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二百一十一章 殺(全)
機械蜘蛛突然從天而降,兩只機械臂抓起一頭凶猛的組合魔獸丟了出去,砸翻了另外三頭組合巨獸,殺出一條血路來,葛征腳下踩著煉金飛劍一躍而起,機械蜘蛛的艙門打開,他一個乳燕歸巢,落盡了機械蜘蛛的肚子里。

哥薩克眼中紅光閃爍,盯著機械蜘蛛看上去興奮無比。

“鏗鏗鏗……”機械蜘蛛張開八只機械臂,橫沖直撞,几頭組合巨獸被它撞飛,几十頭巨獸一起扑過來。機械蜘蛛雖然體型上要稍大一些,但是雙拳難敵四手、八拳難敵十六手,几十頭巨獸圍上來,就像一群狼圍住了一只猛虎。先鋪上去的狼雖然肯定是送死,但是猛虎最后也難逃被分尸的下場。

葛征大怒,速射魔炮開火,一陣猛烈的炮火將正面的几頭組合巨獸炸的血肉橫飛,可是這些怪獸好像完全沒有痛覺一般,狂吼著扑了上來,竟然想用自己的身體來幫同伴擋住炮火!

葛征大訝,不敢再戀戰了,魔動反應爐猛然增大了功率輸出,機械蜘蛛一個翻身蹦跳,從包圍圈中跳了出來。只是周圍有几百頭組合巨獸,不論他跳到哪里,都會被另外一群巨獸圍住。那些巨大的家伙看上去十分笨重,可是行動起來卻迅疾如豹,片刻之間就會全部圍上來。

葛征几次逃脫都沒有成功,哥薩克站在一旁,兩眼放光死死的盯著葛征的機械蜘蛛,而那些巨獸就好象能夠聽到他的思維一般,迅速的改變戰略,重新建葛征包圍起來。

葛征不經意之間掃到了哥薩克,心中一動,一門速射魔炮對准了哥薩克。“突突突……”一連串的炮彈轟了出去。哥薩克卻還像一尊木雕一樣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炮彈打到了面前,卻古怪的全部從他地身體內傳了出去。轟轟轟將他身后的地面炸的一片狼藉,泥塵四濺,卻不能傷害到他絲毫。葛征大吃一驚,原來那個哥薩克只是一個虛影!

組合巨獸已經把機械蜘蛛團團圍住,有兩只機械臂已經被八頭巨獸分別拽住,想跑也跑不掉了。葛征大怒。打開艙蓋騰空而起,一艘煉金飛艇正在天空中等著他。

他自己地煉金飛艇上一次迷星群島被禁忌之器摧毀,還沒有來得及再造,這一艘只是兵工廠的制式武器,威力遠遠比不上葛征自己造的。

他鑽進了煉金飛艇,沒有了控制的機械蜘蛛立刻被一群組合巨獸扑到在第,一頭頭巨獸沖上去,好像一個土堆一樣把機械蜘蛛埋了起來。

葛征坐在煉金飛艇之中,召回了機械蜘蛛,一枚召喚徽章回到了他的手中。下面那些組合巨獸的身體下一空,轟然一聲砸在地面上。最下面的一頭組合巨獸,被砸的肋骨全斷,滿身是血。

鍊金飛艇上的武器還不如機械蜘蛛地犀利,不過優勢在於那些組合巨獸只能待在地上給自己當靶子。它們無法威脅到自己。有些巨獸很不甘心的跳起來,但是葛征早已經把鍊金飛艇拉起來,高高地躲開去。

「哈哈哈!」葛征大笑,親自充作砲手,瞄準了一頭剛才撲的最兇的組合巨獸一陣猛轟,幾十枚砲彈將那頭巨獸的腦袋生生炸爛,轟然倒了下去。

葛征心中大快,又瞄準了另外一個目標。他接連幹掉了三個目標之後,那些巨獸突然不再躁動了。一起蹲伏在地上,把一個後背實給了葛征,好大的一片目標,葛征正在奇怪的時候,突然發現下面那些巨獸的背部皮毛又一次裂開了,很快從裡面長出來一雙雙翅膀:五花八門。有惡魔的肉翼,有禽鳥的羽翼,還有一些只能用來滑翔地肉膜。那些翅膀迅速的長大,很快就已經強壯到足夠把組合巨獸帶上天空!

