。不愧是杜羅星的首席煉金朮師。”“什么杜羅星首席?我看大師成為半神領域首席煉金朮師一點問題都沒有!”

葛征現在哭笑不得,試用型地飛船絕對沒有這么高的速度,之所以現在飛的這么快,不是因為試用號超水平發揮,而是因為他們是被炸出來的。十二件至高神器一齊發威。威力巨大。試用型飛船就好象一顆棒球一樣被炸了出來,飄飄忽忽失去了控制,漫無目的地竄入了宇宙之中。

高速飛行或許沒什么不好,只是能夠逃離正處于多事之秋地杜羅星。可是問題是,這艘試用型的飛船,根本就沒有設計到這么高的速度,高速飛行的最終結果是,飛船自動解體!

葛征現在沒什么能做的。因為飛船已經完全失去了控制。這艘飛船因為是試用型。所以只是簡單的雙層設計。擠在船艙內的煉金朮師們完全沒有感覺到外層船體的變化,還在絮絮叨叨地討論著葛征究竟是杜羅星首席還是半神領域首席地問題。這艘簡陋的試用型并沒有什么先進地隔音設備。后面煉金朮師們的議論,穿過薄薄的輕質擋板,一五一十的傳進了葛征的耳朵中,一時間以葛大掌柜的臉皮厚度,也不禁面紅耳赤。

將命運交給虛無縹緲的神明,這種事情葛征是不會干的。他看了狼鴉一眼,兩人心中默契,狼鴉不用打開艙門,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了艙外,葛征明顯感覺到飛船的航向一邊,可是這個改變卻讓他有些意外,飛船竟然朝著一個陌生的方向飛去!

“狼鴉,你在干什么!”葛征隔著飛船大喊一聲,外面的狼鴉當然聽不見了,可是葛征焦急的面孔卻突然出現在狼鴉的腦海中,就好像一盆冷水一樣當頭澆下來,狼鴉雙眼之中刺眼的紅光盡數收斂,他猛然清醒過來:自己這又是怎么了……

葛征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自從進入半神領域以來,狼鴉一直有些不對勁。剛才那個方向……葛征看了看遙遠的星聯世界,從星空大陸的位置上看天空,那個方向,正是狼鴉經常莫名其妙的指著的那片星域,空無一物的黑暗星域。葛征一扭頭,透過一片透明的晶體結構,看到外面黑暗的星空,他們正在前進的方向,依舊是一片黑暗!

葛征望著那片黑暗,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探索的沖動。可是這股沖動沒有持續超過一秒鐘,就被心中一股深深的恐懼所替代,他恨不得立刻調轉船頭,離那片星域越遠越好。

他又轉過頭去看看狼鴉,附在飛船上的狼鴉投來一個歉意的眼神,可是葛征心里卻一點也不生氣。反而異常的憐憫狼鴉:難道那里才是他的家鄉?葛征想到了自己對于家鄉地渴望,很能理解狼鴉的感受。

狼鴉已經從失控之中走出來。他和葛征之間有一種難以解釋地聯系,不需要語言交流,只需要一個眼神他就能夠明白葛征的意思。看到葛征的眼睛,狼鴉放心了,不僅放心了,而且還有一股暖流涌上心頭,將剛才那種冰冷的非自己的感覺驅散的一干二淨。

狼鴉轉了一下身體,將飛船推離了那個方向,越來越遠離那片黑暗的星域。他的動作很僵硬。即便是在飛船內的葛征都能夠看出來,狼鴉似乎是用盡了全身地力氣才逃離了那片星域。

在離去之前,狼鴉的腦海中就好象上萬只蜜蜂在嗡嗡亂叫,偏偏他還能夠將所有的聲音都聽清楚,几乎所有的聲音都在用一個強調大聲的呼喚他:“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

終于遠離了那片星域的入口,葛征終于松了一口氣。可是他這口氣剛剛出了一半,耳中就聽到頭頂上傳來一陣奇異的聲響。葛征眉頭一皺,露出了一個苦笑。

“嘎吱……”一種金屬受力,被積壓的彎曲的聲音。

葛征飛快的在周圍搜索了一下,斜前方有一顆光芒不算強烈地恆星。在一片暗淡的白紅色光芒之中,影影綽綽的可以看到那顆恆星附近,似乎圍繞著几顆個頭不大的行星。雖然看上去這些星球并不適合建立基地,但是葛征現在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他向狼鴉示意一下。狼鴉輕輕一點頭。推著試用型飛船沖向那几顆星球。

寂靜地荒蕪星球上,沉寂了千萬年地死寂。或許從它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是死寂,從來沒有過生命的精彩。就在那么的一天,突然從天外飛來一個東西,這東西遠不溜秋,飛行的姿勢實在有些狼狽,一頭撞進了它的懷里。

沒有聲音,只有振動和掀起來的灰色粉塵。銀白色的圓球狼狽地扎進了星球表面。就好象一顆子彈射進了身體內。雖然撞擊地程度很劇烈。可是畢竟都是能夠進入半神領域的人,一船艙地煉金朮師雖然被摔得滿嘴是血。但是總算是保住了一條命。

葛征的駕駛艙門后面本來是一個旋鈕,可是他擰了几次都沒能擰開,查看一下,艙門的密封門框已經被撞變形了,如果不是因為有外面一層的保護,肯定已經漏氣了。

“嘭!”狼鴉看到葛征很費力的在開門,索性一拳幫他解決了問題。氣流涌動,外面的浮沉卷了進來,撒了葛征一頭一臉毫不狼狽。狼鴉尷尬不已。

葛征在半神領域內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已經適應了沒有空氣的環境。暫時閉住呼吸,招來一道水泉沖洗干淨自己的臉,然后和狼鴉一起打開了后面的艙門。煉金朮師們一出來,就各自掏出自己的煉金藥水,拼命的往自己的嘴里灌,雖然他們比不上葛征那般富得流油,但是煉金朮師在半神領域至少也算是中產階級,每個人的私貨還是不少。

制造一個適合生物生存的空間是煉金朮師們的拿手好戲,喝下了藥水,傷勢較輕的一些煉金朮師們立刻開始動手建造一個小型的可生活空間。煉金朮師們瞅著那已經變形的飛船,剛才夸獎葛大師的聲音全然不見了蹤影,每個人都看出來這不是預定的著陸,這是一次事故。星際事故----每個煉金朮師背后一股寒氣直竄,大煉金朮師果然有大膽量……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