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二十二章 魔獸騎士技(下)

  火焰冰符!這一招煉金攻擊,葛征採用的是很容易加密的完整魔法語言米諾斯魔法語言,只需要將魔法文字排列,模仿出火焰的效果,根本不需要怎樣加密,因為魔獸騎士不是煉金術士,他根本不可能破解煉金攻擊。

  冰藍色的火焰之中,一個個魔法字符在跳動,葛征的手指上,是一曲致命的舞蹈!

  魔獸騎士萬萬沒有想到在自己那樣的攻擊下,葛征居然完好無損,當葛征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明顯愣了一下。葛征一揮手,冰藍色的火焰呼嘯而出。

  這一招煉金攻擊倉促而成,當然比不上那名黑暗煉金術士的火焰巨劍的絢爛奪目,不過對付魔獸騎士還是足夠了。

  火焰毫無阻礙的穿過了魔獸騎士加持了魔防的鎧甲,魔獸騎士猛然醒悟過來,奮力向後一掙,並藍色的火焰在他的胸口上一燎,就被他掙脫而去。魔獸騎士畢竟是十級戰將,速度之快遠非葛征可比,不過他的胸口上已經留下一片冰痂。

  「啊——」魔獸騎士一聲慘叫,顯然煉金攻擊的傷害不低!他不敢再戀戰,轉身竄進了城門洞中,幾個加速,衝進了城外的森林之中。

  迪諾拉吃驚的看著這一幕:什麼時候煉金術士也成了戰鬥性的職業!葛征手指上的藍色火焰到底是什麼,很像魔法、但一定不是魔法——自己明明看到魔獸騎士的鎧甲上魔防的圖騰紋路。

  以迪諾拉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實在難以解釋葛征的存在必然性。最終,女戰士在心裡得出了一個結論:這傢伙是個怪胎。

  葛征隨手一抓,冰藍色的火焰化作一絲絲的火苗快速熄滅,他則走到那名將領的身邊,俯下身去查看了一下。將領自己把頭盔摘掉,然後鬆開了胸甲後面的鎖扣,這樣輕鬆一些。「我沒事。」將領勉強一笑,他看了看落在自己不遠處的寶刀,在巨獅的利口之下,寶刀已經扭曲變形。「可惜了我的刀……」

  葛征看出來將領身上盔甲價格不菲,想來家中富貴,他心中一動:「如果我幫你修好你的刀,你願意支付多少金幣?」

  康明斯在一旁大喜:一進城就有大買賣,哈哈,財運滾滾來!

  迪諾拉在一旁直搖頭:「這個怪胎沒有一點大師的風範,他應該愛惜這位將領的人才,被他的勇氣打動,分文不收幫助他修理好自己的武器。最好,能讓武器更上一層樓!」

  康明斯奇怪得看看她:「這些橋段你是怎麼知道的?」迪諾拉鼻子一皺:「別以為我長得不像女孩就不看女孩子的浪漫小說!」

  康明斯:「……」

  將領有些疑惑的看著葛征:「你是一名煉金術士?」葛徵用手指點了點自己胸口上的認證徽章。將領連忙道歉:「對不起,我看到你那麼輕鬆的打敗剛才的魔獸騎士,還以為您是一名強大的戰士。」他雖然道歉,不過眼中奇怪的神色反倒更加重了。「如果您能夠修好我的刀,我願意支付您六千枚金幣。」

  輕鬆嗎?葛征心中自問,他自己也說不清楚。

  他將地上的子母刀收起來,單手扶起將領,周圍一片腳步聲,鎧甲碰撞,大街小巷裡突然湧出一群裝備精良的戰士——奧巴城真正的精銳部隊,護國第一軍團終於趕到了。

  ……

  德克蒙特不是瑪瑞斯公國的人,他貴為奧斯塔帝國的王族,此次來奧巴城,不過是代帝國皇帝梅傑夫四世例行巡視罷了。沒想到就遇上一群膽大包天有實力超群的盜賊,竟然沖襲奧巴城。他不但損失了自己全部的護衛隊,而且還損失了自己趁手的兵器。本人還受了傷。

  瑪瑞斯大公聽說德克蒙特受傷了,這一驚非同小可,顧不得安撫城中驚慌失措的百姓,連忙乘坐著馬車趕來探望這位王族的貴客。

  瑪瑞斯大公人到中年,六位夫人外加諸多的情婦,讓他雖然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卻始終身材乾瘦。再加上中年的禿頂,這個人看上去一點也不像是堂堂的大公,倒像是典當行內的精明狠毒的朝奉。

  「德克蒙特男爵閣下,我代表整個瑪瑞斯公國,向您致意十二萬分的歉意!」大公說著,以手撫胸,做了一個標準的貴族禮。他堂堂大公,卻也不敢得罪這位帝國皇帝身邊的人物。

  德克蒙特的傷勢沒什麼大礙,經過人類光明神殿神官的治療,他已經好多了,面色紅潤,正躺在軟踏上休息。

  「大公閣下,您實在太客氣。德克蒙特是一員武將,遇上這樣的事情,自然義不容辭。」德克蒙特一臉的浩然之色,旋即神情悲切:「只是我那些侍衛,埋骨他鄉……」

  瑪瑞斯大公立刻拍著胸口保證:「男爵閣下不必傷心,您的侍衛的撫恤金,將由我的公國承擔,每人兩千枚金幣!」

  葛征在一旁聽得嚇了一跳,這一戰少說也死了兩百人,每人兩千枚金幣,這可就是四十萬金幣出去了,那大公長得看上去很摳門,沒想到這麼大方。

  「另外,」大公又說道:「您的損失將由我個人負擔。我願意贈送給您五十萬枚金幣,用於您重新組建您的私人衛隊。」

  即便全套採用最精煉的矮人裝備,一名騎士,配上獸人大草原的純血種戰馬,最多也不過花費一千枚金幣,這樣一支兩百人的私人衛隊,只需要二十萬金幣就足夠了,就算再加上訓練的花費,也不會超過三十萬,可是大公卻很「慷慨」的給了五十萬,他這一趟看望,一下子近百萬枚金幣就出去了。葛征雖然對這個世界的貴族不太瞭解,也能嗅到這其中的政治交易的味道了。

  德克蒙特呵呵一笑,也不推辭:「那我就愧受了。奧巴城的南方風情十分迷人,我回去之後,一定會像皇帝陛下如實稟明您是如何將馬瑞斯公國治理的井井有條的。」

  大公臉上露出了如釋重負的表情,整個人好像又長高了幾公分。「呵呵,等您病好了,我還要帶您好好遊覽一下帝國南方的風光呢。」

  德克蒙特神情又是一黯:「只可惜我的雙月刀損壞了,幸好你們奧巴城的這位葛大師願意幫我修復。他還救了我的命,如果他能夠為我修好雙月刀,那他就是救了我兩次。」葛征站在一旁,朝大公為唯一頷首。大公禮貌性的回禮,他看看葛征,這小子貌不驚人,不像是有什麼本事的樣子。不過德克蒙特的雙月刀可是帝都十大兵器之一,據說已經達到了准神器的級別,自己城主府內的那些只吃飯不幹事的宮廷煉金術士肯定修不好,既然有人願意背黑鍋,那再好不過了。

  想到此處,大公對葛征露出了一個很友好的微笑:「這位大師年紀輕輕,就能修好四百年前封號匠師阿諾德•威蘭洛瓦的作品,實在讓人欽佩!男爵閣下請放心,您的恩人就是我的恩人,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葛大師的。」大公在心裡嘀咕了一句:這人有沒有本事還不知道,不過這名字可真是拗口。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