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五卷 皇室挑戰賽 第四十五章 驛館刺殺(上)

葛征沒有理由不借給她,德克蒙特訓練的是騎戰,迪諾拉如果步戰對他,這種訓練也沒什麼幫助。況且,只是借用一下,迪諾拉的人品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有借有還還是信得過的。

葛征在院子裡放出火尾角馬王,早已經在召喚符裡面憋得不耐煩地火尾角馬王不安分的在青石板上踏出一片火花,引頸長嘶。

迪諾拉大喜︰「謝了!」她一個縱身,在空中漂亮的一連三個旋轉,穩穩當當的落在角馬王那寬大的脊背上。

「你先別急,我已經讓康明斯去購買一套魔獸鞍具,等他回來,給角馬王套上,才好控制。」

普通的魔獸鞍具沒有什麼增幅功能,只是尺寸伸縮比較大,適合不同種類的魔獸罷了。一套上好皮革的魔獸鞍具,售價五十枚金幣,康明斯欲施展殺價大才,只可惜這裡不是奧巴城,差點被人罵出來,康明斯氣喘吁吁的買了一套魔獸鞍具回來,心中還有些害怕︰北方人的脾氣怎麼這麼暴躁?

迪諾拉已經有些等不及了,自己動手給火尾角馬王裝上獸鞍,出人意料的,火尾角馬王竟然沒有一點反抗。葛征在一旁看得奇怪︰剛才迪諾拉飛身上馬背,按說火尾角馬王這樣級別的魔獸,怎麼也應該反抗一下的。

火系魔獸溫馴的讓迪諾拉給自己套上嚼子,裝上背鞍。迪諾拉試了試獸鞍的鬆緊,火尾角馬王打了個響噴。迪諾拉似乎聽明白了,拍拍它地後背,翻身上馬。

「嗆瑯瑯」抽刀在手,迪諾拉一聲嬌斥,單掌一提,火尾角馬王一聲暴嘶人立而起,迪諾拉一提馬韁,角馬王一躍而起,從一棵兩人高的小樹上騰空而過。迪諾拉回首一刀,一道道明亮的刀氣逼射,咻咻咻,小樹上多餘的枝條全部被「修剪」掉了。葛征抱著手臂。摸著下巴,瞇眼一笑︰「妙極,以後咱們家裡不用雇園丁了……」

德克蒙特已經等候多時,看到葛征和迪諾拉一起走來。臉上的笑容多少變得有些曖昧。葛征兩人都沒在意。德克蒙特說道︰「迪諾拉小姐需要什麼樣的騎獸?我這裡高等級的騎獸不多三四級的倒還有一些。」

迪諾拉牛氣沖天,回首不屑︰「不必!本姑娘自己帶了騎獸。」德克蒙特道︰「那再好不過。」他看了看一旁的葛征︰「大師也來看看吧。」葛征笑答道︰「正要見識男爵大人這十天裡鑽研出地絕技。」

男爵府在王城內不算豪宅,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花園、演武場一應俱全。小巧的後花園後面。就是一片開闊的演武場。圓形的演武場用一種黑色地泥土鋪成,周圍還有一個魔法結界。

德克蒙特說道︰「這個演武場是我們家族幾代經營的產物,魔法結界足以抵禦十三級職業者的全力一擊。迪諾拉小姐大可放心出手。」

迪諾拉怕就怕場地經不住自己和火尾角馬王的蹂躪。聽他這麼一說。立即道︰「那再好不過了!」

一旁有人牽來德克蒙特地騎獸,七級迅狼蜥阿儂達。德克蒙特從迅狼的背上抽出雙月刀,率先走入場地︰「迪諾拉小姐,請!」

迪諾拉大步走入場中,手向天空一揚,火尾角馬王四蹄落地,得得得翻出一片黑色塵土。德克蒙特眼睛都直了︰「九級騎獸!」

迪諾拉許久沒有活動身手了,好不容易找到這麼一個既肯掏錢,又能被自己蹂躪的對手,當然不能放過。她做出一副很認真地樣子來︰「當然了,男爵大人是掏了錢的,自然要讓您物有所值。您也不希望您地對練對手是個實力不如您的人吧,那樣訓練的價值就會大打折扣。」

德克蒙特雖然知道迪諾拉說地也是實話,不過這樣強大地對手讓他有種不可戰勝地感覺,他心裡一時間沒了底氣。

葛征站在場地旁邊︰「我來當裁判吧。雙方準備——開始!」

葛征一聲令下,迪諾拉的身體貼著角馬王,後背一翻,好像一條蛇一樣捲上了馬背,德克蒙特向天空一縱,配合默契的阿儂達低頭一竄,恰好接住從上面落下來的德克蒙特。

「嘿!」德克蒙特一上來就是一招魔獸騎士技,迅狼蜥高速奔跑之中,猛向天空一撲,德克蒙特雙月刀劃出一道亮閃閃的銀線筆直落下!

