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四十七章 敵國之女(上)

格羅妮婭不是身材豐滿的女人,她的身材可以說恰到好處。胸部曲線完美豐盈,卻並不鼓脹。腰肢纖細,搖擺如柳,下身修長,臀部和大腿搭配得十分協調。

迪諾拉看到美人兒,立刻來了興致,藉著自己的性別身份挽起了格羅妮婭的手︰「正好,咱們一起去為德克蒙特加油。」她示威性的瞪了葛征一眼,葛征覺得很冤枉,自己因為格羅妮婭被別的男人視為情敵那倒也罷了,被迪諾拉視為情敵,真有些莫名其妙。

格羅妮婭沒有坐馬車,今天的德爾遜王城內,街道上人頭攢動,行走都覺得困難,更別說駕車了。

德克蒙特是民間評定的這一次大賽的「種子選手」,因此他的比賽很受關注,主辦方也將他的比賽放到了富貴大區中的第七區的賽場上進行。

這會兒表演已經結束了,路上的狀況好了很多。葛征他們進入富貴大區的時候,已經看到有些馬車緩緩地沿著街道行駛。有一輛馬車停在了一座官署前面,幾個夥計彼此打著招呼,將馬車上的貨物卸下去。有個夥計沒留心,手上一滑,「嘩啦」一聲一隻木箱摔在地上,裡面的東西滾了出來。

「你是怎麼搞得,這些可都是送給各國使臣的禮物,弄壞了當心你陪不起!」趕車人立刻斥責,那夥計連連點頭道歉,趕緊蹲下去收拾。

一件貨物滾到了街面上,迪諾拉撿起來丟回去︰「嗨。接著。」那夥計感激一笑︰「多謝小姐!」

葛征心頭一動,怎麼那禮物有些眼熟。他又看了看,是一箱玩具,只是又想不起來為什麼自己會有眼熟的感覺。

迪諾拉他們已經走遠了,在催他︰「怪胎,你看什麼呢,還不快走。」葛征答應了一聲,又看了那箱子一眼追了上去。

距離比賽擂台還隔著幾條街道,葛征就聽見一陣歡呼助威聲。德克蒙特賣相不錯,再加上他平時的口碑也好,在這些平民中有很高的人氣。圍觀的百姓大都為他加油,更有不少粗布衣裙。卻有著幾分姿色的少女賣力的尖叫。每當德克蒙特發起一輪漂亮的攻擊,就會引得擂台下一陣雷鳴般的歡呼聲。

「兄弟,來看比賽的吧,要不要玩兩把?德克蒙特獲勝的賠率五賠一。他的對手,霍芬斯少爺的賠率是一賠三。」三人正要走過去,有個獐頭鼠目的傢伙攔住他們,葛征不由得一笑。擂台上德克蒙特明顯保留實力,正和那個霍芬斯少爺打得熱火朝天,否則絕對不會是這個賠率。

「好啊。你們賭檔能接多大的賭單?」他本想壓上全部身家。就算只能賺百分之二十。也是幾十萬的金幣。一旁的格羅妮婭扯了他一下,微笑著拿出幾十枚金幣遞給那人︰「二十五枚金幣。我買德克蒙特獲勝。」

那人收了錢,開了賭票,又去拉別人了。

「你要是真應了幾十萬,我們就有麻煩了。」格羅妮婭說道︰「這裡是德爾遜,黑道的水也很深。為了幾十萬,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實在不值得。」格羅妮婭說道。

葛征一笑,自己也的確心急了些。

不過那五枚金幣肯定是能賺到手的,德克蒙特和霍芬斯「鏖戰」幾十個回合,才在最後關頭一招險勝,順利通過了第一輪。

眾人開懷,回去的路上,迪諾拉問道︰「你和那個廢物就差那麼就做什麼?就算是要隱藏實力,也不用做得這麼過分哪。」

德克蒙特看了看格羅妮婭,猶豫了一下才說道︰「貴族也有很多賺錢的方法。有人找我合作,要我把比賽地場面控制的均衡一些,事後會給我五萬枚金幣的報酬。」

葛征想起來拉自己入賭的那些人︰「是賭場的人?」德克蒙特點點頭︰「反正我也要隱藏實力,他們又不是讓我故意輸,何樂而不為呢?」

這個世界當個小貴族也不容易,葛征又能說什麼呢?

