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六十九章 遺產(下)

  「我去查過了。」

  國王公寓的露臺上,小不點坐在一張長椅上,搖晃著身體說:「巴格在紐倫市的確有間小屋,房子不是很大,是當年他受傷後用政府給他的撫恤金買的。他買那房子的時候,辛斯頓大街還只是一條普通街道,但現在那裡已經成為當地最繁華的街道。有家公司想買下巴格的那間房子,他們為此開價三百四十萬,儘管如此,巴格卻一直沒有賣……他根本不在乎錢。」

  「那是當然,他連命都不在乎。」坐在不遠處的帥哥漢克斯嘟囔。

  這個說法讓更遠些的斯菲爾德和李宗翰齊齊瞪了一眼。

  巴格的遺產讓艦艇指揮系的好朋友聚在一起,為雷諾面臨的難題想辦法。

  不過顯然,他們也拿不出什麼好主意。

  「要不找那個律師談談?」克萊爾說:「他說過他能運作房子的價錢,可以把房價定的足夠低,這樣就不需要交那麼多遺產。」

  「這不可能,那是個貪婪的傢夥,想讓他這麼做,你就得先餵飽他。我們哪來那麼多錢去餵他?」小不點搖頭說。

  「最重要的是,就算他肯幫忙,雷諾不僅照樣要為此支付一大筆錢,而且還會有把柄落在他手裡。相信我,被那種律師盯上,你付出的只會比得到的更多。」斯菲爾德說。他雖然外表粗豪,但頭腦可一點不傻。

  「那就只能把房子賣掉了。」李宗翰歎息。

  雷諾搖頭:「我不會賣的。三十萬的時候我不會賣,三百萬的時候我也不會賣。」

  「可你拿不出錢來支付那筆稅款。」

  「想想辦法,總會有的。」諾拉說:「也許我們可以湊點兒?」

  「得了吧,這可是一百萬!」漢克斯搖頭:「就算我去賣身都拿不出零頭……賣屁股都不行。」

  「真見鬼!」斯菲爾德也憤怒的揮舞了一下手臂:「我們是艦艇指揮系的學員,我們訓練時用的機甲就價值幾百萬,一台模擬艙就價值上千萬,我們未來要指揮的星艦甚至價值幾十上百個億,我們將來能夠毀掉的財富或許會達到成千上萬億,甚至一個星球的財富,可我們現在加在一起卻連一百萬聯邦幣都拿不出來……」

  「這就是軍人。」李宗翰攤手:「不管我們能掌握或者毀滅多少財富,我們都不會擁有它,我們甚至不擁有我們自己。軍人從存在之日起,就與財富、幸福這些東西無緣。」

  「既然這樣你為什麼還來當兵?」小不點問。

  李宗翰回答:「我喜歡駕馭星艦在星海中遨遊的感覺,探索未知的世界……那是人類的終級夢想。」

  「我還以為人類的終級夢想是長生不死。」小個子的菲力.波爾說。

  「我以為是有著吃不完的美食。」胖子考福倫回答。

  還是克萊爾止住了扯開的話題:「夥計們,我們能不能不要把話題扯那麼遠。來點實際的吧,大家湊湊,也許能湊出來。我和諾拉有些錢,應該可以借出……三萬塊。」

  「哇哦,三萬塊,那可真不少。」小不點吹了聲口哨:「我只能拿出五千塊。嘿,別這麼看著我,這可是我攢了兩年才攢到的,本來打算這個假期和某個美女一起去好好旅遊一下的。」

