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八卷 煉金城主 第一百章 正統之爭(下)

從資金上來說,都爾城主絕對比不上葛征,不過葛征不打算和他打價格戰,葛征的金幣是有用處的,不能隨便糟蹋。

這樣一來,雙方收購的速度就立刻拉開了距離。往往都爾城收購四本書,阿克哈馬城才收購一本書。

但是葛征交待了市政官,有好書就算是花大價錢也要買下來,所以阿克哈馬城收購的書籍絕大部分都是很珍貴的。

把購書的事情交給了市政官,葛征就沒有再操心。阿克哈馬城學院正在逐漸走上正軌,他特意安撫所有的老師和學員,專心上課,其它的事情一概由自己負責。波爾特蘭堡內,教學秩序井然。

原本有老師和學院源源不斷的趕來阿克哈馬城,可是自從拉米爾院長宣佈了那一項標準之後,就再也沒有人來了。倒也不是他們因為不看好阿克哈馬城而不願意來這裡,實際上都爾城那邊情況也一樣。馬上就要分出勝負了,剩下的人實在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拿自己的前途當賭注,不妨等一等,結果出來了自然就不必選擇了。

阿克哈馬城那邊,瘋狂的學員老師們將一本本不知所謂的書籍送進了都爾城,在城主專門為東勝學院建造的莊園之中,一本本的書籍堆成了小山。安德尼爾森帶著大熊主任比爾,正在視察著圖書館的建設工作。

看到源源不斷送來的圖書,安德尼爾森那陰森森的臉上也不禁露出了一個欣慰的笑容。大熊主任的馬屁也和書籍一起適時送到:「副院長大人,看來用不了多久,我就要正式尊稱您為東勝學院院長大人了!」

「哈哈哈……」安德尼爾森得意大笑,周圍都是他的親信,再也不必遮掩。他被拉米爾壓了幾十年,終於等到翻身的機會了。

正如拉米爾所預料的。不論這一次的結果是哪一方獲勝,拉米爾都沒辦法繼續做院長了。別人一手夾起來的學院。又怎麼會拱手再讓出來,給拉米爾來做院長?

葛征對所有的學員和老師說,要他們安心教序,其它的事情交給自己負責。慷慨激昂的一番演說,將所有地責任都攬在了自己身上之後,葛征回到自己在波爾特蘭堡最高處的實驗室內,卻發現自己享受了承擔責任的榮譽,卻沒什麼責任好承擔的!

他坐在椅子上想了半天:的確沒什麼事情了啊。他不由得一笑。索性關好了實驗室的門,開始研究其最近收穫的戰利品。

他的手伸進自己的儲物空間,摸到的第一件東西就是那枚黑色紅紋的煉文符石。看到這東西葛征不由得想起小撒來,她帶著榮蟬的屍體離開之後就真的再也沒有出現過。葛征也說不情楚、但是心裡分明有一股莫名的情緒躁動,有一些內疚、有一些遺憾、還有一些惘然。

凝視了這枚煉文符石許久,葛征才泯然一笑,將它放在了桌子上,又從儲物空間中找到了那顆油鹽不進的鐵球。

拿出這顆鐵球來,葛征的情緒就很單純了:惱火啊。

那團紅光分明是自己煉製出來的,可是這傢伙卻吃裡爬外。竟然保護器鐵球來。想起來這一點,葛征就覺得窩火,恨不得一錘子砸扁了那團紅光。

將鐵球也放在了桌子上。葛征拿起煉文符石在手裡晃了晃,對那鐵球說道:「看見沒?我現在有這個了,看你這次還不聽話!」他只是自己氣急了,單純地自言自語發洩而已。沒想到他一說完,鐵球內的紅光突然又冒了出來。包裹著那顆鐵球。突然「啪」的一聲,好像什麼鎖扣之類的東西被解開一樣。然後鐵球表面上噹噹噹的彈起來一片片六邊形的鐵片,在紅光之中一陣轉動翻轉,又變成了狼頭巨怪----現在不能說是巨怪了,他和煉金玩偶差不多大小。

原本的狼頭上,兩隻尖尖的耳朵筆直向上,現在卻像狗耳朵一樣耷拉了下來,眼睛中的紅光也順從了很多,不過葛征看上去怎麼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它身上還帶著那些頂級准神器,只是都經過了縮小。

葛征看著那雙紅色的眼睛,也說不出來究竟哪裡不對勁。足足看了半天,葛征突然一拍腦袋:「見鬼了,為什麼我覺得這雙眼睛中帶著感情!」他又看了一陣子,又拍拍自己的腦門:「我敢肯定我沒有看錯----喂,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東西?你的眼神雖然順從了很多,不過明顯是不服氣啊……」他又晃了晃手裡的煉文符石,這一次,那雙紅色的眼睛中,不服氣的神情明顯更重了!