葛征大吃一驚,對手實在太強大,今天的情況有些不妙。他正在發愣,葛瑩已經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手裡抱著妞妞。對鍊金飛劍裡的葛征一揮手,聲音通過真元力送進了飛艇內:「快走!」

“走?”葛征又是一愣,外面的葛瑩掐了一個法訣,突然之間風云涌動,五雷轟頂,五道粗大如同水缸的紫藍色閃電從天而降,噼里啪啦的將地面上還在生長的組合巨獸劈死了好幾頭,葛瑩又喊了一聲:“快走!”

葛征不在猶豫,收起了煉金飛艇,踏上煉金飛劍,和葛瑩手挽著手,化作兩道長虹消失不見。

那道五雷咒在葛門中,是瞬發法咒中最強大的一個,葛征是發不出來的。更強大地法咒不是沒有,只不過那需要准備很長時間,必須有人護法。葛征自問,一個人抵擋不住几百頭組合巨獸的攻擊給葛瑩護法,那五雷咒一次只能打死几頭,這仗沒法打,還是暫避鋒芒的好。

兩人上了飛劍,速度無人能及,眨眼之間就在數百公里之外。沒想到他一回頭,卻看見一道血紅色的閃電急速而來,竟然咬住他們緊追不舍!透過那紅光,能夠看見哥薩克那張猙獰的面孔,此時,他瘦削的面頰在急速的狂風吹襲下,顴骨凸出、眼眶深陷,就好象一個活生生地骷髏一樣恐怖。那條當作武器地紅蛇,就騎在他的屁股下面。紅蛇如同閃電,速度和葛征地煉金飛劍不相上下。

葛瑩對這個世界的煉金術並不瞭解,只能從自己的角度來解釋:「那條紅蛇不知道害了多少人的性命,生命靈能豐沛無比,否則絕不可能追上我們。」葛征想起來剛才民眾們地話:殺生王,看來這傢伙真的殺了很多很多人。

葛征放出音波大砲,調準了之後一砲打過去。那紅蛇竟然靈巧無比的躲了過去!葛征大感意外,詛咒了一聲暗罵,又把菊花台放出來:這一次看你怎麼躲。

一道道金色的波紋擴散,紅蛇是的確無處可逃了,不過它的身上突然冒出一片紅光,好像一層盔甲一樣穿在身上,金色的光波猶如剃刀,刮下來了幾層紅光,終究還是沒能傷到它的本體。

葛征大為惱火,恨不得能拔出永恆割裂衝回去和他拼鬥一翻。葛瑩道:「誰讓你不好好修練,事到臨頭沒有個能拿得出手的武器。」葛征一惱:「誰說我沒有!」他伸手往懷裡摸,不經意之間,觸到了儲物空間裡的幾件東西:神器碎片。

葛征想了想,無論怎樣也是神器,且試試看。他隨手扔出一塊神器碎片,裡面灌注了真元力,把那碎片當作暗器飛鏢來用。

「嗚----」

神器碎片沒有光芒,沒有尖銳的嘯聲,就好像一塊板磚一樣發出了一聲沉悶的聲響砸向了後面的紅蛇。葛瑩暗暗搖頭,葛征不由得臉上一紅。

沒想到那碎片落到了紅蛇的光芒外面,竟然絲毫不受紅芒的阻擋。剛才還能阻擋菊花台的紅光,現在卻好像一片只能迷惑敵人的紅色煙霧一樣,神器碎片輕鬆的切了過去,然後咚的一聲砸在那紅蛇的腦袋上。

