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星際傳奇 第八十七章 全城搜捕

「fuck!」斯菲爾德轉過頭,發現了透明罐子裡的變化,頓時怒火中燒,轉眼看到了肉磨博士。

「這是你做的。」隨著一聲慘叫,斯菲爾德用重肘將喬傑擊倒在地。轉身走上台階,斯菲爾德將喬傑拖了過來,「告訴我,怎麼停止這個裝置。快說。」

喬傑猶豫了下,還想隱瞞,斯菲爾德直接拽住他的頭顱狠狠砸在了面板上,鮮血從鼻孔裡冒了出來,喬傑抽搐了一下昏死過去。

「媽的。」斯菲爾德看到玻璃罩裡的設備還在運行,開始瘋狂的下來各種停止的開關,有種預感必須讓它停下來。

「不,你不能這麼做。」天琪從地上爬起來一躍而起,跳到斯菲爾德的身後,用雙手箍住了斯菲爾德的雙臂和前胸。

斯菲爾德力氣本來就大,而且擁有超能力,天琪的動作根本影響不到他,右腳重重的後踢,天琪跌倒在地,雙手還緊緊攬住斯菲爾德的腰部。

斯菲爾德右腿膝蓋用力,單手抓住天琪的衣領,猛地用力,將體重180多斤的天琪一下舉過頭頂扔了出去。

天琪的身體砸在一個顯示屏幕上,引起了短路,火花四濺。等處理完這些,斯菲爾德再看玻璃罐時卻吃了一驚。裡面的人形物體開始清洗起來,從臉上看來,竟然是馬休的臉。

「賤人。」斯菲爾德二話沒說摸出激光槍,對準容器開槍了。咻咻,激光撞擊在玻璃一樣的容器上,卻反射了回來,這可不是普通的材料。

斯菲爾德對準容器連開四槍,擊打在玻璃容器的同一位置上,即便是特殊材料製成,透明的容器上開始出現密密麻麻的細小例文。

而此刻馬休的人形已經完全形成,周邊電閃雷鳴,渾身被一道道強電流所環繞。

斯菲爾德從地上抄起一把散落的消防斧,對準裂縫,掄了起來,「咣當」。整個透明的容器解體崩潰,裡面傳來一聲沉重的呼吸聲,似乎從遠方蘇醒過來。

「好啊,痛快。」馬休的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只是在胸口有金色的紋路流動,好像覆蓋上了一層魚鱗戰甲。

舒展了一下筋骨,馬休大步走了出來,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就從肉磨博士身上剝下一件白色大褂披上。

馬休與斯菲爾德四目相對,對於雷諾馬休有深深的恨意,是這個傢伙完全搶了自己的風頭,而對於斯菲爾德倒有一點內疚,畢竟他替自己背了黑鍋,不至於讓自己名譽掃地。

那只是馬休的想法,斯菲爾德眼睛卻深邃地盯著馬休,那壓抑數十年的恨意,如同噬骨之痛,讓他恨不能生吞活剝了馬休。

兩個人對視了很久,馬休臉上擠出一絲尷尬的笑:「老同學許久未見,看起來你活得很好。」

「哼,馬休這麼多年過去你還是一點沒變,還是那麼狠毒,連自己的都不放過。」斯菲爾德冷笑著說道。

「斯菲爾德,我們是校友。你該恨的是雷諾,這個小人,讓你背了黑鍋。」馬休說道。

「我和雷諾沒你那麼有本事,能從阿爾法學院順利畢業,校友這兩個字高攀不起。誰是小人我不知道,但當年誰是強姦犯你心裡清楚,我也明白,就沒必要裝模作樣了。」斯菲爾德的雙手不自覺的緊握了起來,發出陣陣響聲。