葛征驚訝不已:「這魔煉生物的等級還挺高,一般來說像你這麼暴力的魔煉生物不應該有這麼完善的性格啊……」人力畢竟又有窮盡的,由神創造的各族尚且各有長短,更何況是由人製造的魔煉生物。一般來說側重戰鬥力的魔煉生物在性格方面必定有所缺陷不會那麼完善。而像豆豆小姐那樣的魔煉生物,擁有還算完整的性格,但是戰鬥力方面就可以忽略不計了。

瀆神之器強大無比,擁有了器魂的瀆神之器打敗十三級封號戰神都很輕鬆,這樣的強大「人形兵器」,又怎麼可能擁有完整的性格?

但是葛征分明從那亮點紅光之中看到了瀆神之器的倔強。

「喂,你有什麼好不服氣的?」葛征異常惱火,好像自己的傀儡戰士都是這副德性:從金甲樹魔戰士,到這個瀆神之器。它們都對自己不太服從。不過,既然已經有了金甲樹魔戰士的經驗,葛征對與口服心不服這一類的打手已經有些麻木,他拋了拋手中的煉文符石:「好了,不管你願不願意,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召喚傀儡戰士了。」

「吱吱吱」一陣銹鐵摩擦的聲響,葛征吃驚的看到,瀆神之器站在桌子上。沖葛征很費勁的搖了搖頭。與其說是搖頭,其實還不如說是它費勁的扭動著脖子。儘管動作無比僵硬。但是卻很明白的表達了它的意思:我不同意。

葛征眉頭一皺:「你不同意自己傀儡戰士的身份?」

「吱吱吱」又是一陣令人耳酸的聲音,瀆神之器點了點頭。葛征覺得很麻煩:「那你想怎麼樣?」

瀆神之器不能說話,不過它用自己的行動回答了葛征。腦中一團紅光放射,紅光籠罩之下。瀆神之器慢慢變大。當它有一個小孩大小的時候,輕鬆一跳從桌子上跳了下來。果然是用進廢退,看來除了脖子之外,它全身十分靈活。

瀆神之器腦中的紅光不住放射。一直到它長大到和葛征的個頭差不多大小的時候才停了下來。然後,它頂著自己的狼頭走到葛征面前,和他並排站在一起。

葛征反應了一下才明白過來:「你要和我平等?」瀆神之器點了點頭,這回感覺好得多了。

葛征連連搖頭:「想都別想,我是主人、你是召喚傀儡戰士,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我真是暈了頭了,跟自己的傀儡戰士談判,太失敗了,你趕緊給我回去吧……」他正要催動煉文符石,瀆神之器的眼中突然射出一道焦急的光芒。衝他連連擺手。葛征又停了下來:「那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瀆神之器歪了歪腦袋,看樣子是在思考!

葛征的眼珠子差點瞪出來,天哪。它在思考,完了完了,它以後肯定不能依靠自己的本能戰鬥,戰鬥力必定直線下降。葛征覺得這樣一個古怪的召喚傀儡戰士很讓人頭疼。不如自己把那一柄永恆割裂取出來,反正有了煉文符石自己也可以控制它。那樣省事得多。

葛征正在考慮的時候。瀆神之器終於想明白了,它朝後退了一步。不再和葛征站在一起,而是落到了他的身後,像個隨從一樣。

葛征明白了:「你只想跟在我身邊,要我不要把你送回召喚空間?」瀆神之器連忙點了一下頭,眼中露出一些興奮得光芒。

葛征考慮了一下,又說道:「那我的命令你必須無條件服從,而且要服從的很痛快!」瀆神之器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葛征覺得自己瘋了,這樣一個魔煉生物,未來不知道要變成什麼樣子,自己原本可以強行利用契約來控制它,可是自己卻鬼使神差的和它談起了條件!

可是,最令人期待的,不就是不可預測的未來嗎?葛征之所以和瀆神之器談判,心中也正是帶著這種期待。

「可是……」葛征看了看它的狼頭和鋼鐵之軀:「你這個樣子出現在別人面前可不行啊。」葛征是幹什麼的?天才煉金術師。不過半天功夫,一套嶄新的戰甲穿在瀆神之器的身上,連它那一雙紅色的眼睛都被一幅墨綠色的護目鏡擋住了。

瀆神之器自己用手捶了捶胸口,葛征臨時打造的戰甲立刻凹陷下去一塊,瀆神之器很不解的看著葛征,那意思是:我的身體比這東西堅硬多了,我幹嘛要穿著它?

葛征有種要被氣的吐血的感覺,他一面將戰甲復原,一面解釋說道:「你不能這樣出去,你在全世界犯下了很多大案,就算你小了很多還是會被人認出來的,那樣的話我的麻煩就大了,人們會以為是我主使你去幹的那些壞事……」他解釋了一通,發現那雙眼睛之中一片茫然,他沮喪的垂落腦袋:「好吧,記得你答應我什麼?這是我的命令,你必須穿上它!而且,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不能讓別人看到你的本來面目,明白了嗎?」

瀆神之器倒是很聽話的點了點頭。不過,葛征為什麼要讓它穿上這東西,成了它心中的一個巨大的疑問,在今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瀆神之器學習、瞭解這個世界的同時,都在一直思索著這個問題。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