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九十二章 海盜來襲(上)

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葛征打扮成一個普通的商人,索爾格維綸被迫裝扮成腳夫,扛起一大布袋的“貨物”。

伊比婭看這擺在自己床上的丫鬟裝心中有些不情願︰“讓我扮成伺候人的!”索爾格維綸拍拍自己身上口袋︰“你就不錯了,看見沒,我是運貨的!你不辦成丫鬟,還想辦成老板娘不成?”伊比婭眼楮一亮︰“那也成!”葛征拉著索爾格維綸往外走,回頭跟她說道︰“你想得美!快點換衣服……”伊比婭撇了撇嘴︰“臭屁個什麼呀,真是的。多少人求著本姑娘當,本姑娘還不干呢,便宜給了你,竟然還不要,這世上的男人哪,就是下賤……”

葛征出了門,對索爾格維綸說道︰“你在這里站著,沒隔半分鐘就敲一下門催她一下,免得這妮子在里面睡著了。”他說完自己走了。索爾格維綸覺得很有道理,但還是問了一句︰“那你干什麼去?”葛征擺擺手︰“我也沒什麼事兒,不過人家一個女孩子在里面換衣服,我在外面不停的敲門,影響總是有點不好。”

“哦。”索爾格維綸答應一聲,突然醒悟過來︰“喂,難道我的影響就好了嗎?”他這話就像是助推力,推著葛征的屁股,讓他飛快的消失在拐角處。

美貌的丫頭,英俊的腳夫……搭配著不起眼的老板,這組合亮出來,想不讓人多想都不成。葛征試探著去問索爾格維綸︰“要不讓伊比婭扮成我的情婦,你裝成我的佷子?”

索爾格維綸眼楮一瞪,伊比婭拍手叫好。葛征嘻嘻一笑︰“那就只剩下一個辦法了,你們兩個把臉上畫得髒一點。”

二選一,葛征顯然早有預謀。

索爾格維綸很樂意,可是伊比婭不樂意。她一門心思的“勾引”葛征。弄髒了臉還有什麼吸引力?

葛征現在算是明白了,跟兩頭龍在一起,是一件多麼令人痛苦的事情。

伊比婭依舊活色生香的穿著丫鬟的衣服,索爾格維綸卻變得樸素了很多。這樣,就算是有人懷疑老板和丫鬟之間地關系,至少不會有人懷疑老板和伙計之間的關系,葛征倒是很樂意接受這樣的一個“懷疑”。

三人從胡屠城坐船到了鹿奧城,遠遠的就看到鹿奧城港口上的旗幟已經被撤換了。原本是帝國皇家的旗幟,可是現在卻換成了一面骷髏旗。葛征眉頭微微一皺︰阿穆尼亞的消息好像不太準確,這些海盜竟然佔領了鹿奧港並沒有撤走!

海盜並非如一般人所想象的那樣。總是搶一票就走。實際上早期的海盜有很多攻城的經驗。如果海盜能夠聚集起幾百艘戰艦地大型艦隊,攻城掠地自然不在話下。鹿奧城現在是孤城一座,背面是葛征的領地,南面是塞爾金公國。鹿奧城和帝國的聯系就是那一條藍茵河。而鹿奧城南北的這兩位領主,肯定不願意插手鹿奧城的事情。

鹿奧城被海盜佔領,帝國如果派人從陸地上進攻。必須經過這兩位領主。調兵遣將,再開拔過來,至少也要一個月的時間。從水上進攻,海盜們更不怕了。

而對于這兩位領主來說,用自己地軍隊幫助克羅尼澤收復鹿奧城,自己的人死傷慘重,又得不到什麼實際的好處。至少賽爾金大公是不願意干這賠本買賣的。

海盜們扼守著鹿奧港,來往的船只都要繳納高額的“過路費”。很多船主雖然不情願,但是貨物已經到了這里,不出港的話損失更大,只好忍痛付了錢出海。

葛征三人不聲不響地坐在客船里,到了港口的時候,一隊海盜手持利器,頭上扎著紅頭巾,上傳來挨個收取“人頭稅”。葛征原本擔心伊比婭的美貌會讓那些海盜們覬覦。卻沒想到那些海盜們只是對著她咽了幾口口水,最終戀戀不舍得走了。葛征看了他們的背影一眼。心中覺得有些不妙︰這些家伙看上去訓練有素,紀律性極強。可不像是普通的海盜啊!從鹿奧港上岸,鹿奧城臨海的城牆上掛著一串人頭,其中就有鹿奧城的市政官。伊比婭和葛征一樣饒有興趣的看著頭頂上被繩子栓著,在海風中飄來蕩去的腦袋。葛征看了她一眼,心中暗道,果然和人類的女孩不一樣。

葛征數了一下,城頭上地人頭總共有十一顆。都是鹿奧城的官員。不過並不是全部地官員。比方說鹿奧城的書記官的腦袋就不在其中。他也來過鹿奧城幾次。何況大家都是鄰居。鹿奧城的主要官員的模樣他隱約有些印象。

葛征有些奇怪︰既然殺了,為什麼不殺光?難道說其他的人跟著帝國海軍一起跑了?