紅蛇搖晃了兩下,不論哥薩克怎麼控指,還是一頭栽了下去。

神器碎片在空中兜了一個圈子,從飛鏢變成了迴旋鏢,又回到了葛征的手裡!葛征低頭一看,再看看已經落到了雲層下面的哥薩克,不由得哈哈大笑了起來,拍著胸口跟葛瑩吹牛:「怎麼樣,你相公我總能絕地反擊成功!」

葛征要下去好生教訓哥薩克一下,自從來到星煉世界,還從來沒有被人追的這麼狼狽過。只是葛瑩攔住他:「他的人快追上來了,咱們還是先走吧。」葛征有些不甘心,只是現在實在沒有把握打贏幾百頭巨獸,只好不甘心的看了還在下墜的哥薩克一眼,架起鍊金飛劍和葛瑩一起走了。

「其實那些組合巨獸肯定是沒有神智,它們的靈魂都被那些騎士控制。只要找到那些騎士的本體,打敗哥薩克的組合巨獸兵團很容易。」夫妻兩人坐在一座山峰頂上,葛征回憶了一下戰鬥的經過,總結道。

葛瑩遲疑了一下,還是道:「我已經用陰陽眼看過了,巨獸變身的時候,那些騎士的本體就藏在巨獸的心臟裡。」

葛征大吃一驚:“這怎麼可能!”葛瑩道:“是一種類似於假死的狀態,本體浸泡在心臟的血湖之中。這只騎兵團看上去是騎士在一旁控制,可是實際上,那些巨獸是騎士和怪獸的結合體。”

葛征覺得一陣毛骨悚然:什麼樣的人,才會愿意把自己的身體,和那些惡心的怪獸結合在一起!

葛瑩的神色有些古怪,葛征還在驚訝之中沒有注意到。葛瑩這一次,卻是真的感覺到,如果有格羅妮婭在葛征身邊,對他會大有幫助。

“爹爹!”妞妞剛剛掏了峰頂上的一個鳥窩,手里捧著四只鳥蛋興沖沖的來給葛征看。葛征心情不好,揮揮手道:“乖,別鬧。”妞妞小嘴倔了倔,自己抱著鳥蛋走開,細心的呵護著那些鳥蛋,好像葛瑩呵護她一樣。

  葛征突然心里一動,朝妞妞招招手:“寶貝你過來。”妞妞高興起來,捧著鳥蛋興奮的過來,脆生生的喊了一聲:“爹!”葛征笑瞇瞇的摸著她的頭問道:“剛才那些玩具怎么樣?”妞妞搖頭:“不好,它們不聽話。”

葛征一陣郁悶,想利用女兒天生異稟的計划破產了。“爹,你看……”妞妞炫耀似的舉起手中的鳥蛋:“它們快要出來了。”妞妞的手掌撒法著一股奇異的熱力,四只鳥蛋在她的催生之下,漸漸有孵化的跡象。

葛征笑呵呵的說道:“好啊,爹正餓著呢,烤鳥蛋也是一道別致的點心。”妞妞當真了,連忙把鳥蛋抱在懷里,大聲抗議:“爹壞!娘……”她趕緊去找葛瑩告狀:“你看爹他。”葛瑩笑了笑,隨口問道:“這是什么鳥,能夠生活在這樣的地方,恐怕也不一般。”這里是萬丈高崖,人獸罕至,這飛禽占著這一方領地,可見也是相當凶悍的物種。

葛征嚇唬女兒道:“妞妞,呆會小鳥的父母回來了,一生氣就把你叼走了,再也見不到爸媽了!”妞妞才不怕呢:“它們要是來了,捉來當玩具。”

葛征無奈的搖搖頭,被妞妞這么一打岔,他的心情也放松了很多。雖然還是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不過卻也不是那么放在心上。大不了回星空大陸去。在這里自己勢單力薄,回到星空大陸,以自己的實力,哥薩克來一個死一個。