  帥哥漢克斯舉手:「我有六千,不過我可以找幾個紅顏知己再借點兒,也許能湊出一萬五千塊……我泡妞不花錢。」

  菲力.波爾說:「我前些日子買了台最新型號的頻譜分析儀,所以沒什麼錢了,只能出一千,抱歉。不過雷諾可以不用還我。」

  考福倫說:「我倒是還有八千塊,大不了接下來一段時間少吃點兒。」

  總是一臉羞澀的少年亞丁說:「我能出六千。」

  李宗翰:「我有兩萬。」

  「哇哦。」大家一起發出噓聲,顯然是想不到他能拿出這麼多錢。

  李宗翰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我們黃色人種從基因裡就有勤儉節約的習慣。」

  斯菲爾德哼了一聲:「我能出八萬。」

  所有人都呆了,一起看向光頭。

  小不點跳起來說:「你不是在看玩笑吧,帕龍?」

  「當然不是。」斯菲爾德得意回答:「這錢是去年我參加了一個地下格鬥賽賺到的……會省永遠比不上會賺,夥計。」

  他把頭轉向李宗翰。

  「神氣什麼。」後者哼了一聲沒理他。

  「可就算這樣也只有十六萬五千塊,還不到五分之一。」亞丁說。

  所有的好朋友都在這兒了,卻也只能湊出這麼些。

  克萊爾說:「也許我們可以找爺爺再湊點。」

  雷諾已揮手說:「我不認為馬歇爾院長能拿出這筆錢,而且就算他能拿出來我也不想要。這件事已經麻煩到太多人了,我不想這樣。老實說就算你們幫我借到了又怎麼樣?我最終還是要還的不是嗎?如果因為我還不上而讓你們背負一大筆債務或損失……那我情願把房子賣了。」

  大家一起無言。

  克萊爾關切的看著雷諾:「總得有個辦法解決問題。」

  自從歡送會後,克萊爾與雷諾的關係明顯好轉。

  同仇敵愾果然是情感的催化劑,可以打破一切障礙,馬休就像是一塊墊腳石,被雷諾踩著追上了一度遙不可及的克萊爾。

  在這種情況下,克萊爾再不掩飾對雷諾的關係與焦急。

  相比之下,諾拉則顯得沉默許多,而且她幾乎再不願在私下場合裡與雷諾有任何接觸。只在偶而流露的眼神中,才能看到她對雷諾的關懷。

  「會有辦法的。」雷諾回答,他轉向光頭:「帕龍說得沒錯,錢是賺出來的,不是靠借或省出來的。我可以去打工賺錢。」

  「你恐怕沒那麼多時間。」小不點說:「那個該死的律師已經申請了禁制令,時間為三個月。你必須在三個月內把錢湊齊,否則房子將會被拍賣。而在你拿出錢來之前,你甚至不能進入那房子。」

  「這該死的混蛋!」所有人一起喊。

  「這並不奇怪,如果那個律師還想撈一票的話,這的確是最好的辦法。以雷諾無力支付為理由請求處理遺產,然後在拍賣上壓低價格,他再找個代理人把房子買走,事情就搞定了。」亞丁說。

  「你怎麼知道的?」小不點問。

  亞丁回答:「我有個親戚是律師,我多少瞭解一些他們發財的手段。」

  「我討厭律師!」所有人一起大呼起來。

  「那現在怎麼辦?」克萊爾也急了。

  所有人都看向雷諾。

  雷諾低頭思考了一會兒,看向斯菲爾德:「帕龍,你參加的是什麼格鬥賽?」

  「地下無限制格鬥賽,C級賽事,出場獎金八千,勝利獎金兩萬,平局按雙負算。我打了二十場比賽,贏了八場。」

  「那你應該有二十五萬六千塊才對。」羞澀的術數天才立刻給出答案:「還有十五萬在哪兒?」

  「那是醫療費,白癡。」斯菲爾德用同情的眼神看亞丁:「你不會真以為不需要付出什麼代價的吧?我在那裡丟掉過三條胳膊,兩條腿,甚至還再生了一根老二。」

  大家立刻不說話了。

  斯菲爾德說:「我承認你的格鬥技巧不錯,雷諾,但是你並不比我強。地下格鬥賽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會允許一個人連續的參加格鬥,無法保證足夠勝率,無法進入更高級別的比賽,甚至無法保證自己不受傷,你絕對不可能在那地方三個月內賺到一百萬……一半你都賺不到。」

  雷諾搖頭:「我沒打算去打地下格鬥,我只是覺得你給了我一個啟發,也許我可以參加一些別的比賽。」

  「什麼比賽。」

  「機甲。」雷諾回答:「機甲大賽,獎金比格鬥賽更高,殘廢率更低。」

  「死亡率卻更高。」斯菲爾德冷冷回答。

  克萊爾也說:「而且考特曼已經禁止學員參加任何具有危險性質的比賽,也包括你的,帕龍,今年開始你別想再參加地下格鬥賽了。」

  斯菲爾德聳聳肩表示無所謂,誰會喜歡缺胳膊斷腿的感覺呢?

  雷諾回答:「那就隱藏身份去,不讓他知道就行了。」

  「那你怎麼解決機甲的問題?你甚至沒有一台自己的機甲。」諾拉說。

  「事實上……我有。」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4 14:02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