城內秩序井然。商販沿街叫賣,大商戶們找就開門營業,絲毫沒有海盜上門大難臨頭的感覺。不僅如此,在鬧市區地一些對方,還有扎著紅頭巾,挎著彎刀巡邏地海盜。他們負責維持秩序!

索爾格維綸疑惑道︰“我是不是看錯了?咱們進入了一個領主認真負責,親善愛民的城市?”葛征不動聲色道︰“去市政大廳看看。”

來到市政大廳外面,才看到一些海盜地“作風”。一隊隊的海盜正在忙著將成箱的財貨搬出大廳,運上一輛輛馬車。而葛征也在這里看到原來的書記官。他正拿著鵝毛筆,捧著賬本登記著。在他的身後,跟著兩名披甲執刀的海盜,也不知道是監視還是保護。

葛征心中隱約有些明白了,他悄悄對索爾格維綸道︰“這伙海盜所圖不小,不知道是什麼人,竟然有這麼大的抱負。”他剛說完,市政大廳內走出一行人來,葛征愣了一愣,連忙轉過身去。

索爾格維綸也大吃一驚,只有伊比婭不認識。她急著問道︰“是什麼?”“埃龍霍斯,帝國以前的四皇子。”索爾格維綸壓了壓帽檐說道。埃龍霍斯帶著衛隊急匆匆而去,並沒有注意到街對面的三人。

葛征苦笑道︰“我現在全都明白了。原來是埃龍霍斯,他的目標肯定是皇位啊。他可不是一般的海盜,他是把這里當成了自己根據地,所以秋毫無犯,還要招安原來的官員。”索爾格維綸有些擔心︰“我們和他地恩怨可是理也理不清楚,埃龍霍斯上一次就找過我們的麻煩,這一次更不會放過我們哪。”

索爾格維綸的話讓葛征的臉色一變,他一揮手︰“快走!”

三人沒有耽擱。在城牆下走了一圈,遠距離的觀察了一下海盜們的戰船。畢竟是烏合之眾,海盜艦隊的規模雖然龐大,但是戰艦的水準層次不齊,船只大小不一,有長有短。索爾格維綸道︰“這樣的艦隊能夠打敗帝國海軍。恐怕主要的功勞還是那些奇怪地圓環武器。”

刺探完了海盜艦隊的情報,葛征三人直接坐船離開了鹿奧城,半天時間,他們就回到了胡屠城。

葛征一下船,立刻把博辛瓦找來,他在胡屠城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馬瑞斯不再胡屠城的時候。這里就由他作主。

葛征臉色嚴肅︰“現在胡屠城內有多少兵力?”博辛瓦倒是記得很清楚︰“一千三百人。”他很能理會老師的意思,連忙又接著說道︰“老師你是擔心鹿奧城的那些海盜逆流而上進犯我們胡屠城吧?您不用擔心我們的戰士雖然不多,但都是秉照您地思路,精兵強將,這些人以一敵三不成問題。而且咱們城頭上有一千門新式魔炮,三千封毒火魔蜂箭,八百張速射機弩,海盜們不來則已,如果趕敢來,正好咱們幫鹿奧城報仇……”

索爾格維綸攔住他︰“別胡說了!”葛征嘆了口氣。自己要求的精兵強將是沒有錯。博辛瓦所說的以一敵三也沒有錯。以一敵三就算能做到,也是要依仗兵工廠的精良裝備。可是那些裝備也是煉金作品。如果對方打開圓環武器……

葛征想著想著突然發現了疑點︰沒錯,戰士們身上的鎧甲也是煉金作品,不僅僅是胡屠城,自己領地內所有的士兵披掛的鎧甲都是兵工廠地作品。可是在泥鐵礦場,被摧毀的只有那些漂浮馬鞍,而那些騎士身上的鎧甲和手中的兵器卻並沒有受到損失。這是怎麼回事?

葛征一把拉住博辛瓦︰“把所有的新式魔炮、魔火毒蜂箭和速射機弩這些煉金裝備全部卸下來,馬上送到後方去。並且命令軍隊。一級戒備!”

博辛瓦一愣︰“老師。這是為什麼……”葛征飛快說道︰“給我準備一間實驗室。剩下的事情索爾格維綸你來告訴他!”

葛征一頭扎進了實驗室,立刻從自己的儲物空間里取出那些碎片。葛征已經把其中的一組碎片還原。變成了一件完整的圓環武器。

他原本以為這件武器是能夠“分級攻擊”的,也就是確定不同地煉金術作品等級,選定一個等級範圍進行攻擊。可是他又鑽研了一下,發現自己似乎是高估了這件作品︰並沒有等級調整的控件。也就是說這件武器一旦鑄造完成,就只能攻擊特定等級地煉金術作品。

他按照這個思路去破解,還是行不通。

葛征猛然又想起來︰海盜們攻擊泥鐵礦場的時候,那些騎士們也並沒有受到傷害。可是在海道上,自己和兩頭巨龍卻受傷不輕——難道說並非根據煉金術作品的等級,而是根據能量等級來確定攻擊範圍的?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