在星河大陸上。只有自己和葛瑩兩個人,自己的武器之中,能夠對抗那些組合巨獸的。只有機械蜘蛛和汪洋獨裁者。機械蜘蛛數量太少,汪洋獨裁者是水生魔獸,放到陸地上作戰,那簡直就是送給組合巨獸地零食。召喚出來嚇唬嚇唬費爾登那樣的廢物還行,真要讓它參戰,那絕對是星煉世界史上第一炮灰。

葛征心中想起一件東西。說不定能對付組合巨獸,他在心里悄悄的和銀河交流起來,妞妞則用心地孵化小鳥,立志要做一只稱職的鳥媽媽。

哥薩克被自己的部下救了起來,他摔的不輕,爹在山谷中,恰好碰在一塊巨石上,身子懶腰被撞成了兩截。部下們對此似乎習以為常,并沒有太過驚訝,有條不紊的分工協作。大部分人四散而去,只留下几個人,就在那塊巨石上鑿出一個巨大的浴盆。哥薩克在一旁瞪著眼睛,不滿道:“快點,你們想讓我在這骯臟地地方呆多久!”

“遵命!”部下們不敢違抗,連忙動用了組合巨獸的力量。飛快的將浴盆鑿好。而那些之前出去的不下也都趕回來了,每一組都帶著几名活人,又多又少,但是絕沒有人敢空手而回。那些人都是附近山里的村民,驚恐的看著那一頭頭巨獸,有些婦女已經嚇得暈了過去。

部下一一將那些人帶到了哥薩克的面前,哥薩克好像在菜市場上買菜一樣挑揀著。滿意的就一點頭,覺得太邋遢,讓他惡心的,就一甩腦袋。

那些被他選中的人,被他地部下帶到了剛剛鑿好的浴盆旁邊,一刀砍下腦袋,巨獸用手前爪將尸體倒拎起來。鮮血順著脖子流進了浴盆里。將所有的人殺光。儲滿了一盆鮮血,有部下小心翼翼的將哥薩克的兩節身體放了進去。哥薩克閉上眼睛。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聲,慢慢沉進了鮮血之中。

而他地部下,則毫不留情把看到這一幕的那些沒有被選中的村民全部殺死。

兩個小時之后,哥薩克精神煥發的從血池中走出來,看不到一點受傷的痕跡,腰上甚至連一道傷痕都沒有。他隨手招出一道水系魔法,自己沖了個澡,看上去心情不錯。

部下很乖巧的送上潔白的浴巾,哥薩克擦干了身子,穿上部下准備好地衣服,一揮手道:“先回旺夫角。”

艾瑞克城主已經知道了戰斗的結果,他在自己的別院內張燈結彩,先到兒子的靈堂上大哭了一場,瘋言瘋語的和死去的兒子說了一些話,然后立刻名人准備酒宴,要款待哥薩克。艾瑞克感覺,自己這三千萬金幣果然沒有白花。

薩爾瓦當時在遠處偷偷的看到了戰斗地經過,那些組合巨獸對他地震撼也是巨大的,薩爾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自己地領路人推荐一下,讓他接觸一下這個哥薩克。如果能夠將他拉進自己的陣營,對自己在大陸上的發展無疑會是一個巨大的幫助。只是這么做,會不會引狼入室?薩爾瓦還是決定先觀望一下,最好是能夠和這個紅發魔鬼哥薩克多接觸一下,了解清楚他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

所以當艾瑞克發出邀請,要他陪宴的時候,薩爾瓦很爽快的答應了。他也為哥薩克准備了一份大禮。

哥薩克有潔癖,雖然來赴宴,可是艾瑞克准備的餐具他不用,艾瑞克准備的食物他不吃,一切都只信任他的部下,吃得用的,全都是自己帶來的。

艾瑞克上一次已經難堪過一次了,這次倒是有些習慣了,哥薩克來了,就是給面子了。吃到了一般,薩爾瓦舉起酒杯站起來道:“哥薩克大人,我有個提議。您的騎兵團這么強大,何不加入我們佣兵工會,這樣您可以在全星煉世界接任務。收入會提高好几倍的。”