葛征本來想請德克蒙特去酒樓慶祝一下今天的勝利,不過德克蒙特急著去收錢,又覺得這樣的小勝實在不值得慶祝,兩撥人在路上分手,葛征他們返回驛館。

才到門口,就看見兩駕馬車並排停在門前的街道上。迪諾拉奇怪︰「除了菲菲,還有誰坐馬車?」

正廳內,一身貴族禮服的菲菲小姐笑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正在和一名比她稍大幾歲的皮膚白皙的帥哥聊得正歡。

「老師,您回來了。」菲菲小姐很有禮貌的站起身,向葛征行了一個優雅的貴族少女禮。這一副淑女的風範,然葛征一時間有些不能適應。

「老師,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帝國子爵蒙澤爾‧西斯庭閣下。」菲菲小姐介紹道。白面帥哥蒙澤爾連忙行騎士禮︰「蒙澤爾‧西斯庭向您問好,尊敬的大師。」葛征是菲菲的長輩,也是蒙澤爾的長輩,他只回了半禮。

菲菲小姐說道︰「老師,您回來了,我們要馬上上課嗎?」來到王城之後,各種事情接連不斷,不管是葛征還是菲菲,都忙得不可開交,都沒有時間上課。這個時候菲菲突然說要上課,葛征還反應了一下,他看到菲菲背對著蒙澤爾衝他一直使眼色,突然露出了一個壞壞的笑容︰「你的朋友來了,自然招待朋友重要……」

菲菲只好露出一個哀求的神色,葛征瞧她服了軟,這才心滿意足的話音一轉︰「不過學業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所以不能懈怠,只好請蒙澤爾少爺諒解了。」

他這麼一說,蒙澤爾雖然失望,卻也不好意思再來在這裡不走了,連忙起身告辭︰「菲菲小姐,明天我來接你去看比賽好嗎?」菲菲露出一個甜蜜的微笑︰「那真是感謝。」

蒙澤爾大喜,上前親吻了一下菲菲的手背,帽子按在胸口上退了出去。蒙澤爾一走,菲菲嬌笑如花的臉立刻唰的一聲扯了下來,抓起桌子上的一塊布,用力的擦著手背,噁心的道︰「敦克,給我打水,我要洗手!」

葛征被她突然之間的巨大變化弄得糊塗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對那個蒙澤爾很好啊……」「好?」菲菲小姐叉著腰,小腮幫子氣的鼓成了球,粉嫩粉嫩︰「如果不是因為他是西斯庭家族的二少爺,我才懶得理他呢!」

葛征一拍腦袋,像起來菲菲剛才介紹的時候說過,他的姓氏是西斯庭︰「他和羅西斯‧西斯庭是什麼關係?」「那兩個笨蛋是親兄弟,蒙澤爾是弟弟,羅西斯是哥哥。」菲菲沒好氣說道。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的父親是帝國的商務大臣,父親也有很多時候要仰他的鼻息,我絕不會跟他坐在同一間屋子裡!」菲菲大聲說道︰「跟這種人在同一塊大陸上生活,已經是我忍耐的最大限度了!」

葛征有些莫名其妙︰「可是這個蒙澤爾面皮也不錯,沒有你說的那麼討厭哪?」菲菲小姐雙手捧在胸口上,兩隻大眼睛忽閃忽閃,眼珠上蒙著一層晶瑩的水霧︰「我的夢中情人,跨下騎著神聖巨龍,手持無上神器,為了我,要敢於和整個大陸為敵!他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就算臉上沒有刀疤,身上也要有傷疤。胸肌要壯碩,腹肌要分明,一身古銅色的肌膚必須是天然的,絕不能是趴在無回灘塗上曬出來的。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必須是戰士,像魔法師、煉金術士那樣的娘娘腔……哼!」

菲菲很不屑的一甩鼻子,還故意提了一下煉金術士,以報剛才的一箭之仇。

「那個噁心的小白臉,」說完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菲菲小姐開始數落起蒙澤爾來︰「一身細皮嫩肉,我真懷疑他的騎士身份是怎麼矇混過關的,肯定是用金幣,帝國的騎士資格考試的考官。就他那樣子,我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打倒他!」她伸出自己晶瑩如玉的一根小拇指,突然又覺得這樣吹牛未免有些過分,訕訕的自己收了回去。葛征抱著手臂,對菲菲形容自己的職業是「娘娘腔」心中十分不滿,他瞇眼一笑︰「不管怎麼說,明天這個娘娘腔外加小白臉還要來接你去看比賽,我想明天整個上午你都要和西斯庭家族的二少爺一起度過了。我的乖學生,祝你有個愉快的回憶!噢,對了,我差點忘了,我們在王城這段時間,恐怕他都不會放過你,呵呵呵……」

最後那一段笑聲,就好像惡魔在嗥叫,聽在菲菲小姐耳中更加刺耳。想到自己今後十幾天都不能擺脫蒙澤爾這個小白臉,菲菲有一種歇斯底里的衝動︰「啊」她一聲大叫。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1-4 20:46 編輯 ]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