與此同時,阿儂達的兩隻前爪上各自射出一道風系魔法,偷襲對手的下盤。

迪諾拉平過刀身,在馬屁股上一拍,火尾角馬王四蹄踏地,猛地一撞,身體外「呼」的一聲燒起了一片火雲。火雲組成了一道火籠,將迪諾拉保護在其中,身材足足比迅狼蜥高出了兩個頭的火尾角馬王,蠻不講理朝迅狼蜥撞了過去。

迪諾拉人在火中,德克蒙特暗道不妙,敵暗我明,不易硬拼。

戰鬥中勝負決定於剎那之間。儘管德克蒙特已經覺察出不妙,有了暫避風忙得心思,可是火尾角馬王的速度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眨眼之間那團火雲就到了眼前。

德克蒙特耳中聽到「唔」的一聲,手上猛地一緊,一股雄渾的力量湧了過來。然後身下的迅狼一聲大叫,連退了幾十步。

迅狼蜥的肩膀上已經著火了,德克蒙特趕緊給它撲滅。迪諾拉也沒有機會追擊,迅狼蜥那兩下風系魔法很狡猾,右前爪的那一下沒什麼了不起的,可是左前爪的那一下,看起來和右前爪的那一下沒什麼兩樣,可是破壞力卻驚人。擊破了火尾角馬王的火焰防禦,一直刺傷了火尾角馬王的一條腿。

「呼……」一片火焰燎過,傷口很快烤焦,傷口不再流血。對於人類是極為痛苦的一種療傷過程,對於火尾角馬王這種火系魔獸來說,這就是它的自愈魔法。

迪諾拉看看手裡的斬頭橫刀,蹦開了一個米粒大小的口子,不由得一陣心疼。

「再來!」德克蒙特的豪氣也被激發,一拉韁繩拍刀衝了過來。

德克蒙特施展絕技,阿儂達奔跑兩部,身上的魔法力像水銀一樣聚集在煉金狼爪之中,一步踏落,冰藍色的電光滋滋滋的從地面上朝火尾角馬王捲了過去。

德克蒙特縱身而起,迅狼蜥猛地一聳肩,又給了他一個加速度,德克蒙特雙手持刀,奇形的雙月刀皎潔如一輪當空明月,迫空襲向迪諾拉。

火尾角馬王大怒,身為火系魔獸種群的王者,它最討厭的就是冰系魔法。雖然他被智慧巨龍蹂躪,不過王者畢竟是王者,威嚴依舊不容冒犯!

赤紅色的火焰馬尾不停的搖擺著,如風中飄柳。一絲絲的紅色火絲從尾巴中剝抽出來。飄蕩的火絲纏纏繞繞,佈滿了火尾角馬王身體周圍。

「唏哩哩!」火尾角馬王怒嘶一聲,周圍空間內硬生生被它塞進了大量的火系元素;「嘭」一聲音爆,火焰排山倒海一般的侵襲而來。

就在迪諾拉和火尾角馬王都以為這一招必定能夠勢如破竹的摧毀迅狼的冰風束縛的時候,令他們震驚的一幕發生了︰火焰如怒潮迸湧,輕而易舉的捲過了兩頭騎獸之間那短短的距離,呼的一聲燒得迅狼蜥稀疏毛髮更是沒剩幾根。可是冰風魔法卻依舊沒有被解除!

也就是說,火尾角馬王還被困住。

葛征在外面撇了撇嘴︰魔獸雖然比一般的野獸更具智力,但是依舊還是個笨蛋。以為我的作品這麼容易被破解?冰封束縛寒氣在外,可是火系魔法元素其實被風系魔法元素包圍,火系元素破不開風系元素,休想抵銷冰系魔法的威力。

德克蒙特高高飛起,躲開了那一片火雲,不過卻也因此喪失了自己的速度。他只能從高空撲下,居高臨下的老鷹搏兔。

不過迪諾拉不是兔子——首先聲明,這個兔子單純的含義為某種四腿長耳動物,不具備引申義——女戰士瘋狂舞刀,一剎那間坐在馬鞍上狂出三十多刀,雖然她的兵器比不上德克蒙特,不過這一連串的反擊,卻抵消了德克蒙特兵器上的優勢,硬是把男爵的這一次志在必得的攻勢化解了。

不過雙月刀的威力卻不止於此,德克蒙特抽身而回的過程中,突然拔出魔月短刀,脫手射出。魔月在空中劃出一道藍色的直線,剎那間引爆了火尾角馬王身旁濃密的火系元素。

「轟」迪諾拉和火尾角馬王都沒想到德克蒙特還有這一招,頓時被火焰燒個手忙腳亂,尤其是迪諾拉。

迅狼蜥阿儂達和德克蒙特配合默契,不顧身上的熱痛,飛馳而來,德克蒙特翻身落下,腳尖在阿儂達的頭頂上一點,如同一隻靈巧的燕子一般一個翻身又射向迪諾拉。

「噹」迪諾拉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魔月磕開,斬頭橫刀上又出現了一個缺口。

德克蒙特已經殺到,這一次訓練,看來是德克蒙特獲勝了。

就在男爵大人露出那種讓迪諾拉非常討厭的「紳士風度」的勝利笑容的時候,女戰士突然翻手一刀︰「你也嘗嘗冰凍的滋味!」

一道冰風捲起,火尾角馬王帶著迪諾拉一跳脫開,德克蒙特恰好落進陷阱裡,被冰封捲住。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1-4 02:14 編輯 ]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