艾瑞克也幫腔道:“是啊,哥薩克大人,我好像從來沒有聽說過你走出星河大陸。”哥薩克溫文爾雅的用小刀切了一片紅潤的生牛肉,用精致的銀叉送進嘴里,緩慢的咀嚼兩下,淡淡說道:“我掙的錢只要夠花就行了。難道我在星河大陸作惡還不夠,還要去禍害另外兩座大陸?人不能沒有自知之明,我要是太猖狂了,上天也會看不過去的。”

薩爾瓦心中一動:他還有畏懼之心,這很好,把他領進自己的勢力范圍,至少不會目中無人,誰的位子都想搶。

“呵呵呵……”薩爾瓦不動聲色的笑了笑,心中有數就行,暫時他也不想多說。

哥薩克用餐,吃的都是生肉,鹿馬牛羊人,這一餐少說也換了五種肉類,卻不見他吃一口蔬菜和谷物。薩爾瓦和艾瑞克在人肉切片端上來之后,一起借尿遁躲開,直到哥薩克吃完才出現。可是接下來端上來用大號酒杯裝著的熱騰騰的人血,還是讓艾瑞克和薩爾瓦當場失態吐了出來。

哥薩克似乎習以為常,毫不受他們嘔吐的影響,慢條斯理的品著自己的飲料,時而晃動酒杯看看血液的挂杯度;時而輕輕一晃,讓鮮紅的血液在杯中搖晃,他的鼻子湊上去輕嗅一下味道;時而用心的抿一小口,在舌尖上咂一咂,滋滋作響,細細的回味……

哥薩克的騎兵團賴著不走,艾瑞克卻有些頭疼了。

他雖然很感激哥薩克把葛征趕走了,但是那只是生意。對這個殺人魔王,艾瑞克自己也沒有什么好感。而最近,他的府門前,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旺夫角居民抗議,城主大人竟然把惡名昭著的殺生王紅發魔鬼找來了,這讓市民們很是驚恐。就算是那些因為戰爭家破人亡,對葛征心懷怨恨的人,也加入了抗議的群眾之中。在他們看來,哥薩克科比葛征可怕千百倍。

星河大陸上流傳著無數關于哥薩克的傳說,不管內容是什么,總之就沒有一個好的傳說。而且那些傳說一個比一個恐怖。

艾瑞克的桌子上也掰著一份文報,附近的一座山里的居民,最近莫名其妙的失蹤了上百人。艾瑞克用腳指頭都能猜到是哥薩克干的。他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再拖了,必須找哥薩克說個清楚。

他也不敢跟這個魔頭翻臉,命人去備了一份厚禮,抱病親自拜訪哥薩克。

哥薩克和他的騎兵團就住在他以前城主府的廢墟上。他們自己動手,清理出几片空地來,打起了帳篷就這么住下。哥薩克的帳篷潔白如雪,在那一片營帳之中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

一般來說,住在帳篷虫子肯定少不了。可是這片營地周圍八百米以內,絕對連一只螞蟻都找不到----可見煞氣之重。

通報了之后,艾瑞克被請了進去。送上不菲的禮物,艾瑞克委婉的表達了自己的意思。然后有些惴惴不安的偷偷看了哥薩克一眼。還好這位殺神好像沒有發怒。

哥薩克淡淡道:“離家日久,我也有些想家,早就想回去了。只不過你的麻煩還沒有解決,那個人還沒有死,我找不到他,只能在這里等。我哥薩克的信譽,星河第一,插手的事情絕沒有半途而廢過。”

“如果我走了,他再殺回來,我還要在跋山涉水趕過來。我可不想這樣。”

艾瑞克道:“可是您守在這里,他自知不是您的對手,哪里還會回來?”哥薩克淡淡一笑:“你放心,他這種人,一定會來的!”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