馬休眼角收縮了一下,一絲善念轉瞬即逝,陰毒的本性瞬間佔據了上風:「這麼說來,你是報仇的,本來還想給你個機會,現在看來你應該和雷諾在一起吧。」

馬休驚厥得向四周看了一圈,高聲喊道:「雷諾,出來吧,我送你們兩個一起上路。」實驗室裡出了一遍遍的回聲,並沒有什麼變化。

「馬休不用喊了,對付你這種牲口,用不著雷諾出馬。」斯菲爾德本來是無心地回答,馬休聽了卻發出陣陣笑聲。

「這麼說,你和雷諾還真是在一起。那我今天就不能放過你了。」馬休面色一冷,一記重拳打了過來。

斯菲爾德知道自己上了馬休的當,剛才就是在詐自己,沒想到暴露了雷諾的行蹤。心中更是惱怒,想也沒想對著衝過來的拳頭,也迎面打出一拳。

「砰」兩人各自倒退幾步,斯菲爾德的手指傳來陣陣疼痛,獻血淋漓。再看馬休的右手上,浮現出一層金色的鱗片,邊緣處鋒利如刀,還帶著絲絲血跡。

馬休一陣驚喜,沒想到,進化出這麼強悍的身體。沒有雷諾在,拿下斯菲爾德還不是小菜一碟,馬休再次衝了過來。

拳頭所擊中的卻是一團武器,一道道灰濛蒙的虛影四散而出,在不遠處化成64具分身幻影,這次斯菲爾德毫不留情 。

所有的的分身動作完全一樣,右手抬起,圍著馬休打出一拳。

「砰砰砰」虛影的速度極快,一拳擊中馬休立即消散,最後只剩下斯菲爾德的本體。64拳結實的攻擊,全部擊中馬休的胸口,如果是普通人怕是胸骨斷裂,口吐鮮血,不死也重傷。

馬休停在那裡,直到斯菲爾德攻擊完畢,才用手彈了彈身上的灰塵:「來,再使點勁,別像個娘們似得。」連馬休自己也沒想到重塑之後的身體竟然如此結實,斯菲爾德的重拳擊打在身上,如同拍了拍灰塵一樣,毫無感覺,他越來越喜歡現在的這具身體了。

馬休沒想到斯菲爾德也掌握了超能力,剛才那快速的虛實結合的攻擊他完全無法躲閃,若不是身體強悍就要吃大虧了,這樣的人成為雷諾的助手,馬休的心底起了殺機。

馬休的小腿肌肉繃緊,跳起來,再次打出一記直拳,重塑後的腿部力量大大加強,因此速度極快,就算是比起斯菲爾德的速度來也好無遜色。

斯菲爾德的分身再次掩護,本體虛晃了一下出現附近,一個分身挨到了馬休的拳頭消散。還沒等斯菲爾德做出反應,馬休的身體向他撲了過來,斯菲爾德一時大意,竟然被馬休帶刺的鱗片再次劃傷。

分身術極其消耗精神力,如果說現在看起來馬休和斯菲爾德不能奈對方如何,但是馬休的攻擊似乎是隨意發出,而斯菲爾德不一會就大汗淋漓,精神力極度匱乏,使出的分身越來越少。

暫時的互有攻守,十分鐘後就完全被打破,斯菲爾德的後背,重重挨了馬休一腳,跌了在地。馬休緊跟著對準斯菲爾德的頭顱準備補上一拳。

斯菲爾德只得就地打滾,躲了過去。馬休的拳頭將地面砸出一個大坑,顯示出堪比炮彈的攻擊力。

原本十拿九穩的事情,沒想到因為馬休的一次決定,導致了結果戲劇性的發生。等到斯菲爾德想要逃離的時候,卻發現馬休已經將自己的死死纏住,越來越多手持武器的士兵將他團團包圍。

這樣下去,斯菲爾德只有被捉,他決定殺出一條血路來,擊中自己的念力,劃出兩道分身虛影,成功引誘走馬休之後,斯菲爾德從另外一條路突圍,一隊趕過來的士兵被當場擊斃。

斯菲爾德向外面殺去,一隊飛行兵,從空中趕過來,密集的子彈打在斯菲爾德身旁,硬生生將他逼回到是現實。馬休也超斯菲爾德趕過來,眼看就要被兩方包抄。

「噠噠」一股股無形的力量,將空中的飛行兵打散,緊跟著一個大塊頭從外面衝進來,將一隊士兵脖子擰斷。

「斯菲爾德,泰柯斯我殺到了。」全身鋼化的泰柯斯一邊擰掉兩個士兵的頭顱,一邊咆哮著。

斯菲爾德看過去,驚喜道:「頭兒,泰柯斯,你們怎麼來了。」

「哈哈,還有我們。」隨著兩道光線,一排士兵變成石像。亞當、娜娃都來了。

雷諾控制著氣流將飛行兵打落在地,對斯菲爾德說道:「回去再說,先撤回去。」

雷諾幾個人都是異能的頂尖高手,猛然衝進來,頓時將包圍圈殺了七零八落。幾個人一邊殺敵,一邊往門外走去。在念力的控制下,一扇扇機關成為阻攔追兵的工具。

等到馬休追出來的時候,連個人影也沒看到。「廢物,雷諾我一定讓你死在這裡。」馬休命令道:「馬上進行全球通緝,讓男兵團封鎖全城,給我挨家挨戶搜查。不要放過一絲可以只出不進。」

馬休正在下達命令,一個士兵跑過來:「司令,在實驗室撿到一張名片。」馬休接過名片,是一張是非古樸的名片,別具一格,上面寫著「藏梅館」。馬休腦海裡回憶著,自己在與斯菲爾德的打鬥中,斯菲爾德摔倒在地,似乎有什麼東西掉落了出來。

沒錯,一定是他遺落的。馬休眼前一亮,高聲叫嚷:「天琪大隊,你們馬上去這個地方給我好好調查。」

天琪接過馬休的名片,頓時愣了愣:「藏梅館, 又是這個地方?司令,這個我。」

馬休怒道:「有國防部給你撐腰,你怕什麼?」

天琪這次高興的點了點頭,帶領一支隊伍匆匆而去。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2:39 2024